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温州宏丰吧] 尾盘那狗子吃了一把大的...不会是为了明天好砸 风继续吹_L 07-3107-31 15:05
- 130 2 [贝肯能源吧] 定增股票6.5元,股价打下来 做套之王 07-3107-31 15:05
- 107 1 [银信科技吧] 收上引线,周一还会冲12.4,躺平 散户圣体 07-3107-31 15:05
- 102 1 [云天励飞-U吧] 持有大数据etf159739先不动,1.2以下逢低加码。 生生世世521 07-3107-31 15:05
- 92 1 [仲景食品吧] 创业板指数涨,仲景每天涨几分钱,创业板指数跌 心定自若 07-3107-31 15:05
- 104 0 [*ST宇顺吧] 大家耐心等待尾盘开闸放水。 虞姬擎天柱 07-3107-31 15:05
- 365 2 [快意电梯吧] 抄底炒了个寂寞还亏3个点抄底抄了个寂寞,还亏3 行情盖章处 07-3107-31 15:05
- 146 1 [恒鑫生活吧] 此股目前尚未止跌企稳,近期跌破50元可能性很大 有魅惑力的股市 07-3107-31 15:05
- 82 0 [东方电缆吧] 这个票跌的可真稳,连个喘气的机会都不给 盼回本金 07-3107-31 15:05
- 81 0 [三六零吧] 大盘调整了,这次可以光明正大的发套了 破相立新 07-3107-31 15:05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天路尾盘11万买单是啥情况呀 基民U4ZAZD 07-3107-31 15:05
- 112 0 [国电南瑞吧] 7连绿,庄家真的太恶心了,随便打压,我拿10年 陌上可玩 07-3107-31 15:05
- 804 5 [正川股份吧] 历吋三年,黄色大户向上主力一直在进,绿色小户 XO大禅师 07-3107-31 15:05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早上还在后悔昨天只买了10手,收盘的时候庆幸昨 乔木向阳 07-3107-31 15:05
- 111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神奇九转红9,八月应有所好表现 悠哉炒股 07-3107-31 15:05
- 8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今年47次创新高 股友6P3F019767 07-3107-31 15:05
- 92 0 [彤程新材吧] 亏四个点跑了跑了,真的是无语 基民E1r1995561 07-3107-31 15:05
- 81 0 [瑞芯微吧] 要跌到160以下了 基民BLWlfc 07-3107-31 15:05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垃圾,坑我两天10个点,幸亏早盘卖了去了韩建 一剑开地天门 07-3107-31 15:05
- 79 0 [汇通集团吧] 还好负五走了,这东西明天起码还会大水下开 大叔来领退休金 07-3107-31 15:05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280坚决卖掉 才情卓绝的蒋茁 07-3107-31 15:05
- 123 0 [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吧] 拒绝黄拒绝赌拒绝股市 基民VpH8T3 07-3107-31 15:05
- 20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拉尾盘明天只要涨就严重异动估计要跌了 股市至尊圣手 07-3107-31 15:05
- 79 0 [共创草坪吧] 尾盘来了点,还有预期吧 余额涨涨涨 07-3107-31 15:05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垃圾股价煤球事,人气还高的很 陕西恁源秘书 07-3107-31 15:05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涨停板!盘中利好 进退的幽灵股神 07-3107-31 15:05
- 69 0 [玻璃吧] 反弹开始布局多晶硅,龙头是吧,摸平你 涅槃翻身 07-3107-31 15:05
- 354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股友z33R626338 07-3107-31 15:05
- 138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今天表现不错了!大盘太差的情况下还能涨这 有创造力的唐熙9 07-3107-31 15:05
- 97 1 [大禹节水吧] 拉尾盘喊老表别走,还有希望明天说不好…还有十 风一吹就散的小散 07-3107-31 15:05
- 96 1 [海洋王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的更厉害 点石满堂地江淮 07-3107-31 15:05
- 90 1 [广汽集团吧] 讲个笑话广汽今天砸了3500万 黄金包飞T 07-3107-31 15:05
- 86 1 [威奥股份吧] 今天没得意思 mini光辉岁月 07-3107-31 15:05
- 113 2 [嘉诚国际吧] 破11都这么难? 我爱世界杯 07-3107-31 15:05
- 136 1 [金刚光伏吧] 笑死了,说完聆达直接起飞,金刚瞬间跳水 瑞德速速涨停 07-3107-31 15:05
- 88 0 [康泰生物吧] 看到智飞哥一跌,这小弟连滚带爬迫不及待地往下 果子今 07-3107-31 15:05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顶铁定了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7-3107-31 15:05
- 88 0 [明星电力吧] 主力天天疯狂出货,下跌趋势不言底,我耐心等待 看主力翻江倒海 07-3107-31 15:05
- 70 0 [纯碱吧] 再跌2天散户全部爆仓 股友7935r96n55 07-3107-31 15:05
- 69 1 [慈星股份吧] 什么毛病连跌好几天,大盘都快涨天上去了它还趺 股友67I99w7171 07-3107-31 15:0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快熊 基民hyGhoS 07-3107-31 15:05
- 110 0 [航天智装吧] 跑的慢慢的明天吃大面 奔腾的骏马上飞 07-3107-31 15:05
- 87 0 [菲达环保吧] 4元以下。我再回来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7-3107-31 15:05
- 156 1 [北方稀土吧] 跌一天就有人骂,我笑了 五杀超神地瓜 07-3107-31 15:05
