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豪钢重工吧] 豪钢重工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豪钢重工资讯 07-1507-15 16:33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在震荡行情中收益稳定,尽显投资价值。 龙崆洞 07-1507-15 16:33
- 187 0 [税友股份吧] 税友股份制定AIBM战略来重塑财税服务,借助AI大 股友sbVU7X 07-1507-15 16:33
- 259 6 [常山药业吧] 今晚不许唱多,也不许唱空,大家安静!!! 常有金山203 07-1507-15 16:33
- 447 2 [*ST南置吧] 这不完犊子了 翱翔的雄鸡 07-1407-15 16:33
- 439 3 [晶泰控股吧] 底仓拿住增量仓位做T就好了 Selina003399 07-1507-15 16:33
- 130 2 [*ST正平吧] 开板了信心倍增 ST烤韭菜 07-1507-15 16:33
- 40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进驻 欢乐豆123 07-1507-15 16:33
- 10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种大量大单有时候出现是为了砸盘洗盘用的,有 波段王2026 07-1507-15 16:33
- 123 2 [科恒股份吧] 主力都被这些做T的搞瞎了。主力不敢上。 厦门炒家风影子 07-1507-15 16:33
- 117 0 [*ST康佳A吧] 第一支撑位4.97,第二支撑位4.6,压力位5.34 股友S91883g729 07-1507-15 16:33
- 261 9 [通策医疗吧] 刚从昭刚从昭衍里减了六万仓位决定买你,涨十倍 基民Y1jLY0 07-0807-15 16:33
- 98 0 [晨曦航空吧] 跌到17 股友9229PV6223 07-1507-15 16:3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心碎了 就是喜欢吃肉 07-1507-15 16:33
- 121 1 [洛凯股份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,截止收盘,沪指跌0.4 股友396g78Q053 07-1507-15 16:33
- 1040 14 [华宏科技吧] 每次评论之后无法置顶,是什么原因?是主力不想 一亩耘心 07-1407-15 16:33
- 112 0 [中国飞鹤吧] 每天几分钱,可以玩三个月,大家小心了,轻易别 古越新安 07-1507-15 16:33
- 111 0 [鼎捷数智吧] 长期做这个股,飞不了,还会再来了。暂时转移仓 否否股圣伏羲 07-1507-15 16:33
- 268 4 [硅宝科技吧] 暂时被套。尾盘被东岳拖累。幅度不大。明天再看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1507-15 16:33
- 131 0 [金地集团吧] 几乎连万科都救不了 焦糖玛奇朵8 07-1507-15 16:33
- 117 0 [常山药业吧] 有些灭灯后重新亮,有些灭灯后再暂停,移除就是 金色年代818 07-1507-15 16:33
- 122 0 [世运电路吧] 股票尾盘拉升非奸即盗……这种股票一天墨迹大坑 股市托盘 07-1507-15 16:33
- 446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行情又发力了?这波趋势相信谁也挡不住,继续给 千载隐虎名 07-1507-15 16:33
- 79 0 [江苏有线吧] 着急和焦虑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只会把事情变得更 全力学好仁义道德 07-1507-15 16:33
- 143 1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要回头!往上!往上! 刚强的钱顺昊 07-1507-15 16:33
- 146 0 [济高发展吧] 真心不知道这鬼票跟谁了,跟体外医疗器械该红, 神之一手我无敌 07-1507-15 16:33
- 557 4 [常山药业吧] 挂涨停板的韭菜们三点见,今天不可能涨停,灭个 统子哥444 07-1507-15 16:33
- 105 0 [三和管桩吧] 10.40明天我来顶 股友62Ri161922 07-1507-15 16:33
- 104 0 [中油资本吧] 老手死于抄底,言尽于此 蛇年888 07-1507-15 16:33
- 279 0 [豪尔赛吧] 董秘您好,按照2024修订最新管理办法,如果深交 豪尔赛股友 07-1307-15 16:33
- 239 0 [泰永长征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固态变压器产品主要应用在哪些地 泰永长征股友 07-1007-15 16:33
- 120 0 [红日药业吧] 姚小青出局,大通被冻结司法拍卖,兴城派对于医 红日药业股友 07-0707-15 16:33
- 352 0 [创维数字吧] 大宗交易:创维数字成交5252.44万元,折价0.33% 创维数字资讯 07-1507-15 16:33
- 634 0 [德赛西威吧] 大宗交易:德赛西威成交2887.92万元,折价8.22% 德赛西威资讯 07-1507-15 16:33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稳扎稳打好 彭16妹 07-1507-15 16:33
- 151 0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抄底,上重仓了,富士康马上新高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507-15 16:33
- 152 8 [森林包装吧] 11.5割,13.3追,是什么水平 一偻待割的韭菜 07-1507-15 16:33
- 118 0 [美诺华吧] 这样的红住都能回撤这么多?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1507-15 16:33
- 172 0 [华电新能吧] 我觉得,这股明天动不动,就看“集合竞价”的人 skd511 07-1507-15 16:33
- 118 0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给口肉马上砸盘 股友51c0115r22 07-1507-15 16:33
- 115 0 [ST路通吧] ST 路通 22 年收处罚告知书涉信披违规,投资者 知股微声 07-1507-15 16:33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票,完全不给人参与的独食票,怎么上去的还 做手薪一是我而 07-1507-15 16:33
- 117 0 [跃岭股份吧] 继续 坚毅的许芝蔓 07-1507-15 16:33
