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4 7 [正川股份吧] 十点半不回封我救出来看看,但趋势依旧看涨。 国国成 07-0907-14 15:19
- 104 2 [晨光新材吧] 早上差点跑了 股友Tmgni3 07-1407-14 15:19
- 929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.27亿元~1 金河生物资讯 07-1307-14 15:19
- 116 0 [三七互娱吧] 还不发公告吗?等到快下班才发? 股友T279219E37 07-1407-14 15:19
- 11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数字经济主线回归在即 高高看趋势 07-1407-14 15:1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金黄金,杭叉集团,还是小看你俩了,直接卖飞 韭菜炒股录 07-1407-14 15:19
- 98 0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收盘继续下杀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7-1407-14 15:19
- 11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05% 估值搬运工 07-1407-14 15:19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力缩量除了买银行和无去处哈哈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7-1407-14 15:19
- 150 1 [*ST元道吧] 不是不让割肉,是别恐慌割!想避险的可以减仓,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407-14 15:19
- 168 7 [海辰药业吧] 有企稳迹象等5日走平再看吧,主力需要重新吸筹 大宝先森 07-1407-14 15:19
- 93 0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还得跌 韭菜抽抽苔 07-1407-14 15:19
- 106 0 [中州证券吧] 把散户给震出来,他再拉。 j0y财财 07-1407-14 15:19
- 126 2 [兆易创新吧] 十个交易日,绿八天,好股好股 潜水的鱼头汤 07-1407-14 15:19
- 107 0 [五矿资本吧] 上到9块钱的那个托出来走两步。 默默潜伏 07-1407-14 15:19
- 158 2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的董秘已经成为市值增长的绊脚石了,我已 八方来财888888888 07-1407-14 15:19
- 470 8 [鼎龙5吧] 上0.4元后,每天应该是2分钱,可以加速上扬了。 梦想就是未来 07-1107-14 15:19
- 97 0 [海顺新材吧] 跌到看跌的大于看涨的,现在看涨52,看跌48,说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7-1407-14 15:19
- 100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;大事已去,明天估计会跌停 股友8593I0138t 07-1407-14 15:19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割了割了 股友Q83R138081 07-1407-14 15:19
- 44 0 [正泰电器吧] 。!?!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7-1407-14 15:19
- 127 1 [渝三峡A吧] 弱弱的问一下,它有军工概念,是不是供应现代化 紫川秀的小可耐 07-1407-14 15:19
- 123 1 [得利斯吧] 突破突破,向上突破 MASK资本 07-1407-14 15:19
- 147 6 [烧碱吧] @期货刘亦菲1这个是托,大家小心,不轻易发言,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19
- 227 5 [山西焦煤吧] 待涨就完事了,这趋势亏不了 没脾气了 07-1407-14 15:19
- 109 2 [中顺洁柔吧] 77.7快跑 股友0Y6V052866 07-1407-14 15:19
- 1061 1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,华维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魅力皇a玛 07-1007-14 15:19
- 242 0 [大恒科技吧] 这只股票的走势和徐已经没有关系了! 股友润成 07-1407-14 15:19
- 98 2 [楚天龙吧] 不停买,不停买,干到6000股了 耐心的庄楠莉 07-1407-14 15:19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你们的牛市,牛 阳光下的憧憬 07-1407-14 15:19
- 123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应该有逾期,这个位置也不高 股友88i560g868 07-1407-14 15:19
- 189 2 [三七互娱吧] 不管三七二一,哈哈,老师们,课代表们,专家们 HX33R2P 07-1407-14 15:19
- 873 3 [联化科技吧] 我以前期待业绩,因为先达24倍第二天涨停,虽然 Mr铭 07-1407-14 15:19
- 497 1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没有业绩预告,有这种可能不 A股小趴菜 07-1407-14 15:19
- 126 2 [隧道股份吧] 换手太低了 顺势而为灬 07-1407-14 15:19
- 316 0 [慈文传媒吧] 所谓的竞价回购呢??有闲钱购买理财,就是拖着 淡然处之吧 07-1407-14 15:19
- 88 0 [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吧] 滴滴,上车 柴浮666 07-1407-14 15:19
- 108 0 [京东健康吧] 为什么涨的这么快,庄家建完仓了吗 海鸥乔纳森wxl 07-1407-14 15:19
- 178 1 [中国东航吧] @妙想中国东航的市净率PB百分位数从2024年的99. 才谷梅太郎 07-1407-14 15:19
- 130 4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把不坚定的筹码,洗出去,明天就可以干活了 uojgrrdiop 07-1407-14 15:19
- 105 0 [福安药业吧] 拿了三天,赚了1950走了,谢 乘客8889 07-1407-14 15:19
