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光环新网吧] 反转阳线 十号战神 07-1507-15 13:29
- 85 0 [天保基建吧] 龙头 股友1F1057g303 07-1507-15 13:29
- 87 1 [石基信息吧] 担心溅我一脸的血,咋办 Day3d5N79 07-1507-15 13:29
- 112 1 [*ST华幸吧] 这可能是近期低位了。 eastbxd2008 07-1507-15 13:29
- 114 0 [泸州老窖吧] 能等到100的价格不。 只抽红旗渠 07-1507-15 13:29
- 150 6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好坚挺,不为大盘波动所动。 不老橡树 07-1507-15 13:29
- 158 3 [钒钛股份吧] 所谓业绩值多少钱的问题都是鬼话,骗散户恐慌罢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 07-1507-15 13:29
- 137 8 [节能环境吧] 有些人又要一夜回到解放前咯 天行健地势菎 07-1507-15 13:29
- 300 3 [瑞声科技吧] 瑞声公司没落了,比瑞声差一半的业绩,市值持平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5 13:29
- 89 0 [南方航空吧] ,天天跌,今天甩了它,亏了1小万,嘛德b 华罗庚来炒股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金杯汽车吧] 没有反弹技能只有回落技能,下去了大盘再怎么涨 慈祥的公孙南 07-1507-15 13:29
- 85 0 [*ST九鼎吧] 总有人问嗨哥,为什么业绩亏损还能涨?嗨哥总是 嗨起来啊 07-1507-15 13:29
- 100 0 [金财互联吧] 控盘真结实,回来看看还没跌下来 打假大叔 07-1507-15 13:29
- 82 0 [渝三峡A吧] 韭菜就是自己割自己 老牛天天吃嫩草 07-1507-15 13:29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又是心电图了 酒酒i 07-1507-15 13:29
- 94 1 [北方稀土吧] 这只股应该比茅台贵才对 笔下的飞白 07-1507-15 13:29
- 97 1 [国安股份吧] 大盘红的时候不跟红,绿的时候疯狂绿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3:29
- 307 2 [工业硅吧] 现货已经涨疯了 楞到了 07-1507-15 13:29
- 259 1 [金地集团吧] 蛇口与金地这么抽动一下,是什么意思?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1507-15 13:29
- 102 0 [奥瑞德吧] 牛哥上午说了下午要砸盘,你们还不信???再不 威严的父亲 07-1507-15 13:29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未来的社会离不开稀土 股友5509m62R32 07-1507-15 13:29
- 367 2 [天保基建吧] 感谢我吧割了天保去嚯嚯别的了 巴菲特别能赚钱 07-1507-15 13:29
- 103 1 [保利发展吧] 这股以为亏损,做空确实容易赚钱,做空是机构, 股友I73H691879 07-1507-15 13:29
- 341 2 [华光环能吧] 大曾子割肉了它哭了 卖不完根本买不完 07-1507-15 13:29
- 147 1 [小商品城吧] 未来5个交易日会有一根霸气的长阳 一股传三代88 07-1507-15 13:29
- 151 2 [兴业银锡吧] 上升势,碎步上行。 赢在趋势 07-1507-15 13:29
- 91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午能否返工,就看主力意愿了! 是个名字你都抢 07-1507-15 13:29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的货好吃一些 做认知以内的事情 07-1507-15 13:29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恒宝要封板 混水摸大鱼 07-1507-15 13:29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东田微盘中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3:29
- 100 0 [香江控股吧] 地产都起来了,你在装死吗? 股友3306t55L26 07-1507-15 13:29
- 121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和板块这么弱,都封不死跌停,想想这位置谁 股友6g226E6710 07-1507-15 13:29
- 104 0 [德联集团吧] …… 兰兰守护者牛牛霸 07-1507-15 13:29
- 86 0 [玲珑轮胎吧] 放量下跌没救了 基民7673c1260P 07-1507-15 13:29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这换手率,卖公司了吗 股友na10665999 07-1507-15 13:29
- 158 0 [招标股份吧] 会议部署城市工作7个方面的重点任务。一是着力 芮茵楢 07-1507-15 13:29
- 159 1 [中粮糖业吧] 说到做到,9.79我买了! Holyspt 07-1507-15 13:29
- 103 1 [兆驰股份吧] 大盘收盘是红的 骑着毛驴逛夜市 07-1507-15 13:29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熟悉的宝总又回来了 大A迷途小散 07-1507-15 13:29
- 117 1 [聚灿光电吧] 试盘结束 youheshijie 07-1507-15 13:29
- 198 4 [天沃科技吧] 今晚公布大消息 飘逸的谷宇航 07-1507-15 13:29
- 141 4 [恒力石化吧] 以后别人聊起,首富是靠坑员工持股,二级市场一 股友DhEjKS 07-1507-15 13:29
- 208 2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60均线12.23依然是强支撑,就算跌破也不会 坚韧的牛市 07-1507-15 13:29
