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嘉泽新能吧] 涨那么点还不够跌的 亏钱的天花板 07-1507-15 09:49
- 72 0 [东方通信吧] 无视板块的一天 野生的戚叶5 07-1507-15 09:49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一过2.2就这尿性,吃过几次亏了,学不会 有礼貌的扬里香12 07-1507-15 09:49
- 70 0 [长春一东吧] 东北股果然不能碰 刚发芽的小韭菜00 07-1507-15 09:49
- 56 0 [红宝丽吧] 赤裸裸的割韭菜 生意民丰de尘心 07-1507-15 09:49
- 100 1 [广田集团吧] 利空出尽,今天能涨停不。 不同凡响的兔子 07-1507-15 09:49
- 83 3 [退市创兴吧] 绿开,绿开好啊,绿开后一路直奔跌停 专喷唱多g 07-1507-15 09:49
- 175 3 [吉林敖东吧] 中国证券报采老李是啥意思,总破净不行啊老乡, 梓量嗏悦碧佳赢 07-1507-15 09:49
- 183 3 [富临运业吧] 从8块看到10块,没敢买 红枣哈密瓜 07-1407-15 09:49
- 158 2 [大众交通吧] 留给大众交通在7月份上涨的时间不多了,就给我 秀丽的汤艳 07-1407-15 09:49
- 75 0 [南京商旅吧] 利空都出尽了,拿着就好。 股友8982O92m66 07-1507-15 09:49
- 93 0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业绩递增,大盘又这么好,怎么还要跌, 股摸金 07-1507-15 09:49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改名,不认识可 俏皮的唐小达 07-1507-15 09:49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9.189.4跑了,留下的发财 逍遥直上 07-1507-15 09:4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天天红,我买的股票天天跌,大佬们怎么回事 股市李卫 07-1507-15 09:49
- 63 1 [华银电力吧] 涨多了,不让跌啊? 钱钱钱洽洽 07-1507-15 09:49
- 208 4 [英洛华吧] 他的大股东是,稳住拿好,这个会跟,洗洗周五跟 股市黑马哥 07-1507-15 09:49
- 66 1 [上峰材料吧] 学学华新,规规矩矩涨一回 股友OlSIYt 07-1507-15 09:49
- 157 4 [长盛轴承吧] 昨晚尾盘进了一点,今天有5个点我就出了 亡口月贝凡政 07-1507-15 09:49
- 665 2 [宏柏新材吧] 我出局了留下的发财 樵歌的吉蕊 07-1507-15 09:49
- 785 3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减亏 鞍钢股份资讯 07-1507-15 09:49
- 1164 9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成立公益基金会 美年健康资讯 07-1407-15 09:49
- 94 0 [铖昌科技吧] 铖昌应该回归正常了吧? 股友1235509tg6 07-1507-15 09:49
- 92 0 [*ST摩登吧] 加仓摩登6万股 股友EhTnYF 07-1507-15 09:49
- 92 0 [杭州热电吧] 什么 基民0z395026Z0 07-1507-15 09:49
- 44 0 [格林精密吧] 太弱了,不管是大盘还是板块, 股友IwbSFz 07-1507-15 09:4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涨的真好,一点也不带回调的 郝好鲜森 07-1507-15 09:49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托单必跌 忽悠王 07-1507-15 09:49
- 76 0 [松发股份吧] 松发涨停了,多的钱能拉下恒力吗,就当可怜可怜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49
- 81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有希望突破一下!趋势已经形成,兄弟们别割 股友999i19K659 07-1507-15 09:49
- 79 0 [五粮液吧] 您听说过红颜祸水的故事吗?自古来历史都是胜者 万分后悔 07-1507-15 09:4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一会儿就要跌下去s 心胸宽广之绦柳 07-1507-15 09:49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轮动快到半日游的都有~~根本追不过,1追就套山 总想睡觉 07-1507-15 09:49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别着急 丽娟发大财 07-1507-15 09:49
- 63 0 [蓝思科技吧] 到明年5块的时候再回购吧,别搞了 远离妖镜他叔 07-1507-15 09:49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费物中报净利应该有新易盛两倍还多。。可惜 叫我没头脑 07-1507-15 09:49
- 69 0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的一半也跟不上啦? 赚钱闪电侠 07-1507-15 09:49
- 91 0 [申通快递吧] 又TM.勾起来了,能不能好好涨一波?这个弄法融 孤独股赌 07-1507-15 09:49
- 61 0 [新易盛吧] 这货不跟中兴通讯一样行业吗?他的净利润差不多 股友1U187729F1 07-1507-15 09:49
- 87 0 [科达制造吧] 赶紧放量! 我是必胜 07-1507-15 09:49
- 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哈哈哈,昨天抄少了 时间的朋友918 07-1507-15 09:49
- 68 0 [欧线集运吧] 远月基本是双平,自己买自己卖, 做多靓女多多妹 07-1507-15 09:49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31卖了,现在气到捶胸口 Yanmeimei 07-1507-15 09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回调一下根本拉不动 股友YRvfQT 07-1507-15 09:49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谢天谢地,负4的时候忍住了没有割肉 股友26i90y2759 07-1507-15 09:49
