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杂毛与龙头的区别… 一红抹xj 07-3107-31 14:44
- 76 0 [菲林格尔吧] 收盘价19.16 钦和527 07-3107-31 14:44
- 88 0 [浙江医药吧] 15.88买回6万股 热情的许枫6 07-3107-31 14:44
- 106 2 [宁波海运吧] 没天理呀,举报去了,恶意做空,老鼠仓走着瞧吧 慧慧要翻倍啦 07-3107-31 14:44
- 403 2 [招商蛇口吧] 全部接回! Ss12345678910 07-3107-31 14:44
- 388 2 [供销大集吧] 2.45出逃之后,又开始买买买,买买买…… zzzao 07-3107-31 14:44
- 117 1 [汇得科技吧] 下午五个点以上,也不排除涨停的可能 股友3I075k7973 07-3107-31 14:44
- 110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每天这么大的交易量怎么就不能稳定下来,做到稳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3107-31 14:44
- 89 0 [宏川智慧吧] 玩这种票就是浪费生命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7-3107-31 14:44
- 83 0 [飞科电器吧] 今天差不多通杀了!不急预期,猜错了! 财富与自由的向往 07-3107-31 14:44
- 76 0 [宋城演艺吧] 你玛德 海南乾易 07-3107-31 14:44
- 314 0 [锦江酒店吧] 都跌成这个样了还分红,还不如回购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7-3107-31 14:44
- 182 3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会涨回来了,考虑要不要在加点? 锦鲤附体发发 07-3107-31 14:44
- 93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多好的加仓机会! bell577 07-3107-31 14:44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啊,上午进的全套 嫩绿色的桃虎 07-3107-31 14:44
- 115 1 [大连友谊吧] 你不是大盘逆子吗?咋不行了 家养骨炒 07-3107-31 14:44
- 185 8 [山大电力吧] 77建仓不断加仓,成本61,手里一点钱没有了,怎 批判过去 07-3107-31 14:44
- 118 3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大阴线!不跑后悔死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7-3107-31 14:44
- 140 4 [远东传动吧] 11点拉不回来,无论跌多少,一律离场 南郭妈妈 07-3107-31 14:44
- 378 15 [阿特斯吧] 元禾的10亿筹码在大宗交易挂了7块6。块2个月连 刘鸟鸟 07-3007-31 14:44
- 121 3 [爱旭股份吧] 唱空唱多? 无法释怀62 07-2307-31 14:44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快到8.8,然后重仓买入 hxh6331 07-3107-31 14:44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环境,看不懂,拿先手? 随势逐牛 07-3107-31 14:44
- 77 0 [共达电声吧] 我进来了嫩都等着哭吧因为我买啥跌啥 香雾的都璟萝卜 07-3107-31 14:44
- 84 0 [麦捷科技吧] 刚才还想在11清仓,幸好管住手 有魄力的苏落女神 07-3107-31 14:44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快跑吧kdj死叉!明天还是周五危险啊! 明天清仓不完了 07-3107-31 14:44
- 10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要走还牛??? 韭而韭知2021 07-3107-31 14:44
- 88 0 [港迪技术吧] 最恶的庄,一个反弹都没有 股友56968d2H69 07-3107-31 14:44
- 91 0 [万泰生物吧] 都说要格局,十日线不走。五日线淡定,跌破昨日 骑着小熊去追牛 07-3107-31 14:44
- 83 0 [洪都航空吧] 怎么就买了这 股友61m589863V 07-3107-31 14:44
- 77 0 [熵基科技吧] 大盘涨了一个多月,这货无动于衷,大盘回调了, ST雄起 07-3107-31 14:44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到底被军工抛弃了 股友L003337f63 07-3107-31 14:44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泻千里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3107-31 14:44
- 101 0 [和而泰吧] 哈哈,我说吧必跌 股友8p2052K192 07-3107-31 14:44
- 11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和都是机构用融资仓位堆上去的,一边上涨,一边 布偶猫炒股 07-3107-31 14:44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大盘也在砸 不惑迷途 07-3107-31 14:44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涨停,现在加仓了。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7-3107-31 14:44
- 86 1 [川环科技吧] 完蛋,收盘在当天均线就阿弥陀佛了 斐然发财地卡卡西 07-3107-31 14:44
- 90 1 [祥鑫科技吧] 跑了减持的夸张 我是若至 07-3107-31 14:44
- 138 6 [*ST亚振吧] 坚定牛市信仰,七停七复。牛市小旋风,*ST赵子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7-3107-31 14:44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买呀 无畏的凌弘淇 07-3107-31 14:44
- 86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下跌是李大霄出来放了个P话!放心明天继续 王粮仓 07-3107-31 14:44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忠实的柳橙 07-3107-31 14:44
