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6 [日发精机吧] 7.08卖了一半 基民6DF6698878 07-1407-14 11:13
- 126 3 [烧碱吧] 会不会只是洗盘诱空?不是说这几个月有减产么 大梦记千秋 07-1407-14 11:13
- 131 5 [海融科技吧] 为啥一直不发中报啊? 股友n69573597P 07-1407-14 11:13
- 203 2 [创新奇智吧] 【工信部:实施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行动支持企业 股友T760c06758 07-1307-14 11:13
- 219 2 [特锐德吧] 与其在此纠结,不如杀回人形机器人。 一雨方知秋深 07-1307-14 11:13
- 82 0 [*ST东智吧] 欠了两个亿,怎么还? 大赚后要清仓 07-1407-14 11:13
- 81 0 [山大电力吧] 让我中签 肘子派海带粥 07-1407-14 11:13
- 79 0 [赛力斯吧] 没戏了,嵴梁骨砸断了 我读圣贤书的 07-1407-14 11:13
- 604 0 [海光信息吧] 资金在大盘下来的时候选择了机器人,就是因为半 一块麦乐鸡 07-1407-14 11:1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继续拉银行一倍,敢吗?散户控制自己的手, 股友799l33A259 07-1407-14 11:13
- 216 4 [工商银行吧] 现在还在买银行股的人在图啥 捱吃嶐江珠脚饭 07-1407-14 11:13
- 110 1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多头:挂而不买后患无穷,直接往上买入才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7-1407-14 11:13
- 167 2 [金河生物吧] 还好周五溜了,是说总有点感觉不对劲,那个满仓 股友662352r09a 07-1407-14 11:13
- 123 2 [金圆股份吧] 早上以为赢来久违的涨停…实际上是发套 股友33999gW563 07-1407-14 11:13
- 185 1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在RDA(实数资产数字化)方面有一定的 股运来了 07-1407-14 11:13
- 140 5 [中色股份吧] 6.04接力一下 鞠鸿火火 07-1407-14 11:13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又去拉机器人了,额 BLUE11 07-1407-14 11:13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创新药减肥药众生药业也没涨多少,还大跌证明没 ww88853 07-1407-14 11:13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唧唧复唧唧 秀外慧中的耿翼莹 07-1407-14 11:13
- 105 1 [鲁西化工吧] 现在持有鲁西,真实感觉就如吃了个苍蝇,大盘持 拿什么拯救小散 07-1407-14 11:13
- 113 2 [光华科技吧] 来个七连阴 股友dr38819787 07-1407-14 11:13
- 2914 18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股份: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.04%公司股份 金证股份资讯 07-1307-14 11:13
- 88 0 [天音控股吧] 你到底还能不能涨? 姜太公_钓鱼 07-1407-14 11:13
- 88 0 [科陆电子吧] 【异动解读】科陆电子7月14日涨停:固态变压器+ 心灵的呼唤 07-1407-14 11:13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啥叫卖不完?请看彪子 和谐之碧痕 07-1407-14 11:13
- 72 0 [美中嘉和吧] 你就这样了吗 cherry绝地求生版 07-1407-14 11:13
- 136 7 [浩物股份吧] 涨停板一触即发小散们冲啊 敢作敢当抄底王 07-1407-14 11:13
- 447 5 [中粮糖业吧] 在A股市场对分红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现金奶牛 股友97Vy089833 07-1107-14 11:13
- 6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爽到了 赌徒2000 07-1407-14 11:13
- 87 0 [康美药业吧] 破产账户没出完,反复诱多出货 勇敢无畏Z 07-1407-14 11:13
- 93 0 [北方华创吧] 就这? 秀丽的陈博弘 07-1407-14 11:13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收个长上引线最好,套一波割一波。明后天有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7-1407-14 11:13
- 82 0 [盛通股份吧] 每天如此 股友8n1656886m 07-1407-14 11:13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从此之后,我天天在这里喊,让大家不要买这个票 红尘中炼心 07-1407-14 11:13
- 101 1 [顺博合金吧] 笑死7.48压8000手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07-1407-14 11:13
- 194 3 [绿地控股吧] 你要干嘛非要这样吗?,吓我一跳,我还以为你要 拉萨村委会 07-1407-14 11:13
- 113 3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要大涨 高兴的孙凌旋4 07-0207-14 11:13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陈见顶威力纽币无敌厉害厉害! 龙头小捕手 07-1407-14 11:12
- 131 0 [三联锻造吧] 梭哈梭哈!明天一飞冲天 骷髅军团A 07-1407-14 11:12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国企是这样的,盈亏无所谓,都能发薪 爱是微风 07-1407-14 11:12
- 114 1 [衢州发展吧] 说到底还是一个作假图的骗炮贼 飞升的阳光 07-1407-14 11:12
