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7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好玩吗?今年负19.10点 高低线v 07-1507-15 19:08
- 125 1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涨不涨停无所谓,红就行了,后天必须涨停 谦虚的冷叶00 07-1507-15 19:08
- 128 1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必砸盘 紫气东来战法 07-1507-15 19:08
- 155 2 [创世纪吧] 冲8.8 坚毅的许芝蔓 07-1507-15 19:08
- 95 1 [技源申购吧] 现在股票里会显示吗? 好好的生活丫 07-1507-15 19:08
- 150 3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买入,9月阅兵卖出 休息jjj 07-1507-15 19:08
- 228 5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也快发业绩预告吧 拉高出货了 07-1507-15 19:08
- 122 0 [华媒控股吧] 两天二十八亿接盘资金牛逼了两天都! 股往金来9527 07-1507-15 19:08
- 7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万万没想到你昨天竟然是涨的,还好前两天没扔 细心冷叶 07-1507-15 19:08
- 302 5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能出来吗 云中君阿姐 07-1507-15 19:08
- 114 0 [新易盛吧] 这缺口补不 独立的柯城6 07-1507-15 19:08
- 5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1234546 给予咋片市场顶级谴责 07-1507-15 19:08
- 469 1 [华升股份吧] 华升股份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廖勇强因工作调整辞任 华升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9:08
- 194 1 [方大特钢吧] 这波上涨以来,看底部筹码峰获利盘没有动。坚持 东财网友9182513697783780 07-1507-15 19:08
- 137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什么地方可以看当天收益 哈88哈哈 07-1507-15 19:08
- 132 0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开心快乐幸福人生 07-1507-15 19:08
- 121 0 [世运电路吧] 价值低估,看40元以上 闲庭信步66 07-1507-15 19:08
- 190 0 [利欧股份吧] 7月15日,周二,热门人气股点评 周周短线交易来牛 07-1507-15 19:08
- 115 1 [德国DAX30吧] 太差了吧 来自宇宙的魔鬼 07-1507-15 19:08
- 149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地板割肉的纯属韭菜,空钩巴不得明天继续跌 手搓核弹 07-1507-15 19:08
- 358 5 [安妮股份吧] 近期看涨 股友X063P86725 07-1507-15 19:08
- 551 2 [辽宁成大吧] 离咱三十的目标渐行渐远了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7-1507-15 19:08
- 132 0 [交银瑞卓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惨了,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股票了 pingpingwang 07-1507-15 19:08
- 113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跑了亏二千多元 一杯心茶 07-1507-15 19:08
- 114 0 [红太阳吧] 还要跌三天 嘴炮而已 07-1507-15 19:08
- 1774 0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控股股东海南芯联微1050万股将被拍卖 农尚环境资讯 07-1507-15 19:08
- 415 0 [紫江新材吧] 紫江企业拟以2.99亿元转让紫江新材27.89%股份 紫江新材资讯 07-1507-15 19:08
- 129 0 [国星光电吧] 差不多补了缺口,主力你该向上了。 韭菜叔叔好 07-1507-15 19:08
- 116 0 [山大电力吧] 我恨你们 老练的乔芝菲 07-1507-15 19:08
- 132 0 [科力尔吧] 估计明天大阳线,股东们发发发 财富与我撞个满怀 07-1507-15 19:08
- 185 2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开盘若是今天收盘价,5日线将下穿20日线, 山岚拾贝 07-1507-15 19:08
- 420 2 [国机通用吧] 国机通用:每股派0.11元 国机通用资讯 07-1507-15 19:08
- 158 4 [翱捷科技-U吧] 亏死了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1507-15 19:08
- 1355 13 [奥瑞德吧] 和大家聊聊奥瑞德的业绩,奥瑞德的主营业绩要真 峰哥爱林 07-1507-15 19:08
- 143 0 [技源配号吧] 为什么现在还不发中签公告呢? 退休股民许继 07-1507-15 19:08
- 126 0 [双林股份吧] 明能上48就清仓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1507-15 19:08
- 108 0 [宏柏新材吧] 明天若还是这样必全仓杀入 日月dmy 07-1507-15 19:08
- 121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1507-15 19:08
- 121 1 [招商南油吧] 都割肉呀,明天开始加仓,反人性。 股友1179A7338U 07-1507-15 19:08
- 161 1 [飞马国际吧] 哈哈哈哈,协议成功通过了,中报业绩大增了,明 A股加油吧 07-1507-15 19:08
- 217 2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盈利进前10名,获利了结,咋说咋有理。半年 诚实的夏晖20 07-1507-15 19:08
- 178 1 [ST长园吧] …… 陈摩西 07-1507-15 19:08
- 181 1 [中国长城吧] 什么玩意啊!根本停不下来啊 森森闯股市 06-2007-15 19:08
- 304 0 [融创中国吧] 明日预判,平开,低走小阴线,不破1.62 有毅力的岳思1 07-1507-15 19:08
- 144 1 [赤天化吧] 黑天鹅了,明天一字板,负的 股友036157h2y7 07-1507-15 19:08
