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1 [沃华医药吧] @妙想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7-1507-15 23:16
- 192 1 [菜油吧] 银子这走位正常,你个垃圾这走位不得不说量化又 小旭001 07-1507-15 23:16
- 174 1 [ST新华锦吧] 机器人概念,不解释 休学炒股88 07-1507-15 23:16
- 67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别人家都涨了 克林姆啦啦啦 07-1507-15 23:16
- 184 0 [远东股份吧] 5十十十 反复炒菜 07-1507-15 23:16
- 685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豪迈奔放的游淼洋 07-1507-15 23:16
- 1147 1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还能红着吗,永鼎的长上影好像基本上第二天 天天亏不想玩辣 07-1507-15 23:16
- 186 4 [圣晖集成吧] 真好,就这样稳稳的,让我推够仓位再拉 广东广源东路 07-1507-15 23:16
- 99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今天涨的怎么会这样经理干什么吃的 胸怀大志得灯鱼 07-1507-15 23:16
- 185 0 [螺纹钢吧] 3000不破无脑多 北海马马 07-1507-15 23:16
- 194 1 [德生科技吧] 不用看了,最大的利好就是利空,利空还是利空, 股友7591WL3636 07-1507-15 23:16
- 198 1 [上纬新材吧] 一字板都是接盘侠 大道至简1235 07-1507-15 23:16
- 296 4 [利欧股份吧] 立贴为证,明天3.67-3.70开盘,然后逐渐下杀, 华夏二路T王 07-1507-15 23:16
- 154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基什么情况?不是机器人了?怎么最近都没怎 Fighting13 07-1507-15 23:16
- 130 2 [金橙子吧] 41.99全部清仓规律认识我是你福 jiawpaa 07-0807-15 23:16
- 348 0 [兰生股份吧] 看来评论,才知道散户的信息,落后机构十万八千 fwdf888 07-1507-15 23:16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西大柜运价1个月跌去六成 欧美集运运价不及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23:16
- 344 1 [沪电股份吧] 业绩层面对比新易盛中际旭创高估了,业绩只有人 生动的梅麦克1 07-1507-15 23:16
- 188 1 [柳钢股份吧] 题材方面,稀土板块受昨日利好高开低走,只有ai 一棵小白杨呀 07-1507-15 23:16
- 125 1 [欢乐家吧] 听说,仅仅是听说美国橙汁涨价了 冲上云霄2026 07-1507-15 23:16
- 167 5 [和辉光电-U吧] 垃圾和辉,明天再买10万手就当中饭吃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23:16
- 150 5 [天亿马吧] 天亿马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(含超募资金) 天亿马资讯 07-1507-15 23:16
- 324 7 [中哲精化吧] 气死人,719没有钱加仓,只加了几百股,吐血 股友HS2J4u1533 07-1507-15 23:16
- 728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被罚款2亿欧元后 META面临新一轮欧盟科技反垄断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7-1507-15 23:16
- 807 0 [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$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$你是跌晒了吗 基民mwf9Qi 07-1507-15 23:16
- 375 6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今天日线这根钉应该比较牢靠!明天震荡上涨 上亿大哥 07-1507-15 23:16
- 185 0 [ST百利吧] 刚刚是不是发了一个利好,算不算利好,没了解过 股友F28017t903 07-1507-15 23:16
- 121 0 [万家颐德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光头佬,你给点了啊,太差劲了。 WCnfhgk 07-1507-15 23:16
- 322 3 [中电港吧] 明天一字板了,还能买的进吗? 法师爱涨停 07-1507-15 23:16
- 1170 1 [海南华铁吧] GPU算力资源的租赁利润因多种因素而异,包括GPU 路路通333 07-1507-15 23:16
- 309 5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股吧里托和无脑的小散太多了!如果明天高开 峻岑88 07-1507-15 23:16
- 305 5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智能:《关联交易管理办法(2025年7月)》 国投智能资讯 07-1507-15 23:16
- 246 2 [奈雪的茶吧] 先跑的奈雪,目前还落后了。 plus7788 07-0907-15 23:16
- 202 1 [DR思看科吧] 明天早盘我全清今天下午有些出货。明天早上之后 jiawpaa 07-0707-15 23:16
- 306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61的老情人强势封板,没炸板,明天就有预期 完美收官25 07-1507-15 23:16
- 292 3 [科森科技吧] 下午2:00拉一波是啥意思啊?哪位大神解释一下啊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1507-15 23:16
- 176 0 [龙芯中科吧] 这股了 万润新能一坟坑 07-1507-15 23:16
- 198 0 [外汇吧] 你倒是升值啊,我的4万美金不想要了 高山下的花环 07-1507-15 23:16
- 174 0 [汇通集团吧] 疑似三板组,小心点吧 打板ke 07-1507-15 23:16
- 177 0 [森林包装吧] 从楚天龙来这挨打,我真是何苦呢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7-1507-15 23:16
- 60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7-1507-15 23:16
- 191 1 [华电新能吧] 内膜消息,开盘31.8元直接万亿市值 高价回收股票 07-1507-15 23:15
- 158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高,整下午放量,是有潜在的利好,不想明 股友EBgl6s 07-1507-15 23:15
- 865 4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:将于8月30日披露《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光新材资讯 07-1507-15 23:15
