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中京电子吧] 几个星期了,天天跌,受不了,割了大半。 奕然322 08-0108-01 14:10
- 167 1 [贵州茅台吧] 8元康芝就是送您的印钞机 扫描黑马 08-0108-01 14:10
- 161 1 [中国移动吧] 权重 一个人在佳 08-0108-01 14:10
- 460 1 [永信至诚吧] 看图说话 青青浅浅 08-0108-01 14:10
- 261 4 [首程控股吧] 静默期不能回购,公司股价稳不住了,飞流直下三 猫猫炒股o 08-0108-01 14:10
- 176 2 [三星电气吧] 又是一天大t好行情 三哥做个人吧 08-0108-01 14:10
- 181 1 [蓝天燃气吧] 拉起来再减持不香吗? 是土狗吖 08-0108-01 14:10
- 171 7 [常山药业吧] 完美错过创新药主升浪,高贼给大家赔钱!!!! 买了会涨 08-0108-01 14:10
- 157 0 [中科电气吧] 跌的好啊,跌才能拿到你价格认可的货 股友158P2y8575 08-0108-01 14:10
- 9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10估值播报:-1.02% 估值搬运工 08-0108-01 14:10
- 141 0 [创业板指吧] 韭菜真的是很顽强。 股友01I10IOO00I1 08-0108-01 14:10
- 153 0 [ST远智吧] 指数涨这么多,个股还有机会 蓝猫书屋 08-0108-01 14:10
- 187 0 [东方红优势精选混合吧] 创新药行情火爆,同泰大健康太牛了!今日大涨3.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4:10
- 124 2 [康缘药业吧] 马上要绿了,加油砸啊 股友R15838F786 08-0108-01 14:10
- 160 0 [国际医学吧] 银行股慢牛结束后,生物股医药股开始了慢牛 慧心芮峥 08-0108-01 14:10
- 18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创新药现在已经开始不看业绩了,我隐约觉得,这 婀娜妩媚的爱子璇 08-0108-01 14:10
- 262 3 [应急转债吧] 全仓亏10个多点。昨天就挂了转债跌停隔夜单卖出 最绿小韭菜 08-0108-01 14:10
- 140 0 [新光药业吧] 拉高横盘就是出货就是出货 股友819008ZF63 08-0108-01 14:10
- 158 0 [威派格吧] 没人玩了的节奏,这成死股了 默默地诉说 08-0108-01 14:10
- 154 0 [豪能股份吧] 8月开门迎大绿 八方来宝贝 08-0108-01 14:10
- 163 0 [天利科技吧] 开股东大会了雄起? xin41 08-0108-01 14:10
- 161 0 [岱美股份吧] 亏了,出了,跑了。5块左右我还会回来。留下的 牛人之乐 08-0108-01 14:10
- 136 0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能涨停 股友55e8m89322 08-0108-01 14:10
- 137 0 [正川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 鄂XP1R31 08-0108-01 14:10
- 141 0 [西藏珠峰吧] 太了 股友598G160E23 08-0108-01 14:10
- 161 0 [万华化学吧] 100亿左右,够跌一阵了 相信价值不投资 08-0108-01 14:10
- 155 0 [奥飞娱乐吧] 快跑快跑每次拉高都是诱多坚决看空到8元。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8-0108-01 14:10
- 143 0 [跨境通吧] 就是不给你红一点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8-0108-01 14:10
- 168 2 [开立医疗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还亏钱,今天这么多上涨的,板块也 曾阿牛1174 08-0108-01 14:10
- 91 0 [中国智能健康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国智能健康资讯 08-0108-01 14:10
- 160 0 [德邦股份吧] 不跑板块回调又要跟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8-0108-01 14:10
- 167 0 [九洲药业吧] 上涨趋势中,融资盘是吸血鬼,下跌趋势中,融资 财源滚滚10000 08-0108-01 14:10
- 159 2 [高争民爆吧] 有几个跟着大V买的想发财的? 穿云剑177 08-0108-01 14:10
- 156 1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主力苟东西今天接了点货,周一又给你砸盘做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0108-01 14:10
- 154 1 [天府文旅吧] 暗盘流进4.68亿 高端猎人操盘手 08-0108-01 14:10
- 205 2 [万邦医药吧] 决不迟疑,出掉出货杂毛股,买入正在吃宗纯天然 山谷仙踪还寿 08-0108-01 14:10
- 163 1 [ST金顶吧] 跌不下去了,9.35是底 榜一976 08-0108-01 14:10
- 250 3 [中国石化吧] 主力和国家要出手要不然这个中国石化跌的多狠对 小刘炒股盈利 08-0108-01 14:10
- 187 2 [川金诺吧] 我勒个痘,早上7个点买的,以为要涨停,结果套 会飞的泽熙 08-0108-01 14:10
- 225 2 [华建集团吧] 恭喜最后上车的,20倍之旅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0108-01 14:10
- 168 1 [双林股份吧] 跟汉威没法比 敬畏大A 08-0108-01 14:10
- 221 4 [川机器人吧] 只要有订单,这公司就可以allin,就怕没有订单 Ai未来星99 08-0108-01 14:10
- 164 0 [国脉文化吧] 卖了你就拉 股友KT1iFz 08-0108-01 14:10
- 172 0 [北证50吧] 低吸新赣江,辰光医疗,下周AI+医疗有大行情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108-01 14:10
- 144 0 [天孚通信吧] 早上2个多点卖了,绿了又接回来了,抗跌走势不 田心sweetheart 08-0108-01 14:10
