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ST云动吧] 兄弟们别慌,下午我30亿进场拉涨停板,你们都挂 我恨我家2023 07-1407-14 11:12
- 104 1 [中马传动吧] 被封前。谁把这匹马整丢了不要再来我的直播间- 空哥哥 07-1407-14 11:12
- 76 0 [大东南吧] 你吗的板块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12
- 4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投资环境稳如磐石,政金债空间广阔机会多,乘势 芯芯凌 07-1407-14 11:12
- 81 0 [锦浪科技吧] 整天拉银行股,其他跌乘gou 深水巨鳄 07-1407-14 11:12
- 89 0 [银之杰吧] 好了,可以走了。趋势已破,没什么搞头 股海DJD 07-1407-14 11:12
- 1160 10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A:公司一直在尝试利用各种工具降低套期 安道麦A资讯 05-0807-14 11:12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等着下午大跳水吧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12
- 91 0 [长盛轴承吧] 我说的吧,我们机构一直看好这个股的,还在操作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1407-14 11:1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行不行 坚决的施瑶炳 07-1407-14 11:12
- 101 0 [我爱我家吧] 居然买了倒数第一的垃圾股,真是无语了。我爱我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7-1407-14 11:12
- 92 0 [豪恩汽电吧] 20对比2块,看着都笑 波哥1975 07-1407-14 11:12
- 134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稳健的业绩增长与广阔的市场空间南华 鹰眼量化 07-1407-14 11:12
- 96 0 [海信家电吧] 潮腻吗 股友58e6038T12 07-1407-14 11:12
- 97 1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大盘行情看起来不错啊,但是我的股票啥时候 人才ETF 07-1407-14 11:12
- 93 2 [恩捷股份吧] 爽不爽?哈哈哈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1407-14 11:12
- 124 2 [永鼎股份吧] 已经加仓了100万,下午收盘9.79,明后天继续涨 只想赚个9999万 07-1407-14 11:12
- 98 0 [华荣股份吧] 天天跌 旺盛茁壮的大韭菜 07-1407-14 11:12
- 95 0 [光华科技吧] 融资盘太多了,没打掉之前很难大涨 股友10U0t53287 07-1407-14 11:12
- 83 0 [光大嘉宝吧] 不等跌停了,干进去爽一会。 华高生发洗发水 07-1407-14 11:12
- 89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可以出来了,趁现在是红的 糕手小yang 07-1407-14 11:12
- 89 0 [长盛轴承吧] 不得不说本股神的谈判准确到9999999999%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7-1407-14 11:12
- 82 0 [元隆雅图吧] 才刚开始,还会继续暴跌 直率的韩芮菱 07-1407-14 11:12
- 85 0 [国晟科技吧] 买完就跌我凑了 指数牛牛 07-1407-14 11:12
- 90 0 [双象股份吧] 尾盘-5 终极打板王 07-1407-14 11:12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别不信走着瞧吧、该公司即将出名了!该公 罗Luna 07-1407-14 11:12
- 154 1 [泰山石油吧] 以后再也不碰石油股了,太拉夸了,今天都卖了, 股友0tw18v 07-1407-14 11:12
- 584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机科股份(835579)五大利好等待兑现!一、海洋 淇淇16666888111 07-1307-14 11:12
- 50 0 [硅宝科技吧] 短期涨幅太大,获利盘变现需求大 欣欣向荣之金鱼 07-1407-14 11:12
- 115 0 [*ST天茂吧] 刘益谦卖掉鸡缸杯要约回购天茂做私有化去吧,一 白忙呼 07-1407-14 11:12
- 90 0 [天通股份吧] 什么时候雄起? 靖安人家 07-1407-14 11:12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只是意外,趋势才是主流 合变道 07-1407-14 11:12
- 125 0 [爱建集团吧] 请问爱建集团:增发股票在9元以上,净资在7.45 股友hT76107715 07-1407-14 11:12
- 118 2 [诺德股份吧] 破位了!大逃杀开始,别听那人瞎忽悠,股价反映 星空下第一飞鸟 07-1407-14 11:12
- 37 1 [R东方1吧] 20个涨停板,有的。 股市幽灵 07-1407-14 11:12
- 94 1 [沧州明珠吧] 四万手何时再现 大A好 07-1407-14 11:12
- 99 1 [快克智能吧] 无人问津,无人关注,玩完。 睿智的藏海 07-1407-14 11:12
- 104 5 [科德教育吧] 很好,主力自己玩了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1407-14 11:12
- 99 0 [电科数字吧] 每次都有错过一轮牛市的感觉 att99 07-1407-14 11:12
- 128 6 [安妮股份吧] 低位把我骗割肉了就涨 bonbon要翻倍 07-1407-14 11:12
- 89 0 [万科A吧] 房地惨靠得住.猪乸也会上树 大番薯1fovco 07-1407-14 11:12
- 82 0 [星辉娱乐吧] 能给个惊喜突破5.60不,万手哥都上啊 涨停板在哪 07-1407-14 11:12
