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蓝色光标吧] 不急~6.72有个缺口,明天补了吧! 大A导演 07-3107-31 14:44
- 80 1 [中京电子吧] 我说的还对吗? 一家靖康 07-3107-31 14:44
- 94 2 [汉王科技吧] 卖完了随他去吧 剑指天涯 07-3107-31 14:44
- 292 2 [中青宝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,狗托们出来评评理呀,怎 ST青宝 07-3107-31 14:44
- 105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做市值管理的吗 股海乘风踏浪 07-3107-31 14:44
- 127 2 [*ST新潮吧] 涨停进,跌停出,我炒的不是股票,是忧伤 and芝麻开花 07-3107-31 14:44
- 281 4 [东方财富吧] 连续放量,指数靠抱团大票强撑,北向连续大量出 天路道心 07-2907-31 14:44
- 232 4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牛市真的要来了,但是又怕被套不敢追高,只 九财等哥 07-2107-31 14:44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天跌完了真垃圾 股友031C32V092 07-3107-31 14:44
- 316 0 [汇通集团吧] 幸亏昨天卖了 股友K820810x28 07-3107-31 14:44
- 102 0 [ST达华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都是大阴线。所以下个月创新低 化缘渡劫 07-3107-31 14:44
- 76 0 [佛慈制药吧] 哈哈哈,一群接盘侠 电厂的安全帽 07-3107-31 14:4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敢买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7-3107-31 14:44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又要到250,宁德时代可以回购了。 股友eu26936559 07-3107-31 14:44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久旱逢甘霖啊 楼兰王子 07-3107-31 14:44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也行? 动作慢一点点 07-3107-31 14:44
- 68 0 [信雅达吧] 破18 赚点零花钱1008 07-3107-31 14:44
- 118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哥,军工股票最好,长城军工 炒股冠军军哥 07-3107-31 14:44
- 83 0 [贝因美吧] 这换手率49%,感觉是到了5,6个涨停板的换手; 猎豹Jay 07-3107-31 14:44
- 108 0 [海立股份吧] 2015年我干到过中国南车,2025年希望能够被逮到 乾坤小旋风 07-3107-31 14:44
- 259 1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A吧] 前排占坑,明天就开售了吧,期待 天水蓝蓝 07-3107-31 14:44
- 54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$不玩了,在里面的 股友375F97a833 07-3107-31 14:44
- 80 0 [西部牧业吧] 果子的都是躺平一族,吃喝全靠自有或者继承的资 君莫笑长虹 07-3107-31 14:44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爱你的,虽然没多少了,上次10cm也没跑路,感谢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7-3107-31 14:44
- 84 0 [江苏博云吧] 这么点量,砸出个寂寞,明天继续跌 股友hQzRJ60468 07-3107-31 14:44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十日线已破,各自逃命去啊 君子爱财玉有七德 07-3107-31 14:44
- 81 0 [ST章鼓吧] …… 聪明的林南 07-3107-31 14:44
- 193 1 [甘咨询吧] 新疆成立分公司,今年新疆规划项目3.67万亿 股友e57Q988139 07-3107-31 14:44
- 304 1 [柳钢股份吧] 看不懂筹码,8.3元连续大跌,5块的筹码还是纹丝 乡下的叶枫 07-3107-31 14:44
- 254 19 [建工修复吧] 凉了~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7-3107-31 14:44
- 613 2 [航天电子吧] 航空航天板块开始上涨反弹了,航天电子可以有上 中国航天电子 07-1707-31 14:44
- 118 0 [NYMEX原油吧] 日线级别来看,WTI原油价格自66美元一线反弹后 冯喜运 07-3107-31 14:4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汉分红了、可以锦江饭店请客了 金垚桐 07-3107-31 14:44
- 91 0 [东吴证券吧] 比A杀还锋利 半仙先生 07-3107-31 14:44
- 92 0 [一拖股份吧] 确实日八叉!! n366213686951748 07-3107-31 14:44
- 73 0 [口子窖吧] 我看这口子窖是要完呐! 股市丑角 07-3107-31 14:44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成熟的家伙乱发信息把大家都套了 股友Hw88cf 07-3107-31 14:44
- 69 0 [韩建河山吧] 今日不涨停,明日还会有新高 游击一日游 07-3107-31 14:44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真烂! 二选一永远选错 07-3107-31 14:44
- 96 0 [金浦钛业吧] 姜还是老的辣,小韩同志被呼悠了,还好价格才2. 只卖涨停板 07-3107-31 14:44
- 163 4 [吉视传媒吧] 2.14的本一万多砸蒙我了 小众要理智 07-3107-31 14:44
- 77 0 [中国银河吧] 他整天拜FU,你相信他就错了。 abcdf18 07-3107-31 14:44
