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淳中科技吧] 要翻倍的,谁卖? n707413558182620 07-3107-31 14:44
- 103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折腾了三天,终于被摁倒了。 NC源源不断 07-3107-31 14:44
- 94 1 [太极股份吧] 我还能再拉一次,拉完你们在不出,我就管不了了 红扑扑得霹雳火 07-3107-31 14:44
- 122 2 [朗新科技吧] 减持出来这里就已经废了,看好龙头天阳 陈远哥 07-3107-31 14:44
- 586 7 [马钢股份吧] 亲爱的ⅴ我来了 殺出重围 07-3107-31 14:44
- 146 9 [当升科技吧] 8月份跌破30元概率极大,大家注意风险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44
- 1516 23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顶部信号,防范风险! 低头看天 07-3007-31 14:44
- 101 0 [科力远吧] 希望越来越大了,大盘再往下去一百多个点,这货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7-3107-31 14:44
- 93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跌不到5.01,只能看明天黑色星期五能不能买 股足双修居士彪 07-3107-31 14:44
- 111 0 [原尚股份吧] 大盘拉胯,你ST股该表现了吧。 承德牛散 07-3107-31 14:44
- 89 0 [玻璃吧] 今天跌停的原因是什么啊,本来就算跌也应该是慢 渡尘123 07-3107-31 14:44
- 92 0 [COMEX铜吧] 今天不会以30%收盘吧!!! 股友5U1O505530 07-3107-31 14:44
- 74 0 [拓山重工吧] 无量上涨,别抱幻想 凤栖黄河山外山 07-3107-31 14:44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真的烂,香港联通天天涨q 整齐de室女座 07-3107-31 14:44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一泻千里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3107-31 14:44
- 97 0 [物产金轮吧] 哈哈哈!嘴巴硬唱多的狗卖啦,尾盘我来买啦 红牛宝 07-3107-31 14:44
- 2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机构高度控盘,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影响接近最低价 广深韭菜王 07-3107-31 14:44
- 72 0 [新余国科吧] 你是不是军工?军工涨了你纹丝不动 基民NxpEme 07-3107-31 14:44
- 84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不太平 股友WTJJZ8 07-3107-31 14:44
- 122 1 [比亚迪吧] 一万亿市值现在变成9千多艺,它们抽了这么多钱 股友HKJiWg 07-3107-31 14:44
- 80 0 [延华智能吧] 减持减不玩了 与庄共舞0217 07-3107-31 14:44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又来到熟悉的第一名 股友089Ie08283 07-3107-31 14:44
- 78 0 [ST西王吧] 破位了,都跑吧 股友75380DO866 07-3107-31 14:44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定投吧 远离折戆票 07-3107-31 14:44
- 80 0 [中科金财吧] 清仓了,走了。 高大的松树 07-3107-31 14:44
- 99 0 [亿纬锂能吧] 已全仓,合计26000股,后面涨跌随意。反正44左 股友96H9306P33 07-3107-31 14:44
- 112 1 [龙腾光电吧] 涨了半个月,一天就跌回原形还有个睡不醒的天天 刘玥啊 07-3107-31 14:44
- 109 1 [同宇新材吧] 昨收173.79今天最低173.79 股友1k95F22698 07-3107-31 14:44
- 170 4 [西藏矿业吧] 23.8的本还能解套吗 潘学萍 07-3107-31 14:44
- 138 3 [DR翔港科吧] 割了,亏一个点,我还会回来的 飞天小飞侠7 07-3107-31 14:44
- 874 2 [浙江鼎力吧] 兄弟们,请看图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3107-31 14:44
- 89 0 [弘讯科技吧] 补缺口了,主力你高兴吗? 做主力跟随者 07-3107-31 14:44
- 84 0 [中国联通吧] 真的烂,香港联通天天涨q 整齐de室女座 07-3107-31 14:44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大户吸光在跑了吧 海外孤帆 07-3107-31 14:44
- 91 0 [美联新材吧] 主力发慈悲吗?今天这么强势。 股友vmVOUH 07-3107-31 14:44
- 82 0 [优必选吧] 8.8机器人大会,再拿着看看吧 喜乐的滕筱 07-3107-31 14:4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个月不够一天跌的,怎么价值投资? 幸运眷顾于我 07-3107-31 14:44
- 78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也没涨,就突然来个大跌 拉拉起来 07-3107-31 14:44
- 78 0 [棉花吧] 连续跌5天才会企稳 紳鬥士 07-3107-31 14:44
- 333 7 [骏亚科技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7-3007-31 14:44
- 98 1 [农业银行吧] 永远追随你 股友18h6535W98 07-3107-31 14:44
- 76 1 [韩建河山吧] 挂涨停出掉,快点给我吃掉啊 泓泽涧 07-3107-31 14:44
- 89 2 [芯碁微装吧] 6倍了 财运善贾得江浩 07-3107-31 14:4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[偷笑] 低估值一千 07-3107-31 14:44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六一礼物600629散户干他 淘宝网冬惠灯具厂 07-3107-31 14:44
