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3 2 [山大电力吧] 第一次中 铁面无私的赵靖娴 07-1507-15 19:05
- 188 2 [精艺股份吧] 原来董事长是被执行人 巴菲特的排泄物 07-1507-15 19:05
- 243 3 [梅安森吧] 这股就是跟着数据要素在走而已 文静心如海 07-1507-15 19:05
- 1734 18 [天府文旅吧] 结论性陈述天府文旅(000558.SZ)未预披露2025 太贰真人 07-1507-15 19:05
- 126 2 [华尔泰吧] 11.30拖了那么多单,意思就是说韭菜赶紧抄底, 创新的柳晋柳 07-1507-15 19:05
- 243 4 [神思电子吧] 这两天出这么多新闻,业绩肯定垃圾的很。 有魄力的黎航0 07-1407-15 19:05
- 131 2 [ST长园吧] 每分钟只有几笔成交,成交量换手率一直很低,说 dyjhfrukhdy23853 07-1407-15 19:05
- 116 0 [ST云动吧] 明天开板吧,涨停吧,让友友们翻身吧,不知以前 轻松的戚博弘 07-1507-15 19:05
- 137 1 [宏柏新材吧] 上周五转股3000W周一转股6000W都想来套利不砸对 太难了W 07-1507-15 19:05
- 389 4 [道氏技术吧] 明日。固态电池20CM龙头出现。至少连板2个。道 我爱煕宝 07-1507-15 19:05
- 259 3 [神州信息吧] 稳定币,跨境支付这么久了,神州这么大体量还没 芥末味韭菜 07-1507-15 19:05
- 216 2 [R信威1吧] 真的是485就好了![捂脸][捂脸] 蹈海翻江卷巨澜 07-1507-15 19:05
- 557 13 [*ST赛隆吧] 吃单子前先有撤单的,懂得都懂 风浪越大渔粤贵 07-1507-15 19:05
- 306 3 [长春一东吧] 底仓不重,先加一倍 你莫扯谎 07-1507-15 19:05
- 133 1 [越秀资本吧] /跟涨弱势股拉高要会卖!跌时领先,离5日线远就 n142332051506981 07-1407-15 19:05
- 237 6 [万泰生物吧] 股价跌破六十,犹如高考落第… 通吃赢家5119 07-1007-15 19:05
- 469 1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:公司尚未与宇树科技、智元机器人合作 隆华新材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2621 8 [杰美特吧] 分销 骆驼的咖啡馆 07-1507-15 19:05
- 164 0 [陕天然气吧] 该股的股价跟国际天然气价格有关系吗?是不是国 仪态万千的涛涛 07-1507-15 19:05
- 189 2 [特变电工吧] 让懂蜜发个预增公告,她多不发这怎么弄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1507-15 19:05
- 545 4 [金一文化吧] 又被套住了!好不容易回本 股友F5023h6517 07-1507-15 19:05
- 15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红利一直创新高,这波行情都是以高股息为代表, 有毅力的浪子 07-1507-15 19:05
- 9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OK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1507-15 19:05
- 163 0 [立讯精密吧] 刚看到你竟然也是cpo概念股,怪不得比歌尔强 陈发888 07-1507-15 19:05
- 138 1 [天汽模吧] 什么时候重组 新的一天发展 07-1507-15 19:05
- 110 1 [日久光电吧] 前天出来了,今天7个点又回来,这下被埋了,我 股友9z8r920783 07-1507-15 19:05
- 158 2 [久之洋吧] 久之洋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7月) 久之洋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157 4 [中国电建吧] 做头成功了,马上开始大幅杀跌,肆元见吧 股友58232RI279 07-1507-15 19:05
- 124 0 [天鹅股份吧] 挖坑进行中,挖的深涨的高,加油,子弹已给你准 喜欢锦鲤 07-1507-15 19:05
- 139 1 [英洛华吧] 又是赚钱没跑反亏差不多三个点。。。神操作 元旦快乐1 07-1507-15 19:05
- 528 0 [有研新材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该硬不硬 摸金岁月 07-1507-15 19:05
- 111 0 [兴民智通吧] 这股咋回事? 垚垚升鑫鑫 07-1507-15 19:05
- 119 1 [蓝帆医疗吧] 守了几天,不够一天吐的,恶心的主力 亏得肺疼 07-1507-15 19:05
- 807 2 [拓日新能吧] 给了机会出来,结果没忍住又进来了,明天大概率 况天豹 07-1507-15 19:05
- 145 2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不跌了,算是个好消息吧 kxiangshang 07-1507-15 19:05
- 162 1 [深南电路吧] 尾盘放量非奸即盗 皖新小游资 07-1507-15 19:05
- 135 3 [同兴达吧] 13.5再来看吧,下跌趋势已成,主力底部筹码已经 谦虚的诸葛亮 07-1507-15 19:05
- 109 1 [ST长园吧] 电力行业增长的核心动力来自“双碳”目标,现在 雾里独行 07-1407-15 19:05
- 778 1 [贝达药业吧] 廉颇老矣,尚能饭否? 渔夫唱晚 07-1507-15 19:05
- 364 1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:7月31日将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中国海防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296 1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: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海防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134 2 [国联水产吧] 这里面住着恶庄,天天阴跌,进一个套一个,让股 上海呼呼 07-1507-15 19:05
- 151 1 [速腾聚创吧] 吉利和极克签署合并,应该是利好吧? 罗然打麝牛 07-1507-15 19:05
- 113 1 [方舟健客吧] 3.87进的,期待明天翻倍,…… 至尊牛王 07-1507-15 19:05
- 110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开始跌停板,3块炒底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7-1507-15 19:05
- 1186 5 [美凯龙吧] 建发近63亿投资美凯龙获得95.22亿投资收益 笑看多空A 07-1507-15 19:05
