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5.65托单绝对发给你 机灵聪慧的庄莉萍 07-1407-14 11:12
- 120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这会儿的拉伸就是最好的出货至少是做T高卖 alex东哥 07-1407-14 11:12
- 74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高买低卖了 基民6DF6698878 07-1407-14 11:12
- 96 0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大帝可能要走6加3模式。至于能不能走国芳, 翼轻扬 07-1407-14 11:12
- 16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又杀出来一堆恐慌盘,我差点都没坚持住想跑路。 炒股真TM的好玩 07-1407-14 11:12
- 92 0 [三丰智能吧] 看看别的机器人哎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12
- 85 0 [新中港吧] 强烈反包 吉祥兔子888 07-1407-14 11:12
- 94 0 [天晟新材吧] 管理水平极差,智商不如三岁小孩,被骗还要给人 浙A6465X 07-1407-14 11:12
- 57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是真的可以,毕竟行业才刚具备竞争能力, 没钞疯233 07-1407-14 11:12
- 83 0 [贝达药业吧] 垃圾 平淡的沐昆杰2 07-1407-14 11:12
- 90 0 [壹网壹创吧] 在这躲牛市 A股迷途的小散户 07-1407-14 11:12
- 85 0 [山大电力吧] 让我中一次吧,炒股多年一次没中过! 杜绝上头 07-1407-14 11:12
- 35 0 [楚环科技吧] 全体各就各位 承禅观市 07-1407-14 11:12
- 79 0 [亚玛顿吧] 愿你开启宝宝模式 凤栖黄河山外山 07-1407-14 11:12
- 86 0 [高争民爆吧] 套子真好 杰克帝徒 07-1407-14 11:12
- 78 0 [*ST未名吧] 爆跌时也是恐慌抱团挂单卖 股友0u1022137i 07-1407-14 11:12
- 124 0 [中国广核吧] 哎呀,3.58拿了两个月…前几天3.68就卖了…… 股友39159n93X6 07-1407-14 11:12
- 118 0 [奇安信-U吧] 3万一股在招手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7-1407-14 11:12
- 110 1 [新劲刚吧] 消息越多。。说明还得跌 独具慧眼的华佑超 07-1407-14 11:12
- 123 1 [神思电子吧] 这个股业绩有多差呢?会不会创历史最差? 溪南采金人777 07-1407-14 11:12
- 85 0 [上海钢联吧] 我要吃这一口饭,守着一夜荒,要让做空的鬼,都 生活就是这么怪 07-1407-14 11:12
- 87 0 [工商银行吧] 虚假的科技宇树科技,真正的科技工商银行 江苏第二深情 07-1407-14 11:12
- 92 0 [特发服务吧] A杀 我命好688 07-1407-14 11:12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金叉了,可以向上了吧 市场应该查查了 07-1407-14 11:12
- 111 0 [豆油吧] 没有一根大阳线,后面摁个跌停很正常 独竖一帜 07-1407-14 11:12
- 317 0 [易瑞转债吧] 上午就这样了 夜深方知雪重 07-1407-14 11:12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怎么办今天吓死宝宝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12
- 101 1 [绿地控股吧] 开始摆烂了 gxs6197285 07-1407-14 11:12
- 113 1 [中天科技吧] 马上量子和超导突破,看你还是不是这个熊样! 欠我一个跌停板 07-1407-14 11:12
- 110 0 [元隆雅图吧] 为啥不封跌停呢?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07-1407-14 11:12
- 119 1 [银宝山新吧] 什么托盘必破?压盘必跌?合着就是不能涨?有的 经历2次股灾的平民 07-1407-14 11:12
- 93 1 [省广集团吧] 谁去把省广集团墙砖敲了??? 小小小小股名 07-1407-14 11:12
- 122 1 [*ST京化吧] 干多,暴打空头 定居火星 07-1407-14 11:12
- 84 0 [奥拓电子吧] 上一波机器人也是个杂MAO。主力属于疯狂做T的那 乞丐富豪大佬 07-1407-14 11:12
- 70 0 [森林包装吧] 太牛了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1407-14 11:12
- 91 0 [铁矿石吧] 别让主力跑了 股友Nf95000027 07-1407-14 11:12
- 111 1 [中远海能吧] 还算央企吗、请中纪委巡视组入驻巡察 打狗棒法 07-1407-14 11:12
- 97 1 [NYMEX原油吧] 我发现了,国内一开始交易,外盘就会调头向下 长稳长有 07-1407-14 11:12
- 75 0 [国际复材吧] 4.80也要砸。 买高位融资融券 07-1407-14 11:12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拉升释放什么信号? 援建在西非 07-1407-14 11:12
- 107 0 [中创环保吧] 欲要拉升,必先挖坑,装就这么点格局和实力。 Nills 07-1407-14 11:12
- 97 0 [森麒麟吧] 汽车零部件大涨 老老头乐 07-1407-14 11:12
- 76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月亏大了,通过不停的追高,成功亏损30个点 股友8377C726D7 07-1407-14 11:12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快跌停吧别装了 Chiaki123 07-1407-14 11:12
- 86 0 [迈拓股份吧] , 东财网友4522513334553920 07-1407-14 11:12
