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2 [益方生物-U吧] 36元想接回来,犹豫了,唉 理性的谷宇航 07-1507-15 16:53
- 114 0 [电气风电吧] 喋喋不休 祎抹云溪 07-1507-15 16:53
- 91 0 [阿里巴巴-W吧] 150的本啊亲 买啥啥涨了啊啊 07-1507-15 16:53
- 196 1 [云鼎科技吧] 求教今天为啥突然涨停呀 啥都有梦里 07-1507-15 16:53
- 395 29 [R信威1吧] 看看,剥丝抽茧来辩论了吧,主要就是你看不得别 命运的抉择 07-1407-15 16:53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,没有A股的拖累,看看3点之后的港股涨的多 神仙市场 07-1507-15 16:53
- 95 0 [楚天龙吧] 牛啊天龙哥,21年到现在站起来了 此去云深 07-1507-15 16:53
- 115 0 [舍得酒业吧] 上周涨这周调,价格早反映预期了,恐慌都是散户 股友35m71980C6 07-1507-15 16:53
- 109 1 [棕榈油吧] 东证没跑还加了奇迹啊 请你们叫我满仓 07-1507-15 16:53
- 108 0 [丽人丽妆吧] 4天跌了20个点,连跌4天,卖公司了 多财多亿CC 07-1507-15 16:53
- 84 0 [利记吧] 环境、社会及管治报告 2024/2025 利记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125 1 [南都物业吧] 业绩超预期,主力吓了一跳,紧张得按错了键盘, 勇于实践地奇异果 07-1507-15 16:53
- 88 1 [科沃斯吧] 散户太多不是好事,但散户太少,也不是好事。 古老的一根韭菜 07-1507-15 16:53
- 198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基民亏死了 基民3F31967w75 07-1507-15 16:53
- 105 0 [山大电力吧] 没有短信通知,我没有中了 赚菜钱 07-1507-15 16:53
- 120 1 [龙光集团吧] 坐稳扶好,明天应该还是有肉吃的 吾行观潮 07-1507-15 16:53
- 98 0 [创业板指吧] 板块涨了快俩点了,就我的股再跌吗? 梦想离我很近 07-1507-15 16:53
- 87 0 [信宇人吧] 将近9块钱下调了。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07-1507-15 16:53
- 163 2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跑了吗,还没公告的话明天我是大学生,让我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1507-15 16:53
- 200 4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是内地散户都被套了。。大资金不 King168899 07-1507-15 16:53
- 283 6 [网宿科技吧] 下月大股东开始减持5000万股 股友5036G6F206 07-1507-15 16:53
- 106 1 [安凯客车吧] 都洗洗睡吧 股友5093c12u37 07-1507-15 16:53
- 119 1 [达实智能吧] 板块红了天,还实在山涧,想要浮水面,男人两压 股市战胜 07-1507-15 16:53
- 167 2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又跌2个点,不信看 扑克王123 07-1507-15 16:53
- 163 2 [道道全吧] 丰禾零添加让品牌受到打击,道道全一战成名!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507-15 16:53
- 99 0 [R工智1吧] 第一 牛小投 07-1507-15 16:53
- 98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尊敬的李经理望今晚多给投资人红蛋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t61120t73 07-1507-15 16:53
- 497 24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:中盐化工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盐化工资讯 07-1407-15 16:53
- 284 5 [阳谷华泰吧] 我知道他最后会涨,我还是出了七层仓,实在太恶 股友33Dk288775 07-1507-15 16:53
- 178 6 [上纬新材吧] 这票都100%了,明天停牌不?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7-1507-15 16:53
- 104 0 [叶氏化工集团吧] 补充公告 - 截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 叶氏化工集团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吧里要当大哥的都是WBD,还常常在下面有一堆 夜未央2132 07-1507-15 16:53
- 108 0 [豪威集团吧] 慢慢加不急 坚毅的许芝蔓 07-1507-15 16:53
- 114 1 [新力金融吧] 早上楚天龙来的这。。。唉 快速的薛豪影 07-1507-15 16:53
- 1260 2 [和而泰吧] 这个票没有摩尔概念也是很强的,利润业绩都好, 短线登徒子 07-1507-15 16:53
- 139 2 [电科网安吧] 太极涨三个点,你跌一个点,就服你 zhenyu86 07-1507-15 16:53
- 106 1 [新力金融吧] 量化快进快出,又有的熬了 坚韧的武键3 07-1507-15 16:53
- 101 0 [大位科技吧] 跌跌跌,跌到1块 股友N26531G181 07-1507-15 16:53
- 58 0 [CRH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RH公司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42 0 [ABERFORTH GEARED VALUE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GEARED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115 0 [金奥博吧] 典型的量化股无疑了,简直没任何意义呀,要不是 跑步的刘翔 07-1507-15 16:53
- 111 0 [盛通股份吧] 8.8跑了一半还没解套难受 盛夏晚晴天1224 07-1507-15 16:53
- 122 0 [金风科技吧] 看到你们都这样了,我的心情好受多了 股友w080606i89 07-1507-15 16:53
- 10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涨个股涨跌,这是股票???? 股友260Q2U7906 07-1507-15 16:53
- 113 0 [技源集团吧] 1318 地精修补匠 07-1507-15 16:53