- 148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昨天是涨的、他是绿的 阔爱Makiyo 08-0108-01 14:10
- 176 1 [蔚蓝生物吧] 它干去补那个所谓的跳空缺口你就全仓买进,年前 威威好先生 08-0108-01 14:10
- 166 1 [浙江医药吧] 头定3柱香。你们还不跑。 股友20213YX052 08-0108-01 14:10
- 205 1 [科力远吧] 早说了大盘在3600大概率是往下,往下走了肯定二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8-0108-01 14:10
- 160 1 [蓝耘科技吧] 空就是多,现在空头占70%,这些空头基本都是曾 mengdeyitui 08-0108-01 14:10
- 129 2 [福田汽车吧] 真拉几,板块天天垫底,福田绿车,短期看样子要 小麻糖 08-0108-01 14:10
- 165 8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能涨三个点不?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7-3108-01 14:10
- 146 0 [协鑫能科吧] 下跌给没买到的人机会来了 AA上串下跳 08-0108-01 14:10
- 158 0 [华天科技吧] 跟量化控盘的股叫什么劲?冷冰冰的程序是没有情 国哥燎亮 08-0108-01 14:10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啥情况了这是? a木木 08-0108-01 14:10
- 138 0 [焦煤吧] 我972做多,亏不了 大头儿墨影 08-0108-01 14:10
- 141 1 [深科技吧] 17.95收 我在万泰当韭菜 08-0108-01 14:10
- 165 1 [五粮液吧] 才加的仓,熊哥就来了 迟钝型小风 08-0108-01 14:10
- 11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掐指一算,588200这位置已到调整到位,决定回头 得道奇老 08-0108-01 14:10
- 160 1 [利能5吧] 今天快卖,明天又是跌停 股友18y107R708 08-0108-01 14:10
- 79 1 [天壕转债吧] 随时向上拔高 赚个买菜钱888 07-3008-01 14:10
- 143 1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都28元多,我就不信它不涨 罗家老大 07-2208-01 14:10
- 138 0 [川润股份吧] 妈的,天杀的量化, 善良的苏茜旭 08-0108-01 14:10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机会就跑至少等到下下周再看 股友MT9dtI 08-0108-01 14:10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就不能把T的一网打尽吗,苦了我们套牢的 股友QTGm5d 08-0108-01 14:10
- 164 0 [铖昌科技吧] 加仓!加仓!今天40保住了,干啊 老牛看戏 08-0108-01 14:10
- 158 0 [中毅达吧] 要了 股友066D6z3667 08-0108-01 14:10
- 136 0 [上海电影吧] 最后出逃机会 T主力庄家PP 08-0108-01 14:10
- 137 0 [华瓷股份吧] 地天 投资股票开超市 08-0108-01 14:10
- 151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收盘6.01,下课 股事闲纫 08-0108-01 14:10
- 399 1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法解释二9月1日施行:不缴社保约定无效,护 财经不绕弯 08-0108-01 14:10
- 143 2 [安正时尚吧] 建一成仓,搏一把 我是新手鱼 08-0108-01 14:10
- 198 2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进的目前不强,不找任何理由,明天割出局。 秉禾观岳 08-0108-01 14:10
- 250 12 [皖维高新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唱空,不喜欢可以不买!买了不 开泰印刷厂 08-0108-01 14:10
- 326 0 [东阿阿胶吧] $东阿阿胶(SZ000423)$ 钱泽哈 08-0108-01 14:10
- 131 0 [西藏旅游吧] 尾盘不跌停就ok, 跌停低吸战法 08-0108-01 14:10
- 149 0 [仕佳光子吧] 下周一再跌十个点吗 一样一样隐隐约约 08-0108-01 14:10
- 145 0 [应急转债吧] 没有一点反弹,肯定要跌停,明天正股还是跌停, 见红就有精神 08-0108-01 14:10
- 141 0 [天府文旅吧] 如果叫天马文旅就厉害了,明年叫天羊文旅 舞帮主 08-0108-01 14:10
- 190 0 [千金药业吧] 冲动了中午挑出来几个医药股万泽股份和这个!万 匿名了匿名 08-0108-01 14:10
- 147 0 [均瑶健康吧] 天天倒数能排行上 什么事要有耐心 08-0108-01 14:10
- 160 0 [博汇转债吧] 还是关注医药可转债,千万不要追高。 股友0U99213q95 08-0108-01 14:10
- 127 0 [南方路机吧] 卖了的在想买,想买但是手续费不够了吧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10
- 14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是不是有雷呀 骆驼6544 08-0108-01 14:10
- 177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会就反转了吧,还等回踩一下120日线呢, 割的不够深 08-0108-01 14:10
- 215 5 [芯动联科吧] 芯动联科发业绩预告,高开低走。一路大盘涨你不 七宗罪 08-0108-01 14:10
- 149 4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融资净偿还648.19万元,融资余额4.99 ST臻镭资讯 08-0108-01 14:10
- 222 0 [誉衡药业吧] 下来我就接 C328 08-0108-01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