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想不到还能赚1天 环山三圣 07-1507-15 09:50
- 61 0 [铜牛信息吧] 你知道不知道你欠我们一个涨停?或者10几厘米?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-1507-15 09:50
- 86 0 [华升股份吧] 烦的要死天天软刀磨啊磨。 股友73GM907509 07-1507-15 09:50
- 69 0 [歌华有线吧] NMD!垃圾!跌进十八层地狱了! ZYH16888 07-1507-15 09:50
- 68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不是一般垃圾 从头再来675 07-1507-15 09:50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冲啊 股友9k9178Z329 07-1507-15 09:50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中 n127813766413154 07-1507-15 09:50
- 77 0 [扬帆新材吧] 这股有大问题吧,创业板涨那么多了,这个竟然还 股友30U23Y1396 07-1507-15 09:50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业绩的风货,后就是重组和化债的利好了。 神经蛙131 07-1507-15 09:50
- 75 0 [渝开发吧] 下面是托单的,大家就不要买了,越补越套,。。 旗手666 07-1507-15 09:50
- 73 0 [恒丰纸业吧] 打一个板就行要求不多 小资就行 07-1507-15 09:50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看情况买点 股友GZPbIU 07-1507-15 09:50
- 7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外面涨疯,在这里毫无行情浪费时间,快撤 基民lplQhY 07-1507-15 09:50
- 77 1 [兄弟科技吧] 开盘昨天的主力就跑了,奶奶的,这还是好兄弟吗 镇定的苗浩源 07-1507-15 09:50
- 85 1 [博晖创新吧] 深证这么猛,博晖创新太弱 股友KuwBm8 07-1507-15 09:50
- 142 2 [*ST宇顺吧] 感觉是主力没筹码吃今天肯定是分歧 理性的范翼扬 07-1507-15 09:50
- 136 5 [中广核技吧] 随时涨停 金薇20185024 07-1507-15 09:50
- 56 1 [红墙股份吧] 低开,顺势下探高走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1507-15 09:50
- 74 0 [诚志股份吧] 疯狂出货 富有高升得李剑白 07-1507-15 09:50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个股涨的少,为啥 孙悟空怕什么 07-1507-15 09:50
- 65 0 [协鑫能科吧] 下来吧拉几别装 股友EQNuA2 07-1507-15 09:50
- 100 0 [江西铜业吧] 你在澡盆里洗澡吗 巴菲特1980 07-1507-15 09:50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,今天可能要大涨? CR100 07-1507-15 09:50
- 67 0 [三川智慧吧] 再减一成仓 Day3d5N79 07-1507-15 09:50
- 72 0 [*ST亚振吧] 别再手贱了,卖掉可就买不回来了对标宁德,超越 ST涨停 07-1507-15 09:50
- 77 0 [安控科技吧] 怎么可以这样子天天跌。 股友19N6811u25 07-1507-15 09:50
- 84 1 [天舟文化吧] 咋还跌了呢? 基民asGiN0 07-1507-15 09:50
- 94 2 [中毅达吧] 人家楚天龙亏损都起飞了,你扭亏为盈就趴地上了 任逍遥WANG 07-1507-15 09:50
- 68 1 [国际医学吧] 能不能砸个跌停,让我买 尐373224180 07-1507-15 09:50
- 137 6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下游根本没有需求,上游对赌涨价,卖给谁? 笑嘻嘻的核桃 07-1507-15 09:50
- 155 2 [普联软件吧] 坚持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,维护资本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407-15 09:50
- 76 0 [红宝丽吧] 这枸庄 股友25151E8q85 07-1507-15 09:50
- 66 0 [明阳电路吧] 拉停了!!!? 倾国的雪谷 07-1507-15 09:50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实现真正价格3.75,还多两分刚刚好,历史最 A股之割肉一生 07-1507-15 09:50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趋势向上 达者之路 07-1507-15 09:50
- 72 0 [XD同方股吧] 同方里炒股行家太多了,能算能推太多了,只抢摘 中彩中奖中同方 07-1507-15 09:50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跟着板块起飞呀大哥 红的发紫181818 07-1507-15 09:50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人工智能加机器人是未来趋势,英伟达未来无限风 基民0K7535Y263 07-1507-15 09:50
- 61 0 [天和磁材吧] 这公司有没有实力啊太弱了 聪慧地玉麒麟 07-1507-15 09:50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一追就跌。我走也走不脱哦 佐恩的素描 07-1507-15 09:50
- 75 0 [金财互联吧] 垃鸡,创业板都涨两个点了,还拼命往下压 鲜艳的玫瑰 07-1507-15 09:50
- 86 1 [森林包装吧] 昨天我说4个点卖,不知道你们挂单没有。 扶桑刺客 07-1507-15 09:50
- 72 1 [华银电力吧] 把板块都带下来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507-15 09:50
