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*ST天茂吧] 看看到1.60能不能止跌,太惨了,远离垃圾股方为 拉高出货套人 07-1607-16 10:00
- 83 1 [翰宇药业吧] 这几天你比圣诺弱了很多 红桃77777 07-1607-16 10:00
- 91 1 [金陵饭店吧] 典型的没有庄 辛勤的孔莎3 07-1607-16 10:00
- 112 8 [中际旭创吧] 119块的时候出了,拍大腿 股友u2eGYy 07-1607-16 10:00
- 190 2 [唯科科技吧] 天天晒图,那我也晒一晒呗我就是个小卡拉米,我 随遇而安哦 07-1607-16 10:00
- 105 0 [财通证券吧] 永远落后板块 股友og1UGJ 07-1607-16 10:00
- 91 0 [兴业银行吧] ,够牛 智慧的肖茁 07-1607-16 10:00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怎么涨不上去,反而下来了,无语,还加仓了。。 自在的666 07-1607-16 10:00
- 94 0 [安德利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个亏损呢?这是玩的哪一出? 長楽未羊 07-1607-16 10:00
- 78 0 [柳钢股份吧] 今跌板补的大约553右左可出了 股友MSxgKE 07-1607-16 10:00
- 93 0 [金杯电工吧] 买你不如买中国重工,卖了换股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1607-16 10:00
- 218 0 [联环药业吧] 润都是龙头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607-16 10:00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一定派发!因为很多筹码在机构手里。 想发财靠运气 07-1607-16 10:00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跑了,谢谢。 无名追梦 07-1607-16 10:00
- 86 1 [新易盛吧] 龙头干就完了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7-1607-16 10:00
- 106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大会开了没有啊?不是说7月16号开吗?怎么 jH68 07-1607-16 10:00
- 135 1 [ST中珠吧] 真正的优质低价股 梦寐昆仑山 07-1607-16 10:00
- 97 2 [海德股份吧] 我昨天卖了,今天又不敢买。怎么办。 多财高雅得千道流 07-1607-16 10:00
- 97 1 [华光环能吧] 名字都改了? 困了就去睡 07-1607-16 10:00
- 301 6 [华电新能吧] 顶格上涨44%这个已经2倍了,怎么理解 风云天下1 07-1607-16 10:00
- 88 0 [兆易创新吧] 为什么这么弱?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7-1607-16 10:00
- 104 2 [青农商行吧] 全出了,2.68再回来 TommyLee168 07-1607-16 10:00
- 94 1 [尔康制药吧] 陈小群,章盟主,看不上这票?? 股友562763g9q2 07-1607-16 10:00
- 77 2 [苏奥传感吧] 继续跟着犭句东儿犭句庄儿做减持,7.72清仓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7-1607-16 10:00
- 102 2 [电科院吧] 天天自说自话神神叨叨的!@datou 创新的南宫子轩1 07-1607-16 10:00
- 88 1 [ST迪威迅吧] 德豪涨停出,一半进迪威一半进联创 祈福之股 07-1607-16 10:00
- 332 7 [华宏科技吧] 买进 短线冬哥 07-1607-16 10:00
- 113 3 [鼎龙股份吧] 抓紧跑吧,今天鼎龙继续大阴线割韭菜 老虎菜123 07-1607-16 10:00
- 119 2 [千红制药吧] 开盘涨停,破前高 小目标财富自由 07-1607-16 10:00
- 164 4 [海南矿业吧] 啥时候开始大涨啊垃圾!等的花都谢了 天天8 07-1507-16 10:00
- 200 3 [永顺泰吧] 永顺泰:粤海永顺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粤海集团 永顺泰资讯 07-1507-16 10:00
- 249 4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清洗了不少浮筹 马说88 07-1507-16 10:00
- 176 2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今天是涨是跌 谦逊的冉熙1 07-1507-16 10:00
- 328 2 [芯朋微吧] 三个跳空缺口会回补吗?请高手指点 塞北飞雪 07-1207-16 10:00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二十元快了吧 股友9WjE7Q 07-1607-16 10:00
- 102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,又一堆压单了,别的股有压单会升,这货有 n631613393902554 07-1607-16 10:00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左青龙,右白虎,前朱雀后玄武,急急如律令!给 启航吧st围海 07-1607-16 10:00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阿拉 c1558014303402194 07-1607-16 10:00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稳稳的幸福 长江洗澡莫乱跑 07-1607-16 10:00
- 86 1 [中电港吧] 明天还有一板。 妖股擒拿大师 07-1607-16 10:00
- 98 2 [莱绅通灵吧] 适合抄底不 今年暴富韦先森 07-1607-16 10:00
- 156 4 [华电新能吧] 500股,6.55卖了,赚了一倍,可以了,赚认知内 股友953Jv46h 07-1607-16 10:00
- 145 5 [华统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这票为什么会这么惨? 股友35425584 07-0907-16 10:00
- 174 4 [皇氏集团吧] 爬升从避雷针开始 金钱永不眠777 07-0807-16 10:00