- 170 1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在回点本就把你删了,有这时间我搞搞创新药 平心静气心如止水 07-1507-15 13:29
- 278 2 [掌趣科技吧] 眼睛看了3根中阴性,才刚刚第一小阴线,明天集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7-1407-15 13:29
- 94 0 [华阳新材吧] 追高的下场,亏亏。 活力的池舒茜 07-1507-15 13:29
- 74 0 [新城市吧] 这票要是拉涨停绝对鼓舞士气 我真得是股神 07-1507-15 13:29
- 83 0 [北大荒吧] 死 股友0091I7n265 07-1507-15 13:29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搞得太多人来结果你不割他割,现在市场就是人多 见性如来 07-1507-15 13:29
- 108 2 [公牛集团吧] 散户都在等45,装假也不愿做多,无聊透顶。 大坏狼 07-1507-15 13:29
- 126 5 [金杨精密吧] 越跌越买不要怕嘶庄恶心 股友671QO53380 07-1007-15 13:29
- 81 0 [拓普集团吧] 你就不能坚挺一些 基民9YnvCG 07-1507-15 13:29
- 7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会不会横一会,然后又开始砸? 股菜瘾大狗 07-1507-15 13:29
- 86 0 [光库科技吧] 草,以前那么弱 下山虎虎 07-1507-15 13:29
- 96 0 [湖南发展吧] 真个死熊!涨不过板快跌成个苟! 股友n6Nu55 07-1507-15 13:29
- 314 1 [三川智慧吧] 虽然没卖到高点,但也算锁住盈利了,出了全部底 睿智沉稳的照夜7 07-1507-15 13:29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会 ydxxbt 07-1507-15 13:29
- 80 0 [新易盛吧] 太牛了,112卖了你后猛涨,哎 百思不得淇姐 07-1507-15 13:29
- 178 5 [德林控股吧] 恭喜恭喜拿到牌照了。 只投热门股 07-1507-15 13:29
- 184 4 [弘业期货吧] 大盘收复3510只能靠金融系,这几个期货里肯定会 星_选 07-1507-15 13:29
- 83 0 [天保基建吧] 条件单给我干出去了 股友325x7Y3615 07-1507-15 13:29
- 97 0 [光峰科技吧] 以14为轴,继续上下震荡吸筹 另有高见2025 07-1507-15 13:29
- 91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狠狠的把持有你这只基的基友恶心一把 直率的魏泽哈 07-1507-15 13:29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早上有多少逃脱的 股友38c233N803 07-1507-15 13:29
- 102 0 [滨江集团吧] 别的都在涨,你倒好反而跌了,拉跨的让人啼笑皆 猫大王2020 07-1507-15 13:29
- 95 1 [罗牛山吧] 今天股东应该至少少了三千吧? 股友rZM3ij 07-1507-15 13:29
- 99 1 [比亚迪吧] 残废了,起不来了 聪明的唐翰沐 07-1507-15 13:29
- 92 1 [金岭矿业吧] 渝开发红了 木火通明甲丁 07-1507-15 13:29
- 112 1 [中国长城吧] 是没有算力概念吗 小苏赵 07-1507-15 13:29
- 414 1 [*ST未名吧] 他奶奶的,幸好前一天涨停卖了大部分,股票实在 神枪狙击168 07-1507-15 13:29
- 110 2 [晨曦航空吧] 到18元能加仓不 平常人做平常事 07-1507-15 13:29
- 182 1 [华锡有色吧] 谁卖谁傻。技术派一直在恐惧30分钟和60分钟的顶 湖州宋惠州 07-1507-15 13:29
- 92 2 [吉大正元吧] 低吸好时机啊 天天满仓梭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光环新网吧] 昨天出了18手,今天又追进10手,拍拍大腿 刚强的何艳 07-1507-15 13:29
- 90 0 [捷安高科吧] 得亏早盘卖了这货进了东田微 股友aSWeNY 07-1507-15 13:29
- 80 0 [渝开发吧] 龙头天基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-1507-15 13:29
- 81 0 [恺英网络吧] 监管机构应该来查一查恺英的量化。 聪明的红孩儿 07-1507-15 13:29
- 80 0 [航宇微吧] 在跌深一点晚上喝点去! 股友2r8P356255 07-1507-15 13:29
- 89 0 [星星科技吧] 韭菜彻底疯了,还有人现价买这票, 股友RkRcIq 07-1507-15 13:29
- 83 1 [长信科技吧] 狂买买买,干干干,冲冲冲 股友7gWG2H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沈阳机床吧] 支楞不起来,都散了吧。 凭栏观东海 07-1507-15 13:29
- 87 0 [美利云吧] 5块抄底哈哈 股友366315tc82 07-1507-15 13:29
- 64 0 [巨星传奇吧] 千万不要买,暴跌暴跌暴跌,主力机构都是大量卖 正宗华尔街九姐 07-1507-15 13:29
- 86 0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属于下跌板块 股友xyz1 07-1507-15 13:29
- 75 0 [渝开发吧] 6.4卖飞了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7-1507-15 13:29
- 88 0 [恒生电子吧] 跳水了 股头里挑肉 07-1507-15 13:29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 论坛管理员 07-1507-15 13:29
- 84 1 [世名科技吧] 主力全部解套,派发筹码,老乡别走 英气俊朗的董思源 07-1507-1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