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玻璃吧] 国泰这出笙太有实力了,4天打下来。 股友3M9373n983 07-3107-31 14:43
- 98 0 [明泰铝业吧] 12.33的本,折腾一个月,一毛钱没赚,还亏了一 斐然多谋de怜星 07-3107-31 14:43
- 84 0 [中央商场吧] 垃圾股 基民11035P0E27 07-3107-31 14:43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卖飞了 t多多进 07-3107-31 14:43
- 94 0 [潍柴重机吧] 跟随大盘一起调整了,今天下午高点出了,得等一 今天又跌了吧 07-3107-31 14:43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军工预期在,长城逆势高位涨停 股友l9617E6783 07-3107-31 14:43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k线像不像恶庄向散户竖了个中指 和韭菜反向必赚 07-3107-31 14:43
- 80 0 [亚通精工吧] 截止现在,今年零部件板块涨了28.90%,亚通跌了 喵喵爸爸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可以起飞了 只有盈利 07-3107-31 14:43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板了 风度翩翩的黎欣儿 07-3107-31 14:43
- 52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看到了吧!上午说给机会跑,给提示跑,就是不跑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43
- 109 1 [广汇能源吧] ca涨的时候死活不跟,跌的时候真是一言难尽,不 搬空调的孩子 07-3107-31 14:43
- 90 1 [津滨发展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zhuwei8181 07-3107-31 14:43
- 137 2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2025Q2业绩这么好,同比增长63.7%,环 ccxxxxw 07-3107-31 14:43
- 82 1 [博云新材吧] 三个涨停四个跌停 股友ssY5R37543 07-3107-31 14:43
- 105 3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埋进去的3.6再割肉出来哈 欺雪的焦晖 07-3107-31 14:43
- 83 1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军工PK长城军工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7-3107-31 14:43
- 151 2 [西藏旅游吧] 继续加仓猛干梭哈都可以。现在情绪高标核心人气 情绪周期博弈 07-3107-31 14:43
- 98 0 [凯赛生物吧] 十大股东等着小散帮忙抬轿 allthetime8888 07-3107-31 14:43
- 85 0 [群兴玩具吧] 拉尾盘, 要好好的5 07-3107-31 14:43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大佬护盘,大家都格局格局吧,一起维护我们的10 不吹票没人来接 07-3107-31 14:43
- 122 0 [国泰海通吧] 一支花前几个月看30,50!去查看记录,后看到16 生命的符号 07-3107-31 14:43
- 72 0 [博安生物吧] 半个月白干了 股友20G07938V3 07-3107-31 14:43
- 84 0 [皇台酒业吧] ? 总有新的爱人 07-3107-31 14:43
- 78 0 [万科A吧] 沃硬是把人气跌起来了 善良的哈哈哈 07-3107-31 14:43
- 93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入场是机会,加仓加仓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7-3107-31 14:43
- 112 0 [京能热力吧] 七月大盘大涨,京能居然会到本月起点,一分未涨 股友1N2a875958 07-3107-31 14:43
- 85 0 [东方通信吧] 港股开始回调了,大a马上随后 股友9762N0956Q 07-3107-31 14:4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尾盘又要砸得乱七八糟了 海外孤帆 07-3107-31 14:43
- 9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3点起飞 杏林鬼医 07-3107-31 14:43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前天赢利五万没走,都吐出来了 小四的小金库 07-3107-31 14:43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中报会不会ST 股友xc3cDc 07-3107-31 14:43
- 100 1 [红宝丽吧] 两点五十准时点火 Rxiny 07-3107-31 14:43
- 92 1 [安科生物吧] 我糙,赶紧收盘吧,在不收盘,封不住了。 专注低吸很多年 07-3107-31 14:43
- 94 1 [金地集团吧] 不就没降息吗 秦日天 07-3107-31 14:43
- 89 1 [花园生物吧] 一定要破掉16元 小小番茄酱 07-3107-31 14:43
- 76 1 [兆日科技吧] 何去何从 无所畏惧拜了 07-3107-31 14:43
- 88 1 [佛慈制药吧] 尾盘可能拉变成十字星 甲甲年 07-3107-31 14:43
- 111 1 [仁智股份吧] 出息了,走势比大盘强 盘中观势 07-3107-31 14:43
- 119 3 [信雅达吧] 连个获利盘都没有,一地鸡毛,还杀跌,明天涨停 股友2t5902M237 07-3107-31 14:43
- 132 3 [山河智能吧] 均线都站不稳就是骗炮,不着急,等上均线再追不 二两冰 07-3107-31 14:43
- 116 2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,没守住。 洞察主力行为 07-3107-31 14:43
- 173 1 [方大特钢吧] 根据汽车行业世界性组织OICA(成员为39个国家的 基民fqwHH0 07-3107-31 14:43
- 93 1 [远东传动吧] 早上委托8.15卖了 么么么ang 07-3107-31 14:43
- 490 6 [巨化股份吧] 大家伙别着急,调整差不多了,现在还是别忧惧股 逆向思维巴帮主 07-2907-31 14:43
