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贝因美吧] 就因为要回购天天压单不让涨恶心啊 基民UrhRg9 07-1407-14 10:37
- 182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牛今天的开盘价真有意思,集合刚开始线拉板试 一路鸿运牛 07-1407-14 10:37
- 96 1 [欢瑞世纪吧] 按道理我应该要加仓的,非常可惜刚才没跑成,还 贝斯特微许嘶 07-1407-14 10:37
- 115 1 [东方财富吧] 你们知不知道哈富在香港获得啥了吗? 成券券_败也券券 07-1407-14 10:37
- 98 1 [秦安股份吧] 哈哈忽悠吧 股友VFUEAU 07-1407-14 10:37
- 110 2 [华阳新材吧] 一早看了别人分享冲进来结果遇到这种情况快吐了 暴走红线 07-1407-14 10:37
- 102 2 [岩山科技吧] 都要磨破了 jqk10doudou 07-1407-14 10:37
- 100 1 [东方通信吧] 这股是格局不了一点 红遍天_浴火凤凰 07-1407-14 10:37
- 101 2 [阿里巴巴-W吧] 国家队500亿拉升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37
- 193 4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分红,还好周五出了四分之三,否则参与数字 种棵摇钱树WW168 07-1407-14 10:37
- 140 1 [紫光股份吧] 一点问题没有,这个阶段这个股就是越跌越买,这 股友3X387C3867 07-1407-14 10:37
- 167 2 [中际旭创吧] 开盘明显的加仓机会,尾盘肯定有资金进来抢筹博 只买AI 07-1407-14 10:37
- 100 3 [众泰汽车吧] 牛市开始了吗?就是泰哥怎么办 一湖开水 07-1407-14 10:37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你也配和恒宝比? 带你心飞飞 07-1407-14 10:37
- 91 0 [城地香江吧] 哪个兄弟去买手银行,把银行打下来 香江爱我 07-1407-14 10:37
- 81 0 [中信金属吧] 这区间再不快速拉离上涨,那又要折腾向下了 牛气牛福永相随 07-1407-14 10:37
- 105 0 [海兰信吧] 来个涨停让兄弟高兴一下。 正确的心态 07-1407-14 10:37
- 108 0 [皖维高新吧] 我要抓一个称为主力的鬼,一天不干正事 MrFSAxle 07-1407-14 10:37
- 89 0 [紫天退吧] 退市也不怕,康得3,富贵险中求。 风风火火的卡丽妲 07-1407-14 10:37
- 128 0 [金字火腿吧] MACD红柱一波比一波少,主力马上砸下来,等死叉 股友T33513829r 07-1407-14 10:37
- 84 0 [川金诺吧] 你平时不都是跟银行的走势吗?现在都不跟了?我 NB野牛 07-1407-14 10:37
- 10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就看看能不能少跌点了吧 周周和末末 07-1407-14 10:37
- 112 2 [晋控电力吧] 这股操了,跌的受不了卖了,他今天涨停了。 股友W31590237h 07-1407-14 10:37
- 546 3 [郑州银行吧] 险资入市己两块零五分了,你认为它挣一毛多钱就 有自信的柳杭1 07-1207-14 10:37
- 616 6 [龙磁科技吧] 周一低开洗盘,主力资金跑路太多 夏日流年life 07-1207-14 10:37
- 91 0 [渝农商行吧] 不要让H股涨超过。 股海沉浮越彼岸 07-1407-14 10:37
- 81 0 [东方电热吧] 至从买了,股票天天拉稀,坑人股! 独立的海雪游19 07-1407-14 10:37
- 98 0 [圣阳股份吧] 他马的一个多月了妈的阴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1407-14 10:37
- 97 1 [安诺其吧] 此庄是真坏,坏种烂透了 至尊泰山77721 07-1407-14 10:37
- 73 0 [一脉阳光吧] 马上又要绿了 纤雨朦朦 07-1407-14 10:37
- 92 0 [金利华电吧] 看你这货涨点套人又要跌回开盘价 海之女99 07-1407-14 10:37
- 90 0 [金健米业吧] 市场不认可清仓了 股友61990l17V5 07-1407-14 10:37
- 89 0 [福达股份吧] 没有后劲 宝宝tracy 07-1407-14 10:3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就行了让它们拉银行,不要进 股友25m2781Q08 07-1407-14 10:37
- 91 0 [上汽集团吧]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勇敢无畏的坤宇 07-1407-14 10:37
- 89 0 [银信科技吧] 购机子 灵活的周智妍1 07-1407-14 10:37
- 89 0 [招商蛇口吧] 大家去银行,涨疯了 送快递还钱 07-1407-14 10:37
- 75 0 [康美药业吧] 卖公司咯 水泵生产厂家 07-1407-14 10:37
- 84 0 [珈伟新能吧] 要是能沿五丶十日线走趋势就牛了 农行很行吗 07-1407-14 10:37
- 75 0 [新城市吧] 走了走了不贪了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-1407-14 10:37
- 84 0 [龙源技术吧] 来了飞了 心想不急 07-1407-14 10:37
- 96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北交所三 价值墨痕 07-1407-14 10:37
- 1452 19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作为区块链+金融科技服务商,参与数据 逆行者PK 07-1307-14 10:37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,就你在拖累我 王者超短线 07-1407-14 10:37