- 104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一举,不过一日游,明后两天打回原形,补缺口 股友5796m955X1 07-1407-14 11:12
- 83 0 [威士顿吧] 大哥,你是机器人好吗? 股友39B21962G5 07-1407-14 11:12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重生之我在立讯躲牛市 财运万贯的刘备 07-1407-14 11:12
- 81 0 [华光环能吧] 厉害了,买了你是我的福气 基民991a1n3856 07-1407-14 11:12
- 90 1 [长虹美菱吧] 走成下坡路了散户又开始跑路了,这个股机构太弱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1407-14 11:12
- 132 3 [北大荒吧] 这周估计会磨完,等待55均线走平 笙箫1314 07-1407-14 11:12
- 431 8 [广汇物流吧] 今天的成交量极度萎缩,前几天每天第一个小时成 乖孩子 07-1107-14 11:12
- 303 0 [洛阳钼业吧] 只要你买了 时间换空间包你赔不了 孤身在股 07-1407-14 11:12
- 73 0 [欢瑞世纪吧] 完蛋,我被骗子包围了 弱就是弱 07-1407-14 11:12
- 7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软件信息这个板块都这么砸?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12
- 82 0 [沧州明珠吧] 每天T三分钱一个月也有不少钱了,慢慢熬出来 终有资本再见了 07-1407-14 11:12
- 95 0 [伊之密吧] 在这躲牛市 A股迷途的小散户 07-1407-14 11:12
- 171 5 [ST天玑吧] 加了点仓位,坐等 打野的小猫 07-1407-14 11:12
- 97 0 [厦门银行吧] 这家伙涨的时候拿第一,跌的时候也飞快 业果无相 07-1407-14 11:1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指数,准备套人 王侯将相99 07-1407-14 11:12
- 78 0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等你 股友789i7a6757 07-1407-14 11:12
- 92 0 [永鼎股份吧] 不破不立 股友xoE2qL 07-1407-14 11:12
- 86 1 [浙江东方吧] 果然还是老路数,每每都是借着利好出货,你就不 股友NrZE6q 07-1407-14 11:12
- 184 6 [金安国纪吧] 玛德上周五抄底亏了,看样子今天没希望了,亏了 祥马送福 07-1407-14 11:12
- 106 2 [吉林化纤吧] 跌下来就买 经纶为富得蝶舞 07-1407-14 11:12
- 83 1 [*ST金科吧] 金科还有中报一杀 抄股人家 07-1407-14 11:12
- 94 1 [长源电力吧] 碳交易,碳中和才是他的起暴点,等风来!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7-1407-14 11:12
- 42 1 [兄弟科技吧] 感觉有第二主力接入了 股友Uw3rmQ 07-1407-14 11:12
- 92 4 [我爱我家吧] 淡定等着,还有机会 天下行知讯 07-1307-14 11:12
- 88 0 [襄阳轴承吧] 机器人暴涨了,令人窒息 没有实力全靠运气 07-1407-14 11:12
- 71 0 [同宇新材吧] 哎呦呦同志们:己经发了两天财了吧?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7-1407-14 11:12
- 86 0 [莱美药业吧] 感恩莱美 经纶来财de苗人凤 07-1407-14 11:12
- 44 1 [宁波远洋吧] 我跑了,不知道对不对 今天一根大杨线 07-1407-14 11:12
- 101 1 [包钢股份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407-14 11:12
- 82 1 [兴业股份吧] 哎,亏损5个点自认倒霉,已割肉,恶庄一个 黑心资本 07-1407-14 11:12
- 98 1 [锰硅吧] 双硅,已经到顶,很难在涨了 股友Hg6qWj 07-1407-14 11:12
- 80 1 [杉杉股份吧] 垃圾,使劲砸 股友lsRCwv 07-1407-14 11:12
- 98 1 [创世纪吧] 还没增持完吗 Z卡修 07-1407-14 11:12
- 104 1 [协鑫集成吧] 10:30准时开始一起拉升,请大家抓紧时间上车!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1407-14 11:12
- 100 1 [永太科技吧] 跌下来就加仓、补仓 股友lTX67H 07-1407-14 11:12
- 1379 6 [海联金汇吧] 周一开始可能会热炒上海稳定币概念,估计跨境支 坐观云起899 07-1307-14 11:12
- 78 0 [之江生物吧] 最好一直板下去! Donna123 07-1407-14 11:12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没戏了,跌停了,操 牛红富幸 07-1407-14 11:12
- 88 0 [晨曦航空吧] 中光防雷一直在带你,你也太不给力了 科创111 07-1407-14 11:12
- 112 2 [惠柏新材吧] 到30了,直接猛冲一波 炒山药不好吃 07-1407-14 11:12
- 69 0 [恒鑫生活吧] 洗牌都洗秃了可以拉了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7-1407-14 11:12
- 243 0 [博汇纸业吧] 七月过半,继续加油 犇犇發發 07-1407-14 11:12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来啊,5连板走起 聪慧的潘轶桐 07-1407-14 11:12
- 86 0 [紫金矿业吧] 完了 可爱的罗念茜 07-1407-14 11:12
- 181 10 [大位科技吧] 那几个逮玩意呢 晓风79232 07-1407-14 11:12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都跑完了 股友l51153S839 07-1407-1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