- 125 5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有人追吧?他今天会绿 股友58发发发 07-1507-15 09:50
- 82 0 [国盛证券吧] 这玩意扯犊子了 受信任的罗宾 07-1507-15 09:50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庄股,小心点 斜杠青年学炒股 07-1507-15 09:50
- 85 0 [电科网安吧] 要是敢跌到15元,我就先买个50万做底仓 履践致远1314 07-1507-15 09:50
- 69 0 [航宇微吧] 真恶心 太上老君88888 07-1507-15 09:50
- 70 0 [孩子王吧] 别演了 不顾及后果 07-1507-15 09:50
- 94 0 [成都路桥吧] 5块钱上方庄家的抛压太重了,大家逢高出货吧 况狐狸 07-1507-15 09:50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这走势,真的六 是可乐呀k 07-1507-15 09:50
- 97 0 [湖南海利吧] 昆明红狐以后别再出来了,出来就下跌!次次如此 股友CHooVg 07-1507-15 09:50
- 76 0 [*ST康佳A吧] 洗不干净了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07-1507-15 09:50
- 80 2 [峨眉山A吧] 拿住,明天就分红了,填权走势就要来了 无名无姓逍遥游 07-1507-15 09:50
- 1261 4 [恒瑞医药吧] 震撼!中国创新药迎前所未有的交易热潮,即将重 操作要稳健 07-1207-15 09:50
- 66 0 [烽火电子吧] 起码得会不缺口吧 股友560G7377H3 07-1507-15 09:50
- 81 0 [ST洲际吧] 洲际的老板应该清楚它的规律吧,虽然涨不上去, 平和宁静的江雪8 07-1507-15 09:50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又被昨天骗走了2万股 股友29U265363C 07-1507-15 09:50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昨天卖了 抄底才是硬道理 07-1507-15 09:50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下影线 股友1dD1762771 07-1507-15 09:50
- 76 1 [华银电力吧] 永远滴神 能不能站着把钱赚 07-1507-15 09:50
- 106 1 [中兴通讯吧] 新易盛,中际旭创,天孚通信,太辰光,剑桥科技 文武的冬雪 07-1507-15 09:50
- 58 1 [海联金汇吧] 卖谁谁涨。不卖全绿,盯着我? 罗瑾cc 07-1507-15 09:50
- 88 1 [长春高新吧] 好一个安科生物,真棒 股友LGufXy 07-1507-15 09:50
- 90 2 [水井坊吧] 低位利空,什么意思 日暮青川 07-1507-15 09:50
- 148 2 [浪潮信息吧] 此股一定有我们不知的重大利KONG,不然不会这么 趋势不骗人 07-1507-15 09:50
- 225 2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刚加仓,就出半年报了,,真好。 股友W301288I85 07-1407-15 09:50
- 143 2 [江南新材吧] 实在撑不住了,太折磨人了,留下的发财! 贴心的郑智妍 07-1407-15 09:50
- 602 4 [多晶硅吧] 最后的疯狂 赚钱看天意 07-1307-15 09:50
- 121 1 [锦龙股份吧] 12.69的不去卖,来买13块的,有什么猫腻 格局一下就回落 07-1007-15 09:50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涨不过大盘 谢沙轩 07-1507-15 09:50
- 74 0 [泰永长征吧] 搂起来 一至二 07-1507-15 09:50
- 56 0 [屹唐股份吧] 阴跌两三个月左右,一但半导体拉升,就可以买了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7-1507-15 09:50
- 77 0 [新华制药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一路向下,快跑吧 绿的更猛烈吧 07-1507-15 09:50
- 76 0 [恒帅股份吧] 为啥向上呢 股友pvJf0W 07-1507-15 09:50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公募基金一直在抛售还幻想着上涨?都在意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50
- 76 0 [飞凯材料吧] 扶不上墙。让量化磨吧 股友l05Cqo 07-1507-15 09:50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咋感觉借着减持吃货呢 热心的公孙翼扬 07-1507-15 09:50
- 77 1 [柳钢股份吧] 打板进来的,感受一下天地板吧。我卖了。 腼腆羞涩的砚台8 07-1507-15 09:50
- 243 1 [甲醇吧]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07-1507-15 09:50
- 79 1 [广汇能源吧] 没有比你更坏的庄了! aaaaaa7666 07-1507-15 09:50
- 97 2 [融发核电吧] 我买的9.02结果给我买成9.1 我稳赚上升 07-1507-15 09:50
- 101 1 [ST能特吧] 有意思 股友S3uOJb 07-1507-15 09:50
- 83 1 [澳洋健康吧] ,3.98集合竞价买入,直接跌到3.92。你牛! utyutyy 07-1507-15 09:50
- 82 1 [上海机电吧] 这几天它也没涨,但是机器人回调,它必然回调。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07-1507-15 09:50
- 314 5 [交大昂立吧] 明天开盘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407-15 09:50
- 620 8 [新潮能源吧] 我估计,二六们控制的筹码要撤了,毕竟7月24日 铩羽雄鹰一老管 07-1407-15 09:50
- 330 3 [今天国际吧] 软件个股拉上天了,就今天国际死啦 n14287717081da5f1715 07-1107-15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