- 867 4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:本次询价转让初步定价为13.55元/股 欢乐家资讯 07-1507-15 23:15
- 134 2 [光大嘉宝吧] 人家渝开发又涨停了,加加油行不,跟了一年了, 股友50o56h2518 07-1507-15 23:15
- 240 1 [李子园吧] 分析 快收了神通吧 07-1507-15 23:15
- 1150 0 [胜宏科技吧] 为什么说GB300是“硬件工程奇迹”?1.液冷系统 美丽的金惠彦 07-1507-15 23:15
- 198 0 [中际旭创吧] A股3500点新起点:与2014年牛市的共振与分野 水豚噜噜啦 07-1507-15 23:15
- 169 0 [沪银吧] 这都不跌啊,真是应 天道大势 07-1507-15 23:15
- 556 0 [退市苏吴吧] 已经明确公司触及退市标准没啥多讲究了。 小红帽500 07-1507-15 23:15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王兴兴:中美人形机器人各有优势,希望有更开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23:15
- 194 1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任何基金都不可能一直领跑,分析行情,看准时机 基民yqHKOD 07-1507-15 23:15
- 190 1 [巨星农牧吧] 没点反弹迹象,明天还得跌 庄家别盯我 07-1507-15 23:15
- 212 1 [菜油吧] 怎么回事?又在拉升?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23:15
- 260 2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奔朗新材,这波稀土行情暴涨的总龙头30厘米涨停 股友15f528k500 07-1507-15 23:15
- 1415 5 [拓维信息吧] 这么多人唱空啊,那我就放心了 大蒋蒋 07-1507-15 23:15
- 706 2 [九安医疗吧] 恭喜Kimi与金山云的成功合作。一句话总结:借助 谦逊的池泰成 07-1507-15 23:15
- 1389 3 [民生银行吧] 对我这么好吗,星期一感情接回来。 思静a 07-1107-15 23:15
- 118 0 [兆威机电吧] 中国华为具身智能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在深圳宝安启 会空仓会守财 07-1507-15 23:15
- 108 1 [三峡能源吧] 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跌你比谁跌的都快 股友01Et163396 07-1507-15 23:15
- 168 0 [沪银吧] 加多加多,必须多 n787913637417092 07-1507-15 23:15
- 187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刚出炉的今日基金市场消息显示,各类基金的净值 精致的柳叶 07-1507-15 23:15
- 110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这只鸡为啥确认份额要好几天??? 阿葵花籽 07-1507-15 23:15
- 1086 26 [蓝科高新吧] 至少三个涨停板 美好的欧蓓烁 04-1707-15 23:15
- 54 0 [BANK OF MONTREAL ORD SHS吧] Form 8 (DD) -Qualcomm Inc BANK OF MONTREAL资讯 07-1507-15 23:15
- 180 0 [奥康国际吧] $奥康国际(SH603001)$ 股友0H79F73783 07-1507-15 23:15
- 303 2 [延华智能吧] 根据以往经验来说,这么长的下影线明天高开概率 我是狩猎者 07-1507-15 23:15
- 190 2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明天高开5个点? 富有的金松2 07-1507-15 23:15
- 210 1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低开5%就好了,就象安妮一字板后一样真的低 龙头盈 07-1507-15 23:15
- 242 2 [先进数通吧] 这股应该是量化吧,每天换手那么大又不涨 我是贪真痴 07-1507-15 23:15
- 1221 4 [松发股份吧] *ST松发(603268)龙虎榜数据(07-15) 松发股份资讯 07-1507-15 23:15
- 122 2 [万达信息吧] 9块钱的本啥时候能回来呀? 整洁的祝淳美1 07-1507-15 23:15
- 180 6 [大恒科技吧] 吧里来了好多陌生人唱多,特别是那个恨床女,得 林六少 07-1507-15 23:15
- 200 0 [上证指数吧] 公司2025年上半年以“AI至上”战略为核心,通过 芯药酒合伙人 07-1507-15 23:15
- 181 0 [常山药业吧] 恶庄,没德没能,缺德庄,太狠毒了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7-1507-15 23:15
- 96 0 [雷赛智能吧] 中国华为具身智能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在深圳宝安启 会空仓会守财 07-1507-15 23:15
- 193 0 [居然智家吧] 老汪你怎么还不出来,我的股票都关了二个月,亏 追风权神9994 07-1507-15 23:15
- 164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低开后面直接按跌停,二连板 股友k12080g116 07-1507-15 23:15
- 224 0 [迈瑞医疗吧] 关键是欧盟对中国医疗设备的招标限制对迈瑞的影 股友178w325O03 07-1507-15 23:15
- 177 0 [掌趣科技吧] 霸主是苟 股友3r68118p15 07-1507-15 23:15
- 224 20 [R汇车1吧] 不急用钱拿到八月利息出来再出。 林之洋 07-1507-15 23:15
- 1010 1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点位图,随意发几张都是王炸,和我在这讲分析讲 虾米姐 07-1507-15 23:15
- 268 1 [高德红外吧] 换任何股。这么大的订单都是大涨。不明白为何还 股友N0fVhl 07-1507-15 23:15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机构票,就算杀也不会大调整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507-15 23:15
- 192 0 [东方材料吧] 又不是熊市,天天有1.5万亿的成交量,找都找不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1507-15 23:15
- 193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7-1507-15 23:15
- 15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又是假动??明天有忘突5500 研究一下 07-1507-15 2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