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8 5 [奥瑞德吧] 高卖低买吧 一缕晨光A 07-1507-15 16:31
- 681 5 [华星创业吧] 人气急升,什么情况 股友77Q1M76252 07-1207-15 16:31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龙虎榜呢 才望高雅de张无忌 07-1507-15 16:31
- 133 1 [华发股份吧] 出了政策,一点反应没有,就是砸。 方便的话就涨一下 07-1507-15 16:31
- 97 0 [广合科技吧] 突70 坚毅的许芝蔓 07-1507-15 16:31
- 342 1 [美都3吧] 买海印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507-15 16:31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谢谢 无极丨之道 07-1507-15 16:31
- 130 0 [亿纬锂能吧] 笑死,隔壁新能源车还在震荡,创50etf159681已 这是v科技中心 07-1507-15 16:31
- 127 0 [技源集团吧] 中了500开心 潘大炮 07-1507-15 16:31
- 148 3 [山东矿机吧] 把牛股拉黑了,看不到他就能涨了。 刚买就连板涨停 07-1407-15 16:31
- 117 0 [利欧股份吧] 亚信安全AI安全智能体,收购港股亚信科技,港股 i景色i 07-1507-15 16:31
- 95 0 [华银电力吧] 三块从新来过 股友9222OC0290 07-1507-15 16:31
- 105 0 [融发核电吧] 还以为你不会清洗,结果资本都是一样。 谦逊的叶珂东 07-1507-15 16:31
- 130 3 [全通教育吧] 豆神红了 依旧1234 07-1507-15 16:31
- 341 5 [三花智控吧] 啥时候发业绩预告啊?新意盛直接20厘米。。。对 韭菜花炒鸡蛋9 07-1507-15 16:31
- 104 0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开启新一轮上涨 股友885vO16806 07-1507-15 16:31
- 92 0 [阿里巴巴-W吧] 216亿成交! 猫中我最帅 07-1507-15 16:31
- 140 1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危险了,要吃大面 我只信万手哥 07-1507-15 16:31
- 349 1 [三和管桩吧] 新型城镇化利好,明天继续板 股友86E0A15202 07-1507-15 16:31
- 143 2 [开立医疗吧] 真是随随便便就能砸下来,前面接盘都变成砸盘的 小小引力168 07-1507-15 16:31
- 166 0 [广生堂吧] 片仔癀不愧是行业老大哥,早早就被它埋伏到了。 技术牛t798 07-1507-15 16:31
- 1137 4 [长城军工吧] 29.1上车的 股友a89r080967 07-1507-15 16:31
- 107 0 [安硕信息吧] 直接低开闷杀。 每天都有肉吃 07-1507-15 16:31
- 173 0 [前海联合科技先锋混合A吧] 市场情绪被AI点燃,创业板人工智能大涨5.69%, 沈玺征 07-1507-15 16:31
- 188 1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的涨完全是业绩顶起来的,大盘不好就凸显出 牛气东来6253 07-1507-15 16:31
- 107 0 [天保基建吧] 猪力昨天那一阵抽嘘,没有嗦出来。今天又是一阵 木林晟 07-1507-15 16:31
- 114 1 [富祥股份吧] 跌了就分批建仓买入 吃饭了吗_123 07-1507-15 16:31
- 133 3 [巨星传奇吧] 亏了几十万 股友NMAvIR 07-1507-15 16:31
- 259 1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增资金寨春兴加速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产 年年腾达的花木兰 07-1507-15 16:31
- 380 34 [北陆药业吧] 不听老年人!吃亏在眼前啊!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7-1407-15 16:31
- 151 1 [中嘉博创吧] 公告在路上了。 菜菜子哥哥 07-1507-15 16:31
- 15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已经没有故事能讲了,好自为之吧哈哈,砸米 涅磐重生归来 07-1507-15 16:31
- 328 9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不会又是跌停吧,有没有大师分析一下,我这 股友103M1E1683 07-1507-15 16:31
- 112 1 [南方航空吧] 东航拉红了国行也拉回一半了。这个还在地上趴着 左手笔记 07-1507-15 16:31
- 174 3 [永安行吧] 人家给溢价我们帮着搬家,看明天正股给不给我机 刻苦滴韭菜盒子GE 07-1507-15 16:31
- 198 3 [中粮科技吧] 空犬提款机昨天追高,今天马上套他,哇哈哈,太 甘蔗熟了甜了 07-1507-15 16:31
- 212 4 [仟源医药吧] 11.95卖了就对了,哈哈,果然是我想象的走势 傲寒的山岚 07-1507-15 16:31
- 121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今天在竞价及开盘阶段有人狂进有人狂出,接 股友733r5l5965 07-1507-15 16:31
- 209 1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当下市场震荡向上,展示出较好的投资环境,但短 阿鲸学理财 07-1507-15 16:31
- 165 4 [南方精工吧] 只要最好是平开后高走主力才能自救! WYF999888 07-1507-15 16:31
- 115 1 [乐山电力吧] 抓紧悲观气氛搞起来 股友T72338g527 07-1507-15 16:31
- 161 6 [金隅冀东吧] 坚信专家,别墅靠海不是梦!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7-1507-15 16:31
- 104 3 [ST际华吧] 逆势涨停么? 霸天liu 07-1407-15 16:31
- 1565 0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07.2%-159% 世纪华通资讯 07-1507-15 16:31
- 410 0 [国晟科技吧] 以后在一定高度时,不要硬接力,而是像华银和渝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1507-15 16:31