- 1929 1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停牌又复牌,复牌至今一月,一直死沉沉,可 夺目的钱佳丽1 07-1507-15 19:08
- 112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该退市的态度一定要坚决,麻敷不得,决不能让一 股友wh2sRJ 07-1507-15 19:08
- 186 8 [电魂网络吧] 下午要涨停GOGOGO嗨起来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7-1507-15 19:08
- 105 1 [中直股份吧] 瞎比,正宗武直生产商 北京股友3000 07-1407-15 19:08
- 218 0 [华泰紫金创新先锋混合(LOF)C吧] 同志们猜猜,今天会不会偷吃呢? 股友w1lQ8s7418 07-1507-15 19:08
- 123 1 [中巨芯-U吧] 中巨芯真垃 圾 华尔街的外卖员 07-1507-15 19:08
- 128 0 [渤海汽车吧] 现在的套路是先重组再洗盘。。。 葵司隐退 07-1507-15 19:08
- 144 3 [中际旭创吧] 唱空团伙不倒翁和红牡丹又开始工作了,明天继续 股友6072c9902M 07-1507-15 19:08
- 388 3 [奥普光电吧] 今天晚上如果没什么利空消息,明天会修复 旗开的冬雪 07-1507-15 19:08
- 201 7 [常山药业吧] 亏惨了吧,哈哈 输了一百多万了 07-1507-15 19:08
- 116 0 [华孚时尚吧] 还不跑的咋想的?准备修炼了 下次一定卖 07-1507-15 19:08
- 138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年四月份连涨五个停榜,是个妖股! 潜深究股 07-1507-15 19:08
- 155 3 [杭州园林吧] 跌回10元,再抄底吧。不陪恶庄A杀了。 凤凰涅槃重生 07-1507-15 19:08
- 1042 2 [光启技术吧] 对比一下cpo光模块龙头新易胜毛利、净利相似, 人生畫卷 07-1507-15 19:08
- 312 5 [东田微吧] 机构砸了一个亿!按前十大就是华夏砸的 顶级糕手 07-1507-15 19:08
- 139 3 [光明乳业吧] 上海物贸还有兰生股份2到3个涨停了.上海本地股 沈杰安全第一 07-1507-15 19:08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百诚医药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95.53%—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9:08
- 789 1 [分众传媒吧] [图片] 割华尔街韭菜 07-1507-15 19:08
- 134 0 [通威股份吧] 最后还是业绩说了算,老刘这一圈儿摊子铺的太大 莲花池弥勒 07-1507-15 19:08
- 135 0 [华安德国(DAX)联接(QDII)C吧] $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$近三个月10%+的收 乐于助人的宋博13 07-1507-15 19:08
- 719 2 [广汇能源吧] 今晚有可能会发布业绩预增公告 外星来客g51o8l 07-1507-15 19:08
- 234 2 [康盛股份吧] 是不是仙人指路,明天就知道了 安康是福2024 07-1507-15 19:08
- 114 1 [上海莱士吧] 除息了,我的好像没到帐呢? 股友9h162g8216 07-1507-15 19:08
- 220 5 [景兴纸业吧] 老景又让我抄了家 丙火照路 07-1507-15 19:08
- 108 2 [中泰股份吧] 可能是我真的买错了?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7-1507-15 19:08
- 114 0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抄底博弈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507-15 19:08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凉凉了 Hchj 07-1507-15 19:08
- 115 1 [杭州银行吧] 保险长线?哈跑 宁波大虾哥 07-1507-15 19:08
- 137 2 [万科企业吧] 冲啊。下午会议后出大利好。 阳888888888光 07-1507-15 19:08
- 30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央企券商第一龙头,中金公司和中国银河,今年要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7-1507-15 19:07
- 240 0 [鑫元聚鑫收益增强A吧] 技术突破不断涌现!人形机器人性能持续提升。同 沈玺征 07-1507-15 19:07
- 120 0 [双林股份吧] 压力位48.7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1507-15 19:07
- 10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分析了,拿就拿,卖就卖,戒骄戒躁 家有良田千千亩 07-1507-15 19:07
- 109 0 [诺亚控股吧] 主要门户城市的地产普遍面临新建成本上升而供应 股友7382K61Y57 07-1507-15 19:07
- 151 0 [招商证券吧] 小散别歪歪了,招商证券要拿香港虚拟资产交易牌 股林知弱 07-1507-15 19:07
- 197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格局了,盘中富贵明天若不能收复今天的上影 我要红不要绿 07-1507-15 19:07
- 47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07-1507-15 19:07
- 101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腿都拍断了,昨晚割了 生动的谷全 07-1507-15 19:07
- 248 3 [嘉美包装吧] 丢人又怎样!我们是炒股票赚钱的。听到青蛙叫几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9:07
- 198 3 [海联金汇吧] 双11,寓意大涨(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)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7-1507-15 19:07
- 159 1 [贵研铂业吧] 给我也担保1亿元,我用一秒钟拉个涨停板,让全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7-1507-15 19:07
- 520 1 [中科磁业吧] 今日中科磁材龙虎榜第一买入大游资中信建投证券 n160313554918110 07-1507-15 19:07
- 765 7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是中国最具性价比的便宜货。比国债好。10几 股友YBrR9c 07-1307-15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