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8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预计将于2025年8月30日发布中报。综合 股友3I00W99638 07-1507-15 20:47
- 481 3 [兴业银锡吧] 中报11个,又创收盘新高 没有股神只有韭菜 07-1507-15 20:47
- 126 1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心态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7-1507-15 20:47
- 434 11 [ST际华吧] 上升三法还是三支乌鸦变体?三支阴柱没有跌破大 油菜地里 07-1507-15 20:47
- 598 3 [方正科技吧] 做庄坐久了坐成了2币! 首板养她 07-1507-15 20:47
- 149 3 [新经典吧] 今天因为贪婪与犹豫,错过了卖出的黄金三分钟。 一股在手不赚不走 07-1507-15 20:47
- 122 0 [爱尔眼科吧] 一下去就上不来,烂股 股友3X50o09157 07-1507-15 20:47
- 110 1 [江瀚新材吧] 回购要一年,回购完成前,股价不会涨的 古圣贤书7839 07-1507-15 20:47
- 97 2 [德林控股吧] 4.30格局一下,又被套了。 乐观其成 07-1407-15 20:47
- 239 0 [圆信永丰兴源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太差了 金和阳 07-1507-15 20:47
- 158 0 [中邮核心主题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主题混合A$陈总,真的非要在银行股上 基民85a97w0389 07-1507-15 20:47
- 144 2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发下套的信息,没有人上当! 股友71di561771 07-1507-15 20:47
- 3333 2 [财经评论吧] 深市最大的光伏ETF(159857)再获资金逆市加仓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20:47
- 607 0 [华安智增精选混合吧] 数字经济板块又双叒叕涨了!今日6.83%的涨幅看 沈玺征 07-1507-15 20:47
- 101 0 [华电新能吧] 万亿市值不是梦干吧,30开 今天明天Lp 07-1507-15 20:47
- 350 7 [*ST中设吧] 这个订单可以保住一年的利润了 小金灿灿灿 07-1507-15 20:47
- 13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是一个转折点,就看明天了 来了来了来了哈哈 07-1507-15 20:47
- 583 10 [古越龙山吧]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“鸡蛋”,一杯黄酒激活全民消 龙的传人啊 07-1407-15 20:47
- 293 9 [圣达生物吧] 这业绩,不得一字? 宁波桑日日路 07-1407-15 20:47
- 202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//@中信保诚:您好!经理和投资者交流时提到:“ 江南女兵 07-1507-15 20:47
- 161 0 [亚邦股份吧] 10元走近,板上钉钉 again_葡萄 07-1507-15 20:47
- 193 3 [粤高速B吧] 山航投资集团在香港买光粤高速B,买2股才中寿买 股友852m3305r2 07-1407-15 20:47
- 156 0 [梅安森吧] 今年吃的第一个20里面就是梅安森的,明天想再进 盘感买票 07-1507-15 20:47
- 135 0 [首都在线吧] 图形画太漂亮了 海底金777 07-1507-15 20:47
- 124 1 [中际旭创吧] NMD,拉高出货跑路了! 诺兰导师 07-1507-15 20:47
- 203 3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大的市值,明天买进的估计都是一大碗牛肉面 远浪舰长 07-1507-15 20:47
- 89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同样选的电力,看看这持仓和涨幅 基民Q07d938353 07-1507-15 20:47
- 114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7月15日基金最高涨幅+9.42%!学学持仓什么股? 股友971208L7v3 07-1507-15 20:47
- 132 2 [百利电气吧] 6.95的本,啥时能回本? 神秘深邃的楚云 07-1507-15 20:47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入股苏州智慧倍增数字人科技公司。天眼 巨头财经 07-1507-15 20:47
- 121 0 [福安药业吧] 交出来,不该是你们的 小师弟道一 07-1507-15 20:47
- 391 2 [海南华铁吧] 又有十个亿的订单了 叫我真名 07-1507-15 20:47
- 17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8%,CNEX资金面情绪指数为47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7-1507-15 20:47
- 173 0 [银华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不是偷吃就是调仓换股了。 齐心合力之小橙子 07-1507-15 20:47
- 125 0 [广大特材吧] 即时天天涨停,也不买此股,永久拉黑! 随性而为之 07-1507-15 20:47
- 719 0 [思特威-W吧] COMS产品销量大增 思特威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至 思特威-W资讯 07-1507-15 20:47
- 209 4 [小型纳指吧] 感觉要跳水了,因为8点半的数据不乐观啊 股友7700I92F77 07-1507-15 20:47
- 344 2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主力特意制造的长上影线估计很多人有没信心 小米糊 07-1507-15 20:47
- 120 0 [三和管桩吧] 明天高开秒板加速才是买点 信念创造不凡 07-1507-15 20:47
- 577 43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周线布林线中轨目前是15.79,这个位置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1507-15 20:47
- 354 1 [盛和资源吧] 美丽国盘前大涨10个点明天盛和资源一字涨停迎接 霞山人 07-1507-15 20:47
- 125 1 [金一文化吧] 一直跌跌跌主力一直跑他么的退市算了 基民797351et67 07-1507-15 20:47
- 112 2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:上海泽昌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至正高分 领先股份资讯 07-1507-15 20:47
- 95 1 [海顺新材吧] 一个字,跌,跌,跌,跌,割肉出局,等12元,11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7-1507-15 20:47
- 189 3 [雪迪龙吧] 我天天来看下被收在地笼里的地龙们,还在幻想飞 多多001 07-1407-15 20:47
