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长安B吧] 炒股用大数据公开的分析数据来炒股不是太明智了 股友5G66G18353 08-0108-01 14:53
- 156 0 [建设工业吧] 亮剑精神冲锋! 北部湾的藤壶 08-0108-01 14:53
- 147 0 [雅化集团吧] 是垃圾 股友rk77BU 08-0108-01 14:53
- 141 0 [韩建河山吧] 有病吧这个股 股友1a0O070211 08-0108-01 14:53
- 170 1 [徐工机械吧] 主力今天扫货用来周一砸盘的,大家注意 股友I1koxX 08-0108-01 14:53
- 156 0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 宇宙第一20cm吃饱 08-0108-01 14:53
- 155 0 [新华百货吧] 跌跌跌,跌你个头 基民905o125G89 08-0108-01 14:53
- 160 0 [达安基因吧] 放量滞涨,后面都是下跌 股海1号灯塔 08-0108-01 14:53
- 149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! n1414017296a28c5 08-0108-01 14:53
- 156 0 [鼎捷数智吧] 这垃圾做龙头害死板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惜了 大哥哥一枝花 08-0108-01 14:53
- 162 0 [ST洲际吧] 八月笫一天,红盘? 基民z1119u0151 08-0108-01 14:53
- 152 1 [包钢股份吧] 要是急拉第一时间卖掉 一股独大市场 08-0108-01 14:53
- 251 1 [AI智能体吧] 8月份最大的利好就是AI智能体,主线是人工智能 否极泰来破破破 08-0108-01 14:53
- 165 1 [奥康国际吧] C卖亏了 稳健的盛昭 08-0108-01 14:53
- 176 0 [东方嘉盛吧] 涨个10%比登天还难,意念能碰到一回烧高香了! 股友7377R908M3 08-0108-01 14:53
- 167 2 [中超控股吧] 都不买看他怎么出货 股友d238f96761 08-0108-01 14:53
- 454 2 [ST华扬吧] 哈哈哈笑死了 止于无声处 08-0108-01 14:53
- 1121 8 [天风证券吧] 格局一下 XIEYF 08-0108-01 14:53
- 159 1 [通富微电吧] 2.40翻红 股友89393v660H 08-0108-01 14:53
- 168 2 [运机集团吧] 太弱了根本没有主力柚子买 炒股养自己A 08-0108-01 14:53
- 1985 24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把大力清仓了,并不是今天不会继续上攻,而 金升金市2015 07-3008-01 14:53
- 144 0 [万源通吧] 28建仓 千年老韭菜1 08-0108-01 14:53
- 201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庄家特别会做上升图形,每次上升都看得人很 海之女99 08-0108-01 14:53
- 168 0 [圣农发展吧] 妥妥的下杀啊!还是不带回头那种,一天均线都不 花开善贾的丘处机 08-0108-01 14:53
- 155 0 [东方精工吧] 未来的日子里阴跌到12.87 股友baZ6xF 08-0108-01 14:53
- 138 0 [湖北广电吧] 不回封我就赶紧跳船了 money姐 08-0108-01 14:53
- 158 0 [蓝英装备吧] 这货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MZ9988 08-0108-01 14:53
- 245 1 [蓝色光标吧] 流出2个多亿现在变流入了,这是要干大事吗 优米特 08-0108-01 14:53
- 147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咋回事 股友050n231V87 08-0108-01 14:53
- 147 0 [誉衡药业吧] 快跑 自由的余生 08-0108-01 14:53
- 154 0 [广聚能源吧] 跌成了,烂股 割韮菜苗 08-0108-01 14:53
- 154 0 [亚宝药业吧] 中报的雷先埋进来 艳冠群芳的烟渚4 08-0108-01 14:53
- 150 0 [雅化集团吧] 又是最低收,哎 八方生财的雨晨 08-0108-01 14:53
- 171 0 [中捷资源吧] 以这个勾庄的实力,收盘33应该 七个涨停翻倍吧 08-0108-01 14:53
- 374 0 [上海电影吧] 还有IP产业链 股友552553M7i1 08-0108-01 14:53
- 181 0 [苏美达吧] 唉,让他撤单了,多可惜。 股友7r21956E35 08-0108-01 14:53
- 177 0 [茂业商业吧] 新零售龙头有三家连续几个涨停板了,资金在消费 宁宁梦 08-0108-01 14:53
- 14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货不是好东西,鉴定完毕 oiop 08-0108-01 14:53
- 187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上市时间是多少号? mdd311 08-0108-01 14:53
- 165 0 [滨海投资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滨海投资资讯 08-0108-01 14:53
- 195 0 [上证50_吧] 股指期货可以双向交易,觉得要跌也能做空,多一 爱好股指期火期权 08-0108-01 14:53
- 171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打造的“智慧营销”体系,通过大数据分析实 开放的姜宛禹 08-0108-01 14:53
- 190 0 [中岩大地吧] 史诗级割肉盘,没完没了了,成交量都锁了,这个 土财主888 08-0108-01 14:53