- 59 0 [多晶硅吧] 没有对手盘 势不可逆不可挡 07-1507-15 09:49
- 87 2 [鸿博股份吧] 潜伏盘太惨了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7-1507-15 09:49
- 80 2 [软通动力吧] 跟着华为混成这样???? 小牛0826 07-1507-15 09:49
- 519 3 [京能热力吧] 京能集团整合加集团助力供冷技术推广,京能热力 有决策力的乔航6 07-1407-15 09:49
- 72 0 [青岛双星吧] 干脆来个跌停。 心态大肚佛 07-1507-15 09:49
- 81 0 [台基股份吧] 继续灯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7-1507-15 09:49
- 78 0 [新亚强吧] 工业硅主连涨3点多.而你却跌4点多.想骗谁的筹码 股友65E2559U75 07-1507-15 09:49
- 82 0 [远望谷吧] 通讯设备板块以业绩为题材爆发了,新易盛为中军 股友7d028618Q8 07-1507-15 09:49
- 61 0 [宏源药业吧] 看到托单就继续等,终能等到它跳水 恐高症又犯了 07-1507-15 09:49
- 69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万手哥进来了 韭菜叶1997 07-1507-15 09:49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适合做T 欣慰的林翼扬 07-1507-15 09:49
- 7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了啊 启动2026大牛 07-1507-15 09:49
- 102 1 [中科三环吧] 恭喜宁波创阶段性新高,全面超越中科三环。 HX6314094343824038 07-1507-15 09:49
- 80 1 [市北高新吧] 放量了,该走了 股友DDq7WN0612 07-1507-15 09:49
- 72 1 [北方稀土吧] 工业茅台长期持有必有厚报 足智高雅得孙尚香 07-1507-15 09:49
- 87 3 [索通发展吧] NB,这个庄是真NB! 顽强的韭菜黄 07-1507-15 09:49
- 135 1 [李子园吧] 大盘涨这么久了,这货一直再横盘,大盘一旦回调 滚烫的大米粥 07-1407-15 09:49
- 682 10 [AH股溢价吧] 因为这玩意,我最近一直空仓,真无语,什么玩意 木木汐小仙女 07-0907-15 09:49
- 71 0 [一品红吧] 昨天进的今天又该跑了 慈祥的林韶华 07-1507-15 09:49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龟庄哥,也磨了差不多了。该折腾的都已经折腾了 股友f50266P831 07-1507-15 09:49
- 82 0 [TCL中环吧] 跑科技了 股友826719Z7m9 07-1507-15 09:49
- 99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哥们们,你们要另辟蹊径,现在不是有稳定币么, 超超木头 07-1507-15 09:49
- 87 0 [南兴股份吧] 神州数码和数据港涨这样,你他妹 股友5t0C520287 07-1507-15 09:49
- 44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难道就到头了??? 夏智妍 07-1507-15 09:49
- 70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电力华银电力跌停,你咋说 豪放不羁的龙宝 07-1507-15 09:49
- 62 0 [通鼎互联吧] 通信设备涨六个点了, 股友67I99w7171 07-1507-15 09:49
- 61 0 [中国交建吧] 港股新高了啊 信则不念 07-1507-15 09:49
- 69 2 [天坛生物吧] 十点暴蹿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507-15 09:49
- 83 1 [华培动力吧] 幸好前几天割了这货,少亏为赢 噫噫呜呜 07-1507-15 09:49
- 4764 8 [伯25发债吧] 能像华辰让我赚点钱吗 只想发财的靓仔仔 07-1107-15 09:49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感觉下一步就是飞起来 幽默的柳杰 07-1507-15 09:49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调整已经开始,这两天谁进套谁 刚才醒悟 07-1507-15 09:49
- 9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家的操盘手法已经被老鸟掌握,出现中阳带 喝酸奶9958 07-1507-15 09:49
- 70 0 [中科金财吧] 嘀嘀,我来咯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49
- 72 0 [富力地产吧] 走了,一块以下在来看 股友MRAkLf 07-1507-15 09:49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涨时也惊现一批股神。跌时也惊现一批股神 百年孤独志存高远 07-1507-15 09:49
- 69 0 [贝因美吧] 天天跌吧 庄缺得 07-1507-15 09:49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归,胜宏涨停板了! 经常赚不到钱 07-1507-15 09:49
- 70 0 [老白干酒吧] 快跌,哈哈哈 喵喵教徒 07-1507-15 09:49
- 95 0 [东华科技吧] 好像不咋样啊 天边晚霞 07-1507-15 09:49
- 75 0 [沈阳机床吧] 这个走势啊开牌就是最高。 股友wbGKit 07-1507-15 09:49
- 61 0 [首都在线吧] 做t了 亲切的唐滢祺 07-1507-15 09:49
- 89 0 [浙文互联吧] 看看融发核电亏了几千万现在都拉起来了,这瘟股 命中注定富或贫 07-1507-15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