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华侨城A吧] 春几把真多,这个价也在卖。 庄股眼中丁 07-3107-31 15:04
- 157 4 [王子新材吧] 啥时候能涨 股友0Q56261P60 07-3107-31 15:04
- 113 1 [协鑫集成吧] 2.59满满进仓,正等待打压再吸一波。 股友gFp6DX9877 07-3107-31 15:04
- 140 3 [广生堂吧] 去年9月17块买,一年不到赚了10倍,真是太幸福 银月万星守 07-3107-31 15:04
- 128 3 [利欧股份吧] 又卖飞了在启动前不到一分钟 聪明的鲁杭沐 07-3107-31 15:04
- 521 12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:关于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发行并上市的 云天励飞-U资讯 07-3007-31 15:04
- 364 0 [投顾产品吧] 我好想知道投顾里12000元,其中华安汇财通货币1 欢欣踊跃的金钏 07-2907-31 15:04
- 235 3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股份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不存在直接或 壶化股份资讯 07-2807-31 15:04
- 80 0 [晶华新材吧] 永不涨停,永不停涨 股友GKtvql 07-3107-31 15:04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10天的收益2天亏完,真牛逼呀 股友Y9226W5223 07-3107-31 15:04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5.3附近再买 银糊涂在此 07-3107-31 15:04
- 124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王一方出来讲两句获奖感言吧, 浪漫爱琴海2 07-3107-31 15:04
- 162 1 [*ST高鸿吧] 看今天的投票结果,同时也可以看看大股东的态度 会飞的机器人 07-3107-31 15:04
- 86 1 [金逸影视吧] 刺天阴线? 鸭子不会游泳 07-3107-31 15:04
- 101 2 [泰慕士吧] 跌破了10日线,还不跌停。。。。。主力什么意图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4
- 144 2 [凯撒文化吧] 买早了3.01,明天再补仓 股友U8386z1126 07-3107-31 15:04
- 112 1 [京东方A吧] 被看穿了,进来那么多资金,故意打压,低价吸筹 小小马驹儿 07-3107-31 15:04
- 182 2 [凯中精密吧] 明天一自板了,听下面说的 才情出众的影翼6 07-3007-31 15:04
- 266 6 [爱迪特吧] 8月14日减持了,庄家提前出货!还有托唱多 流水生财77777 07-3007-31 15:04
- 64 0 [东杰转债吧] 坏了,债是负溢价。明天砸盘 床上小旋风鸡哥 07-3107-31 15:04
- 100 0 [新天地吧] 明天最高17.88 拈花一哭2025 07-3107-31 15:04
- 85 0 [燕塘乳业吧] 是真的恶心人 股友04txO0 07-3107-31 15:04
- 71 0 [佛慈制药吧] 太毒了直接闷杀 适用的白羽 07-3107-31 15:04
- 938 23 [一脉阳光吧] 个人感觉,阳光的价格在14.5以下应该都是非常安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7-2907-31 15:04
- 104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稀土是大行情,不是一两天就会结束的,踏空才是 尊重的白芸菲 07-3107-31 15:04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来一根大阳线风证券 秦朝明月 07-3107-31 15:04
- 86 0 [汉王科技吧] 我刚卖就涨起来了 短线不好把握 07-3107-31 15:04
- 78 0 [诺邦股份吧] 不卖了,因为卖不起,明天能企稳就好 森森发发 07-3107-31 15:04
- 92 0 [中国能建吧] 底部是证金持股,你们这些傻主力怎么可能把这个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7-3107-31 15:04
- 99 0 [润泽科技吧] 交易数量翻倍,客户也在涨,这业务扩张节奏不错 折翼天赏 07-3107-31 15:04
- 119 1 [昭衍新药吧] 周线收成这样,这次趋势看来是结束了 漂泊的美好 07-3107-31 15:04
- 103 1 [万兴科技吧] 尾盘买入,看明天了 股友1361d2z769 07-3107-31 15:04
- 77 1 [祥源文旅吧] 你怎么不退市,天天都在跌! 股友95x935589C 07-3107-31 15:04
- 156 3 [太极集团吧] 牛逼,又一根上吊线,这不跑的都是牛酒菜 股友366ZY99757 07-3107-31 15:04
- 120 3 [慈文传媒吧] 无量拉升为了出货啊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7-3107-31 15:04
- 908 4 [华策影视吧] 根据华策影视(300133)公告及公开信息,其参股 气宇轩昂的89 07-3107-31 15:04
- 26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上午好!今一键生成全覆盖ETF俱乐部盛夏之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4
- 289 2 [上纬新材吧] 下一个,上大股份 luck风来 07-3007-31 15:04
- 3833 9 [中欧价值成长混合A吧] 最近 安慕希打算 07-3007-31 15:04
- 194 3 [凯中精密吧] 明天高开涨停,要么一字板,我说的反正得涨停 时刻提醒524 07-3007-31 15:04
- 317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没人听我的,还反驳我现在知道了吧。 只是不想上班 07-3107-31 15:04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你突然涨停,令我很被动 神秘深邃的目光 07-3107-31 15:04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没有人性了,没有人事了,出什么事了,今天大跌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3107-31 15:04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罕见企业! 股友61l136i507 07-3107-31 15:04
