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3 [卫宁健康吧] 看看鼎捷,万兴,你还在干什么呢,都是ai智能体 tft2 08-0108-01 14:52
- 14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股东偷摸减持呢? 三金橙子 08-0108-01 14:52
- 57 0 [电科芯片吧] 清仓走人 投资分析 08-0108-01 14:52
- 158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个板吧 股友rh6Egd 08-0108-01 14:52
- 162 0 [澜起科技吧] 吃相难看!都不知道买的是个什么票!真衰! 股友5UPCkp9005 08-0108-01 14:52
- 141 0 [冰川网络吧] 你没有Ai游戏概念吗 Kid_2011 08-0108-01 14:52
- 143 0 [南兴股份吧] 在这里卖公司了 激进小韭菜 08-0108-01 14:52
- 151 0 [老百姓吧] 多空大乱斗 我看行呢 08-0108-01 14:52
- 165 0 [北陆药业吧] 每天冲高回落常态化 股友9T0177k051 08-0108-01 14:52
- 134 0 [悍高集团吧] 50见周一 就叫567吧 08-0108-01 14:52
- 209 2 [包钢股份吧] 西藏旅游又地天板了,你确实不争气,亏惨烈了, 胜利在望麦当劳 08-0108-01 14:52
- 177 1 [*ST宝馨吧] 。感觉下周一雨过天晴之后,你就是龙头。 行动第一步 08-0108-01 14:52
- 189 4 [汇车退债吧] 64出1000张,要的速度报号 奇迹城 08-0108-01 14:52
- 167 1 [宏工科技吧] 昨天113格局没走又变亏本了 sangsang91 08-0108-01 14:52
- 186 2 [因赛集团吧] 九月底上线最新模型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108-01 14:52
- 158 1 [电投绿能吧] 怎么能这么惨! 电投绿能100元 08-0108-01 14:52
- 358 1 [海兰信吧] 海兰云单独融资,对海兰信就是利空,将来申会让 无言以对的感觉 08-0108-01 14:52
- 267 8 [锐捷网络吧] 给我死劲跌,好让我买点。 康富贵来 08-0108-01 14:52
- 253 1 [翔丰华吧] 我都说,数据是做给你们看的,既然是做的,肯定 一将功成5999 08-0108-01 14:52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周一开始连板 秀念888 08-0108-01 14:52
- 189 0 [锋龙股份吧] 宇新股份 创业炒股的 08-0108-01 14:52
- 145 0 [睿智医药吧] 这尾盘直接塌方了,5日,10日线下周都得破 zhuism 08-0108-01 14:52
- 165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价位主力都无利可图了。 灵活的游茹雪 08-0108-01 14:52
- 142 0 [南方路机吧] 我相信大家,也请大家相信这个南方路机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52
- 162 0 [烽火通信吧] 还真是,进来就给洗个凉水澡 嘟嘴许愿望 08-0108-01 14:52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两个冲锋的证券都被干下去了 httristan 08-0108-01 14:52
- 162 0 [立方退吧] 空方获胜 主升浪啊浪 08-0108-01 14:52
- 153 1 [横河精密吧] 下星期20元能不能买到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0108-01 14:52
- 160 1 [东信和平吧] 龙头就这样?? smile狗哥 08-0108-01 14:52
- 179 1 [瑞达期货吧] 没散户接,出不了货 dhjik5236 08-0108-01 14:52
- 309 3 [立讯精密吧] 就等苹果17上市了一路长虹 勇敢果断 08-0108-01 14:52
- 172 1 [仟源医药吧] 这是要干嘛,创了一点新高,至于这样闷杀 纯真质朴的钱钱 08-0108-01 14:52
- 209 1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反向丝杆世界领先。 梦想成真88866 08-0108-01 14:52
- 325 9 [超讯科技吧] 亏七千,不幸 爱吃韮菜的雄狮 08-0108-01 14:52
- 146 0 [东信和平吧] 都说了,给你们今天进的吃大面 晋江阳光路 08-0108-01 14:52
- 141 0 [多晶硅吧] 战斗一天没干过多头 芝麻开花56789 08-0108-01 14:52
- 132 0 [天府文旅吧] 漂亮下星期5板 轩昂的万嶂 08-0108-01 14:52
- 140 0 [贝因美吧] 看好你 股友027E106G18 08-0108-01 14:52
- 167 1 [东方财富吧] 快红,时间不多了 茶包哥 08-0108-01 14:52
- 162 1 [神州泰岳吧] 难以置信 韭间仙 08-0108-01 14:52
- 201 4 [皇氏集团吧] 天天左手倒右手的上压下托,不用手续费吗 股友6F5q507999 08-0108-01 14:52
- 347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潜伏半年了,还没上证指数强 多多12345 08-0108-01 14:52
- 142 0 [*ST天茂吧] 哈哈哈又一个跌停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0108-01 14:52
- 88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以前觉得机器人离普通人远,现在发现快递分拣、 赢赢88888888 08-0108-01 14:52
- 162 0 [高争民爆吧] 恨死自己了,卖了昂立康来买,昂立康两个涨停,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52
- 132 0 [中国电建吧] 跟着庄家 棒槌一把梭 08-0108-01 14:52