- 72 0 [拓山重工吧] 没人上当,没人接盘,又下来了!哈哈 阿月姐 07-3107-31 14:43
- 91 0 [金鹰重工吧] 左方时空受压 月线低买高不碰 07-3107-31 14:43
- 90 0 [箭牌家居吧] 涨1分2分跌是2角的跌么救了 股友WD70809761 07-3107-31 14:43
- 79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不会反弹了,跌停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3107-31 14:43
- 58 0 [山大电力吧] 哎没一天涨 赚钱就出 07-3107-31 14:43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整个光伏行业那家不亏损 涨停追风 07-3107-31 14:43
- 76 0 [新国都吧] 开的公司 股友86073z3p73 07-3107-31 14:43
- 84 0 [值得买吧] 目前短线仓位还余10% 另有高见2025 07-3107-31 14:43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他俩这是想干啥? 越来越棒得小枇杷 07-3107-31 14:43
- 80 0 [中来股份吧] 会 独立的枫若清20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太牛了,涨不如人,跌起来第一 夜色醉人1 07-3107-31 14:43
- 82 1 [西藏天路吧] 丽丽600629散户电他 淘宝网冬惠灯具厂 07-3107-31 14:43
- 81 1 [贝因美吧] 换手上来的 专心的挣钱 07-3107-31 14:43
- 98 1 [名臣健康吧] 18-20的套牢盘没有松动没得戏估计要杀到13-14附 老韭菜fdj 07-3107-31 14:43
- 153 7 [通光转债吧] 肯定不赎回的。都快到期了赎回不要给骂死啊 盘中进剁手 07-3107-31 14:43
- 115 2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买的全部套牢 股友i3P1629272 07-3107-31 14:43
- 35 1 [*ST八钢吧] 又跌回去了 股友75h7150c70 07-3107-31 14:43
- 90 1 [ST达华吧] 前面横盘那么久,居然只是为了向下,肯定出大篓 老蔡168988 07-3107-31 14:4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温东西今天还? 股友8735hT9790 07-3107-31 14:43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要si慌了 股友Y60135Y872 07-3107-31 14:43
- 84 0 [北方导航吧] 拿好了,大盘企稳时就能冲击前高 Lsong0917 07-3107-31 14:43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不装了,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3107-31 14:43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上市就是对股民最大的不公平,所有人一起举 梦醒时分756 07-3107-31 14:43
- 88 0 [*ST高科吧] 这个股明显诱多 股友BQ8bs8 07-3107-31 14:43
- 79 1 [药明康德吧] 下来 荒古遗尘股 07-3107-31 14:43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?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7-3107-31 14:43
- 99 0 [西部矿业吧] 才10个多点市盈率的绩优股,又是抗通胀的金属股 股友pv1chl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湖北宜化吧] 漂亮 股友7103z15I91 07-3107-31 14:43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跑吧大盘调整了这高位还有的跌市净率都10几了 皖R丶农民工 07-3107-31 14:43
- 112 1 [螺纹钢吧] 明天回到3300应该问题不大 N股牛 07-3107-31 14:43
- 91 1 [西南证券吧] 太不讲脸了,一天连破三线,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7-3107-31 14:43
- 101 1 [厦门信达吧] 6.24元布衣继续加仓买入000701 上海布衣 07-3107-31 14:43
- 93 1 [南方航空吧] 兄弟,你涨了吗?你就跟跌 无趣的很专一 07-3107-31 14:43
- 625 2 [*ST动力吧] 还好卖了你这个差动力,买了云创、坐等跟随广道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3107-31 14:43
- 138 2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没本事不 基民0W8p881135 07-3107-31 14:43
- 105 2 [东软集团吧] 今日应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7-3107-31 14:43
- 176 2 [寒武纪吧] 中报还要等一个月才能出来,现在只能捉迷藏了 做A股 07-3107-31 14:43
- 342 6 [ST迪瑞吧] 如恒健未在规定时间内减持,股民直接拔打证监会 股友buZ0fN6653 07-2907-31 14:43
- 280 4 [广康生化吧] 董秘您好!根据农药信息网的官方登记数据,贵司 彼得林奇 07-2907-31 14:43
- 78 0 [中色股份吧] 肿蛇擅长日末、周末、月末、季末、年末套;特别 来妮时候好好嘀 07-3107-31 14:43
- 69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蠢材到底还是垃圾股! 江苏常州炒股人 07-3107-31 14:43
- 100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5.27卖了一大半,后来又接了一小半,这两天感觉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43
- 86 0 [福昕软件吧] 一般出什么资讯,基本就结束了,信不信随你们 短线修行 07-3107-3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