- 94 0 [华微电子吧] 完了,筹码被骗走了 百姓观察 07-1407-14 10:37
- 98 0 [五矿新能吧] 她奶奶的,又被刷了 卡眯 07-1407-14 10:37
- 98 0 [熊猫乳品吧] 僵尸股 扶我起来补仓778 07-1407-14 10:37
- 87 0 [*ST元道吧] 投资这事儿,最怕的就是跟风,别人恐慌的时候你 天台上望远镜 07-1407-14 10:37
- 97 0 [退市太和吧] 21年上市的,这就ST了?还踏马带星星的? 股友nK00889809 07-1407-14 10:37
- 41 0 [迈瑞医疗吧] 因为我又买了 鑫来照 07-1407-14 10:37
- 74 0 [渝开发吧] 还会创新高 涨挺7891171 07-1407-14 10:37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被洗掉了 股友825l31z619 07-1407-14 10:37
- 86 0 [北新建材吧] 拉吉 股市良民303 07-1407-14 10:37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银行异动拉升 修行变股神139 07-1407-14 10:37
- 101 0 [东土科技吧] 探底成功,开始反功,大涨大涨大涨大涨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7-1407-14 10:37
- 138 0 [浙文互联吧] 对于这种慢慢走趋势的票来说,这种日线级别的回 爱冒险的健 07-1407-14 10:37
- 76 0 [京北方吧] 岛型反转 股友23Ah065020 07-1407-14 10:37
- 89 0 [天下秀吧] 这个股拿了一年了典型的慢涨急跌 新手小可爱 07-1407-14 10:37
- 97 2 [龙溪股份吧] 大哥支棱起来,你再这样会让智元看不起的 精准的邓徐佳蕾 07-1407-14 10:37
- 89 1 [天华新能吧] 这根上影线明天开始又要跌 股友9525D6N109 07-1407-14 10:37
- 119 1 [苏州银行吧] 不行了上不去 陆致成 07-1407-14 10:37
- 97 1 [天合光能吧] 啊,22的本看来还要好久 股友772HZ50158 07-1407-14 10:37
- 142 1 [西部材料吧] 脸要不要了? 财源善贾得长十郎 07-1407-14 10:37
- 78 1 [广核转债吧] 我这几天中了俩个了一个这个一个伯什么 恼火的朱婷1 07-1407-14 10:37
- 962 3 [安科生物吧] 这两天,耐着性子看安科网站,看F10资讯,很乐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7-1307-14 10:37
- 93 0 [中航沈飞吧] 好好的一盘菜被大股东拉上 导航3 07-1407-14 10:37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换手率不错 辰彦2627 07-1407-14 10:37
- 137 0 [国华退吧] 大股东真 股友23k02Z2781 07-1407-14 10:37
- 77 0 [指南针吧] 周五拉起来今天踩下去过两天又拉就是玩 信仰已经不够了 07-1407-14 10:37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大单托还要跌 阿飞321123 07-1407-14 10:37
- 137 0 [长虹华意吧] 有大回购兜底,主力每天控盘涨一点,第一目标上 金茂财富地图 07-1407-14 10:37
- 90 1 [金证股份吧] 刚开涨,就减持,无脑儿! 云之君1967 07-1407-14 10:37
- 98 1 [国轩高科吧] 力哥的粉丝又成功被套 股友t3e7192775 07-1407-14 10:37
- 105 1 [翔丰华吧] 看着这种东西,说不厌恶是不可能的。每天的走势 吉祥万贯的周瑜 07-1407-14 10:37
- 105 1 [保税科技吧] 割了,过两天4.75再入 股友5C1y616561 07-1407-14 10:37
- 142 4 [杉杉股份吧] 不要怕韭菜们,虽然跌了,但是还是要买,把主力 我就喜欢跌 07-1407-14 10:37
- 147 3 [博腾股份吧] 出货 股海一叶扁舟1 07-1407-14 10:37
- 100 2 [盛新锂能吧] 请问下这个票是跟那个板块? 小十月初 07-1407-14 10:37
- 134 2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微电跟班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37
- 116 1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压死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37
- 93 2 [捷荣技术吧] 好了,今天开始做正t,拉高出,砸盘买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7-1407-14 10:37
- 321 5 [洪涛3吧] 期待变为洪涛5 简单的渔火 07-1307-14 10:37
- 299 6 [高新兴吧] 20均线上出现两个十字星,变盘的机率增大。 行云流水156 07-1007-14 10:37
- 76 0 [跨境通吧] 满仓梭哈 八方万贯v 07-1407-14 10:37
- 55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这个比玩意,以后再也不碰了 基民6X0L528796 07-1407-14 10:37
- 78 0 [大北农吧] 你个老6 大碗红 07-1407-14 10:37
- 85 0 [金力泰吧] 金泰,你已戴帽了,自己不赶紧大资金回购,指望 股友815l96171P 07-1407-14 10:37
- 79 0 [久远银海吧] 不敢涨? 绝峰孤松 07-1407-1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