- 147 0 [仟源医药吧] 不至于回撤这么多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8-0108-01 14:52
- 139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【债市晴雨表】 25/8/1 鹏仔2023 08-0108-01 14:52
- 162 0 [蔚蓝生物吧] 早上拉一下然后砸了一天了 乐吃饱未1 08-0108-01 14:52
- 184 0 [御银股份吧] 太厉害了,全的左右手 幸福指数99 08-0108-01 14:52
- 163 0 [依米康吧] 怎么越来越出溜呀 抢夺财宝 08-0108-01 14:52
- 144 0 [纯碱吧] 空翻多 赢风飞扬 08-0108-01 14:52
- 163 0 [吉林化纤吧] 助理会玩 渝W682Y3 08-0108-01 14:52
- 164 0 [公元股份吧] 主力小娘养的 股友0938123AI0 08-0108-01 14:52
- 144 0 [四方精创吧] 放量下跌,找不到支撑,我投降 家财高升地牛魔 08-0108-01 14:52
- 564 0 [紫光股份吧] 都不值得,挂了两周亏1个点,28块,送给你了。 有教养的吕旋 08-0108-01 14:52
- 159 0 [东方电气吧] 造空单压盘! 不轻信他人 08-0108-01 14:52
- 3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一点点仓位,反正不大 随风飘散的诗意 08-0108-01 14:52
- 156 1 [每日互动吧] 想37.37对子收盘吗? Z1018紫 08-0108-01 14:52
- 176 2 [中科金财吧] 玩儿短的最近可以留意浙文互联低点进 丁出凹凸 08-0108-01 14:52
- 220 3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一天回撤最大4个点,今天目前一天回撤3个点 高贵的嫩韭菜 08-0108-01 14:52
- 175 0 [华谊集团吧] 集团一边在买一边给券让某人做空 本名庄家 08-0108-01 14:52
- 440 0 [市北高新吧] 艰难的做做T SUMMERKQ 08-0108-01 14:52
- 144 0 [*ST美丽吧] 慢慢来不要急着拉呀 怕就输一辈子 08-0108-01 14:52
- 148 0 [ST长方吧] 收市红一下下,哒唔哒先? 文婉6787652 08-0108-01 14:52
- 167 0 [上海钢联吧] 别到了尾盘,又成绿了,坚挺一会儿啊 weichaooo 08-0108-01 14:52
- 157 1 [浙江建投吧] $浙江建投(SZ002761)$ 有幽默感的乔翰1 08-0108-01 14:52
- 175 3 [西藏天路吧] 此时不加,你们在等什么呢 股友328E5Q7162 08-0108-01 14:52
- 214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核聚变板块的金杯电工涨停了,洗出了大量的套牢 稳重的虚游天1 08-0108-01 14:52
- 173 1 [寿仙谷吧] 高点进来的,又被套了 股友VNVm5p 08-0108-01 14:52
- 191 2 [隆华科技吧] 人家别的军工都在涨,你在干什么。 股友9V188r0903 08-0108-01 14:52
- 177 1 [深南电路吧] 我的比亚迪今天终于红了,你也快点红吧 挣钱出去旅游 08-0108-01 14:52
- 237 5 [悍高集团吧] 尾盘会露出獠牙!管住手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0108-01 14:52
- 175 4 [西藏旅游吧] 这是准备地天板,然后送进去镀金吧?加油。。。 子落叶 08-0108-01 14:52
- 101 2 [中颖电子吧] 明天23能到 说出你看不到的东西 07-2408-01 14:52
- 157 0 [通富微电吧] 跳空低开向下走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8-0108-01 14:52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闯皮鬼哟,咋又去买这个害人的货,真眼拙 小股民213 08-0108-01 14:52
- 187 0 [宇新股份吧] 尾盘追的,大多是第二天高开稍微上冲就跑路的超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0108-01 14:52
- 209 0 [R刚泰1吧] 是从A股下来的。没看盘几年。两三支都退市。真 心态大肚佛 08-0108-01 14:52
- 156 0 [北京君正吧] 还要砸到45 股友UHEClO 08-0108-01 14:52
- 168 0 [南方泵业吧] 上压下托必有所图 让鱼游弋 08-0108-01 14:52
- 143 0 [山河智能吧] 没人主封吗? 就打龙头 08-0108-01 14:52
- 180 0 [超声电子吧] 7.10日故事重演 从头再来675 08-0108-01 14:52
- 160 1 [*ST元成吧] 会退市不 天源雄起 08-0108-01 14:52
- 138 1 [幸福蓝海吧] 公司都卖给你们。。。 今年二月华大300 08-0108-01 14:52
- 2218 3 [中科曙光吧] 不纠结单日涨跌,优质标的看的是长期逻辑。只要 肖萧鹅 08-0108-01 14:52
- 229 1 [*ST香雪吧] 大单托底,8元收底。无量无价,近期莫期。 淡乐人 08-0108-01 14:52
- 174 2 [汉宇集团吧] 汉垃震仓多天了,下周一不涨我吃S。不相信的跟 裸战空头 08-0108-01 14:52
- 260 4 [碳酸锂吧] 尾盘来个空平大法,创新高 木叶502 08-0108-01 14:52
- 279 2 [锋尚文化吧] 主力净流出,当心,全是大单流出,小单补仓 仪态万千的吴飞文 08-0108-01 14:52
- 147 0 [海南华铁吧] 都在拉就你一路向下一点不拉 股友cU76683599 08-0108-01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