- 108 0 [同宇新材吧] 有没有大冤种今天顶部进来的,现在的新股上市好 请叫我牛夫人100 07-1507-15 16:33
- 442 4 [ST星农吧] 全是下引线,等待KDJ低位金叉反转! XO大禅师 07-1507-15 16:33
- 120 1 [湖南黄金吧] 股性还是不如华钰啊 泰然人生 07-1507-15 16:33
- 10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块能站住就稳了 疯狂干 07-1507-15 16:33
- 139 3 [小型纳指吧] 为何突然爆拉 解大手 07-1507-15 16:33
- 137 0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利于公司长远发展,刺激股价上涨,余大炮的 只有做龙头 07-1507-15 16:33
- 102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发个贴真难啊今天尾盘没有偷袭了 小韮菜66 07-1507-15 16:33
- 159 0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们,猪力们今天的走势是告诉我们韭菜家人们 亮仔622 07-1507-15 16:33
- 83 1 [中国长城吧] 天大利好总算争了口气,虽说涨得不多总还是没绿 股友6335298pz7 07-1507-15 16:33
- 111 0 [雅本化学吧] 来回做t吧,幻想是没有用的,每天要求1毛t就可 小麻雀大梦想 07-1507-15 16:32
- 289 1 [天音控股吧] 业绩爆雷但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地板,收盘站回9. 摸得一手好鱼 07-1507-15 16:32
- 172 1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资金流出不少啊,昨天进的今天T出去了吗? 天命难知 07-1507-15 16:32
- 103 0 [国晟科技吧] 他奶奶滴,白高兴一场,跌停价进去以为能赚几个 股友66989LG318 07-1507-15 16:32
- 108 0 [明电转02吧] 早知道买你大佬明电转债啦 上天下海发发发 07-1507-15 16:32
- 677 3 [华银电力吧] 几天要不是在华银电力亏了6000,这个月就红了, 柳暗花又明白天 07-1507-15 16:32
- 344 7 [中超控股吧] 感觉今天跌两三个点,明天也跌两三个点。后天早 路人路过这 07-1507-15 16:32
- 111 0 [永杉锂业吧] 今天成交量不错,下半年就搞他了 吃狼肉嘚灬狼 07-1507-15 16:32
- 164 0 [立讯精密吧] 科技大牛市特征!!!立讯都低位大涨,突破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507-15 16:32
- 146 2 [联泓新科吧] 今日洗盘意在长远,何惧之有 调皮的小浣熊 07-1507-15 16:32
- 211 4 [纯碱吧] 玻璃,焦煤,烧碱,氧化铝,今晚到后天多单注意 水木若清 07-1407-15 16:32
- 117 0 [阿里巴巴吧] 今天走的漂亮 投之论道 07-1507-15 16:32
- 110 0 [中科电气吧] 的垃圾 成不了股神 07-1507-15 16:32
- 4513 15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:公司已部署应用DeepSeek 天娱数科资讯 07-1507-15 16:32
- 374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下半年行情主线是哪个?#恒生科技的持有体验太 阿鲸学理财 07-1507-15 16:32
- 101 2 [诚意药业吧] 你们这个股票仓位还剩多少呀 可劲浪 07-1507-15 16:32
- 157 0 [东莞控股吧] $东莞控股(SZ000828)$ 长期持有1688 07-1507-15 16:32
- 129 1 [云铝股份吧] 7577走了,大家知道怎么办了吧! 睿睿小番茄 07-1507-15 16:32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7766 大发广进得韩信 07-1507-15 16:32
- 125 1 [ST绝味吧] $绝味食品(SH603517)$ 股友9m88663R58 07-1507-15 16:32
- 265 3 [泛海3吧] 看看渝开发还有绿地控股泛海这才那到那,这次必 幻影王者 07-1507-15 16:32
- 42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7-1507-15 16:32
- 113 0 [瑞浦兰钧吧] 这个感觉蠢蠢欲动了,最近行业利好消息不断 社s空 07-1507-15 16:32
- 255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能不能继续硬着....过去三次巨量上涨,次日 针扎猛犸 07-1507-15 16:32
- 130 0 [中粮糖业吧] 上午割肉,进绿地就好了 大龙小迷弟 07-1507-15 16:32
- 208 1 [浙商银行吧] 5块8块钱的亏损股有,遍地有,20块30块钱的亏损 股友622R67r097 07-1507-15 16:32
- 180 1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直线拉升,是不是抖音直播间又开始推了? 杭州滨江炒家 07-1507-15 16:32
- 115 1 [锦盛新材吧] 全是散户 雷厉风行的曹涛 07-1507-15 16:32
- 170 7 [恒生指数吧] 黄金GC2508合约,现价3363.5附近多,防守3360, KH77K88 07-1507-15 16:32
- 123 0 [芯海科技吧] 出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7-1507-15 16:32
- 170 1 [楚天龙吧] 不要高潮 东方红太379 07-1507-15 16:32
- 68 0 [美乐雅吧] 美乐雅:股东会制度 美乐雅资讯 07-1507-15 16:32
- 60 0 [朝歌科技吧] 朝歌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张小刚) 朝歌科技资讯 07-1507-15 16:32
- 95 0 [豪钢重工吧] 豪钢重工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豪钢重工资讯 07-1507-15 16:32
- 167 3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票这么多散户我说为啥不涨.散户这么多的票 生机利市地婉琳 07-1507-15 16:32
- 138 1 [百诚医药吧] 如果是散户在卖,那说明散户不看好,那就是主力 股友30F18U9352 07-1507-15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