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风范股份吧] 昨天发帖说了,大盘要调整,看你这次还不跌到4 破相立新 07-3107-31 15:05
- 279 4 [天风证券吧] 最后那个20万卖的什么意思? 上板玉帝 07-3107-31 15:05
- 229 2 [西藏天路吧] 精准压到一毛五,差1分钱异动,这主力是准备把 贴心的郑智妍 07-3107-31 15:05
- 94 0 [朗威股份吧] 47.4746.88两条避雷针,还得是你啊,放这么大的 大自然的呼吸1 07-3107-31 15:05
- 580 1 [欣旺达吧] 哎,不该盯盘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3107-31 15:05
- 119 2 [岩山科技吧] 马的,是不是你就差我这1千股?????刚刚5.6 温文尔雅的韦博鹰 07-3107-31 15:05
- 274 3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底部刚启动,量价配合,活跃度高,加之 欧阳邵工 07-3107-31 15:05
- 112 2 [安图生物吧] 今天借势洗牌,明天大概率阳包阴 轻松的耿淳美 07-3107-31 15:05
- 119 2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补跌 一起出来搞三搞四 07-3107-31 15:05
- 93 1 [长安汽车吧] 央企 文静秀气的浩渺7 07-3107-31 15:05
- 113 1 [盈峰环境吧] 完犊子 建持平常心情 07-3107-31 15:05
- 3604 1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现在 啊v不敢让她 07-3007-31 15:05
- 277 0 [岩山科技吧] 前天清的仓,昨天一天没理你,今天尾盘非要勾引 韭菜根开始发芽了 07-3107-31 15:05
- 8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位置割肉是不是有点傻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7-3107-31 15:05
- 71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5.88跑了也是对的 股友6D8P069113 07-3107-31 15:05
- 416 0 [万科企业吧] 房地产应该打到十八层。 逸秋888 07-3107-31 15:05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跌起来比大盘凶,涨起来大盘都带不动你 股友607ne15079 07-3107-31 15:05
- 84 1 [道道全吧] 太折磨人了 品茶知人生 07-3107-31 15:05
- 647 3 [捷强装备吧] 大翻盘,47清仓了。军工厉害,下月再战。 NJ小毛毛虫 07-3107-31 15:05
- 310 5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卖出张江高科的,明天只能用更高的价格卖回 股友23Z000Y697 07-3107-31 15:05
- 1589 2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.22% 长江电力资讯 07-3007-31 15:05
- 3569 9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吧] 第二波 阿信说 07-3007-31 15:05
- 1122 16 [长城军工吧] 我山顶洞人? 有条理的小白兔 07-1607-31 15:05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气象局】每日播报,抱蛋信号先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7-3107-31 15:05
- 94 0 [酷特智能吧] 问题不大,主力就是要洗散户出去,明天起飞,起 韭菜阿1 07-3107-31 15:05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虽然最低价卖了6层,但还希望明天秒板。 股友2053A825m5 07-3107-31 15:0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黑色星期四,继续看好吧 灵动的小鹿 07-3107-31 15:05
- 85 0 [奇正藏药吧] 西藏地区的补涨龙 有耐心的董昊5 07-3107-31 15:05
- 85 0 [浙江东日吧] 长城军工完美涨停了 股友6i57632W57 07-3107-31 15:05
- 116 2 [立方退吧] 别人恐慌,我疯狂,越是这样我越加仓 股友6861R5Y902 07-3107-31 15:05
- 153 3 [赛微电子吧] 试盘了,结果不好 敏捷的章心宇 07-3107-31 15:05
- 90 1 [ST豆神吧] 真的与涨停无缘的票 成成520 07-3107-31 15:05
- 693 1 [数字认证吧] 国家网络身份认证于7月15日要正式实施,之前贵 数字认证股友 07-1107-31 15:05
- 511 0 [博杰股份吧] 有谁能懂??? 丰穗乃果 07-3107-31 15:05
- 89 0 [怡达股份吧] 披头散发 有耐心的热大人 07-3107-31 15:05
- 90 0 [山西焦煤吧] 美联储的屁吓了个半死 股友5K0108F579 07-3107-31 15:05
- 87 0 [均瑶健康吧] ,昨天涨3分,今天跌3毛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7-3107-31 15:05
- 109 0 [皖维高新吧] 做个人吧,某些无脑憨货托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7-3107-31 15:05
- 154 2 [岩山科技吧] 看来岩山这个脑机是个小弟弟爱朋创新和你同时拉 股友cU76683599 07-3107-31 15:05
- 232 3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铁建和中国西电,它俩真的一摸一样,我服了 股友93906Cg989 07-3107-31 15:05
