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4 6 [跨境通吧] 蛋糕都给勇敢的人享用,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7-1407-14 10:37
- 58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不是利好? 股友7D05o25658 07-1407-14 10:37
- 87 1 [上汽集团吧] 冲不上去,要砸盘,做T做T。 打碎巨灯诱惑 07-1407-14 10:37
- 163 2 [光弘科技吧] 英国在20多亿英镑,补贴电车销售,其它欧洲国家 股友tn7RkV 07-1407-14 10:37
- 97 0 [XD航宇科吧] 卖飞了 新行业长下影boll 07-1407-14 10:37
- 1096 0 [新媒股份吧] 看看年线一切都懂 tzyswl 07-1407-14 10:37
- 84 0 [至纯科技吧] 无语至极,走的太拉胯了,分红前也坑一波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37
- 86 0 [厦门钨业吧] 永远只是跟风,上升落后同概念一半,从来不会主 浙CE992E 07-1407-14 10:37
- 92 0 [新研股份吧] 下一波见4 陸梁 07-1407-14 10:37
- 84 0 [蒙草生态吧] 所有指标都向下还是个垃圾股 潮男1986 07-1407-14 10:37
- 88 0 [华微电子吧] 看来有影响,一有大单挂买,就有大卖单出 股友wl6PKi 07-1407-14 10:37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在中文躲牛市,哈哈哈 炒股日记2025 07-1407-14 10:37
- 87 0 [联化科技吧] 空军实力强大 短变长再成股东 07-1407-14 10:37
- 108 3 [ST金顶吧] 大家注意安全绝不追涨 喜聚财 07-1407-14 10:37
- 440 6 [远东传动吧] 换券商股。不在这减寿了。 干琼方丹 07-1207-14 10:37
- 204 3 [北京君正吧] 人世间最后悔的事,莫过于买了北京君正 股友CixZqq 07-1107-14 10:37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好机会摆在眼前 手握命运啦啦啦 07-1407-14 10:37
- 91 0 [宁夏建材吧] 量能不够。 复宁集团CEOCFO 07-1407-14 10:37
- 79 0 [新城市吧] 19.5短线强弱分水岭!突破就是强势 QD小手川隆0532 07-1407-14 10:37
- 227 0 [金证股份吧] 7月13日,金证股份(600446)公告称,两股东计 枣木志海 07-1407-14 10:3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这银行拉指数就烦! 堆金富贵的高渐离 07-1407-14 10:37
- 76 0 [泰永长征吧] 这是不是多方炮 恐惧亏钱 07-1407-14 10:37
- 78 0 [韶能股份吧] 不是一的弱 水在一方方 07-1407-14 10:37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憋大招呢!会突然一飞冲天,小散稳住,不松 誓不抄底 07-1407-14 10:37
- 82 1 [钱江摩托吧] 这口气上不去么,看的真急人 股友60793r2W35 07-1407-14 10:37
- 120 3 [长亮科技吧] 10日线在考虑低吸 戒烟如戒你 07-1407-14 10:37
- 123 3 [山子高科吧] 害人不浅,套死我了 翡翠成章地李剑白 07-1407-14 10:37
- 310 2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能辉黑马草上飞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7-1207-14 10:3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没悬念 股友ruBY7T8055 07-1407-14 10:37
- 86 0 [红旗连锁吧] 磨磨唧唧的干脆来个大跌 朝花夕拾欢乐多 07-1407-14 10:37
- 77 0 [医疗ETF易方达吧] 落叶轮到你了吧 加仓做空自己 07-1407-14 10:37
- 76 0 [金证股份吧] 出了3个亿,麻烦了 特困户闯大A 07-1407-14 10:37
- 10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个医药确实难搞啊 知足常乐就美 07-1407-14 10:37
- 80 0 [广合科技吧] 没有量 股友8iVscD 07-1407-14 10:37
- 83 0 [碳酸锂吧] 最后的强攻后,搞不好都得绿~ 乡下来的韭菜 07-1407-14 10:37
- 77 0 [恩捷股份吧] 融捷从24到34,这货从26.7到28.5 股友6006G977l3 07-1407-14 10:37
- 88 1 [长亮科技吧] 还不跑 金往股来 07-1407-14 10:37
- 200 8 [*ST天茂吧] 我东财168号都跑了看这种还有五个亿挂单,害怕 自信及巅峰 07-1407-14 10:37
- 83 1 [方正电机吧] 永远都是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没好了 股友513D927e71 07-1407-14 10:37
- 562 5 [京运通吧] 卖飞在黎明前,现在的我是暗黑系列 地球陆地神仙 07-1407-14 10:37
- 113 1 [久立特材吧] 又卖早了 纵横的宇简 07-1407-14 10:37
- 81 0 [大东南吧] 一群韭菜哈哈哈哈 布吉岛816 07-1407-14 10:37
- 97 0 [福华尚纬吧] 板块涨的时候,你一天不跟, 平安喜乐7999 07-1407-14 10:37
- 140 3 [大智慧吧] 跌停板出货 小贵禄 07-1407-14 10:37
- 96 1 [农业银行吧] 汇金给他们来个定向增发试试 一只神奇的狐狸 07-1407-14 10:37
- 200 4 [金证股份吧] 因为一个减仓不到4%的公告,而跌停吗?简直是 股友72l053U175 07-1407-14 10:37
- 90 0 [中油资本吧] 出掉了主力明显在出货 徐阳99999 07-1407-14 10:37
