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陕西金叶吧] 这破股不用看了 股友0F93h15262 07-1407-14 10:32
- 72 0 [航高5吧] 下午三点买卖成交。 倾国倾城的凛正2 07-1407-14 10:32
- 149 1 [国联民生吧] 业绩报这么好,都没人炒??才怪,应该是洗洗更 辉哥哥实盘GOOD 07-1407-14 10:32
- 167 1 [大叶股份吧] 首次发帖大叶一季报强势,二季报现在没公布但可 基民i6vEz7 07-1407-14 10:32
- 103 1 [新华都吧] 量化股,而且机构本身一直就是喜欢高抛低吸,没 啥时吾道 07-1407-14 10:32
- 143 2 [赤峰黄金吧] 不得不说近期赤峰是真走半独立行情,所有利好方 股友38T32R5976 07-1407-14 10:32
- 254 6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一起合力拉个涨停不是很好吗?涨停了外面有 一路向北6699 07-1407-14 10:32
- 122 4 [国瑞科技吧] 拿住就好,亏欠稳如,涨一点就如坐针毡 热心的肖亚特 07-1407-14 10:32
- 172 1 [豆粕吧] 7月14日豆粕主力合约(M2509)早盘走势概率评估 浙江打工人 07-1407-14 10:32
- 150 0 [芒果超媒吧] 有传闻,芒果正与华为洽谈鸿蒙系统级合作,涉及 听取涨声一片 07-1407-14 10:32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市场持续回暖,私募机构正集体上演“买买买”行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1407-14 10:32
- 79 0 [铜冠铜箔吧] 解放了套牢盘,又加了新的套牢盘,解放个毛线 敢作敢当的叶诺霞 07-1407-14 10:32
- 84 0 [国机汽车吧] 就算大盘涨到一万点,它都不可能会上7块的 吃肉喝酒抽大烟 07-1407-14 10:32
- 87 0 [鑫宏业吧] 来个四天四板吧哥 昱驰私募 07-1407-14 10:32
- 107 0 [普天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I28188I62 07-1407-14 10:32
- 63 0 [银行Ⅱ吧] 这是走出了美股的气势 瞧你那德行 07-1407-14 10:32
- 97 2 [天沃科技吧] 日内双顶,跑 放量即出货 07-1407-14 10:32
- 79 2 [恒鑫生活吧] 被这个票,坑了两次 努力赚钱买迈巴赫 07-1407-14 10:32
- 76 0 [盛视科技吧] 来个涨停 股友93n93193a9 07-1407-14 10:32
- 105 0 [禾盛新材吧] 明天可能还有大坑等着我们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7-1407-14 10:32
- 7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还是没顶住大盘的压力啊 山也听风吖 07-1407-14 10:32
- 129 1 [华北制药吧] 2020年18.95入场多少年了 股友sZUCah 07-1407-14 10:32
- 73 1 [紫天退吧] 我还有2万元不到了,赶紧退掉吧 股友G23151961f 07-1407-14 10:32
- 116 2 [美迪西吧] 上周就提醒结束了,没人信 重阳真人909 07-1407-14 10:32
- 637 3 [TCL中环吧] 做t指标。!看名字。新能源板块和电力都在持续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32
- 122 3 [山东玻纤吧] 唉 基民738W29027K 07-1407-14 10:32
- 86 1 [川金诺吧] 60日附近才是机会 靠st养家 07-1407-14 10:32
- 83 0 [同宇新材吧] 结束了 广州一代战神 07-1407-14 10:32
- 175 3 [道通科技吧] 前几天到我们公司跑市场来了,不咋地 跟着飚哥走 07-1407-14 10:32
- 205 2 [东方国信吧] 不要割肉不要割肉。 在西大街扫地 07-1407-14 10:32
- 88 1 [鸿特科技吧] 板块起来了 涨停aaa1 07-1407-14 10:32
- 134 2 [汉威科技吧] 中大力德主力买2000万涨停了。。。你买2个亿都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7-1407-14 10:32
- 112 1 [均普智能吧] 这个时点下,9.79价位和9.81价位各1000手卖单明 股友uM53E8 07-1407-14 10:32
- 113 2 [宝鼎科技吧] 绝对在下钩子出货了 自虐来炒股 07-1407-14 10:32
- 332 3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,速速拉升拉板,我已经满仓 斗罗战神大仙尊 07-1407-14 10:32
- 278 3 [昆仑万维吧] 中报预告还不出来 stone_229 07-1407-14 10:32
- 253 8 [三联锻造吧] 要把人气搞起来,有人关注,抢筹,主力才有拉升 chencb222 07-1307-14 10:32
- 229 2 [天工股份吧] 这里苟托无数 牛市还是牛史 07-1307-14 10:32
- 335 1 [欣灵电气吧] 我心向佛!普度众生!善意提醒! 井底之蛙不可 大青山王老师 07-1207-14 10:32
- 80 0 [世嘉科技吧] 没事过来马两句以解我心头之恨 臭豆腐点香油 07-1407-14 10:32
- 125 0 [ST浩丰吧] 董事会:半年业绩可以预告,因为不需要审计,也 股友82963D8a92 07-1407-14 10:32
- 85 0 [华联股份吧] 这东西如果是ST现在都不是这价格。 和兖矿拼了 07-1407-14 10:32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还是这德行 喜悦的严亦寒5 07-1407-14 10:32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什么拉基 大旗同学 07-1407-14 10:3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寻找那些处于快速增长行业或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 花见花开淡墨痕 07-1407-14 10:32
