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1 [大禹节水吧] 竟然没人抄底,我抄了,结果把自己抄进去了。 只看不买的二Sa子 08-0108-01 14:53
- 191 1 [甘咨询吧] 来人气别在外边看抓紧进套 甘张佩峰 08-0108-01 14:53
- 327 2 [时代出版吧] 香港稳定币急叫停,估计这股也够呛了。 深蓝未来科技 08-0108-01 14:53
- 420 6 [ST凯利吧] 盘面看涌金已经是无能为力了,面对不大的托单也 剪水壇 08-0108-01 14:53
- 148 1 [华锐精密吧] 南方路机603280都比你好 年年亨通de孙悟 08-0108-01 14:53
- 150 1 [金宏气体吧] 科创做市,牛市绝缘 非常爱投资 08-0108-01 14:53
- 372 3 [苏交科吧] AI设计巨头Figma上市首日涨幅256%AI应用设计协 微笑着炒股 08-0108-01 14:53
- 127 0 [韩建河山吧] 真恶心啊 冕晟LCF 08-0108-01 14:53
- 153 0 [湖北广电吧] 本来打算尾盘买的,现在好了,提前拉了,不符合 我是高进你是谁 08-0108-01 14:53
- 137 0 [富润3吧] 完蛋了吧 秋天茶 08-0108-01 14:53
- 165 2 [ST棕榈吧] 明天准备搞它,今天压单了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0108-01 14:53
- 242 1 [共达电声吧] 假若小散都看空,最绝望之时,磨砺不下去,共达 钱塘越人 08-0108-01 14:53
- 289 4 [海泰科吧] 大盘还要暴跌,34.68卖了等,留下的发财明天低 万事东风 08-0108-01 14:53
- 617 2 [物产中大吧] 仅铺了底仓,要不要回头再接接我? 温釜煮清粥 07-0808-01 14:53
- 159 0 [经纬辉开吧] 半死不活,有气无力。 股友N5jvVw 08-0108-01 14:53
- 144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 股友90v778129u 08-0108-01 14:53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融资盘明牌,这块肉主力早盯上了,前两天差价白 韭菜帮999 08-0108-01 14:53
- 14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O车 有进取心的韩炯 08-0108-01 14:53
- 140 0 [多点数智吧] 什么拉基这么能砸 快跑11 08-0108-01 14:53
- 143 0 [上海电影吧] 在赌周末的浪浪山小妖怪呀 康德拉季耶夫周期 08-0108-01 14:53
- 149 0 [山东墨龙吧] 起码给个红盘吧??这也太弱了 我就是太阳啊 08-0108-01 14:53
- 150 0 [六九一二吧] 拉尾盘,快跑 寒伍乾 08-0108-01 14:53
- 145 0 [亿纬锂能吧] 随便你啦,现在我吃完了! 笑逐的桑琛 08-0108-01 14:53
- 143 1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票,只要沾上小群,就完啦 实习预言家 08-0108-01 14:53
- 190 2 [盈新发展吧] 总共100万股盈新发展 神州燃机 08-0108-01 14:53
- 195 1 [生益科技吧] 你们又开始抢了,明天继续跌,然后震荡,套死, 股友E0117897t7 08-0108-01 14:53
- 167 1 [华峰超纤吧] 东信,恒宝都自救了,你到底跟哪个板块的 股友3LPwqW 08-0108-01 14:53
- 159 2 [宝鼎科技吧] 收1756吧 祉猷并茂好运气 08-0108-01 14:53
- 159 1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是最后一嘚瑟了,尾盘进货 技术性看盘 08-0108-01 14:53
- 156 2 [西藏旅游吧] 30元,走!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8-0108-01 14:53
- 248 3 [ST天玑吧] 各位大神,今天止跌了吗 股友63vVfa 08-0108-01 14:53
- 618 6 [每日互动吧] 给机会就走 五饼还可以 08-0108-01 14:53
- 199 3 [冰山冷热吧] 难怪大家都说这个庄恶心,是真的啊 作手新亿 08-0108-01 14:53
- 370 8 [北路智控吧] 上午最高点是我买的,山高我为峰 春天野牛 08-0108-01 14:53
- 167 2 [物产中大吧] 25年是央国企上市公司业绩市值与负责人及管理层 股友tBea9g 08-0108-01 14:53
- 154 0 [西藏珠峰吧] 佛说“你见过会飞的猪吗?”老子:除非猪疯了 万事的饕餮 08-0108-01 14:53
- 147 0 [明泰铝业吧] 跌呀使劲跌,又涨不动干嘛呢成天 股友7Q1302z683 08-0108-01 14:53
- 147 0 [阿石创吧] 三天亏了二十个点 最强反向标 08-0108-01 14:53
- 179 3 [陕鼓动力吧] 看今天这货真要八连阴了,后边还会再阴下去吗 黄河在咆哮啊 08-0108-01 14:53
- 141 0 [*ST天茂吧] 真刺激,一下跌停一下涨停 家财积玉得古榕 08-0108-01 14:53
- 160 0 [罗欣药业吧] 给你10分钟拉涨停的机会,你也不中用啊 参天椒 08-0108-01 14:53
- 164 0 [金信诺吧] ,就是 晶莹的强念桃 08-0108-01 14:53
- 141 1 [中国电建吧] 红绿单跳,明天逼红。 蜀门李耳 08-0108-01 14:53
- 152 0 [包钢股份吧] 星期一在来拿低价筹码 没爸的孩子 08-0108-01 14:53