- 224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?看不懂 基民1t720189p6 07-1507-15 20:47
- 103 0 [华电新能吧] 我是隔壁华光的,这个明天能救救电力么 万丰啥时候补涨 07-1507-15 20:47
- 166 2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,今天买的差价3元抛了,明天继续高抛 股友8N06p85076 07-1507-15 20:47
- 150 2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是升级、升级、升级。就算不批也不影响它长 飞黄腾达de赛娅 07-1507-15 20:47
- 111 0 [万邦医药吧] 嘉和美康32.425.09%诺泰生物40.463.98%金域医学 股友6q0055H866 07-1507-15 20:47
- 224 0 [中信建投价值增长A吧] 涨10次不够你一次跌的,你真是个人才 卧薪尝胆de巨蟹座 07-1507-15 20:47
- 721 1 [技源申购吧] 大概率是没中。 有心de周芷若 07-1507-15 20:47
- 233 3 [博源化工吧] 中报没预告?? 半山观潮起 07-1507-15 20:47
- 788 14 [华友钴业吧] 通过今天这个走势,锂矿放量冲高回落,钴没有跟 不焦不燥 07-1407-15 20:47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买地产股 股友2866 07-1507-15 20:47
- 109 1 [雪人集团吧] 就问你,你天天跌有意思吗? 股友890C69r159 07-1507-15 20:47
- 115 3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也有算力吗 股友ZDw3IV 07-1507-15 20:47
- 158 0 [小型纳指吧] 7月15日晚上黄金操作策略黄金3357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7-1507-15 20:47
- 324 1 [恒立退吧] 一路走好! 股友oeVPsl 07-1507-15 20:47
- 597 3 [南方精工吧] 我说呢!看龙虎榜,是量化封的板!量化封板最喜 锚定龙头去干 07-1507-15 20:47
- 114 1 [星光股份吧] 就想问这票是不是s了,涨停进来就一路跌,mmpst 买的股票都涨停板 07-1507-15 20:47
- 150 2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不错不错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1407-15 20:47
- 132 2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资金到位六个亿准备五元一下全部买入持有。 干啥子的股市 07-1507-15 20:47
- 129 1 [雪人集团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 小超8888 07-1507-15 20:47
- 154 0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:柯利达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质押及 *ST利达资讯 07-1507-15 20:47
- 110 1 [新易盛吧] 会上1000元吗 生龙活虎的夏柏 07-1507-15 20:47
- 199 1 [广汇能源吧] 庄家搞了这么多水军,说明庄家对控盘已经失控了 股友6513H8e897 07-1507-15 20:47
- 138 1 [*ST启环吧] 退市吗…… Dfdg 07-1507-15 20:47
- 9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长城医药双子星今日再度霸榜。创新药主线热度飙 陌陌好 07-1507-15 20:47
- 134 1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波动太快,没能平仓到,继续持仓,手里有33 ZYJzyj_987婕 07-1507-15 20:47
- 114 0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8个点多的时候。差一秒就进了,今天吓死我 股友889ha16735 07-1507-15 20:47
- 157 2 [中际旭创吧] 二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体贴的南宫念茜 07-1507-15 20:47
- 175 4 [荣旗科技吧] 真是狠啊,4.7号的大跌还刚刚修复 蓝海泛起幸福孤舟 07-1407-15 20:47
- 1460 2 [厦门象屿吧] 52只个股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及以上 厦门象屿资讯 07-1507-15 20:47
- 818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反冲锋策略:本周五高抛止盈 老股民老研究 07-1507-15 20:47
- 336 4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7个点高开,冲18个点回落,尾盘收38 大涨教 07-1507-15 20:47
- 108 0 [万邦医药吧] 近岸蛋白48.6014.65%益方生物-U38.957.89%百济 股友6q0055H866 07-1507-15 20:47
- 54 0 [大叶股份吧] …… 粤来香 07-1507-15 20:47
- 109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经理加油!南华瑞泽稳住,反弹指日可待。 诺克萨斯3 07-1507-15 20:47
- 99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很哇噻 你理财它不理你 07-1507-15 20:47
- 96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你今天好厉害呀! 马力全开赚 07-1507-15 20:47
- 152 0 [锌业股份吧] 不喊涨的话,喊跌成不?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507-15 20:47
- 180 5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3360进的空,现在来到3350稳稳拿下100 雪baoxue16996 07-1507-15 20:47
- 163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横盘同样也是蓄势待发,咱再等等看,估计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1507-15 20:47
- 131 1 [XD锦江航吧] 上二十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7-1507-15 20:47
- 190 6 [甬金股份吧] 卖了,三万股,亏损了一万六,换股,军工,6884 不好玩不好玩 07-1507-15 20:47
- 166 2 [北方铜业吧] 砸吧明天。争取解禁多砸。咱们在玩。我也有点点 入市救国 07-1507-15 20:47
- 122 1 [明阳电路吧] 精准预测到大涨,可惜没涨停 开心跑123 07-1507-15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