- 73 1 [北方长龙吧] 期待今天的英雄榜 五月槐 07-3107-31 15:05
- 96 1 [珍宝岛吧] 哇塞,今天涨好多啊!!!开心,哈哈哈 股友u05G002729 07-3107-31 15:05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3560还是很准的,主力不想一下子破了 KevinJay 07-3107-31 15:05
- 100 1 [安培龙吧] 丢人,不如不拉 空之轨迹K 07-3107-31 15:05
- 170 1 [豪鹏科技吧] 不是有很多人想76买吗? 桃花谣 07-3107-31 15:05
- 178 6 [半导体吧] 有什么大病嘛?英伟达芯片被调查不应该对国产替 尼伯龙根的齐柏林 07-3107-31 15:05
- 97 1 [华特达因吧] 业绩这么好不涨,公司是否有问题? 欢喜之小红花 07-3107-31 15:05
- 205 3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回撤737 马放南山6 07-3007-31 15:05
- 3775 9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这波 流芳千古584 07-3007-31 15:05
- 71 0 [众信旅游吧] 以为此股能逆天,谁知是个 洋洋洒洒的桂圆 07-3107-31 15:05
- 90 0 [*ST雅博吧] 明天大概率还要惯性下跌希望不要破1.58否 股友906n9072u5 07-3107-31 15:05
- 97 0 [双成药业吧] 看来还是散户太多,主力的耐心不一般。 慧眼选股 07-3107-31 15:05
- 90 0 [贵州茅台吧] 护盘都不拉你了 唯有一剑可搬山 07-3107-31 15:05
- 100 0 [包钢股份吧] 看不到中标的消息天天涨,当我们看到这个消息的 清风的石炫 07-3107-31 15:05
- 76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下毁了,没戏了 千万小心 07-3107-31 15:05
- 425 10 [华建集团吧] 有没有配资十倍的兄弟,今晚过后,你们就要实现 脚踏风火衡 07-3107-31 15:05
- 453 6 [长江电力吧] 看到最近一个半月以来知乎抖音等网络平台不断荐 基民oZuscH 07-3107-31 15:05
- 105 1 [江河集团吧] 买了一些。江河集团 小羊翻身日记 07-3107-31 15:05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本贴预言:明天开始天路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73V1f89197 07-3107-31 15:05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继续看跌 知行合一安心交易 07-3107-31 15:05
- 172 0 [东方精工吧] 2025年7月22日公告披露,东方精工于2025年7月21 min550108 07-3107-31 15:05
- 249 5 [汉得信息吧] 这么标准的吊颈线,今天进来的明天该鬼哭狼嚎的 宽慰的相春海1 07-3107-31 15:05
- 316 1 [世嘉科技吧] 兄弟们,买进好时机,明天涨停 Topman1 07-3107-31 15:05
- 125 1 [阿科力吧] 足足跌了一个月老朱挺会玩。 敢于舍必有得 07-3107-31 15:05
- 3712 8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第二波 阿西吧你后面就 07-3007-31 15:05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出了你被割的体无完肤,这几天进了水电站,突破 鲍玉1 07-3107-31 15:05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1.2万亿的投资。要买多少钱水泥呀? 柳州小股民 07-3107-31 15:05
- 105 0 [西藏天路吧] 卖了,实在不敢拿了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3107-31 15:05
- 342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爆炎火月 07-3107-31 15:05
- 85 0 [盛达资源吧] 快刹车吧 大胡子99 07-3107-31 15:05
- 91 0 [北特科技吧] 约谈英伟达跟你有啥关系?跌的劲劲的… FFFFFFFFFF 07-3107-31 15:05
- 84 0 [比亚迪吧] 我过来看看赞助足协的股价最近咋样了哈哈哈哈 天天涨一涨1 07-3107-31 15:05
- 76 0 [拉卡拉吧] 慢刀子割肉, 希望658 07-3107-31 15:05
- 93 0 [苏奥传感吧] 近期走势来看,股价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,有 元气少女李逵逵 07-3107-31 15:05
- 125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进的散户兄弟们,我们该怎么办?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3107-31 15:05
- 3809 9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创新药 艾菲奖恒生 07-3007-31 15:05
- 109 0 [东通退吧] 退市公告出来了!还好跑了! 散户联盟飞巴T 07-3107-31 15:05
- 95 0 [爱旭股份吧] 政府给光伏产业发放补贴了!安装光伏能节省开支 别用吻其 07-3107-31 15:05
- 120 2 [景旺电子吧] 有一种就是涨不动硬涨,想出货,没人接的感觉 小确盈 07-3107-31 15:05
- 76 1 [中科磁业吧] 每天跌两元!这货完了 薇暄123 07-3107-31 15:05
- 122 0 [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A吧] 哎,无语了 基民022309k17v 07-3107-31 15:05
- 144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节前?死人万万千 股友Q5受害者 07-3107-31 15:05
- 82 0 [中化装备吧] 补涨 股友ppppppfd 07-3107-31 15:05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悍高,专悍老高 动人的钟俐凌 07-3107-31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