- 150 0 [双良节能吧] 为了交易做好,我一般都晚上隔夜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4:53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奥翔药业:新开了这个今天把昨天做错的都卖了然 龙大李晚盘 08-0108-01 14:53
- 145 0 [睿智医药吧] 直接回踩5日线,也是服气了,今天高点进来的直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53
- 149 0 [孩子王吧] 举报恶意做空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8-0108-01 14:53
- 157 0 [海南瑞泽吧] 瑞泽是要退市吗? 股友5W8u079831 08-0108-01 14:53
- 163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里最烂 张森淳 08-0108-01 14:53
- 417 0 [金盾股份吧] 你的下场,之前割我一把,还好跑得快 韭菜不盈利 08-0108-01 14:53
- 149 1 [西藏旅游吧] 还没有跑的,现在是一个绝佳的逃跑机会,错过好 晨光星辰 08-0108-01 14:53
- 207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要一根阴线才有可能止跌啊,股友们谨慎为 紫气自东来 08-0108-01 14:53
- 223 3 [大叶股份吧] 40本 股友11085kY950 08-0108-01 14:53
- 173 2 [数字政通吧] 这是要走出低迷状态的节奏。 股友71X1318E07 08-0108-01 14:53
- 2122 19 [莲花控股吧] 测底废了,还敢买算力租赁的都是英雄 股友8buRQQ 07-3108-01 14:53
- 133 0 [贝因美吧] 格局不了一点,的 有正义感的唐渝10 08-0108-01 14:53
- 136 0 [多晶硅吧] 明显诱多 动人的杨博弘 08-0108-01 14:53
- 158 0 [天龙股份吧] 周一跌破20块了 全仓猛杠 08-0108-01 14:53
- 168 0 [辰欣药业吧] 猜猜看还有几分钟能到哪。30.01,30.11,还是29 大发来财地刘禅 08-0108-01 14:53
- 146 0 [保利联合吧] ……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8-0108-01 14:53
- 178 0 [苏盐井神吧] 全抛了,上次十几个点,这次只有几个点。出来看 和天下15 08-0108-01 14:53
- 160 0 [明星电力吧] 这个破股每天不是刮风就是下雨,阴沉沉的,哈哈 云端之上666 08-0108-01 14:53
- 188 0 [齐翔腾达吧] 周一可能会反弹,像20年那个走势 大国牛来了 08-0108-01 14:53
- 144 0 [包钢股份吧] 肉打狗 zdkgp 08-0108-01 14:53
- 169 1 [赣能股份吧] 无人问津,睡觉去 股友510ci76910 08-0108-01 14:53
- 194 1 [商汤-W吧] 教育信息化预算下半年集中释放,小浣熊学生效率 持续学习者 08-0108-01 14:53
- 346 2 [ST海王吧] 感觉这股最近一两个月的操作手法都很像,先上升 股友9e6Z186127 08-0108-01 14:53
- 168 1 [天娱数科吧] 哪有你这样玩的,卖了你又起来了 便利贴 08-0108-01 14:53
- 186 1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狂泄10个点,因为我卖了,赶紧跑吧,大盘撑 热烈盛开 08-0108-01 14:53
- 130 0 [西藏旅游吧] 双顶了,结束了 天亮以后再见 08-0108-01 14:53
- 161 0 [华纳药厂吧] 这个票真的服了 高处不胜寒低点好 08-0108-01 14:53
- 140 0 [正川股份吧] 就是要反人性我不走 股友M77k7d 08-0108-01 14:53
- 176 0 [北投科技吧] 4块钱卖16万股,一大早就挂了,刚才竟然没成交 学习炒股999 08-0108-01 14:53
- 140 0 [焦煤吧] 焦煤还得是爸爸呀,它涨了其他都跟着涨,它跌了 红牛mini88 08-0108-01 14:53
- 141 0 [阳光乳业吧] 神经病操盘手 出水的管兰 08-0108-01 14:53
- 150 0 [大唐发电吧] 实在坑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8-0108-01 14:53
- 163 1 [大东方吧] 割了吧,都焦了 刘玥啊 08-0108-01 14:53
- 156 0 [申通快递吧] 跑了不少跟风者!下星期一看真相。 股往利来 08-0108-01 14:53
- 165 0 [海正生材吧] 跌不下来的,托着呢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8-0108-01 14:53
- 162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在黑龙江构建的“农牧工”三位一体产业集群 开放的姜宛禹 08-0108-01 14:53
- 159 0 [焦作万方吧] 你个鳖孙,天山真是你爹啊,价格永远比你高 灰太狼217 08-0108-01 14:53
- 142 0 [ST际华吧] 到哪都是大坑 贪心的貔貅 08-0108-01 14:53
- 144 0 [王力安防吧] 这种票太弱了,拉升一下都不拉,割肉了 股友ky18196382 08-0108-01 14:53
- 147 0 [多晶硅吧] 空远月去了,我不信多晶硅这么高的价格 广丰宝总 08-0108-01 14:53
- 151 0 [联化科技吧] 11块买不完是吧 出海日上 08-0108-01 14:53
- 170 1 [西昌电力吧] 跑吧周一大跌 飞飞特神 08-0108-01 14:53
- 153 0 [中远海科吧] 这尾盘撒什么欢,有病吧 善之纳福 08-0108-01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