- 156 0 [中银香港香港股吧] 中银香港香港股票:2025-07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114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基金人民币对冲累积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C3:2025-07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146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基金人民币累积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C4:2025-07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128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香港股票基金吧] 中银香港港股基金:2025-07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109 0 [中银香港全天候亚洲债券吧] 中银香港亚洲债券基金:2025-07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717 4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中核科技资讯 06-2507-15 19:05
- 116 0 [中银香港环球股吧] 中银香港环球股票基金:2025-07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1507-15 19:05
- 110 0 [大连热电吧] 尾盘竞价拿了100股做底仓,随时准备干它20万股 蓝天的章思源 07-1507-15 19:05
- 138 2 [华鹏飞吧] 今天割肉了!玩不赢了!一走了之! 静谧悠然的马全 07-1507-15 19:05
- 136 1 [英派斯吧] 明天最少涨5个点 大毛天天红 07-1507-15 19:05
- 937 7 [新时达吧] 一个在负2吸入!一个负一吸入!是不都赚俩三个 城哥实战之路 07-1507-15 19:05
- 157 0 [沃顿科技吧] 怎么有那么多S13小散喜欢追涨???公司股东户 股友9071N5L396 07-1507-15 19:05
- 111 0 [康龙化成吧] 佛爷到!增收不增利,杯吹了 蜀中刀残 07-1507-15 19:05
- 130 0 [北汽蓝谷吧] 机器人出租车落地无人驾驶第一梯队 股友19639zw189 07-1507-15 19:05
- 131 0 [仟源医药吧] 昨天早盘挂5毛8清仓了,果然是逐级下移的走势, 主要的天野信之 07-1507-15 19:05
- 92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现在的走势像是底部徘徊,那我得考虑做仓位了呢 独立的春飘语17 07-1507-15 19:05
- 366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算好股票,但主力不可能为那么多人抬轿 在有你的城市里 07-1507-15 19:05
- 131 0 [华峰超纤吧] 擦,股东数11万,涨 云波诡谲 07-1507-15 19:05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电力股大跌我亏了不少 股海茫茫的人 07-1507-15 19:05
- 124 0 [山大电力吧] 88888中一签 无畏的盛博弘 07-1507-15 19:05
- 123 1 [太极实业吧] 这货应该设一个新概念官司数量概念,这个绝对可 srosic 07-1507-15 19:05
- 297 6 [兴森科技吧] 股吧是娱乐场所,大家都是股友,不要坏了风气, 股友9e1178T768 07-1507-15 19:05
- 121 1 [中富电路吧] 不要狗叫,今天卖的都是傻蛋 初雨晨 07-1507-15 19:05
- 380 9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明显提前得到'消息昨天拉高跑路了。这算不 经常的许芯蕊5 07-1507-15 19:05
- 135 0 [拉卡拉吧] 都是炒作而已… 博揽天下 07-1507-15 19:05
- 144 0 [大龙地产吧] 大虫加油,今天买了你,要给力 信哥者得永生 07-1507-15 19:05
- 1160 2 [R爱康1吧] 根据证监会处罚决定及证券法规,邹承慧及爱康科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5 19:05
- 141 1 [亚太实业吧] 7元 把灯泡光太阳 07-1507-15 19:05
- 86 2 [*ST奥维吧] 退市了现在都没有举措 聪颖的文子轩 07-1507-15 19:05
- 531 16 [三只松鼠吧] 怎么说呢,我可以接受大跌啊,但是你这一个个的 无间地狱 06-1207-15 19:05
- 213 4 [卫星化学吧] 17.886000股明天能回本吗 兵粮寸断 07-1507-15 19:05
- 144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创新高 股友to80UR 07-1507-15 19:05
- 118 0 [大智慧吧] 章盟主割肉离场 杭州上塘刺客 07-1507-15 19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税反噬美国?今晚一份数据或引爆金融市场 快评突击队 07-1507-15 19:04
- 155 0 [东通退吧] 退市解决了所有的麻烦!耐心等待公告! 雨默星光 07-1507-15 19:04
- 125 0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可以拉了,今天全部出了。 我是一片云996531 07-1507-15 19:04
- 109 0 [First Trust Indxx Metaverse ETF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b)] First Trust Indx资讯 07-1507-15 19:04
- 52 0 [Liberty Capital Corp GCI Group-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1, 3.03, 5.02 Liberty Capital 资讯 07-1507-15 19:04
- 137 0 [天演药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天演药业资讯 07-1507-15 19:04
- 109 0 [ST凯利吧] 没几天了啊你倒是快点增持啊 高贵典雅的汪灿岚 07-1507-15 19:04
- 148 2 [国投中鲁吧] 下跌没有量,随时都能涨停反包展开情绪二期。 生活和希望 07-1507-15 19:04
- 125 0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低开准备低吸, 一切都是因 07-1507-15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