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多举措协同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全球资产眼 07-1507-15 19:06
- 29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主力行为分析: 有条理的沈可9 07-1507-15 19:06
- 195 0 [天保基建吧] 龙虎榜,可能是大盘顶不住了,机构减仓,套牢的 股友799Q77262K 07-1507-15 19:06
- 124 0 [ST洲际吧] 明天看看先来点底仓。我先进去看看情况你们千万 一念一动 07-1507-15 19:06
- 169 1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材料全产业链,中报预增110,明天一字2 买在起动时 07-1507-15 19:06
- 109 0 [速腾聚创吧] 骂你两句解解气 股友00116i23U8 07-1507-15 19:06
- 125 1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挨着看评论,你们数数,有多少唱多的?所以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1507-15 19:06
- 140 2 [锦浪科技吧] 我觉得我7-8月份应该能回本了,回本删软件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7-1507-15 19:06
- 134 0 [华鼎股份吧] 少给只讲人丢脸 喜欢锦鲤 07-1507-15 19:06
- 108 0 [*ST亚振吧] 理应排名第一 股友71086rT198 07-1507-15 19:06
- 606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就问你什么时候能涨停?老是给我整虚的 摸金岁月 07-1507-15 19:06
- 220 0 [华宝宝康配置混合吧] AI基础设施黄金赛道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(C:012 沈玺征 07-1507-15 19:06
- 201 3 [盛帮股份吧] 前期跑路了。回来看看,一个逆大盘~走自己独立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7-1507-15 19:06
- 94 1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一根大绿棒,今天不出来明天惨了 坚韧的幽若想10 07-1507-15 19:06
- 101 1 [宜搜科技吧] 涨了那么多天知足了今天彻底清仓剩下的同志们继 股友6L76ik 07-1507-15 19:06
- 77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#晒收益# 基民FFywtj 07-1507-15 19:06
- 118 1 [中油资本吧] 头部确立,A杀开始,赶紧跑 工行一枝花 07-1507-15 19:06
- 178 4 [巨力索具吧] 能在6元支撑住就阿弥陀佛了 属牛A 07-1507-15 19:06
- 341 6 [*ST华幸吧] 星期五让大家清仓!听我的话,少损失百分之十五 问涛武略的山竹 07-1507-15 19:06
- 9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才0.61% 勇敢之哀弥夜 07-1507-15 19:06
- 145 0 [华菱钢铁吧] 这一波这么爽么?每次买股都这样就好了 美好的公孙昆1 07-1507-15 19:06
- 100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长期收益可以的,我放在那不动都涨了不少,打算 走来走去的路 07-1507-15 19:06
- 139 0 [雅本化学吧] 平均持仓成本只有7.2了,套牢盘融资盘都被磨死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1507-15 19:06
- 135 0 [珂玛科技吧] 业绩不是很显眼!但有增长已经不错!对应的股价 股友816G51t838 07-1507-15 19:06
- 122 0 [潍柴重机吧] 5手集合竞价 打板流浪熊 07-1507-15 19:06
- 386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来买你、等等大家 股友9768298eK5 07-1507-15 19:06
- 421 0 [阳普医疗吧] 人们习惯以业绩去衡量股价,其实这是市场最大的 金木水火土35 07-1407-15 19:06
- 101 0 [联环药业吧] 利好来了 股市阿Cong 07-1507-15 19:06
- 89 0 [纬而视吧] 纬而视:股份冻结的公告 纬而视资讯 07-1507-15 19:06
- 133 0 [分众传媒吧] 快下来吧,让我进去 风雅如阁 07-1507-15 19:06
- 140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沪深300这东西是有点起伏,但涨起来也挺有劲儿 悲伤的喔喔 07-1507-15 19:06
- 243 2 [三安光电吧] 二季度扣非又负了,感觉这个票根本没法玩啊 基民D8210n9682 07-1507-15 19:06
- 209 4 [XD泰豪科吧] 我上午卖掉了,后来也没找到机会补货…不知道明 股友R99351c770 07-1507-15 19:06
- 141 2 [高盟新材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人格担保 股友AESKVB 07-1507-15 19:06
- 136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还会有可能出业绩预告吗? 还有韭菜根 07-1507-15 19:06
- 679 2 [金浦钛业吧] 完犊子了,接了个电话,影响到我挂单时间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-1507-15 19:06
- 122 2 [博云新材吧] 773继续成交 只抽红旗渠 07-1507-15 19:06
- 112 0 [西菱动力吧] 收盘卖了,明天低点接回 股友XnGsHj 07-1507-15 19:06
- 122 0 [方正证券吧] $方正证券(SH601901)$ 股友57O196l722 07-1507-15 19:06
- 179 2 [惠天热电吧] 明天涨停 正确的心态 07-1507-15 19:06
- 212 6 [广聚能源吧] 我加成重仓了啥时候是个底啊? 財神寵児 07-1507-15 19:06
- 168 4 [常山药业吧] 不及预期,挂单卖 红旗飘飘1970 07-1507-15 19:06
- 1527 13 [湘财股份吧] 2025.7.15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07-1507-15 19:06
- 386 22 [沃顿科技吧] 高位站岗要不要割肉 修罗摩刀 07-1007-15 19:06
- 110 0 [华联股份吧] 回本了不走这会好又掉坑里了 一步一个 07-1507-15 19:06
- 81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咱就安心等呗,半导体设备今年怎么也得有轮动到 独立的春飘语17 07-1507-15 19:06