- 189 1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的股吧热度每天都会从9点开盘之后快速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7-1407-14 10:32
- 79 1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永远 股友1k83191h56 07-1407-14 10:32
- 102 1 [中科金财吧] 他要真想弄跌停,他会这么好心给散户跑的机会! 闫景桐 07-1407-14 10:32
- 551 2 [四环生物吧] 四环再唱空也顶多到1.8元一1.99元,何来暴跌之 五福的怀兰 07-1307-14 10:32
- 121 2 [中国核建吧] 说了多少遍这股不会涨的,下面还有个周线缺口, 小郑爱炒股123 07-1007-14 10:32
- 182 0 [广信材料吧] 割了,删除自选 主力发威 07-1407-14 10:32
- 76 0 [绿地控股吧] 洗一点散付户出去了 股友698n70N261 07-1407-14 10:32
- 117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7月14日上午开盘生物医药指数-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-1407-14 10:32
- 75 0 [指南针吧] 牛逼 兴高采烈的乔莎桂 07-1407-14 10:3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数据闷杀散户 鸡汤哥 07-1407-14 10:32
- 83 0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是短剧游戏的概念股吗 诈手新一 07-1407-14 10:32
- 115 4 [沧州明珠吧] 主力赚了3个板,已经笑S了,人已经去了天堂。剩 万物圣人刘阿泽 07-1407-14 10:32
- 94 1 [包钢股份吧] 挂在涨停板。 海吉雅 07-1407-14 10:32
- 104 2 [奥飞数据吧] 追高了! n987313637521776 07-1407-14 10:32
- 161 3 [晶澳科技吧] 要破位就快一点破了11.62我就割 圣灵龙9163 07-1407-14 10:32
- 90 1 [敦煌种业吧] 再跌我就卖了,拿着难受,大盘红你绿,气人。 股友C2W0305277 07-1407-14 10:32
- 79 0 [美硕科技吧] 跑了,一拉升就无尽的抛盘,见好就收,落地为王 gfhjncf 07-1407-14 10:32
- 123 0 [特斯拉吧] 大家稍安勿躁 噢噢噢噢真好吃 07-1407-14 10:32
- 82 0 [银之杰吧] 太狠了 娴雅文静的舟遥1 07-1407-14 10:32
- 86 0 [湖北能源吧] 真正。 股友CmGQBx1612 07-1407-14 10:32
- 88 1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是涨了又涨,你是跌了又跌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07-1407-14 10:32
- 117 2 [旗天科技吧] 今早在相对低点再次买进周五卖出的,还稍多加了 senlin2016 07-1407-14 10:32
- 135 2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短期看14.3近 破茧成蝶之乘风浪 07-1407-14 10:32
- 660 1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魄力的舒严13 07-1307-14 10:32
- 136 0 [东方电子吧] 就不能看好长期持有,老跑短线? 股友07I312111W 07-1407-14 10:32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会不会成下一个广汇汽车?超1000亿销售也挡 看主力翻江倒海 07-1407-14 10:32
- 107 2 [东方财富吧] 下来吧,别硬撑,做个真实的自己。 菩提老板 07-1407-14 10:32
- 213 1 [亿纬锂能吧] 从不买错,运气好卖高,运气差点就卖到半山腰, 基民roOa8J 07-1407-14 10:32
- 232 4 [南华期货吧] 快买进买进南华期货 逢买必跌哦 07-1407-14 10:32
- 89 0 [中原证券吧] 就算今天指数涨停你也不能反弹 冷透了心 07-1407-14 10:32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贱股 温暖的苗沁觞 07-1407-14 10:32
- 102 0 [新相微吧] 横竖都是要跌。服气了。套了四十多个点了。 小红就卖 07-1407-14 10:32
- 101 0 [*ST东易吧] 垃圾,看错你了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7-1407-14 10:32
- 99 0 [时代电气吧] 月线级别行情开启,等着拉吧 冰绿绿 07-1407-14 10:32
- 89 1 [永鼎股份吧] 利好出货 不急先散散心 07-1407-14 10:32
- 100 1 [华银电力吧] 恒宝倒下,华银接过趋势的接力棒,继续延续牛市 百战而归 07-1407-14 10:32
- 91 1 [敦煌种业吧] 垃圾 股友Pgdw2N 07-1407-14 10:32
- 99 1 [泓博医药吧] 康辰药业45.002.48%双鹭药业7.551.89%中源协和2 股友6q0055H866 07-1407-14 10:32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说了你是初牲 烂烂谷250 07-1407-14 10:32
- 95 0 [东岳硅材吧] 底部筹码开始松动了,估计要下跌趋势了, 冲高就跑路 07-1407-14 10:32
- 105 0 [统一股份吧] 有意思,这个庄横盘搞到现在,大盘3400到3500多 万物皆有法 07-1407-14 10:32
- 79 0 [泰永长征吧] 随便排了个就炸了 ryry66666666666 07-1407-14 10:32
- 121 0 [皓元医药吧] 一天不涨,就有人唧唧歪歪,都什么心态还炒股, 楠~ 07-1407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