- 72 0 [台华新材吧] 各位上套容易解套难呦 盈利百分 07-3107-31 14:44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台形成后,3636.17点就是今年大盘的最高点 股市六亲不认 07-3107-31 14:44
- 90 0 [海辰药业吧] 20块钱涨到46,还能涨? 镜中的嗯呐 07-3107-31 14:44
- 93 0 [新北洋吧] 难怪说这是个,业绩就是 YG68YZG 07-3107-31 14:44
- 81 1 [巨星传奇吧] 快打电话宇树,问问合作咋样啦,宇树如果发公告 实在没诚意 07-3107-31 14:44
- 205 3 [德福科技吧] 这个主力是怎么做到这几天只涨那么一点,但是大 云龙78994 07-3107-31 14:44
- 105 1 [福华尚纬吧] 那么垃圾这是要水下了 满仓战大A 07-3107-31 14:44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闯鬼啦,今天会是这个样子! 股友W8o3181075 07-3107-31 14:44
- 83 1 [海螺水泥吧] 一次就把你彻底打蒙了,这就是炒股的下场 八fang來财 07-3107-31 14:44
- 238 1 [海信家电吧] 华泰证券维持海信家电增持评级 目标价35.42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3107-31 14:44
- 127 2 [华润三九吧] 跟白药一样在板块倒数前三,哪位大师说说是什么 股友986375i8z6 07-3107-31 14:44
- 337 3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伊迪:文化产品成功的关键在于引起用户 锦泽熙 07-3107-31 14:44
- 110 1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都会涨回来 股友78126L2e73 07-3107-31 14:44
- 161 5 [*ST岭南吧] 从去年9月份一直到现在。。我继续陪岭南。成本3 带枪侍卫 07-3107-31 14:44
- 228 4 [翰宇药业吧] 卖飞了,没想到他也有生殖辅助概念,今天感觉要 仙人指路998 07-3107-31 14:44
- 66 2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全部跌没了 啊傅的茶 07-3107-31 14:44
- 286 5 [微芯生物吧] 一只大牛就这样跑了,普通人拿不住啊 万物生_123 07-3107-31 14:44
- 1692 8 [江特电机吧] 炒股把自己炒成大股东,一个玩金融的要搞实业了 飘逸的冬雨 07-2907-31 14:44
- 149 3 [山西高速吧] 有种你就跌到60线下我算你牛逼 我来抓涨停 07-2807-31 14:44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既然有人在搞长城军工,那我们不如刚才就应该买 alex东哥 07-3107-31 14:44
- 69 0 [中钨高新吧] 全仓,哭死 柳眉的庞润 07-3107-31 14:44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他们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养生之主 07-3107-31 14:44
- 88 0 [深圳新星吧] 真废 一把糖 07-3107-31 14:44
- 65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又要开始调整了,都没怎么涨,哎 还亏49万 07-3107-31 14:44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沪市票股性真差 知行合一胆大心细 07-3107-31 14:44
- 110 0 [高德红外吧] 这股有问题,长城都板了 今夕是何年888 07-3107-31 14:44
- 92 0 [东方明珠吧] 这种开盘就一直跌的肯定有内幕,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107-31 14:44
- 84 0 [浙江医药吧] 就是要跌,把昨天闻风而来的散户,全部套住 胜率51 07-3107-31 14:44
- 105 0 [慧博云通吧] 最近在狂买数字经济板块,大数据etf159739的份 生生世世521 07-3107-31 14:44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赵老哥说的,盘真正的牛股与大盘没关系,独立于 ch20251 07-3107-31 14:44
- 101 1 [比亚迪吧] 快跌停了 股友2385H66H67 07-3107-31 14:44
- 79 2 [西藏天路吧] 龙年吉祥600629散户电他 淘宝网冬惠灯具厂 07-3107-31 14:44
- 1224 7 [三六零吧] 最高卖了哈哈 股友LTvxmU 07-3107-31 14:44
- 143 3 [华贸物流吧] 经过仔细研究,不论大盘指数跌到那里华贸物流最 股友D3Ylj0 07-3107-31 14:44
- 79 0 [*ST利源吧] 2元破了 有远见的邱优18 07-3107-31 14:44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满上,梭哈 cyfczhmr 07-3107-31 14:44
- 63 0 [佛慈制药吧] 八块多再来做个小反弹 泓泽涧 07-3107-31 14:44
- 103 0 [塔牌集团吧] 散户多,涨少,跌多 博丽雅 07-3107-31 14:44
- 107 1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爱意随风起mn 07-3107-31 14:44
- 158 2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破40吧,别等明天了 认真地宝瓶座 07-3107-31 14:44
- 88 1 [东风股份吧] 该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,天天都在跌 基民RZyrds 07-3107-31 14:44
- 130 2 [阳光电源吧] 本人加仓因认为今日下跌是因为北水退潮,并不是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7-3107-31 14:44
- 202 3 [退市苏吴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:跌太狠了就会反弹的。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7-3107-31 14:44
- 126 1 [*ST赛为吧] 看亚太,也是重整,从2元涨到6.4元了。庄太强大 股市肓友 07-3107-31 14:44
- 118 2 [华源控股吧] 我买,我能熬。做好心里准备了 承德牛散 07-3107-31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