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双良节能吧] 无语,下方脱单,脱单必跌 独断万股荒天帝 07-1507-15 10:20
- 96 0 [红豆股份吧] 大家一起把股价砸低才有反弹的空间 坂井泉宇 07-1507-15 10:20
- 57 0 [巨星传奇吧] 老太太下楼梯,一节更比一节低,出货快跑 敢问苍天可否回本 07-1507-15 10:20
- 76 0 [中电港吧] 两度开板,换手率高 芝麻开花1233 07-1507-15 10:2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的 股友za1EAH 07-1507-15 10:20
- 103 0 [航天智装吧] 阴跌,不急,慢慢跌 akimeyer 07-1507-15 10:20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出货了 财运亨通的小鱼 07-1507-15 10:20
- 103 0 [安克创新吧] 好股票,可惜买的少,安克不错 千澄氺 07-1507-15 10:20
- 96 0 [恒玄科技吧] 你要这么拉,我就不卖了啊欸……还以为你要拉上 谷神2026 07-1507-15 10:20
- 117 1 [泰永长征吧] 原来这是老师推荐的票啊 基民738W29027K 07-1507-15 10:20
- 85 1 [东方创业吧] 早盘拉高出货是东方创业主力的常用手法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1507-15 10:20
- 91 4 [海阳科技吧] 看不懂这股票到底想干什么 小占魁 07-1507-15 10:20
- 170 4 [歌华有线吧] 买歌华是赌重组,又不是买短期业绩 我爱慢牛行情 07-1507-15 10:20
- 125 1 [梦百合吧] 想不到的事发生了,跌有理由吗?业绩增为啥跌呢 喜鹊蹬枝望 07-1507-15 10:20
- 156 1 [机器人吧] 学人做股市,结果却是天差地别。人家股市涨不停 股友5039659C9J 07-1407-15 10:20
- 77 1 [天马国药吧] 天马国药:关于恢复生产销售的公告 天马国药资讯 07-0107-15 10:20
- 82 0 [中嘉博创吧] 业绩好也要跌吗 恋爱脑炒股 07-1507-15 10:20
- 71 0 [微盟集团吧] 啦 股友27fPeN 07-1507-15 10:20
- 90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我就不T了,呢会三个点该T一下的 郑昭阳 07-1507-15 10:20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票 善琴的秋分 07-1507-15 10:20
- 80 0 [中科磁业吧] 追稳定币去今天还是稳定币靠谱 股友H070a35900 07-1507-15 10:20
- 44 0 [红太阳吧] 不讲诚信的公司 晋北微风 07-1507-15 10:20
- 81 0 [荣安地产吧] 今天怎么不压盘,垃圾 股友FGIFPU 07-1507-15 10:20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要是能翻红就好了 买在虚空B点 07-1507-15 10:20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主力重新拉上去,我的筹码给你,58.25买的都几 无畏的西门泰成 07-1507-15 10:20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跌跌不休,散了吧 星星点点灯 07-1507-15 10:20
- 94 1 [天沃科技吧] 看周五和周一这两个形态就知道这个庄不好搞三天 立重生破即弃 07-1507-15 10:20
- 92 0 [彤程新材吧] 哈哈哈哈、再次验证、跟跌不跟涨 满满涨涨 07-1507-15 10:20
- 76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涨停就厉害了 期货如歌 07-1507-15 10:20
- 95 0 [永鼎股份吧] 之前4快多买的就有人唱空,然后当时不咋会玩就 给我点赞的都涨停 07-1507-15 10:20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天龙动,恒宝动,离谱 顾盟主 07-1507-15 10:20
- 101 1 [三峡新材吧] 太了 股友21p882M012 07-1507-15 10:20
- 83 1 [德生科技吧] 补仓没子弹了呀 我的曼迪发展 07-1507-15 10:20
- 98 1 [常山药业吧] 我当时就说要站稳52之后才考虑做,甚至突破60.7 刀口孤狼悟道 07-1507-15 10:20
- 75 1 [泰禾股份吧] 都说了要下去,没人信 红枣哈密瓜 07-1507-15 10:20
- 82 3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!你瓜娃子SB!喊你闭嘴 股友660A2858N1 07-1507-15 10:20
- 231 2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再见了大摩持有一年了赚了41%后面不行了我走了 大可和小可 07-1407-15 10:20
- 220 5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真的百分之百涨停 吧啦哇啦牛股 07-1407-15 10:20
- 146 0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还是给力的,并表进来已经同比大幅减亏。慢 颂大沥 07-1407-15 10:20
- 89 0 [恒实科技吧] 咦?今天怎么没有人骂了? 咱的牛100岁 07-1507-15 10:20
- 78 0 [哈三联吧] 下午创新药成王后试目以待 专业炒股1860 07-1507-15 10:20
- 94 0 [同兴达吧] 放心今天就这样,明天还有更低点 强烈的卫聆凤 07-1507-15 10:20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没戏 骑扬高升得梦竹 07-1507-15 10:20
- 50 0 [济高发展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o710859X02 07-1507-15 10:20
- 85 0 [垒知集团吧] 芭比扣了 征途如歌 07-1507-15 10:20
