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0 0 [楚天龙吧] 好榜 龙虎榜研究员 07-1507-15 16:32
- 95 0 [紫金银行吧] 稳如老猫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1507-15 16:32
- 436 11 [泛微网络吧] 我心态崩了,我前天重仓高点追进去得,我看着有 股友06U0r50910 07-1507-15 16:32
- 113 0 [好上好吧] 再过10天再来看你 宏图钵满得老夫子 07-1507-15 16:32
- 125 0 [包钢股份吧] 无语,结结实实坐了半截电梯了,稍微格局一下都 军团勇士 07-1507-15 16:32
- 119 1 [中电环保吧] 晚上怕不怕,只要预减或者亏损,就是跌停了 终有资本再见了 07-1507-15 16:32
- 50 0 [汇丰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汇丰控股资讯 07-1507-15 16:32
- 368 2 [宝光股份吧] 【收盘】点小欢乐拉了。现在我不亏了,宝光能不 彪红色 07-1507-15 16:32
- 763 16 [云鼎科技吧] 买入 清仓买菜 07-1107-15 16:32
- 109 0 [山大电力吧] 换证券商 就是个数字而已 07-1507-15 16:32
- 92 0 [鼎捷数智吧] 你? 否否股圣伏羲 07-1507-15 16:32
- 124 0 [青岛食品吧] 公司找不到好项目就把募集资金分给股东吧 有什么可以换 07-1507-15 16:32
- 195 7 [ST际华吧] 继续看多 霸天liu 07-1507-15 16:32
- 310 9 [洛阳钼业吧] 大A果然没变呀!8.03打满了!去留随心!下午你 潇洒不羁的唐炫淼 07-1507-15 16:32
- 113 2 [楚天龙吧] 热度第一了,,服气 股友6230V7i377 07-1507-15 16:32
- 867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大踏步的后退是为了明天大踏步的前进《南征 txdyn 07-1507-15 16:32
- 116 1 [锦盛新材吧] 16块的就不跑了等着吧 股友02q2193e33 07-1507-15 16:32
- 113 0 [视觉中国吧] 那几个天天恶意唱空的就别来这个股吧吠了。既然 木薯牛啊 07-1507-15 16:32
- 223 0 [股市实战吧] 期货交易就是根据行情的走势,用自己的交易系统 吉祥小仙女 07-1507-15 16:32
- 129 1 [*ST未名吧] 6个了,还剩24个 短线至尊宝 07-1507-15 16:32
- 93 0 [利欧股份吧] 给力欧,好久不见 佛系小张 07-1507-15 16:31
- 932 1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链双子星,胜宏科技,新易盛,业绩全部增 擒龙先擒王呀 07-1507-15 16:31
- 62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把门锁死,我看看谁敢跑, 三啃先生 07-1507-15 16:31
- 147 1 [新大陆吧] 这个股吧的山东老乡有点多,最近密集发表这么多 鑫苑名家123 07-1507-15 16:31
- 165 3 [绿发电力吧] 建议中期分红1.5一1.8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1507-15 16:31
- 13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垃圾,感觉还要砸下去啊,前几天拉一下,然后 股友6129g1K620 07-1507-15 16:31
- 233 3 [金岭矿业吧] 一只等死的票,今天没跌停是因为业绩预增然后同 股友6i8283w703 07-1507-15 16:31
- 228 6 [新城市吧] 兄弟股票;301091深城交概念:雄安新区、无人机 抱利来4846 07-1407-15 16:31
- 121 0 [曲美家居吧] 明天若给反抽,一定要拖了裤衩跑....不反...拖 江苏伍套房 07-1507-15 16:31
- 364 1 [森麒麟吧] 一直看不懂这人气是怎么回事 老老头乐 07-1507-15 16:31
- 206 1 [荣盛发展吧] 不要多想了,套住的已经套死。大部分很多散户都 炒股如赌局 07-1507-15 16:31
- 1078 3 [技源集团吧] 刚开始炒股票不懂就问我这个是啥意思呀 股友8890e052F6 07-1507-15 16:31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药明康德资讯 07-1507-15 16:31
- 105 1 [上海三毛吧] 11块见 厂厂的涨停狗 07-1507-15 16:31
- 350 4 [金岭矿业吧] 抢货了,港股铁矿石15点之后狂拉4个点 B就涨 07-1407-15 16:31
- 116 0 [京东方A吧] 你到底为谁忽悠?为谁呐喊? 明白的藤纲春绯1 07-1507-15 16:31
- 121 1 [四方新材吧] 爸爸今天输了,15.52买了5500明天要我的老命啊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7-1507-15 16:31
- 195 4 [渣打集团吧] 为什么渣打这么猛啊 大A连阴蓄势待发 07-1507-15 16:31
- 129 0 [诺德股份吧] 就这么说吧,后面任何拉伸都是主力拉高出货,直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6:31
- 123 1 [韶能股份吧] 这个股是完了从大概十年前12不到买的就没看他牛 股友ad2y77 07-1507-15 16:31
- 112 0 [铜冠铜箔吧] 看这个股吧,就知道不少大神老师都盯上了,怪不 股友2MTlzi 07-1507-15 16:31
- 137 0 [创新医疗吧] 【3连板绿地控股600606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30亿 陕西宏博士 07-1507-15 16:31
- 1692 7 [*ST美丽吧] 这就是我们平常不做断板股的原因,打二进三舒服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-1507-15 16:31
- 154 3 [海洋王吧] 昨天清仓就暴涨,服你 案板上的9菜 07-1507-15 16:31
- 243 1 [华银电力吧] 情况不对昨天直接清了梭哈的恒宝,感觉楚天龙尾 坚决得机器猫 07-1507-15 16:31
- 252 7 [中建信息吧] 要上科创板拉 股友100zG51075 07-1507-15 16:31
- 290 3 [*ST未名吧] 又是看不到阿三哥的一天,吃面吧 股友1C10m88137 07-1507-15 16:31
