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浦东建设吧] 电脑单出货明显,全是碎的抛单。 坚决看滑头 08-0108-01 14:10
- 128 4 [雷电微力吧] 完全意料之中,耐心等尾盘 股友kvgjm 08-0108-01 14:10
- 900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会议将如何影响债市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10
- 173 0 [钱江水利吧] 这个票有一个共同的特征。那就是大盘跌,它大跌 大浪韜沙 08-0108-01 14:10
- 134 0 [上海电影吧] 最后的灿烂 T主力庄家PP 08-0108-01 14:10
- 138 0 [保利联合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,我加仓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08-0108-01 14:10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要 三个靠谱11 08-0108-01 14:10
- 167 1 [华峰超纤吧] 这庄卖了10多个亿了,手里还有多少啊 股友uG08555218 08-0108-01 14:10
- 176 2 [双鹭药业吧] 概念全红,融资客天天做T赚差价,股票不涨 坚韧的泡泡 08-0108-01 14:10
- 160 1 [中毅达吧] 辛好割的早,在你这边跌的,又在其它股票捞回来 xvx私募2哥 08-0108-01 14:10
- 173 1 [南极光吧] 如上 股友FQ2sGQ 08-0108-01 14:10
- 166 2 [凯恩股份吧] 长抓必富 高贵典雅的章美波 08-0108-01 14:10
- 176 1 [中储股份吧] 整个市场都在慢牛,只有这个是烂泥扶不上墙,完 美丽可人的薇薇 07-3108-01 14:10
- 475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冲顶行情,你出的来吗? 城市寄居蟹 07-3008-01 14:10
- 134 0 [保利联合吧] 看主力的意思是不准低于12.40这条线了 爱睡觉的高中生 08-0108-01 14:10
- 17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次冲高回落不一般啊[捂脸] T来T往 08-0108-01 14:10
- 164 0 [北化股份吧] 快跌停吧,我就是一股不卖 岁岁年年果果 08-0108-01 14:10
- 142 0 [凯撒旅业吧] ????针对我,我刚买进来就万手砸盘 飞跃向前 08-0108-01 14:10
- 212 1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的股价,远远高于净资产,市盈率高的吓人,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10
- 263 4 [茂业商业吧] 不如去天府…这票就跟着天府的 我踏马来勒 08-0108-01 14:10
- 144 1 [睿能科技吧] 横了一个月 四方砖 08-0108-01 14:10
- 151 0 [春秋电子吧] 教育电子实用板块 默默林 08-0108-01 14:10
- 182 0 [恒宇信通吧] 就这丁点市值都玩不起来 上涨先锋1688 08-0108-01 14:10
- 154 0 [ST应急吧] 中船系被你这个货害死了 华尔街魔瞳 08-0108-01 14:10
- 184 0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已经开始研发半固态电池,主要抓住主线,往 举世无双的小枇杷 08-0108-01 14:10
- 164 3 [当虹科技吧] 我绿3个点止盈你拉红 孤独的沉醉y 08-0108-01 14:10
- 281 5 [捷成股份吧] 兄弟们,如果真利好,能涨的话,下午开盘就直接 一世风月 08-0108-01 14:10
- 153 3 [大禹节水吧] 看好你,买了点让我账户红了100块 正太炒股 08-0108-01 14:10
- 190 1 [康力源吧] 感谢主力给我买入的机会!40.11元的增发价,现 飞行手 08-0108-01 14:10
- 126 2 [万凯新材吧] 有量就不怕,拿着就是了 股友271Q17x231 07-3108-01 14:10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改命1988 08-0108-01 14:10
- 147 0 [方正阀门吧] 别涨了,涨得我害怕 先看下再猜上 08-0108-01 14:10
- 151 0 [新金路吧] 没有成交量了 蒙哥马但丁 08-0108-01 14:10
- 172 0 [大烨智能吧] 庄家也是太恶了、打压了快20%多下来 抱利来4846 08-0108-01 14:10
- 146 0 [奥飞娱乐吧] 本来是前天在蓝色光标和奥飞娱乐之间犹豫,怎么 L_P_木木然 08-0108-01 14:10
- 45 0 [盛天网络吧] 涨停板连板谢谢 能挣回来本谢谢 08-0108-01 14:10
- 143 0 [三六零吧] 拉高套人 panda先生 08-0108-01 14:10
- 149 0 [焦煤吧] 磨叽,直接干跌停的了 时空相对 08-0108-01 14:10
- 151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静等花开 滴水成池 08-0108-01 14:10
- 168 2 [海南华铁吧] 《还没跌透,下周继续加速下跌7元》 操盘手8898 08-0108-01 14:10
- 169 1 [天风证券吧] 一周了天天冲高回落,下跌的时候基本上越走越低 涨停之神王 08-0108-01 14:10
- 170 2 [中毅达吧] 垃圾就得等到破11.5再来看一眼。草民割肉身退。 橘子橘子不吃 08-0108-01 14:10
- 156 1 [汉王科技吧] 板块全红你搞飞机呢? 薛定谔的梦 08-0108-01 14:10
- 187 2 [柳工吧] 感觉要套人 多米他爸 08-0108-01 14:10
- 181 0 [江西铜业吧] 有色板块中最垃圾之一,在铜业中又是最垃圾,昨 博丽雅 08-0108-01 14:10
- 403 6 [华建集团吧] 醒悟吧,别再自欺欺人了,一万多人的建筑工借壳 牛市寻牛股 08-0108-01 14:10
- 442 5 [阳谷华泰吧] 英诺赛科概念股 越来越ok 08-0108-01 14:10