- 145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太差了,股涨,你跌;股跌,你也跌! 基民9F0m096365 07-1407-14 15:19
- 88 0 [步步高吧] 傲慢熬吧 不要贪心啊 07-1407-14 15:19
- 101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完成任务,明天开始连续大跌 天天跑酷 07-1407-14 15:19
- 108 0 [光大嘉宝吧] 还谈不谈稳定币概念 股还在梦就在 07-1407-14 15:19
- 193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今天到目前跑了1.45亿元。 股友rQs8ip 07-1407-14 15:19
- 166 7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周末发酵的数字人民币,上海稳定币情绪已到!今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1407-14 15:19
- 97 0 [汇量科技吧] 我以前10万股金山,的买了买了你 特菲张 07-1407-14 15:19
- 116 0 [中国平安吧] 回调就是加仓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19
- 113 0 [智度股份吧] 每天冲一下就泄下来,啥时能争争气 股友5V6v351898 07-1407-14 15:19
- 102 0 [包钢股份吧] 213 叫我缸哥 07-1407-14 15:19
- 225 2 [云意电气吧] 非常理想,成交量换手率都没有放大,继续低调 HHQ丰鸿投资 07-1407-14 15:19
- 96 0 [神州控股吧] 这种公司骂个CEO没啥用,基本面转变跟政策有关 策略游戏 07-1407-14 15:19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我就买了点玩玩,要不然真亏得裤衩子没了 想赚点伙食费 07-1407-14 15:19
- 104 1 [再鼎医药吧] 已经确定破位了,赶紧换四方 灯管厂厂长 07-1407-14 15:19
- 140 1 [比亚迪吧] 不是比亚迪粉丝,但认可比亚迪品质,没想到股票 大度的武薇坤 07-1407-14 15:19
- 124 0 [雅化集团吧] 真垃圾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7-1407-14 15:19
- 145 0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调整一下也好,已经很强了,主力意在长远 / DSX 07-1407-14 15:19
- 124 1 [中芯国际吧] 上个交易日硬气了一把,今天彻底哑火 chvv 07-1407-14 15:19
- 128 2 [之江生物吧] 来三个板 长沙老韭菜 07-1407-14 15:19
- 856 3 [R庞大1吧] 庞大和广汇可以借这波东风吗 勤奋的唐逸凡 07-1307-14 15:19
- 114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疯狂出货,全靠板块维持,不然早跌停了 眉清目秀的林柏 07-1407-14 15:19
- 173 1 [北方国际吧] 猪力还在 股友3165M79K31 07-1107-14 15:19
- 90 0 [中泰化学吧] 和垃圾谈恋爱,恋爱脑 老乡别走3号 07-1407-14 15:18
- 133 1 [未来3吧] 关键主力挂的还是0.28,连给你多一分钱都不给 叫我小谢 07-1407-14 15:18
- 154 2 [华银电力吧] 实话实说,资本市场盘子是有限的,已经尽力了, 农合农 07-1407-14 15:18
- 115 1 [嵘泰股份吧] 中午没走也是没谁了, 欢欢加油 07-1407-14 15:18
- 2208 6 [广聚能源吧] 广聚能源净利暴跌六成,二季度大幅亏损,战略转 广聚能源资讯 07-1307-14 15:18
- 43 0 [正泰电器吧] 。!。!?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7-1407-14 15:18
- 124 0 [凯因科技吧] 亚虹医药-U11.6517.32%泓博医药39.4410.08%康辰 股友6q0055H866 07-1407-14 15:18
- 265 3 [亚虹医药-U吧] 参考前沿生物一u 缘来福至 07-1407-14 15:18
- 152 3 [统一股份吧] 王老师说了此股这周大涨,冲冲冲 活泼的张虔 07-1407-14 15:18
- 108 0 [保龄宝吧] 明天不收个反包阳我再也不相信牛市了! 草牛市雨走中 07-1407-14 15:18
- 144 0 [荣科科技吧] 牛逼,真牛逼 n1429641658ca3975482 07-1407-14 15:18
- 116 1 [视觉中国吧] ,涨几毛,掉几天都习惯了 理性的潘森谷 07-1407-14 15:18
- 243 7 [湖北宜化吧] 买卖单对峙,和平共处! 只可相信自己 07-1407-14 15:18
- 861 2 [TCL科技吧] 一周回顾 四知堂之杨家 07-1207-14 15:18
- 130 0 [乐视网3吧] 这就是该走的走了,该来的新进来了。都是熙熙攘 是不是我瞎说 07-1407-14 15:18
- 91 0 [楚天龙吧] 向多头敬礼 Tok1o 07-1407-14 15:18
- 628 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啥情况 精致的祝杰 07-1407-14 15:18
- 105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冲锋的Ak 07-1407-14 15:18
- 90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看戏看的如何? fffffffff_456 07-1407-14 15:18
- 109 1 [天府文旅吧] 这几个机构股托被我骂的哭爹喊娘,就是要侮辱它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7-1407-14 15:18
- 326 7 [沈阳机床吧] 股市有句话浮盈不算盈,同样浮亏不算亏。天佑大 八零后小黍 07-1107-14 15:18
- 123 0 [ST文峰吧] 江苏文峰搞商业也不过如此,天天跌,马上要进入 股友X687918L86 07-1407-14 15:1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原创!-------7月14日主力资金净买入东方财富-9 股市闸刀 07-1407-14 15:18
- 146 4 [香港中旅吧] 你跟微盟看谁先站稳2吧 高洁的小橙子 07-1407-14 15:18
- 185 2 [硅宝科技吧] 这股票好像不发业绩预告的…… 随便买随便看 07-1407-14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