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儒意电影吧] 儒意都翻倍了,真的cs 堆金钵满的韦小宝 07-1407-14 10:50
- 92 0 [大胜达吧] 天天就是这个烂德行 股友07838e0X03 07-1407-14 10:50
- 117 1 [ST能特吧] 低价筹码还能检到吗?请大神指教! 年年州鹤得狄仁杰 07-1407-14 10:50
- 100 1 [杭州高新吧] 尽调报告没有发布之前每天收盘涨跌不会超过2个 风度翩翩的润玉 07-1407-14 10:50
- 110 1 [凯撒文化吧] 岛型反转? 平安喜乐小羊2015 07-1407-14 10:50
- 90 1 [航天信息吧] 希望你砸一个跌停直接一点 沧海一笑w 07-1407-14 10:50
- 119 1 [彤程新材吧] 成仙股了 股友p88826575z 07-1407-14 10:50
- 90 2 [常青科技吧] 在这躲牛市 南理蓑衣客 07-1407-14 10:50
- 91 0 [中瓷电子吧] 是不是有啥利好? 股友q12997K893 07-1407-14 10:50
- 91 0 [精艺股份吧] 日内抛压释放完了,日内低吸选手可以上。 张聪思 07-1407-14 10:50
- 71 0 [京北方吧] 跌停跌停 一个耐心的投资者 07-1407-14 10:50
- 75 0 [泰永长征吧] 炸鱼佬 一半是火焰1978 07-1407-14 10:50
- 68 0 [美中嘉和吧] 日K走成心电图了,666 传说中的一手哥 07-1407-14 10:50
- 97 0 [国际实业吧] 这么走何苦呢,格局太小 克赛前来拜访99 07-1407-14 10:50
- 75 0 [渤海汽车吧] 清仓去电力吃肉了 心之所向的8 07-1407-14 10:50
- 71 0 [泓博医药吧] 以为它要加速了,没想到拉了坨大的 不可逆的进化 07-1407-14 10:50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都没有量 股友27081V385r 07-1407-14 10:50
- 76 0 [亚玛顿吧] 第二波,封板期货必然的,时间问题,把握机会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407-14 10:50
- 79 0 [泰永长征吧] 震晕了,甩出去了 股友3870569hy7 07-1407-14 10:50
- 6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下午必跳水 股友F0637675t5 07-1407-14 10:50
- 114 1 [天娱数科吧] 涨一个点,跌5个点起步,两分玩一天,看透了 柳千神 07-1407-14 10:50
- 361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这种股票不要猜顶,明年到5块很正常,后年到10 股友999i19K659 07-1307-14 10:50
- 340 3 [苏常柴A吧] 明天最好大盘股调整,小盘撑场,苏常多少还是有 拖拉机3 07-1307-14 10:50
- 87 0 [英特科技吧] 应该是内部有很大的问题!退s迟早的事 枫桥夜泊8 07-1407-14 10:5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拉,咱们的个股大部分都是底位几分钱晃 深情似海终会溺 07-1407-14 10:5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会也不能大涨 风度翩翩的西门杰 07-1407-14 10:50
- 243 4 [华测导航吧] 根本没人舍得卖,也没人买,靠低换手率稳固筹码 只做趋势追随者 07-1407-14 10:50
- 133 1 [辽港股份吧] 我是老人,让我先卖,我先挂涨停板价减仓三分之 股市小学僧哟 07-1407-14 10:50
- 868 4 [*ST康佳A吧] 各位吧友,好多人都在唱空康佳目标,确实目前康 深抗佳a 07-1207-14 10:50
- 83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还要跌停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7-1407-14 10:50
- 183 4 [浪潮信息吧] 业绩预告呢? 退潮股东 07-1407-14 10:50
- 87 0 [华微电子吧] 牛皮了,这么点事干跌停了 开心买买买买买 07-1407-14 10:50
- 89 0 [奋达科技吧] 再说一遍,没买的就不要买了,进来就被套,正在 红尘中炼心 07-1407-14 10:50
- 294 1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VtaiRich888 07-1407-14 10:50
- 272 0 [中嘉博创吧] 小鸡成立ai公司你们够庄这么不给面子 ydhhcgjessxhuijv 07-1407-14 10:50
- 395 3 [森林包装吧] 以为会快速摸一下跌停,挂了跌停高2分价没进去 剑指天bbq 07-1407-14 10:50
- 806 5 [农业银行吧] 保险资金长周期考核新规,为农行注入耐心资本! 狙击手O1o1D0 07-1207-14 10:50
- 71 0 [博安生物吧] 有人做庄的 股友E207H61611 07-1407-14 10:50
- 92 0 [科兴制药吧] 接下来还需进一步关注指数反弹的力度以及时间的 大发来财地嬴政 07-1407-14 10:50
- 78 0 [中利集团吧] 继续调整,顺势而为,反弹即跑, 王者搏龙 07-1407-14 10:50
- 75 0 [精达股份吧] 哈哈把它转债砸下来了 熊老大 07-1407-14 10:50
- 87 0 [天元股份吧] 留下兄弟发财 送你一颗小红心 07-1407-14 10:50
- 82 0 [晨光新材吧] 出货走势 戒骄戒躁心平气和 07-1407-14 10:50
- 84 0 [金龙羽吧] 跑了,还的洗 股友e325112F81 07-1407-14 10:50
- 92 0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大跌,东方已经很强了,洗洗更健康,持股待 新新中线股民 07-1407-14 10:50
- 96 0 [华能蒙电吧] 华银电力冲击涨停,,股价己过9元 AVN鹂ike 07-1407-14 10:50
- 114 2 [欢瑞世纪吧] 森林包装涨停了!可怕 赤目_________007 07-1407-14 10:50