- 200 2 [能辉科技吧] 这个股票属于光伏还是属于新能源?哪位大神能解 风雨30年不倒翁 08-0108-01 14:10
- 156 0 [鹏鼎控股吧] 我撤了,留下的发财 飞黄满斗的游坦之 08-0108-01 14:10
- 148 0 [阿石创吧] 这真是牛市, 暗里着迷5555 08-0108-01 14:10
- 163 0 [凯因科技吧] 诱多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8-0108-01 14:10
- 165 0 [奥康国际吧] 砸盘的吃的满嘴流油,格局的连口水都没有 k哥小弟 08-0108-01 14:10
- 151 0 [兴森科技吧] 结束了快跑 夺目的高醉冬1 08-0108-01 14:10
- 191 1 [万盛股份吧] 今天要是还不涨,那就是又要回到十元以下了 股友02U177820g 08-0108-01 14:10
- 174 2 [雷赛智能吧] 痛快点把缺口补了,别墨迹,越跌我越兴奋 股友29N067c679 08-0108-01 14:10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#*STji 小钰和油叔 08-0108-01 14:10
- 148 0 [视觉中国吧] 以为能板呢 草莓尖尖c 08-0108-01 14:10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黑色星期四了,难道是还要黑色星期五吗? 顽强的韭菜绿油油 08-0108-01 14:10
- 167 0 [启明星辰吧] 不要再做T,启动了 飙车要选好赛道 08-0108-01 14:10
- 143 0 [昆仑万维吧] 骗炮小能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108-01 14:10
- 141 0 [巨星传奇吧] 还有没有抱有幻想的 坚信赢 08-0108-01 14:10
- 5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做空赚大钱,跌起来永远都是这样丝滑。厉害 拉萨带头哥 08-0108-01 14:10
- 148 0 [天府文旅吧] 荗业涨停了比你厉害 厚德载物73 08-0108-01 14:10
- 206 1 [玻璃吧] 一觉醒来昨晚挂的多单居然成交了,这走势不像底 知行可以 08-0108-01 14:10
- 211 2 [双良节能吧] 资金净流入第二 异动解密 08-0108-01 14:10
- 146 5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买不到,明天还是买不到 你是小卡拉米 08-0108-01 14:10
- 258 4 [芒果超媒吧] 前作《国色芳华》是直接拉动芒果TV用户规模增长 零子柒0707 07-0308-01 14:10
- 144 0 [贝因美吧] 拉个板救救阳光吧 难熬啊 08-0108-01 14:10
- 150 0 [康恩贝吧] 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第一名 神啊救救我a 08-0108-01 14:10
- 131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医疗有望成为下一个市场主线,逢低加一笔$东方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08-0108-01 14:10
- 148 0 [天阳科技吧] 下周开盘5,10,20日三线死叉,还心存幻想往里 张婷414 08-0108-01 14:10
- 207 0 [中山公用吧] 既然经历了久长时间的折磨,小散别让最后时段洗 闲来观风停亭聽 08-0108-01 14:10
- 175 1 [ST八菱吧] 鼠庄终于忍不住砸盘了,你这样砸也没人卖啊,反 管住手要有耐心 08-0108-01 14:10
- 206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机器人充电专利。https://wap.eastmoney. abao2012 08-0108-01 14:10
- 149 1 [国电南瑞吧] 啥都不是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8-0108-01 14:10
- 207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我擦,6个多点进场也被套,你真往17跑呀…… 来自星星的老王 08-0108-01 14:10
- 165 1 [云天励飞-U吧] 主力在下一盘大棋,看来筹码吸得还不够 Jamesxgl 08-0108-01 14:10
- 163 2 [金时科技吧] 周五跌得越惨,周一涨的越好! 韭菜黄了呜呜呜 08-0108-01 14:10
- 267 27 [海晨股份吧] 早盘这么拉,敢进的都是头脑发热的 lyb970215 08-0108-01 14:10
- 3337 58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7月31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重磅数据公布!今 手扶拖拉司基 07-3108-01 14:10
- 151 0 [ST应急吧] 是不是雨灾暴露了什么 富嫌千口少贫恨一身多 08-0108-01 14:10
- 166 0 [大西洋吧] 坚持,坚持,坚持 股友25ty931061 08-0108-01 14:10
- 185 0 [中国平安吧] 尾盘再杀一把,哎,就拿保险和券商来调整指数。 zzm2517 08-0108-01 14:10
- 173 0 [华源控股吧] 最怕看到这种市场除了亏就是亏。根本不存在牛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10
- 152 0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不能 肉香味美来喂狼 08-0108-01 14:10
- 192 0 [硅宝科技吧] 这货早盘放量上攻,转眼就套死一大批人,唉!多 股友cFah9O 08-0108-01 14:10
- 140 0 [碳酸锂吧] 今天还是比较强一点的没跟着下来 Q爱吃麻辣烫 08-0108-01 14:10
- 183 1 [北方铜业吧] 一点钟开盘,又狂出200万股,庄现秀多,小心手 长期致胜得珍妮 08-0108-01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