- 89 0 [兰石重装吧] 业绩不好不会涨。阴跌缩量走势,温水煮青蛙,会 股友1122789 07-1607-16 10:00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啥子情况? n14272020721326e 07-1607-16 10:00
- 85 0 [云意电气吧] 合力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7-1607-16 10:00
- 81 0 [海螺水泥吧] 涨了2天一天回到原点下方有比海螺还恶心的股没 无敌小毛腿 07-1607-16 10:00
- 84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买我也佩服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1607-16 10:00
- 87 0 [中百集团吧] 又卡这里了,回回这个德行三月了 股友8P71C71166 07-1607-16 10:00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稳定币风口 云拃手牛牛祚 07-1607-16 10:00
- 74 0 [新易盛吧] 有种涨上去别回落回落就是 有数零点 07-1607-16 10:00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今天只是盘中富贵,没意思 吾动不看 07-1607-16 10:00
- 7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头不是一般的铁啊 瘦虫弱鲸 07-1607-16 10:00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下一个停盘的价格是多少 大8找富婆 07-1607-16 10:00
- 100 0 [浙能电力吧] 昨天和华电国际选了你真TM后悔 清江滋水 07-1607-16 10:00
- 98 0 [科博达吧] 是时候发力了 菜鸟77i99Y9121 07-1607-16 10:00
- 93 0 [恒生电子吧] …… 金戈铁马0080659 07-1607-16 10:00
- 314 8 [京华激光吧] 如果今天不涨停,最近也没有什么希望了。 逻辑量化反人性 07-1607-16 10:00
- 94 0 [卓胜微吧] 没戏,拉不起来 赚钱的散户666 07-1607-16 10:00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就看了一下,直接拉涨停了,17亿封板也是牛逼了 留壹单ProMax 07-1607-16 10:00
- 97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四千多个股票涨了,你还是绿的,你是个憷生啊 一朵梦境 07-1607-16 10:0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密的俞蓓露 07-1607-16 10:00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,拉一下就有人跑股价又下来 股友2N9886k197 07-1607-16 10:00
- 79 0 [动力新科吧] 昨天刚卖 股友LB 07-1607-16 10:00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直接超过电力第一股长江电力 价值投资路漫长 07-1607-16 10:00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基础能源基础石油电力煤炭等价值必须回归。国家 股友01Fw008553 07-1607-16 10:00
- 77 0 [*ST未名吧] 再五个跌停板应该可以进了 坐忘道__Q 07-1607-16 10:00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不知道在搞什么飞机 憨憨的韭菜1 07-1607-16 10:0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伶俐乖巧的龚昆 07-1607-16 10:00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顶到一万亿! 一个半个小目标 07-1607-16 10:00
- 81 0 [南天信息吧] 数字货币可以抄底了 时刻平心静气 07-1607-16 10:00
- 90 0 [万华化学吧] LM YM8vXq 07-1607-16 10:00
- 72 0 [太辰光吧] 换易中天。这个就是弟弟,没人看得上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7-1607-16 10:00
- 80 0 [浙文互联吧] 大位板了。就看你的了。是驴是骡你也走走呀。 xonfon 07-1607-16 10:00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傻了,卖点成买半天没反应过来 安南靖 07-1607-16 10:00
- 84 0 [科锐国际吧] 来了老弟!拉停 倾国的雪谷 07-1607-16 10:00
- 72 0 [京运通吧] 随便主力怎么搞了,不到3块以下不进了。 万手胡莱 07-1607-16 10:00
- 88 2 [掌阅科技吧] 四个点全仓梭哈,冲,今天涨停 铁面无私的尹莎硕 07-1607-16 10:00
- 126 2 [宁德时代吧] 今日阴线要长些,跌破260是完全有可能的。 股友m9BwjW 07-1607-16 10:00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万亿市值靠你了 真诚的邓芸菲 07-1607-16 10:0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拿走的今天能还回来一半不 股友57902ve231 07-1607-16 10:00
- 86 0 [大众交通吧] 出生们 追完涨停 07-1607-16 10:00
- 105 0 [硕贝德吧] 看看能不能押对个股,之前确实啊看好,不代表以 股友6lfIxP 07-1607-16 10:00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股票最近虽然有点波动,但基本面没问题,我再 顾海捞金 07-1607-16 10:00
- 147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【黄金日日谈】今日金价回落后稍有反弹,短期或 南方基金 07-1607-16 10:00
- 101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踏空的感觉真难受 安妮2012 07-1607-16 10:00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确实垃圾 Watsoon 07-1607-16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