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中国能建吧] 董秘去哪了,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 AAA赢赢 08-0108-01 14:10
- 104 0 [科轩动力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科轩动力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4:10
- 170 0 [首钢股份吧] 毁灭吧 尔卓轩 08-0108-01 14:10
- 133 0 [南方路机吧] 卖了的都忍不住了吧,评论这么多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10
- 154 0 [协鑫能科吧] 一跌再跌给我交出筹码 股友059299Aw85 08-0108-01 14:10
- 159 0 [海峡股份吧] 这票拿了半个月从来没有见过万手哥,啥情况??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-0108-01 14:10
- 414 5 [乔锋智能吧] 别猜了!我都给你们算出来了 春林财富 07-3008-01 14:10
- 172 0 [同仁堂吧] 银行股慢牛结束后,生物股医药股开始了慢牛 慧心芮峥 08-0108-01 14:10
- 183 0 [潜能恒信吧] 主力:放手拉上20.50元以上. 红马甲伍1 08-0108-01 14:10
- 157 0 [因赛集团吧] 大哥人家都涨停,你好歹红一下 偷吃糖的小熊 08-0108-01 14:10
- 2178 0 [中科曙光吧] 做T的,超短期1周内的小散可以回避此股 资金回龙 08-0108-01 14:10
- 160 0 [福昕软件吧] 洗盘结束,下午涨停的节奏!拭目以待! 执牛耳者说 08-0108-01 14:10
- 132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也算ai应用。! TheRing 08-0108-01 14:10
- 138 0 [海南华铁吧] 《加油干,最好来几个趺停,我在7元等你》 操盘手8898 08-0108-01 14:10
- 147 0 [芒果超媒吧] 拉升无力,下跌有劲,瞎眼买了你 z力抄家养我 08-0108-01 14:10
- 185 6 [众泰汽车吧] 我看了一个月了,和山子买入拉升的节点一模一样 山子钉子户 08-0108-01 14:10
- 363 0 [利欧股份吧] 砸了川润,猛干利欧,用友,华胜天成,360都是 做一个机器人 08-0108-01 14:10
- 152 0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预计涨2分,吃大肉了 北红柿 08-0108-01 14:10
- 139 0 [焦煤吧] 不跌停吗 股友171561t65Z 08-0108-01 14:10
- 188 0 [机器人产业吧] 机器人?植物人! 牛气滚滚15926 08-0108-01 14:10
- 149 0 [迈瑞医疗吧] 60日线肯定是强支撑,买入肯定赚钱,只买不卖 深圳不倒翁OK 08-0108-01 14:10
- 148 2 [蓝色光标吧] 兄弟们冲啊冲冲冲 股友21KAjy 08-0108-01 14:10
- 232 3 [中油资本吧] 不用怕各位,别让那些唱空的把我帖子刷下去。尾 叫我贝者神 08-0108-01 14:10
- 163 2 [合力泰吧] 2元进是好机会,现在太高了 接盘侠来呢 08-0108-01 14:10
- 196 2 [华映科技吧] 14:30会涨停不?做个梦先 广州一代战神 08-0108-01 14:10
- 172 0 [华纺股份吧] 你今天硬气啊 太难了哈 08-0108-01 14:10
- 130 4 [冀衡医药吧] 压单必破,冲 天道酬勤7777 08-0108-01 14:10
- 920 18 [胜蓝股份吧] 7.31复盘-雅下5日线破位,高位连板退潮!指数大 未来的距离老号 07-3108-01 14:10
- 218 6 [盛通股份吧] 前天,提示等回调后周四入场今天还不错 温柔的悬念hqh 07-3108-01 14:10
- 145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稳了 唔到拾意 08-0108-01 14:10
- 150 0 [合力泰吧] 史哥合力泰啊 大吉积玉地逍遥子 08-0108-01 14:10
- 149 0 [山河智能吧] 起飞啦,我竞价买了五百万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8-0108-01 14:10
- 140 0 [万兴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招财为富得尘心 08-0108-01 14:10
- 165 2 [天府文旅吧] 一个月前4.5卖了天府,现在后悔的肠子悔青了 A股加油吧 08-0108-01 14:10
- 161 2 [阳光乳业吧] 散户爱幻想 风险提示官 08-0108-01 14:10
- 172 1 [鸿远电子吧] 今天可以买入了 闹一个闹 08-0108-01 14:10
- 156 1 [英联股份吧] 涨起来了 股友2W756r8371 08-0108-01 14:10
- 150 1 [宝鼎科技吧] 用资金拉这玩意儿,都不如喂猪。 基民079x5557a2 08-0108-01 14:10
- 206 3 [天源迪科吧] 洗盘,拿好筹码,别卖!下周就涨停哦 基民uxNxCd 08-0108-01 14:10
- 169 2 [海能达吧] 换手率本来就不高,都是几个100股做T做出来的, 东方财经团 08-0108-01 14:10
- 189 1 [太阳纸业吧] 几天跌了七个点! 淡定的格拉斯 07-3108-01 14:10
- 181 0 [中集集团吧] 坚定持有 股友3d75957V53 08-0108-01 14:10
- 160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粑粑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8-0108-01 14:10
- 192 0 [东方电气吧] 七天连续下跌了!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,今天抢反 股友3Ptu0r 08-0108-01 14:10