- 4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收益领先国债,投资回报更具竞争力。 风中的苇 07-1507-15 16:53
- 831 0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化工:002274华昌化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华昌化工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135 1 [数据港吧] 又开始看多了,明天水下开盘,我看跌2个点 股友E1e8809670 07-1507-15 16:53
- 179 1 [巨星农牧吧] 右手倒左手,为的就是多捡些低价筹码,今天割肉 股友t8808397Q5 07-1507-15 16:53
- 110 0 [深证成指吧] F-22量化乖乖地龙吖爆头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1507-15 16:53
- 178 0 [永兴材料吧] 如果宜春国资带矿增发入股一口气能上60吗 蓝天的韩虔 07-1507-15 16:53
- 136 2 [国机精工吧] 奶奶的非要横在所有日均线之下吗,你这什么阴不 陵少之手 07-1507-15 16:53
- 1022 14 [实益达吧] 有一个猜想。不知道对不对。明天验证。 坑王VV 07-1407-15 16:53
- 38 0 [YK环保01吧] 243330:2025年度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 YK环保01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133 1 [赛意信息吧] 智能体起飞了,不知道早上卖的国脉会不会卖飞, 向鸿擒龙 07-1507-15 16:53
- 135 2 [NYMEX原油吧] 不是一直打仗吗?怎么跳水???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7-1507-15 16:53
- 115 2 [汉得信息吧] 收盘价透露重要信息,18.33,上涨8.98%,要发, 富贵高雅的钱大方 07-1507-15 16:53
- 118 0 [德赛电池吧] 未来可期吗 买崩A股 07-1507-15 16:53
- 113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盘前已上涨4个点以上,明天皮夹黄来北京 大吉富贵地马红俊 07-1507-15 16:53
- 171 1 [沪银吧] 苟泰吃相太难看。吃了多少空散。 长源5555 07-1507-15 16:53
- 56 0 [钧达股份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以电子方式发布 钧达股份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88 0 [中生北控生物科技吧] (1) 于二零二五年七月十五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 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95 0 [帝杰曼吧] 帝杰曼:关于分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帝杰曼资讯 07-1507-15 16:53
- 111 0 [原油吧] 今夜530开。故意打压期权,杀完重新拉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7-1507-15 16:53
- 464 1 [金安国纪吧] 为什么投资在上海的上市公司生产一线不招上海本 股友9228KE2179 07-1507-15 16:53
- 120 0 [广生堂吧] 太强了,真太强了广生堂要广度众生离苦得乐 咕噜咕噜娃 07-1507-15 16:53
- 134 1 [武汉凡谷吧] 早上加仓加早了 九渡9 07-1507-15 16:53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Oai1b 07-1507-15 16:53
- 112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盘中一看控不住要严重异动,果断跑了,好险 旱地水牛 07-1507-15 16:53
- 199 3 [ST际华吧] 明天4.55底 wh砥砺前行 07-1507-15 16:53
- 116 0 [森赫股份吧] 请问7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森赫股份股友 07-1307-15 16:53
- 168 0 [图南股份吧] 董秘,媒体报道公司产品涉及军用航空发动机(WS 图南股份股友 07-1107-15 16:53
- 113 0 [泰格医药吧] 空有其表 股友qswrWf2547 07-1507-15 16:53
- 105 0 [华银电力吧] 枯竭哥来了,明天直接核按钮 对大a不离不弃 07-1507-15 16:53
- 5817 3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公司接待日有很多亮点,完全确认了公司的无 牛气哄哄的上犚 07-1107-15 16:5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沉稳的朱泰成 07-1507-15 16:53
- 126 0 [永鼎股份吧] 上我等11.88 生命的韧性 07-1507-15 16:53
- 385 7 [吉大正元吧] 尾盘出了,进了安妮,安妮日线量价齐升,这个今 释然0125 07-1507-15 16:53
- 110 1 [华微电子吧] 昨天的空狗出来走两步?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6:53
- 98 0 [三川智慧吧] 嗯,嗯,哎 执行交易的机器 07-1507-15 16:53
- 1228 1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赛道蓄势,下一个爆点即将到来! 平平淡淡来理财 07-1507-15 16:53
- 675 3 [众和3吧] 众和3,当初收购投资锂矿,大概花了10亿元。现 买前多谋成富豪 07-1307-15 16:53
- 214 1 [技源集团吧] 中签了!!!! 基民3f761N9215 07-1507-15 16:53
- 1938 106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 恒生电子资讯 07-1407-15 16:53
- 181 2 [中电环保吧] 半年报亏损的概率比较低,预减的概率比较高。但 扑2号街森特 07-1507-15 16:53
- 154 2 [比依股份吧] 最后这一笔谁砸的站出来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7-1507-15 16:53
- 536 5 [招商南油吧] $招商南油(SH601975)$ 百年三千 07-1507-15 16:53
- 121 0 [北投科技吧] 下跌趋势走啦 玩家亦可 07-1507-15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