- 93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什么鬼,资金流出这么多,创记录了。。 巴飞特之菲特 07-3107-31 15:04
- 105 1 [世纪华通吧] 笑看风云过3不管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 股友w688m06900 07-3107-31 15:04
- 103 2 [博安生物吧] 做股票要有信念。我就博一把!!不在乎短期的亏 广东省锁螺丝 07-3107-31 15:04
- 154 3 [英威腾吧] 今天抖音上进来的小散,明天就要割肉跑了 持股待割 07-3107-31 15:04
- 106 2 [海新能科吧] 海南自贸区概念,十雅下水电概念,前途无量。 股友06dQ076077 07-3107-31 15:04
- 1794 1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04.85亿元 同比 宁德时代资讯 07-3107-31 15:04
- 653 11 [永利股份吧] 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 股友usEUSy 07-3007-31 15:04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经过昨天那波,主力和我的成本高都降低了,淡定 股友7301P2z528 07-3107-31 15:0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看3542支撑位 大道至简啊 07-3107-31 15:04
- 45 0 [锋龙股份吧] 我买啥跌啥什么运气 伶俐乖巧的范浩源 07-3107-31 15:04
- 76 0 [古越龙山吧] 进来投票啦,选慢慢上升当古越龙山大总桶! 股友8675DX7337 07-3107-31 15:04
- 106 1 [神州泰岳吧] 创业板涨你是一点不跟,跌起来毫不含糊打头阵 風兩同舟 07-3107-31 15:04
- 180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再跌啦,受不了了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7-3107-31 15:04
- 68 0 [贝因美吧] 毫无疑问 泓泽涧 07-3107-31 15:04
- 84 0 [设研转债吧] 就买了20张也能被埋这么惨? 回点血不玩了 07-3107-31 15:04
- 89 0 [邵阳液压吧] 35.4补了一点套了明天危险 股友bOLJDb 07-3107-31 15:04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补跌而已 欢快的祝茁 07-3107-31 15:04
- 284 0 [郑州煤电吧] 感谢啥比操盘手,我又又又开始买了 杰哥88888 07-3107-31 15:04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组牛蒡 逆战逆战狂野 07-3107-31 15:04
- 311 0 [望变电气吧] 还好跑得快 做龙头做主升 07-3107-31 15:04
- 34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让我蒙对了 讲原则得布莱克 07-3107-31 15:0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月底了之前赚的是肯定要收回的 梭哈炒股养她 07-3107-31 15:04
- 104 0 [中洲特材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站在零线上的蚂蚁 07-3107-31 15:04
- 8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不会再买农业股了,之前买了3次都补贴给农业了 股友lWUvKi 07-3107-31 15:04
- 251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股道息丰 07-3107-31 15:04
- 193 9 [中信金属吧] 缷掉软件,十年后你会高兴的合不拢嘴! Makemoney将军 07-3107-31 15:04
- 99 0 [海信家电吧] 因为中报原因的调整已经结束了。明天又回到他原 股友639966R33d 07-3107-31 15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两万亿了,拭目以待 机械墙头草 07-3107-31 15:04
- 95 0 [国投智能吧] 没分红,股价不涨,凭什么投资你? 股友319h387p15 07-3107-31 15:04
- 110 0 [神州泰岳吧] 目标30,8月启动 股友Xk7hE18580 07-3107-31 15:04
- 110 0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走修复!!如果美国晚上有色金属反弹!那明 路之眼 07-3107-31 15:04
- 114 1 [金力泰吧] 毫无悬念地又是一天阴跌下探,本周五天已四个交 股友05296T03l2 07-3107-31 15:04
- 793 1 [建设工业吧] 没敢补多! 米大涨 07-3107-31 15:04
- 76 1 [中国西电吧] 七连阴 多文多谋的诸葛亮 07-3107-31 15:04
- 219 2 [天府文旅吧] 笑死我了,机构明显做t不出意外明天肯定低开吓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7-3107-31 15:04
- 163 0 [TCL科技吧] 妈的,垃圾 躺锅嗨 07-3107-31 15:04
- 90 1 [汇成真空吧] 明天要是破新低就清仓 股友3B302E6070 07-3107-31 15:04
- 108 1 [国电南瑞吧] 问一下董秘,回购结束了吗? 苍海浮山 07-3107-31 15:04
- 122 2 [汇绿生态吧] 要开板了,兄弟们我先走了 n535613665325616 07-3107-31 15:04
- 87 1 [丽江股份吧] 加油最好跌停,你有本事跌停 电梯配件 07-3107-31 15:04
- 171 4 [南京港吧] 又让主力获取了3000万血筹 基民DkntAP 07-3107-31 15:04
- 235 7 [朗源股份吧] 老火柴不出声,朗源就非常安静了 股友1w12028f95 07-3107-31 15:04
- 429 13 [罗牛山吧] 明天的日子会让你们铭记在心,你哭都出不出来 桀骜不驯的妮子 07-3007-31 15:04
- 293 3 [苏州银行吧] 在沪深上涨的盛宴里,苏州银行投资者却是瑟瑟发 蛋炒韭菜根 07-2907-31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