- 116 1 [水井坊吧] 领跌白酒板块、领跌川酒上市公司 股友03W1p72868 07-1407-14 11:12
- 90 1 [吉大正元吧] 现在就你硬气了 股友637K3L7715 07-1407-14 11:12
- 95 1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看大股东减待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1407-14 11:12
- 190 6 [杭钢股份吧] 你倒是跌多点啊,,我好继续补回涨停那天卖点 股市ZJ小神童 07-1407-14 11:12
- 205 8 [蔚蓝锂芯吧] 怕踏空,13.15元买入 长线王668 07-0307-14 11:12
- 89 0 [龙溪股份吧] 机器人都要高潮了 轻盈的邱芝菲 07-1407-14 11:12
- 53 0 [科新机电吧] 套了16个点了,周五大跌太坏 爽快得石竹 07-1407-14 11:12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这主力格局也太小了吧,我就买一手有必要追着不 股友ESUg17 07-1407-14 11:12
- 100 1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业绩好的股基本都是跌的,草 股友0G2E739520 07-1407-14 11:12
- 150 4 [金一文化吧] 不轻易加仓了,现有筹码拿到月底看看 恒心的杰西卡 07-1407-14 11:12
- 91 0 [二六三吧] 前段时间那么狂,就一个减持就变成心电图,绝对 牛市没挣钱 07-1407-14 11:12
- 79 0 [拓新药业吧] 一贪心就是这种结局,老板们你们继续玩,我陪你 股友67c886t278 07-1407-14 11:12
- 79 0 [君逸数码吧] 跌到60日线我接你 股友3e05y22891 07-1407-14 11:12
- 81 0 [合锻智能吧] 老套路,拉高必回落 牛头怪 07-1407-14 11:12
- 341 1 [中国重工吧] 业绩好 风姿绰约的千屿 07-1407-14 11:12
- 81 0 [山东玻纤吧] 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买 东北老虎 07-1407-14 11:12
- 91 0 [上海钢联吧] 重点关注:永泰能源600157 贵宴樽酒 07-1407-14 11:12
- 102 0 [优刻得-W吧] 国家就是希望股市涨上去,难道你不懂? freelht 07-1407-14 11:12
- 78 0 [日发精机吧] 排名766 股友YRuNEb 07-1407-14 11:12
- 94 0 [新联电子吧] 三晖负3都拉到正3了,你这么好的业绩,在这装死 爱听歌的小lin 07-1407-14 11:12
- 83 0 [华峰超纤吧] 跳水王, 股友XETftG 07-1407-14 11:12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看来杨老板和这个股票的市值管理机构关系不太好 高级割肉工程师 07-1407-14 11:12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净流出八千多万,连续十三天流出,真流弊,借着 股友TqjbUv 07-1407-14 11:12
- 90 0 [中色股份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才值5块多 富有万贯的明远 07-1407-14 11:12
- 102 0 [赣锋锂业吧] 只能说锂矿没大机会,都是拉高出货,长线无所谓 铁柱晴天 07-1407-14 11:12
- 76 0 [跨境通吧] 别贪请看它的基本面! 天马行空77485 07-1407-14 11:12
- 138 3 [西南证券吧] 股价倒数第四 股友6u0617p833 07-1407-14 11:12
- 102 2 [安硕信息吧] 跟着指南针暴跌,不跟着暴涨哈哈,服了吧 大A别进来 07-1407-14 11:12
- 122 4 [京运通吧] 周末吹的稳定币都没了,现在没什么可玩的 股友16八 07-1407-14 11:12
- 98 0 [锰硅吧] 现在锰硅只要有高,就空空空,双硅已经带不动锰 股友Hg6qWj 07-1407-14 11:12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跑完了 股友l51153S839 07-1407-14 11:12
- 118 0 [中油工程吧] 掘墓行业里的掘墓之王,等着把恶庄埋葬!!! z冬日阳光4904 07-1407-14 11:12
- 82 0 [拓日新能吧] 来都来了,临门一脚不射? 一定要放量呀 07-1407-14 11:12
- 108 0 [昆船智能吧] 看这个票得两边跑,你按照机器人来看,就会发现 英雄大 07-1407-14 11:12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发出来都是多,行情都是空 长空万里666 07-1407-14 11:12
- 85 1 [安妮股份吧] 亏十五个点跑了,抖音推的不能买 五心不定1 07-1407-14 11:12
- 120 2 [柳工吧] 在杭叉和你之间选了你,还买在山顶 基民U1Og0P 07-1407-14 11:12
- 283 3 [大唐电信吧] 不涨的原因,有犹太资本? 好胜的王笑白3 07-1407-14 11:12
- 107 2 [广生堂吧] 真猛啊以为今天要回调的这是压根不给进的机会啊 华东炒家888 07-1407-14 11:12
- 248 5 [贝瑞基因吧] 急拉缓跌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如去塞力 达摩克利斯之龙 07-1407-14 11:12
- 90 0 [行动教育吧] l服了you 基民9vDUiE 07-1407-14 11:12
- 90 0 [中国移动吧] 韦小宝宝没高点? 股友826569R13G 07-1407-14 11:12
- 86 0 [先达股份吧] 庄多吃点公司产的Lu 谦逊的梅茗津 07-1407-14 11:12
- 79 1 [南网储能吧] 什么意思? 股友08u5717C30 07-1407-14 11:12
- 91 1 [山东玻纤吧] 7.85买了一点,看看效果 潇洒不羁的郑子轩 07-1407-14 11:12
- 97 1 [广生堂吧] 66.55这对子顶可以的,今天追高的人,估计的好 Zen12 07-1407-14 11:12
- 103 1 [皇台酒业吧] 给你们说了大盘拉升皇台小幅上涨及时割肉。不然 股友Y82513k921 07-1407-1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