- 10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算你狠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1407-14 10:37
- 71 0 [跨境通吧] 没戏了,撤 深度W分析 07-1407-14 10:37
- 23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便宜筹码不珍惜,又卖便宜了 源源小目标 07-1407-14 10:37
- 79 0 [新易盛吧] 即将迎来新一轮行情,期待你的表现 友爱的梅翼扬1 07-1407-14 10:37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“小香厨”年糕火鸡面等23批次食品不合格】近 首席消费官 07-1407-14 10:37
- 100 1 [大北农吧] 已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4.15,清仓等待机会,4.05 恭喜生财de杨戬 07-1407-14 10:37
- 115 1 [博杰股份吧] 半导体拉升的时候压制,英伟达拉升的压制,机器 股友IoALO7 07-1407-14 10:37
- 106 2 [鹏鹞环保吧] 无戏可谈,今日。签订完毕,随大盘而行,无戏, 拔牙齿也赢 07-1407-14 10:37
- 253 7 [金一文化吧] 我又加了,来吧!非让你们认清现实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1407-14 10:37
- 204 1 [中海石油化学吧] 为啥不在港股通了? 捞金校尉 06-1607-14 10:37
- 104 0 [东兴证券吧] 又要跌一星期了 基民dwJfUV 07-1407-14 10:37
- 92 0 [恺英网络吧] 上周五是高位利好出货吗?今天跌成狗 vvszh6293 07-1407-14 10:37
- 105 0 [*ST东珠吧] 佩服你,一点肉都不舍得让散户吃,拿了你三个月 喜上的海嵘 07-1407-14 10:37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你是电力吗 韭菜大师007 07-1407-14 10:37
- 91 1 [金一文化吧] 跳空区上方就是大底 小资金就是送钱 07-1407-14 10:37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发力,再给你们看看3568点。 Huangj 07-1407-14 10:37
- 92 1 [川金诺吧] 小跌怡情,大涨在即 股友28Y677I251 07-1407-14 10:37
- 121 3 [华银电力吧] 有8个点买进的吗?出来聊聊吧 大雕带你飞 07-1407-14 10:37
- 149 3 [金银河吧] 什么玩意31.5接盘了打死不卖 股友998363a2L0 07-1407-14 10:37
- 493 2 [方正电机吧] 刚卖就这样。 从1万到1亿实盘 07-1407-14 10:37
- 195 2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股息率2.54%,伟大的工商银行股息率 股友姜生 07-1407-14 10:37
- 881 12 [*ST易录吧] 看到减持消息才进来看了一下,这只票要开始涨了 手握一滴水 07-1007-14 10:37
- 89 0 [科沃斯吧] 这么多发帖跑路的人,今天肯定封的死死的,3.2 古老的一根韭菜 07-1407-14 10:37
- 87 0 [多氟多吧] 今天就是大盘起飞了,多费多也涨不了2个点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7-1407-14 10:37
- 73 0 [工业硅吧] 跟跌不跟涨? 股友oUhnpG 07-1407-14 10:37
- 94 0 [普利特吧] 怎么有这么兰的股??看看板块涨多少了 莫消沉 07-1407-14 10:37
- 87 0 [亚泰集团吧] 涨到哪不知道,跌,从来就不是一根阴线能停住的 给你一眼儿炮 07-1407-14 10:37
- 90 0 [正海磁材吧] 好不容易又套一批韭菜,估计短期不会放人走了 细雨平原 07-1407-14 10:37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果然龙头九条命 我不是库里 07-1407-14 10:37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再跌一天应有中继回调,鉴定完毕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7-1407-14 10:37
- 80 0 [拉卡拉吧] 稳定币到头了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37
- 168 0 [ST明诚吧] 公司股价目前围绕2元/股波动筑底,业绩预告其实 身缠万贯花不完 07-1407-14 10:3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说说我的江盐集团,小江江吧,反内卷已经开始, 小强强1号 07-1407-14 10:37
- 98 1 [国药现代吧] 华润双鹤和你是一路的 磕双鸟 07-1407-14 10:37
- 110 2 [赫美集团吧] 周五我就说了,散户BB的太多,今天很曲折,还有 n705613732820356 07-1407-14 10:37
- 97 2 [森马服饰吧] 远远落后板块 咱们空头有力量 07-1407-14 10:37
- 72 0 [森林包装吧] 老师,我买了6000股,听见没有 星火相传 07-1407-14 10:37
- 31 0 [金岭矿业吧] 有庄!有庄!庄还在 丰衣足食的赛西尔 07-1407-14 10:37
- 89 0 [银之杰吧] 这走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上周五涨了十七八个点呢 打工赚钱养大A 07-1407-14 10:37
- 84 0 [太平洋吧] 要信早信。不信就别来。 牛气冲天0900 07-1407-14 10:37
- 75 0 [*ST沐邦吧] 今天跟6月3日有区别吗? 第十行星 07-1407-1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