- 97 1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,我割肉筹码给你,陪你玩不起了,换赛道了 股友l12H852907 07-1407-14 10:50
- 134 2 [甘肃能源吧] 定增的一群SB就不知道齐心协力的往上拉,又费不 彩虹168 07-1407-14 10:50
- 123 2 [金杯汽车吧] 真正的垃圾股,只有几只基金愿意炒,可以讲没庄 方超民 07-1407-14 10:50
- 99 1 [冀衡医药吧] 黎明前的黑夜 中药材 07-1407-14 10:50
- 140 3 [一汽解放吧] 股价在汽车板块中倒数第一真是惨不忍睹啊。 股友OoCcEn 07-1407-14 10:50
- 304 2 [微盟集团吧] 这是头上三柱香吗 带K刀进出的Jay 07-1307-14 10:50
- 81 0 [协鑫能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煌叔抓涨停 07-1407-14 10:50
- 79 0 [天华新能吧] 必破19 花开高雅得张飞 07-1407-14 10:50
- 104 0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是战略,如果相信,这个位置真的不用太害 股友350k2U0955 07-1407-14 10:50
- 139 5 [大富科技吧] 连续三天阴跌最好12元出来避险!! n268713457014978 07-1407-14 10:50
- 97 2 [西部矿业吧] 太令人失望了 有教养的秦桢2 07-1407-14 10:50
- 94 0 [国联民生吧] 有可能跌破前一天的价 股友V207209x03 07-1407-14 10:50
- 88 0 [诚志股份吧] 大单拖必跌 用心的薛啸青 07-1407-14 10:50
- 98 0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牛逼,市值过千亿,把梦说成现实。 股友p20B006523 07-1407-14 10:50
- 142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$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 蓝莓果冻y 07-1407-14 10:50
- 79 0 [皇台酒业吧] 40度的天,-18度的水,冷若冰霜 木子李直气莊 07-1407-14 10:50
- 182 0 [力生制药吧] 借股友的好贴分享一下,力生制药因为一季度业绩 股友PpjJdT 07-1407-14 10:50
- 118 0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7月14日快速上涨 航天彩虹资讯 07-1407-14 10:50
- 83 0 [大北农吧] 到这里来避牛市的 YYY股友369 07-1407-14 10:50
- 65 0 [安道麦B吧] 安道麦B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安道麦B资讯 07-1407-14 10:50
- 87 1 [亚泰集团吧] 这G日的绝对跌停,叫这批G杂中砸的再猛烈些吧。 五飞青羊 07-1407-14 10:50
- 84 2 [拓新药业吧] 踏马的,贪心了,34.1不舍得T出去, 股友67c886t278 07-1407-14 10:50
- 75 0 [健康之路吧] 7.5的时候不买,7.7的时候也不买,8.2以上猛猛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7-1407-14 10:50
- 151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拉,真的不舒服。今天希望长城弥补亮哥 //@ 诺焱2025 07-1407-14 10:50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宗交易寻找买家? 股友17310ru786 07-1407-14 10:50
- 105 0 [江苏银行吧] 笨蛋跑了,愚蛋卖了,蠢蛋换科技了,投降主义不 友邦达 07-1407-14 10:50
- 96 0 [天娱数科吧] 资金流没一天是不流出的,大盘牛,个股低头 基民82202P29r5 07-1407-14 10:50
- 81 0 [国民技术吧] 台基下你上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50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阴跌才可怕 n14189724636e93f 07-1407-14 10:50
- 86 0 [万润科技吧] 割肉走了,浪费时间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7-1407-14 10:50
- 100 1 [星宇股份吧] 托盘不砸么 偷个大西瓜 07-1407-14 10:50
- 100 1 [天齐锂业吧] 真吐了7个点没走又回去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1407-14 10:50
- 98 1 [南山控股吧] 哪怕跌也要有量,有量就不怕,就怕没量那就结束 细心的余晨光 07-1407-14 10:50
- 120 0 [猫眼娱乐吧] 建议猫眼和大麦合并,再搞一个行业美团出来,斗 吹起冲锋号 07-1407-14 10:50
- 91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在涨,你在跌 Zym88768 07-1407-14 10:50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也吹来,我也吹,测试都测试不到10块,废5啊 时运亨通 07-1407-14 10:50
- 109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虽然此股不亏损,虽然其负债很健康,但此股没有 我是俗人 07-1407-14 10:50
- 89 0 [晶盛机电吧] 死到直晒! 神马浮云5108 07-1407-14 10:50
- 165 0 [中海消费混合A吧] 这犯罪经理把稳健医疗放在基金重仓的第一位来天 基民90996dY870 07-1407-14 10:50
- 82 0 [中船汉光吧] 加大仓位杀入,准备2浪态势↗↗ 与庄前行 07-1407-14 10:5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东升西落,年底5000点 平和宁静的竹喧3 07-1407-1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