- 102 1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压价压的上瘾了 随缘877 07-1407-14 11:12
- 298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股价长期横盘? 我自故我在 07-1407-14 11:12
- 62 1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谁的部将 直挂雲帆济沧海 07-1407-14 11:12
- 322 5 [招商证券吧] 同样的时间,等量的资金,中信比招商要多赚1万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7-1307-14 11:12
- 84 0 [银轮股份吧] 呼吸战法成功了,快点买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多财高升de唐昊 07-1407-14 11:12
- 57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港股让人夺漏气了吗? 红天狗 07-1407-14 11:12
- 88 0 [ST百灵吧] 百灵处理结果估计啥时间可以有说法? F羊子 07-1407-14 11:12
- 94 0 [丽人丽妆吧] 700股,目前还亏损4.3元 明天要回黑木崖 07-1407-14 11:12
- 81 0 [赫美集团吧] 跌停跌停黑窑黑窑 炒股养家小白龙 07-1407-14 11:12
- 92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你好牛哦,今天榜单第一,领跌! 股友阿甲1658 07-1407-14 11:12
- 71 0 [精达股份吧] 托单就砸差不了 熊老大 07-1407-14 11:12
- 130 3 [惠城环保吧] 每日一问245的成本今年能解套嘛 富贵大展de大乔 07-1407-14 11:12
- 103 0 [九州通吧] 买入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407-14 11:12
- 257 12 [*ST天茂吧] 开板能抄低嘛,谁能告诉我。 股友910W17w176 07-1407-14 11:12
- 172 1 [永茂泰吧] 随便砸,我卖了 股友Ce36600297 07-1107-14 11:12
- 84 0 [中国石油吧] 感觉短线跑的了,下午或者明天接回!?? 股友xFGwO6 07-1407-14 11:12
- 75 0 [*ST沐邦吧] 装比哈哈哈哈谁买了。哦原来是我 铜雀春深锁2乔 07-1407-14 11:12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投资不好做,招商匠心优选C凭借A股成长的弹 可爱水瓶 07-1407-14 11:12
- 73 0 [三联锻造吧] 板块那样涨都不跟,弱。明天卖了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7-1407-14 11:12
- 101 3 [R东方1吧] 今天涨了两块,去买注彩票,中500万回来再买东 进取的罗芝蔓 07-1407-14 11:12
- 117 2 [杭电股份吧] 又是一个卖公司的票 谦虚的梦光里4 07-1407-14 11:12
- 87 1 [恒鑫生活吧] 20日线守不住,后面就又是阴跌,然后极致缩量等 摸一摸三百多丶 07-1407-14 11:12
- 108 2 [神驰机电吧] 今次底点,2498买了一手玩玩(打个底 股友MSxgKE 07-1407-14 11:12
- 139 1 [赤峰黄金吧] 我也想着今天能流入一亿,没想到反过来流出几千 小马识股 07-1407-14 11:12
- 356 2 [工业富联吧] 第三届链博会即将启幕 2025-7-16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7-1407-14 11:12
- 1312 3 [永鼎股份吧] 说实在的,这些年搞科研也挺舍得花的,也到时候 刘亦菲的贷安娜 07-1407-14 11:12
- 79 1 [祥鑫科技吧] 主力资金连出14天 股友8H677d1151 07-1407-14 11:12
- 272 3 [大智慧吧] 大聪明:完了!完了!!完了!!!板都出不了了 金银富贵地金锁 07-1107-14 11:12
- 75 0 [美团-W吧] 阿里底部红三兵美团起来啊 坚韧的若山荷1189 07-1407-14 11:12
- 92 0 [福建水泥吧] 换到四川金顶了 股友623286o3y3 07-1407-14 11:12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都说了这就是合法杀猪盘 又是白干了 07-1407-14 11:12
- 121 0 [中国飞鹤吧] 转发 顽强的梅麦克 07-1407-14 11:12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短期到20问题不大。 up_涨涨涨 07-1407-14 11:12
- 84 0 [长亮科技吧] 稳定币很稳,稳定币股一点都不稳定 玺尊888 07-1407-14 11:12
- 89 0 [富临精工吧] 大股东减待大家快跑大家快卖了买300353 直率的赵雪梅 07-1407-14 11:12
- 381 6 [江铃汽车吧] 啥时候能涨涨,让大伙乐呵一下 乐彬呵呵9048 07-1207-14 11:12
- 486 14 [宏工科技吧] 昨天最高122.71双对子顶,今天最高121.00双对子 冷艳锯 07-0407-14 11:12
- 91 0 [万兴科技吧] 6月20号的走势,明天还有一次下探 以彼道 07-1407-14 11:12
- 76 0 [指南针吧] 依旧五日线抄底,稳的 创业5日线抄底 07-1407-14 11:12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静等放量拿着就好 无便刹 07-1407-14 11:12
- 83 1 [华银电力吧] 目标15元不变 股友jEww6a 07-1407-14 11:12
- 105 1 [ST云动吧] 兄弟们别慌,下午我30亿进场拉涨停板,你们都挂 我恨我家2023 07-1407-14 11:12
- 104 1 [中马传动吧] 被封前。谁把这匹马整丢了不要再来我的直播间- 空哥哥 07-1407-14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