- 172 2 [尖峰集团吧] 这家公司的董事长是怎么搞的?盘子这么小,业绩 选个股票来炒 07-1507-15 16:31
- 109 1 [大智慧吧] 明天低开再进不好吗? 交易怪兽 07-1507-15 16:31
- 95 1 [邵阳液压吧] 没量,没戏 有同情心的秦睿5 07-1507-15 16:31
- 564 7 [唐人神吧] 投资者最重要的能力就是要能够判断!唐人神洗盘 老哥茶 07-1207-15 16:31
- 104 0 [中京电子吧] 拿不住,拿了4天,平本出来了 大发积玉地夏雪宜 07-1507-15 16:31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3357,布局3365附近的控单跟上的拿下8 南北HJMHQ528 07-1507-15 16:31
- 355 0 [恒宝股份吧] 当趋势做还是挺不错的,没什么手法,高了就抛到 春庭军工1号位 07-1507-15 16:31
- 79 0 [滨海泰达物流吧] 诉讼进展 滨海泰达物流资讯 07-1507-15 16:31
- 26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行情风向标】多家券商业绩预喜!现在是布局的 华宝基金 07-1507-15 16:31
- 160 0 [DR新坐标吧] 新坐标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7月上 DR新坐标资讯 07-1507-15 16:31
- 122 6 [海印5吧] 所有大户一致行动压价,让这些买了一点天天叫的 悦来饱 07-1507-15 16:31
- 134 2 [中稀有色吧] 这个票,每次爆炒后,都是迅速大幅回落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6:31
- 643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纳指创新高,国际油价下跌 Circle Internet 资讯 07-1507-15 16:31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期货交易就是根据行情的走势,用自己的交易系统 期货牛气冲天 07-1507-15 16:31
- 192 1 [锦鸡股份吧] 单阳(大阳线或涨停)不破。单阳,回调不破阳线 还等多久呢 07-1507-15 16:31
- 300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是楚天龙头救了你 股友rKbUU2 07-1507-15 16:31
- 248 9 [水晶光电吧] 那几个卖飞的绿体字一直在刷弹幕闲不闲啊 七五一 07-1507-15 16:31
- 307 5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还有造车空间吗? 来吧一起割 07-1507-15 16:31
- 11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厮不敢发业绩预报了被新易盛吊打 右左可分 07-1507-15 16:31
- 229 0 [国轩高科吧] 摩根大通:零跑汽车有望成为亮点,其第二季销量 股友99836z01M5 07-1507-15 16:31
- 107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这织布机不行啊怎么织的歪歪扭扭的 进军百万 07-1507-15 16:31
- 94 0 [海印5吧] 压单跟昨天差不多竟然涨停了不可思议 天机不可谢露 07-1507-15 16:31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再多一次放50 李玟诗MeiQ2412 07-1507-15 16:31
- 66 0 [隽思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隽思集团资讯 07-1507-15 16:31
- 104 0 [天元股份吧] 还挺得住不 過江尨 07-1507-15 16:31
- 188 2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,跌幅>5%,开始慢慢回调路 微微火光 07-1507-15 16:31
- 144 0 [金一文化吧] 以我在金一四年的经验告诉你,从哪里涨上来的,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7-1507-15 16:31
- 269 1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A吧] -1.18 fffffffff_456 07-1507-15 16:31
- 130 0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涨停再来追。感觉够呛。 逆风也来玩玩 07-1507-15 16:31
- 126 0 [东方电缆吧] 订单不及预期不是明牌?赶紧跑吧下半年再考虑 国犇国 07-1507-15 16:31
- 202 3 [星网锐捷吧] 抖音博主分享的,居然逆势上涨,是不是我进去的 守株待兔静静 07-1507-15 16:31
- 119 1 [南华生物吧] //@横琴金融岛华金街://@横琴金融岛华金街:细胞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1507-15 16:31
- 111 4 [铜冠铜箔吧] 套死你们,真舒服啊,哈哈哈哈,拜拜啦 抓爆你的蓝子 07-1507-15 16:31
- 259 3 [华锋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还要把看多的杀一杀 猛吃大肉 07-1507-15 16:31
- 109 1 [新亚制程吧] 好多托刷屏,还有的跌了 勇敢的爱斯基摩1 07-1507-15 16:31
- 1025 4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生物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.2亿元~ 科华生物资讯 07-1407-15 16:31
- 107 0 [工商银行吧] 还是工商科技比较牛 大方的韩琬雷 07-1507-15 16:31
- 189 0 [华富消费成长股票A吧] 消费板块再创新高行情!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 天天打星河 07-1507-15 16:31
- 374 0 [海尔智家吧] 真的没格局啊几次央视打广告了还好那天老子买的 涨一点就拿不住 07-1507-15 16:31
- 258 2 [焦煤吧] 今晚大跌,迎接明天通关 股友m7205R8365 07-1507-15 16:31
- 97 1 [爱柯迪吧] 几十万资金决定红绿的事,就是来回蹭 成熟的周杰 07-1507-15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