- 73 0 [三六零吧] 11.02收 洪天柱 07-3107-31 14:44
- 70 0 [福赛科技吧] 太强了,祝车上的兄弟发财 机灵的kitki 07-3107-31 14:44
- 88 0 [华尔泰吧] 大盘跌这么多你才跌2%?能不能行啊 不被套不舒服斯基 07-3107-31 14:44
- 137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今年跑输大盘16个点,历史上第一次出现 一把顽强的韭菜 07-3107-31 14:44
- 163 1 [腾远钴业吧] 明天大概率还会跌,大股东腾远钴业东解禁在即, 股市上挣点零花钱 07-3107-31 14:44
- 170 7 [农业银行吧] 月线级别回调下跌开始去看看月线啥趋势?下月开 改革排头兵 07-3107-31 14:44
- 138 1 [利安隆吧] 有没有可能他们知道二季度业绩很好,所以选择减 温情的耿枫凝 07-3107-31 14:44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先回补12.4的缺口 股友768063K96p 07-3107-31 14:44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,至少下跌10个点! 股友86263tk907 07-3107-31 14:44
- 73 0 [陕西黑猫吧] 这黑猫是真的稳啊大盘跳水还稳如狗3.85出了我还 玻璃吃人cap 07-3107-31 14:44
- 85 0 [隆扬电子吧] 长龙突破了 快乐炒股豪牛气 07-3107-31 14:44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一泻千里从此走向东南方........ 背影随风 07-3107-31 14:44
- 91 0 [航天彩虹吧] 跟跌不跟涨的票,板块没问题,还是要选前排龙头 海角孤帆 07-3107-31 14:44
- 105 0 [交通银行吧] 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友7p2185359G 07-3107-31 14:44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大涨时候从不见你跟…… 日出欧光 07-3107-31 14:44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如来神掌呢?????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7-3107-31 14:44
- 77 0 [*ST天茂吧] 家族公司,家族的实力和人脉,护一下一两年,喘 古代经典 07-3107-31 14:44
- 89 0 [吉祥航空吧] 砸盘都没力气,真 股友33N575h250 07-3107-31 14:44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对我阿中要求不高,今天收红2.58%以上就行//@r1 r1z6x8y 07-3107-31 14:44
- 88 0 [高盟新材吧] 操盘手,请注意节奏,别砸太狠了,没涨几分钱呢 八方高雅得雪舞 07-3107-31 14:44
- 67 0 [百通能源吧] 服了,什么玩意的东西,天天跌,从来不涨 散户收割机78 07-3107-31 14:44
- 78 0 [吉大正元吧] 怎么会有股票 股友827QG70927 07-3107-31 14:44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每次都是这个鸟样 炒手养家 07-3107-31 14:44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补仓,等待300 清新脱俗的康兰芳 07-3107-31 14:44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…… 点水雀 07-3107-31 14:44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跑了5个点,看今晚英伟达了 股友5p6871v651 07-3107-31 14:44
- 79 0 [电气风电吧] 跌停的话就x了 星星之火以燎原 07-3107-31 14:44
- 66 0 [玻璃吧] 这个位置不要在开空 收货人 07-3107-31 14:44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大哥在默默的守护着你 沃特尚德 07-3107-31 14:44
- 78 0 [海峡股份吧] 有排跌 八方高升的亚瑟 07-3107-31 14:44
- 118 2 [中体产业吧] 大盘跌40多个点,没有大跌已经不错了 割不尽的韭菜哥 07-3107-31 14:44
- 105 0 [咸亨国际吧] 所以左侧交易是最难的一个完完整整的下跌通道 微末凡尘心向天 07-3107-31 14:44
- 87 0 [启迪设计吧] 其实今天卖的没几个,想检便宜筹码的一大推,主 炒股罗敏生 07-3107-31 14:44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家快跑吧都跑 步可触及 07-3107-31 14:44
- 83 0 [厦门港务吧] 要不要买回来,明天又周五了,难搞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7-3107-31 14:44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缺德玩意 supermanle 07-3107-31 14:44
- 82 2 [漫步者吧] 市值300亿,我看30亿都够呛 别忘了祖训 07-3107-31 14:44
- 119 2 [惠博普吧] 我不悲观,看奇葩庄家砸盘到2.68 踏浪君 07-3107-31 14:44
- 404 0 [斯达半导吧] 企业已经确定了要发债15亿,这个时间最快也要10 阁中帝子 07-3107-31 14:44
- 90 0 [山金国际吧] 港股什么时间上市, 浩然之气128 07-3107-31 14:44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威灵顿投资:鲍威尔讲话意外“放鹰” 淡化9月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44
- 97 0 [蓝黛科技吧] 散户在主力面前,全部裸泳被透视,平台你有没有 抄底一哥 07-3107-31 14:44
- 39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印发《基本医保基金即时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