- 156 0 [*ST天茂吧] 自己埋自己 出油率最高的韭菜 08-0108-01 14:52
- 135 0 [R汇车1吧] 0.09元买,0.08成交,也是一样的0.08买到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0108-01 14:52
- 147 0 [誉衡药业吧] 大家都不是,你拉涨停就抢着出货 谁也不知道谁 08-0108-01 14:52
- 136 0 [大禹节水吧] 真踏马的恶心,吃s的吧 okhaoyaya 08-0108-01 14:52
- 177 0 [柳药集团吧] 你们说,它会不会最后10分钟涨停哈哈哈哈,涨停 我是豆丁 08-0108-01 14:52
- 149 0 [振东制药吧] 可以吃进了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108-01 14:52
- 138 0 [中国电建吧] 不应该跌吗?应该狠狠得跌,吃独食派发 股友Vi01883278 08-0108-01 14:52
- 175 0 [西宁特钢吧] 还是亏损垃圾股牛逼,一个西藏旅游,一个就是西 涨军涨 08-0108-01 14:52
- 177 0 [顺丰控股吧] 5日线都站不上,向下趋势没有变! 杰弗正 08-0108-01 14:52
- 145 0 [仟源医药吧] 一手好牌,打成稀巴烂! 常态主升浪 08-0108-01 14:52
- 166 1 [亨通光电吧] 忍住星期一到15.5再买回来 海底泥泥泥 08-0108-01 14:52
- 181 1 [宏柏新材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!板块跌你跌,板块横盘 悦心50936 08-0108-01 14:52
- 146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什么鬼 股友RyLc72 08-0108-01 14:52
- 101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好家伙,债市拉升起来了,利率债从今天直接拉升 鸥飞稳收小能手 08-0108-01 14:52
- 133 0 [中国电建吧] 6.54抄底了 涨不停191 08-0108-01 14:52
- 163 0 [道明光学吧] 进入八月的第一天,道明走出了一波“稳”的行情 王占杰1806 08-0108-01 14:52
- 147 0 [供销大集吧] 欲哭无泪 静悄悄的赚钱 08-0108-01 14:52
- 147 0 [陕西华达吧] 20天线守不住了,完犊子了 星庐屿 08-0108-01 14:52
- 154 0 [誉衡药业吧] 资金选了亚太 李通天 08-0108-01 14:52
- 147 0 [兆易创新吧] 真的是,你以为是低点,只有更低 股友SfFZ7r1585 08-0108-01 14:52
- 156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的科研实力构建于其历时16年建成的“中国最 超凡脱俗的黎子轩 08-0108-01 14:52
- 212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有点弱,,不如北汽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108-01 14:52
- 234 3 [尔康制药吧] 周一有60%概率涨停 汐潮有信 08-0108-01 14:52
- 173 1 [*ST东珠吧] 从来没有被一只股如此反复玩弄。佩服你,你厉害 喜上的海嵘 08-0108-01 14:52
- 278 12 [众生药业吧] 【庄家再出货】【老庄再出货】【小心接盘】,人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108-01 14:52
- 245 1 [电气风电吧] 周末来了、、、停牌概率大了!!“上微”入主! 庄老家 08-0108-01 14:52
- 221 2 [渝三峡A吧] 你去翻我评论,这个票前段时间涨到12元的时候, RG9904泰哥 08-0108-01 14:52
- 286 8 [鸿达退债吧] 404003鸿达退债,有310张。16元左右。有意的留 股友xYoL8U 08-0108-01 14:52
- 356 5 [信科移动-U吧] 就那点智商,竟然还想在股吧玩阴谋诡计,还想刺 herebullmarket 08-0108-01 14:52
- 113 2 [汉得信息吧] 赚个米饭钱…留下的发财…有缘人请到(华宇软件 广东投资628 07-3108-01 14:52
- 371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002031股票吧里有些人在用各种各种办法 深谋远虑德包拯 05-1208-01 14:52
- 171 0 [金奥博吧] 14.68进,如14.70收盘,还能赚2分钱,不错,算 其股相当 08-0108-01 14:52
- 136 0 [海泰转债吧] 怎么跟正股反着来,转债咋玩的,没干过 割肉绝对不可能 08-0108-01 14:52
- 142 0 [翰宇药业吧] 一如既往的股性拉垮 JJk 08-0108-01 14:52
- 15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位置,不怎么敢T了 股友江南大妞 08-0108-01 14:52
- 409 0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金城大道油脂 08-0108-01 14:52
- 234 3 [汉嘉数智吧] 唱多的打脸了吧,连炒作的价值都没有,何来的技 股友69N9i80295 08-0108-01 14:52
- 190 2 [万丰奥威吧] 满仓妹终于闭嘴了,下周可以开涨了 玩转庄家 08-0108-01 14:52
- 326 9 [越秀资本吧] 融资盘,还钱还疯了啊,都在抛 股友8u851a6386 08-0108-01 14:52
- 264 0 [长安汽车吧] MA的,3300多红,唯独我6只股里面没有一只是红 聪明的想爱泉7 08-0108-01 14:52
- 150 0 [利欧股份吧] 3.90谁在砸盘啊服了 股友19921C1k92 08-0108-01 14:52
- 155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吧反正庄已经silasila xx6868 08-0108-01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