- 205 0 [烽火电子吧] 加一点 爱你就是我常想你 07-1507-15 10:20
- 88 1 [蔚蓝锂芯吧] 不会又是昨天剧本吧,先拉后出? 阳屲庄 07-1507-15 10:20
- 541 1 [易方达安和中短债C吧] 这个月有分红吧? 小满小富 07-1407-15 10:20
- 89 0 [招商南油吧] 卧槽,直接跳水啊!没得大来性 张停来到 07-1507-15 10:20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诱多出货吧 股友p982H07673 07-1507-15 10:20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谁能牛逼过你 基民I6aLrS 07-1507-15 10:20
- 91 1 [掌趣科技吧] 别的游戏股都在冲,你个鸟毛还在拖累指数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1507-15 10:20
- 96 1 [玻璃吧] 别搞玻璃了,去多晶硅吧!这个品种费了, 莫贪2026 07-1507-15 10:20
- 437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昨天尾盘被洗出去了,今天只能追高。 高买低卖的蔡文姬 07-1507-15 10:20
- 92 0 [新易盛吧] 周一潜伏的Ai,大涨3个点,也可以出了 沙特ETF王子 07-1507-15 10:20
- 89 0 [中大力德吧] 蓝球小子呢?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1507-15 10:20
- 90 0 [广百股份吧] 6.35元买入买入!全运会靠你了!净资产5.81元啊 沉伦股海 07-1507-15 10:20
- 264 0 [鹏华酒C吧] 一天跌幅,顶4天涨他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Mz91815728 07-1507-15 10:20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资金持续流出。 吴佳2 07-1507-15 10:20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! 股友7800O98Q20 07-1507-15 10:20
- 88 0 [豪美转债吧] 不买你你就一直涨666啊,太高价不敢碰你了 日日红888 07-1507-15 10:20
- 86 0 [千方科技吧] 智慧交通现在缺的不就是中国模式吗?不是技术发 股友8271W3r199 07-1507-15 10:20
- 314 0 [立航科技吧] 航天板块下跌跟你有关系吗,人家翻两倍了。你还 贝齿的马岚 07-1507-15 10:20
- 81 1 [王府井吧] 还我血汗钱 遗失者315 07-1507-15 10:20
- 1150 2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亿元至1.2亿 梦百合资讯 07-1507-15 10:20
- 185 5 [石大胜华吧] 就是不卖,有本事,你退市 活跃的牛排1 07-1407-15 10:20
- 2504 21 [德固特吧] 最多2个涨停!明天冲高不涨停就卖! BOY桀傲不驯 07-1407-15 10:20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诱高出货吗?确实挺有意思哈 文静秀雅的钟钰瀚 07-1507-15 10:20
- 9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下午应该会翻红 牛气冲天76392 07-1507-15 10:20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高估票 可笑的确定性 07-1507-15 10:20
- 90 0 [南山控股吧] 从哪来回哪去,2.6元才是你的价格。。。 万丈高楼不胜寒 07-1507-15 10:20
- 74 0 [拓日新能吧] 拉升不出想什么呢,本来少陪点,结果又进去六个 基民61R931c238 07-1507-15 10:20
- 80 0 [拉卡拉吧] 公司从2019年4月25上市。从2020年6月30日开始减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1507-15 10:2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爆了,速入场 股友E618158C69 07-1507-15 10:20
- 81 0 [赛伍技术吧] 又被挂在山顶了? 火爆红辣椒 07-1507-15 10:20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7/15 Au布局 枫哥短线 07-1507-15 10:20
- 79 0 [中一科技吧] 昨天那傻皮还高开高走 五六十六六 07-1507-15 10:20
- 109 1 [华光环能吧] 全仓买进龙头,今天地天板!!!!! 永不买杂毛 07-1507-15 10:20
- 124 1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,拉上去卖的人全部踏空 好奇的邓浩源1 07-1507-15 10:20
- 110 3 [兄弟科技吧] 散户接单这么踊跃。 股友U7032M9829 07-1507-15 10:20
- 80 1 [中国银河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1507-15 10:20
- 234 12 [宏盛华源吧] 套牢盘抛压太重,要消化,僵尸股才能起死回生 股友3886x2I956 07-1407-15 10:20
- 127 1 [惠威科技吧] 明天有希望突破 股友22961rc369 07-1407-15 10:20
- 419 2 [东信和平吧] 观察归根结底还是为了攻,入手…16.36左拥右抱 寄身刀锋 07-1407-15 10:20
- 224 3 [小米集团-W吧] 3分钟卖20万辆车你的股票都不能涨,要怎样才能 可避坑可赚钱 07-0707-15 10:20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狗盛真是拉j ertyythhy 07-1507-15 10:20
- 128 0 [恒辉转债吧] 真是只垃圾债呀! 飞黄高雅地殷野王 07-1507-15 10:20
- 83 0 [通鼎互联吧] 这股没涨过,跌的这么猛 股友36567CM875 07-1507-1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