- 454 1 [指南针吧] 今天失误。。。本来能赚10个点,最后一分不赚! 我用提莫上王者 07-1507-15 16:31
- 237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做T就做飞,每次加仓就挨打,我还是回家种 只想回本0_0 07-1507-15 16:31
- 419 4 [众泰汽车吧] 7月11日,2025中国汽车论坛上,广汽集团董事长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1507-15 16:31
- 222 3 [绿能慧充吧] 明天选择方向,要么大阳,要么大阴,大阳的概率 股友3892EC0017 07-1407-15 16:31
- 443 2 [万里股份吧] 万里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900万元 万里股份资讯 07-1407-15 16:31
- 92 1 [赤峰黄金吧] 机构高位已经出货,后面走势反抽然后新低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0907-15 16:31
- 130 0 [伟仕佳杰吧] 这里新高大家换手,看好的继续,不看好的获利离 国美上五毛 07-1507-15 16:31
- 120 1 [*ST金灵吧] 中报会怎么样啊? 决不妥协6666667380 07-1507-15 16:31
- 178 2 [贵州茅台吧] 真不应该跳来跳去,看似每一个股没亏多少,但是 股友8377C726D7 07-1507-15 16:31
- 5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天热了 起个名字好帅 07-1507-15 16:31
- 409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到现在还有块回本的基,记得拉黑 长期致胜的落葵 07-1507-15 16:31
- 115 0 [供销大集吧] 以为是个王者,结果是一坨 一坨海航 07-1507-15 16:31
- 120 0 [金力泰吧] 开盘就走了,还有这么多坚持的, 一直在找牛 07-1507-15 16:31
- 160 2 [中科金财吧] 真垃圾,跌回30。辛辛苦苦盘整那么久,板块上天 传输信号侠 07-1507-15 16:31
- 157 2 [迎驾贡酒吧] 为了你业绩不那么难看,我连夜买了2箱支持下! 股友HpbkG9 07-1507-15 16:31
- 150 6 [长春高新吧] 主力资金一天跑一个亿,他们在有序的撤出,怕崩 股友LGufXy 07-1507-15 16:31
- 119 2 [新疆交建吧] 放量滞胀,麻烦了 玄學大師 07-1507-15 16:31
- 271 0 [联环药业吧] 军哥,股票,缺乏成交量,大跌,坚决割掉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1507-15 16:31
- 117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小作文,主力连续8日净流出,股价连续两日 seven83548 07-1507-15 16:31
- 97 0 [新易盛吧] 发现没?最近创50的成交量悄悄放大,创50etf159 这是v科技中心 07-1507-15 16:31
- 105 0 [华电新能吧] 我来猜一猜16 股友azaWjW 07-1507-15 16:31
- 357 12 [药明康德吧] 凯莱英蹭药明业绩报拉了一个涨停板,药明能不能 欧神附体6 07-1507-15 16:31
- 92 0 [首都创投吧] 自愿公告 变更投资经理 首都创投资讯 07-1507-15 16:31
- 163 1 [海格通信吧] 前段时间赚点清仓,以为还有前途,没想到进去点 乐观豁达的星尘 07-1507-15 16:31
- 120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睡醒了? 蓝天白云是K线 07-1507-15 16:30
- 545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债券市场近期行情不好,耐心点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财蒸小兔仔 07-1507-15 16:30
- 104 0 [中远海科吧] 虽然被套了,但丝毫不慌 买就涨and卖就跌 07-1507-15 16:30
- 273 2 [巨轮智能吧] 我提醒一下你们回去看看巨轮什么时候涨的。甚至 古老的一根韭菜 07-1507-15 16:30
- 108 1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1.90附近满 五年工资全炒股了 07-1507-15 16:30
- 191 4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个阳线,晚上再发个半年报预测扭亏为盈, TimeBroker 07-1507-15 16:30
- 197 2 [ST万邦吧] 估计需要一根仙人指路才可能是真实的涨停。今天 股票红的都不买 07-1407-15 16:30
- 128 0 [塞力医疗吧] 纯游资炒作,筹码交换控盘对倒炒起来的亏损沾边 奔向长阳红 07-1507-15 16:30
- 317 7 [北方稀土吧] 1000千亿的盘子,获利20个点便是200亿元,好好 入股五个月 07-1507-15 16:30
- 274 5 [海泰科吧] 恭喜持有此股的全部踩雷,今天盘中会有冲高十点 望天打雀 07-1507-15 16:30
- 229 3 [欧菲光吧] 从技术形态上看明天应该反弹今天放出倍量而且有 桀骜不驯的王长坤 07-1507-15 16:30
- 268 8 [塞力医疗吧] 开盘,加一倍仓,除了这样,咱们小散还能有什么 大A鸠摩智 07-1507-15 16:30
- 121 0 [联环药业吧] 跌的真特么干净利落,没有一丁点反抗 紫焰jxxj2024 07-1507-15 16:30
- 100 0 [联环药业吧] 真是白虎,连压振家居都比不了,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7-1507-15 16:30
- 134 3 [楚天龙吧] 我承认你是真龙 挣钱买棉袄 07-1507-15 16:30
- 271 6 [多晶硅吧] 45000才能考虑空单介入,现在介入都赚不了钱, 又双叒叕叠 07-1507-15 16:30
- 156 3 [*ST新元吧] 拉尾盘,明天大跌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507-15 16:30
- 99 0 [中国核建吧] 标准的烂票 股友yqoCkY 07-1507-15 16:30
- 438 3 [西域旅游吧] 再试试 不敢装x了 07-1507-15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