- 139 0 [睿智医药吧] 这票犯了天条了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8-0108-01 14:10
- 289 4 [万里马吧] 毫无疑问,收盘必红!今天深度洗盘,主力志向远 独立的付越0 08-0108-01 14:10
- 167 1 [奥飞转债吧] 下跌趋势,底裤在哪里? 股友5e556128V5 08-0108-01 14:10
- 1345 3 [旋极信息吧] 3亿获得浙江曲速13.6%的股份,对赌协议完成后, 我不想超越8201 08-0108-01 14:10
- 156 1 [大智慧吧] 不要拉扯,快掉下去,我等着买万手 活泼俏皮的许寄琴 08-0108-01 14:10
- 793 3 [沃尔核材吧] 看这张图,根本不似人! 开盘自动扣款 08-0108-01 14:10
- 156 1 [飞凯材料吧] 它也知道自己把自已玩坏了! 股友18269x753o 08-0108-01 14:10
- 221 10 [深南电路吧] 也差不多了 挣钱出去旅游 08-0108-01 14:10
- 151 3 [以岭药业吧] 明天反包起飞 俏丽的韩昭 07-3108-01 14:10
- 137 0 [东芯股份吧] 后面别拉了,走慢牛吧 股友EMXp4B 08-0108-01 14:10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3636.17=一起散了散了 恒者1恒强 08-0108-01 14:10
- 199 0 [锋尚文化吧] 你到底是属啥概念?啥跌跟啥,涨的概念没有一次 道理都懂得 08-0108-01 14:10
- 160 0 [湖南天雁吧] 天天跳水,你能争点气不 感伤的桑峰 08-0108-01 14:10
- 15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收在最低点2·50 股友66L32A8157 08-0108-01 14:10
- 161 1 [高争民爆吧] 有个博主牛B持有此股说50万做到300万 穿云剑177 08-0108-01 14:10
- 143 0 [沪铜吧] 多起来吧,下不来了,必须起飞 土豆就是我 08-0108-01 14:10
- 158 0 [恒生电子吧] 天塌了。上午追进来的 挣个炒粉钱 08-0108-01 14:10
- 179 0 [*ST天喻吧] 空仓过周末,大家大赚周一回来,祝大家周末愉快 阿弥陀佛信息 08-0108-01 14:10
- 14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130的本 煜岩守城 08-0108-01 14:10
- 196 2 [南兴股份吧] 换手不小了。还有筹码砸。哪来这么多筹码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0108-01 14:10
- 175 2 [锦龙股份吧] 还龙呢我感觉你是个虫 股友6010q1V682 08-0108-01 14:10
- 157 2 [舒华体育吧] 我就不信了,下周那么好的世运会你会不涨 股友O91398y166 08-0108-01 14:10
- 159 1 [金地集团吧] 大涨前深蹲 展望未来88899912 08-0108-01 14:10
- 186 2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,狗都不要!狗不要,我要! 慢慢悠悠致富 08-0108-01 14:10
- 196 4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五日线上持股不动 王者为赢 08-0108-01 14:10
- 242 3 [嵘泰股份吧] 今天要是翻红了那才打脸嘞! 厉飞雨2025 08-0108-01 14:10
- 367 9 [景嘉微吧] 大盘行情结束,景嘉微大顶已现,大家自求多福吧 笑菲特不懂股 07-3108-01 14:10
- 146 1 [广钢气体吧] 继续熬,持股如烹小鲜 嗜欲深者天机浅 07-1808-01 14:10
- 150 0 [我爱我家吧] 又是倒数恶心 股友505838rG66 08-0108-01 14:10
- 99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银行不会也扛不住了吧 冰丝1 08-0108-01 14:10
- 148 0 [海南华铁吧] 还在跌,还想回来炒个底,结果一看无底洞的跌 深谋远虑的小刘 08-0108-01 14:10
- 165 0 [长江证券吧] 7.35满仓了 文哥3buk6t 08-0108-01 14:10
- 171 0 [南威软件吧] 老爱放窜天猴了可惜窜天猴上去快,落地也快 八方利市地雪舞 08-0108-01 14:10
- 144 0 [大为股份吧] 恶心人啊 股友7U911k8103 08-0108-01 14:10
- 152 0 [西藏药业吧] 我卖了你大跌吧 股友51c9A88979 08-0108-01 14:10
- 163 1 [新华都吧] 难道要主升? 隐姓埋名的小散户 08-0108-01 14:10
- 175 4 [焦煤吧] 再来两个跌停就止血了 点石民丰得雨晨 08-0108-01 14:10
- 175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月线macd死叉了,技术惯例下跌调整3-5个 热量录取 08-0108-01 14:10
- 147 0 [腾讯控股吧] 铁了心要砸指数,病 股友3D1881X755 08-0108-01 14:10
- 141 0 [华胜天成吧] 利欧都两个点了给点力 努力叭 08-0108-01 14:10
- 150 0 [天源迪科吧] 他家里人都不看好的票不为上去的 股友8r2a4k 08-0108-01 14:10
- 161 0 [杭州解百吧] 天下掉个轮子,双轮驱动。 zmt01 08-0108-01 14:10
- 158 0 [光线传媒吧] 有人还反驳这个故事的立意,真逗,赶站出来实名 莽村巴菲特 08-0108-01 14:10
- 138 0 [易点天下吧] 盟主出货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108-01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