- 135 4 [珠江股份吧] 都怪我,因为我买了所以一直封不住 基民131l02c709 07-3107-31 15:05
- 293 9 [中际旭创吧] 有没有被洗下车的? 初心永不变AAA 07-3107-31 15:05
- 161 1 [德业股份吧] 这周不上54,短期不好说了!可能还需要很比较长 凯哥炒股就是赢 07-3007-31 15:05
- 4539 10 [中欧汇利债券C吧] 行情 有同情心的欧泳5 07-3007-31 15:05
- 82 0 [中国人保吧] …… 老阳好 07-3107-31 15:05
- 92 0 [保税科技吧] 是无毛的鸡 基民VHhGEi 07-3107-31 15:05
- 449 0 [鹏华酒C吧] 白酒是了完犊子了 睿智de火烈鸟 07-3107-31 15:05
- 113 4 [中航重机吧] 准备股东大会投反对票的股东请接龙 股友jiTlIf 07-3107-31 15:05
- 108 0 [绿城中国吧] 凉的也太快了,绿城争口气加油,码的加油! 硅谷钢铁 07-3107-31 15:05
- 92 0 [赤峰黄金吧] 比我想象中的强多了早上以为起码七八个点真不错 来点香菜不要葱 07-3107-31 15:05
- 108 0 [天地科技吧] 6元以下见 股友iIZYjG 07-3107-31 15:05
- 85 0 [悦心健康吧] 怎么问懂咪啊 机灵聪慧的舒昭 07-3107-31 15:05
- 39 0 [长江电力吧] 废了 堆金钵满的李剑白 07-3107-31 15:05
- 101 0 [华虹宏力吧] 唯有国产芯片才是安全的,逢调整抓紧上车。 不老顽童元道 07-3107-31 15:05
- 81 0 [鼎佳精密吧] 明天上80 勤勉的贺珂昊 07-3107-31 15:05
- 86 1 [汇通集团吧] 咋样?大家还有啥看法。明天怎么走 吉祥v太阳 07-3107-31 15:05
- 88 1 [多晶硅吧] 尾盘不少被诱多了。明天大概率要吃面了? wuuwuueuueu 07-3107-31 15:05
- 86 2 [皇氏集团吧] 看你们还涨停不,起码要横盘一个月 隔山打6 07-3107-31 15:05
- 131 5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在最低点割的 灵活的陶虹霖5 07-3107-31 15:05
- 107 1 [雷赛智能吧] 全军覆没 揣哪劈剖 07-3107-31 15:05
- 123 1 [空港股份吧] 一点买盘都没有,毫无抵抗,这是要A杀无疑! 新9527 07-3107-31 15:05
- 278 8 [中国电影吧] 资金在博弈,主力在清洗昨天的融资盘 看到的不一定真 07-3107-31 15:05
- 89 2 [北方长龙吧] 早晚还得破一百 西门冠希418 07-3107-31 15:05
- 126 3 [海螺水泥吧] 追高的只能靠分红回本了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7-3107-31 15:05
- 3499 72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盈利2785我在大a开超市目前一共持有108只个 大侠五哥 07-3007-31 15:05
- 83 0 [红宝丽吧] 为什么呢!为什么天天跌跌跌跌跌 股友58w1395D38 07-3107-31 15:05
- 92 0 [鹏翎股份吧] 狼来了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7-3107-31 15:0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问问,主力一年四季净流出?难道他们卖不完 我来赚钱的 07-3107-31 15:05
- 105 0 [西麦食品吧] 没有张挺基因的 缠踪BS 07-3107-31 15:05
- 76 0 [信雅达吧] 一只拉鸡 股友96R61358C2 07-3107-31 15:05
- 83 0 [玉米吧] 空09多01,09有补跌需求 股友7R82q70209 07-3107-31 15:05
- 86 0 [孚能科技吧] 顺势而为T了几把,增加了点股数,明天继续,攒 自然之力2014 07-3107-31 15:05
- 83 0 [金徽酒吧] 日这么相信他一股没卖跌这么多 一剪梅378 07-3107-31 15:05
- 119 0 [欣锐科技吧] 最近钱很难赚,必须找资金涌入的龙头的龙头,市 小新二哥 07-3107-31 15:05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拉一下军工电子嘛,这么高了还硬怼,毛病 取富贵就在今日 07-3107-31 15:05
- 125 0 [易鑫集团吧] 到头了!再次提醒! 票友636382847 07-3107-31 15:05
- 108 0 [北汽蓝谷吧] 盘中富贵 徐进财 07-3107-31 15:05
- 93 1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要学恒宝宝三倍走法吗 梭哈凯哥 07-3107-31 15:05
- 114 2 [岩山科技吧] 5万手砸盘 股友u12295W315 07-3107-31 15:05
- 99 2 [金道科技吧] 真是付不起的烂泥啊 伤尽天下女人心 07-3107-31 15:05
- 111 1 [*ST新潮吧] 昨天买5W票唱多的牛呢?去那了 安静6691 07-3107-31 15:05
- 174 1 [罗普斯金吧] 跌6毛了,受不了了明天再跌就跑了,这个韭菜我 一万块钱开超市 07-3107-31 15:05
- 198 6 [南兴股份吧] 外边跌成狗,你能抗住吗明天抗住就牛掰了。 水润全局 07-3107-31 15:05
- 203 5 [德固特吧] 收盘大于29.7可以满仓 杰森富 07-3107-31 15:05
- 159 4 [悍高集团吧] 博弈就是这么残酷,别幻想了,明天就到48之下了 一只花猫 07-3107-31 15:05
- 94 2 [先导基电吧] 真的揽货 魅力听觉 07-3107-31 15:05
- 100 2 [三羊马吧] 到46元我就进 lixur 07-3107-31 15:05
- 128 1 [国脉科技吧] 下午国脉会暴跌,那些看空国脉的空狗赶紧下午开 谦虚的情恋心15 07-3107-31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