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沪金吧] 黄金在779—771之间震荡出货 东方财富888 07-1507-15 22:33
- 187 0 [ST天玑吧] 这个拉鸡股一年以来从来没有过利好!憋了一年憋 基民wY18609901 07-1507-15 22:33
- 182 1 [金一文化吧] 这鸟在害人,倒闭退市最好。 冰河A 07-1507-15 22:33
- 347 5 [中国建筑吧] 明天6块以下买得到参与分红不? 大傻就是牛 07-1507-15 22:33
- 168 0 [汇通集团吧] $汇通集团(SH603176)$ 股友0H79F73783 07-1507-15 22:33
- 307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做三次都亏钱走,涨停第二天追进去都亏本。 基民790Hn55800 07-1507-15 22:33
- 212 1 [DR新华百吧] 明天还跌吗 平静的游翔云1 07-1507-15 22:33
- 185 0 [哈投股份吧] 短期调整,后市看好。 生财纳福地吕布 07-1507-15 22:33
- 516 1 [金禾实业吧] 定远二期对金禾实业远期发展的影响 韭菜不动刀就动 07-1507-15 22:33
- 143 13 [龙图光罩吧] 加油,今天吃下带血筹码,起飞了 叫我小川子 07-1507-15 22:33
- 69 0 [葛兰素史克(UK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葛兰素史克(UK)资讯 07-1507-15 22:33
- 99 0 [DallasNews Corp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DallasNews Corp-资讯 07-1507-15 22:33
- 397 0 [宁波韵升吧] 看了下这票的主力情况,股价只要不低于10元都可 摩根大牛 07-1007-15 22:33
- 10553 57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确立下半年经营“四大目标” 绿地控股资讯 07-1507-15 22:33
- 431 7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把你卖了!是天大的错误噢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7-1407-15 22:33
- 166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我勒个去 我爱静静2 07-1507-15 22:33
- 260 0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涉及强赎的坑比较深,威力略大,无论其溢价 单边下挫绝不碰 07-1507-15 22:33
- 520 0 [阿石创吧] 明天再不涨就不信邪了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07-1507-15 22:33
- 201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稀土资金能回流吗 买股就靠一个猜字 07-1507-15 22:33
- 145 4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关于“龙大转债”可选择回售的第二次 ST龙大资讯 07-1507-15 22:33
- 286 3 [御银股份吧] 这货什么情况啊,是业绩不好还是有雷呀? 擒龙捉妖躲杂毛 07-1507-15 22:33
- 482 2 [儒意电影吧] 公司app 微博 公众号都改了头像,是因为原来的 儒意电影股友 07-0307-15 22:33
- 198 7 [豫能控股吧] 收盘4个点左右,负的。 婉妹子 07-1507-15 22:33
- 1220 14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每次我都能卖在最低价? 没战友1361 07-1507-15 22:33
- 1943 6 [南方航空吧] 南方航空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3.38亿 南方航空资讯 07-1407-15 22:33
- 234 0 [五洋自控吧] 这股今年别指望涨多少了,除非股权转让重组!真 基民kapbqZ 07-1507-15 22:33
- 230 0 [工银智能制造股票A吧] $工银智能制造股票A$今天有水分 起77777起 07-1507-15 22:33
- 1060 0 [联化科技吧] 开始发利好了 走地鸡炖汤喝很鲜 07-1507-15 22:3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中报业绩预告点评:锂价下跌盈利承压,铜 芯药酒合伙人 07-1507-15 22:33
- 467 0 [XD中国西吧] 达子急跌要敢于补,他基本上到八月上旬拉一个次 跌停板神棍 07-1507-15 22:33
- 16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可以拉高出货了,感谢主力的操盘 徘徊世间 07-1507-15 22:33
- 200 0 [地素时尚吧] 明天能涨两个点吗? 炒股好玩 07-1507-15 22:33
- 323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高纯石英砂是半导体和光伏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关键 HX3336094364571160 07-1507-15 22:33
- 295 4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大概率跌10个点以上。DS2已泡汤。 埋在深秋的叶 07-1507-15 22:33
- 527 21 [德生科技吧] 真心求教尾盘买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第一次买这 股友089026Vw71 07-1507-15 22:33
- 173 2 [美凯龙吧] “零碳生活家”首店亮相上海。近日,美凯龙家居 博博变摩托儿 07-1507-15 22:33
- 189 0 [天目湖吧] 破位啦,远距离观察 平和宁静的砚书 07-1507-15 22:33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李乐成会见美国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22:33
- 180 1 [鹏鼎控股吧] 说实话,估值高了,难怪今天基金狂卖一天!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1507-15 22:32
- 309 8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中报实在不咋的,先跌跌,是危是机?自己把握 进财星 07-1507-15 22:32
- 2020 0 [中科曙光吧] 英伟达大涨,明天你涨停也不过分! 胆123456 07-1507-15 22:32
- 191 0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一定要跌5个点以上,乖,高抛低吸就靠你挣 满山的牛我最红 07-1507-15 22:32
- 178 1 [上证指数吧] 渐进式拉高诱多,继续你的表演 刘985135JW71 07-1507-15 22:32