- 126 0 [钢研纳克吧] 要用主力思维看问题才行!你炒股一来是赚钱还是 山东陆大员外 07-1507-15 19:06
- 129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应该会有所反应。 股友90e09J8368 07-1507-15 19:06
- 156 0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要1520很浪漫 凌观渡Lumen 07-1507-15 19:06
- 257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95.53%—10 百诚医药资讯 07-1507-15 19:06
- 170 2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再跌5个点,冲吧,不知怎么死 股友89052q7H13 07-1507-15 19:06
- 143 1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涨停 一蓑烟雨41 07-1507-15 19:06
- 75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尾盘进来还挨一刀 心想事成小阳阳 07-1507-15 19:06
- 160 6 [大智慧吧] 说实话就被喷!也是无语,这周都是下跌趋势 股友小陈1688 07-1507-15 19:06
- 7362 27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(603716)龙虎榜数据(07-14) 塞力医疗资讯 07-1407-15 19:06
- 1712 8 [TCL科技吧] 几年下来小赚一点 金银州鹤de妲己 07-1507-15 19:06
- 8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挺好的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1507-15 19:06
- 142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最高级别的城市工作会议实属首次,城市建设不再 股友lsQz7W 07-1507-15 19:06
- 140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20cm了 恒心的付函坚 07-1507-15 19:06
- 285 4 [海兰信吧] 业绩预增点火还是熄火? 积极的马京城 07-1507-15 19:06
- 119 1 [汇量科技吧] 金山云两天就反超了 股友801K7Z9530 07-1507-15 19:06
- 620 1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(点赞关注~年入百万!!!)跌!07月14日晚间 华之城 07-1507-15 19:06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侨城A:6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4.5亿元,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9:06
- 131 0 [英洛华吧] 明天强势反包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1507-15 19:06
- 245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6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减少29% 华侨城A资讯 07-1507-15 19:06
- 125 0 [悦安新材吧] 不断被减持的lese公司,不断减持公司的lese 股友M5ubEx 07-1507-15 19:06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吉利汽车与极氪签署合并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9:06
- 770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在四川成立捷配科技公司 顺丰控股资讯 07-1507-15 19:06
- 117 0 [兄弟科技吧] 别在瞎,看空的人,今天不强吗,外面跌成,不知 股侠客 07-1507-15 19:06
- 297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外卖小哥的潮玩理财经:我为什么all in泡泡玛特 赢在中国D 07-1507-15 19:06
- 164 0 [光电股份吧] 军工崛起元年,未来的大牛股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7-1507-15 19:06
- 113 0 [方正科技吧] 马上就倒闭了 基民UrOp87 07-1507-15 19:06
- 125 1 [北新建材吧] 可以下手了吗? 岳鎏川 07-1507-15 19:06
- 179 2 [岩山科技吧] 要投资字节跳动? 苏牧白 07-1507-15 19:06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如果按跌停,陈小群可能做T,除了这种情况之外 判顶真爱坤 07-1507-15 19:06
- 146 0 [三川智慧吧] 盘后城市发展又出重磅利好,明天还有预期! 李奥贝纳1 07-1507-15 19:06
- 320 4 [多晶硅吧] 跟那年暴涨的欧线很像,肯定涨到60000附近 熊来了快跑啊 07-1507-15 19:06
- 132 1 [金一文化吧] 那个什么好坏股,亏钱被我说破防了?笑死我了, 明亮的的 07-1507-15 19:06
- 178 2 [迪森股份吧] 这种见多了不出意外的话后面暴阳 太阴真人 07-1507-15 19:06
- 117 2 [安乃达吧] 今天又购买了一点, 稻花之香12920 07-1507-15 19:06
- 292 2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适合价值投资长期投资 观心守常法渡开恩 07-1407-15 19:06
- 733 5 [保税科技吧] 还是放弃了,太难了 二品大员 07-0407-15 19:06
- 227 0 [浪潮信息吧] 求证:上海数据港真的签约H20芯片,牛批!!!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7-1507-15 19:06
- 381 3 [ST凯利吧] 什么鬼,今天卖飞了?干嘛晚上出公告阿!?!无 努力的富贵竹 07-1507-15 19:06
- 172 3 [神剑股份吧] 坚守到周五,期待大盘的大阳线……反正非常少的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7-1507-15 19:06
- 109 1 [COMEX白银吧] 又在玩拉黄金,出白银的游戏! 股友Z5IBxW 07-1507-15 19:06
- 104 1 [星德胜吧] 躺尸 知行合一的老头 07-1507-15 19:05
- 209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。中国连锁经营 arancheung 07-1507-15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