- 77 0 [慈文传媒吧] 这个形态明天必跌 股友A52097c099 07-3107-31 14:44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清仓了,哈哈 股友HniBs2 07-3107-31 14:44
- 79 0 [因赛集团吧] 指数回调了,跑吧 平静的蔡柏 07-3107-31 14:44
- 9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估值跌成2.2了 乐观的亮花颜12 07-3107-31 14:44
- 235 9 [珠江股份吧] 前面还有两万多手,不知到能不能排到,大盘调整 i9419 07-3107-31 14:44
- 293 6 [三六零吧] 捡便宜的时间没多少了,好好把握。 天远合金寒铁 07-2907-31 14:44
- 93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太差劲了 股友031515EO39 07-3107-31 14:43
- 87 0 [长江证券吧] 弱肉强食 小S18 07-3107-31 14:43
- 63 0 [多晶硅吧] 5分钟后封跌停,不想跑的多头自己挖坑 耐耐心心上上下下 07-3107-31 14:43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非要长城封了,你才动 炒股买问界M9 07-3107-31 14:43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卖了吗德 堆金腾达的凡人 07-3107-31 14:43
- 93 0 [三力制药吧] 这时候,更容易看出与贵州百灵的差距了 价值投机心理 07-3107-31 14:43
- 108 0 [焦煤吧] 难怪跌停,蒙动力煤33.9美元没人竞拍,63.5美金 真实vs幻想 07-3107-31 14:43
- 5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这K线还能买吗 金陵致远 07-3107-31 14:43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这是啥情况呀 股友0DwBxd9905 07-3107-31 14:43
- 84 0 [五粮液吧] 白酒跌的这么痛快,卓有成效嘛 股友828Da18695 07-3107-31 14:43
- 99 0 [武汉凡谷吧] 好股,逆市飘红,你们…值得拥有 随时准备割肉 07-3107-31 14:43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6817e7q590 07-3107-31 14:43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快跑,大跳水了,20保不住了 小钱钱1882963 07-3107-31 14:43
- 94 1 [聚光科技吧] 破位了 十年金韭菜 07-3107-31 14:43
- 89 1 [威力传动吧] 回53洗盘 欢乐T王 07-3107-31 14:43
- 86 1 [福安药业吧] 马上随大盘板块长阴杀跌了,信不信由你们, 股友8T6173V789 07-3107-31 14:43
- 87 1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现在就是在做慢出货,在里面耗就是等死, 股市小庞哥 07-3107-31 14:43
- 177 3 [浙商中拓吧] 这么便宜的股票,你们不敢加仓? jingdianwu 07-3007-31 14:43
- 212 5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是不是英伟达概念? 猴子偷桃啊 07-3107-31 14:43
- 122 2 [百威亚太吧] 上午是挖坑了吗?上午没走这就废了? 宝贝哇安 07-3107-31 14:43
- 1206 6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独家合作字节跳动,10年合同,还有华为 坚毅不拔的宋小姐 07-3007-31 14:4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厉害,破新高了! 九九妈 07-3107-31 14:43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怎么会有股票 股友827QG70927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畏畏缩缩,跌的时候肆无忌惮. H大头 07-3107-31 14:43
- 81 0 [ST标准吧] 阿弥陀佛 快乐地迪夫 07-3107-31 14:43
- 72 1 [天路转债吧] 擦,被坑好几次了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7-3107-31 14:43
- 99 1 [中国人保吧] 这货破位了7.80见 股友9959m7956x 07-3107-31 14:43
- 272 5 [上证指数吧] 国运 梦入神鸡111 07-3107-31 14:43
- 113 5 [佛慈制药吧] 别怕,怕就出来, 甲甲年 07-3107-31 14:43
- 141 3 [新化股份吧] 又被套,今天买入的 温情的彭春燕1 07-3107-31 14:43
- 94 1 [ST易购吧] 这只垃圾股,大盘涨不见你涨,大盘跌你就更跌 士多啤梨涨涨涨 07-3107-31 14:43
- 119 4 [迪安诊断吧] 16.16买回 上海午夜牛狼 07-3107-31 14:43
- 155 6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可能要上11.65 碧潭飘雪香 07-3107-31 14:43
- 88 2 [大禹节水吧] 电建起来了,你这孙子跟么 傲天狂龙6046 07-3107-31 14:43
- 118 1 [潞安环能吧] 股票好不好,看你什么时候买,,你看我不买,就 气宇不凡的唐硕琼 07-3107-31 14:43
- 120 1 [博腾股份吧] 上不去就别硬上了。下来安全点。我40的本,随便 股友R7135507Z3 07-3107-31 14:43
- 49 1 [TCL科技吧] 快跑呀晚了就来不及了 多财大展de雨晨 07-3107-31 14:43
- 125 2 [拓普集团吧] 47.2卖,46.5接回,看好 益丰药房钉子户 07-3107-31 14:43
- 99 3 [优博讯吧] 大盘高位,避险是第一位, 韭菜谁谁 07-3007-31 14:43
- 7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每次都死这里 King红出 07-3107-3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