- 102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现在溢价是5.91,明天能涨多少? 败落的雄心 07-1507-15 22:32
- 141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21%就可以卖了,不要贪。 博雅顾投公司 07-1507-15 22:32
- 309 1 [中天科技吧] 回复机构小蚂蚁:说了这么多,总之.看空中天! 股友28D775G157 07-1507-15 22:32
- 273 2 [康泰生物吧] 你问我为什么买它,它和我一样走了四年下坡路, 福禄宜之 07-1507-15 22:32
- 232 1 [玻璃吧] 这么多大单都砸不下去 向上的严婷凌 07-1507-15 22:32
- 352 6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还有机会卖吗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1507-15 22:32
- 271 2 [*ST起步吧] 公司的经营情况才是监管最关注的,公司的持续经 炒股买韭黄 07-1507-15 22:32
- 207 0 [金浦钛业吧] $金浦钛业(SZ000545)$ 股友0H79F73783 07-1507-15 22:32
- 182 0 [华融化学吧] 老钟有,老刘难道没有? 热情的吕旋4 07-1507-15 22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AI产业趋势向上,产品量价齐升,公司半年度预计 芯药酒合伙人 07-1507-15 22:32
- 159 0 [英伟达吧] 膜拜 有远见的魏赫10 07-1507-15 22:32
- 202 0 [宗申动力吧] 纳斯达克又创新高了.我们还得天天盘整.诱多.看 如何才能回本 07-1507-15 22:32
- 176 0 [沪金吧] 黄金涨,美元也涨这是什么情况 Smile098 07-1507-15 22:32
- 188 0 [中加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数字经济今天太强势了!6.83%涨幅领跑市场。同 沈玺征 07-1507-15 22:32
- 226 0 [国统股份吧] 每次高点好多人都说抖音推荐来的,我想知道哪个 股友8835007K2Z 07-1507-15 22:32
- 176 0 [国轩高科吧] 顶你个费,砸完没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1507-15 22:32
- 170 0 [依米康吧] 明天吃面,哈哈 股友A98q116081 07-1507-15 22:32
- 179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大A再现924行情!哈哈千股涨停又来了! 百点哒阳 07-1507-15 22:32
- 3376 3 [英伟达吧]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英伟达资讯 07-1507-15 22:32
- 386 1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涉嫌操纵市场并在敏感期内减持:1,公司 Boss有限 07-1507-15 22:32
- 278 5 [金龙羽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今天尾盘割肉的? 郑大割 07-1507-15 22:32
- 3797 8 [四方精创吧] 短线防风险 60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四方精创资讯 07-1507-15 22:32
- 3414 1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美国稀土生产商MP材料公司股价跃升5.6% MP Materials Cor资讯 07-1507-15 22:32
- 654 6 [杭钢股份吧] 亏损一个小目标,少吗?公司后面几年还会亏的。 股友H68371K828 07-1207-15 22:32
- 163 0 [英伟达吧] 利好航锦科技 股友6I1825880v 07-1507-15 22:32
- 175 0 [沪银吧] 现在外盘拉到开盘价,内盘估计就到9220了 诸葛瑾老吕 07-1507-15 22:32
- 188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才发现2000点了 低买长持变富有 07-1507-15 22:32
- 210 1 [北路智控吧] 妙想一下:八月一号北路智控限售股解禁比例非常 中国航天电子 07-1507-15 22:32
- 323 2 [大恒科技吧] 流拍。我只悄悄的告诉你! 恨床女 07-1507-15 22:32
- 204 0 [金发科技吧] 日线和周线都以成功站上,就差月线了,到时候爆 小家哥 07-1507-15 22:32
- 175 2 [欧菲光吧] 居然没破11 股友63k869369c 07-1507-15 22:32
- 199 0 [XD大丰实吧] 明日上纬不开板,达意四板那大丰应该能有反包资 利落的车艳娥 07-1507-15 22:32
- 173 0 [陕西黑猫吧] 回本没卖,又套住了 Kubernetes 07-1507-15 22:32
- 238 0 [重庆路桥吧] 今天后三个小时成交62000手,量能极度萎缩,面 n300713734362254 07-1507-15 22:32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部署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22:32
- 353 0 [科力尔吧] 搞不懂老聂为何用科力尔集团和本人账户大肆买进 没格局666 07-1507-15 22:32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安委办部署开展黑加油点“大扫除”专项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22:32
- 280 2 [五矿新能吧] 各位,不要怪我,我只是好心的来提醒一句,这个 博弈的快乐 07-1507-15 22:32
- 1485 3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有肉肉吃。 佳都科技丁子户 07-1507-15 22:32
- 224 3 [海格通信吧] 别在误导投资者了 股友161E2D9058 07-1507-15 22:3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原副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22:32
- 287 0 [英伟达吧] 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6月以来首次升至5% 新作龙一 07-1507-15 22:32
- 163 0 [英伟达吧] 很快又要上1000 独爱美人肩 07-1507-15 22:32
- 186 0 [ST应急吧] 军工主力持续在减仓。还做梦呢 股友8N956C0201 07-1507-15 22:32
- 242 2 [万兴科技吧] @万兴科技这是我一直以来长期坚定看好的票,果 袁家股主 07-1507-15 2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