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4 [通威股份吧] 20.34下单买入 竹筒子 07-3108-01 10:1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要研究怎么把握好卖点 一定只做模式内的rqv 08-0108-01 10:13
- 112 0 [珠江股份吧] 新增发行价2.92啥意思?就是后面新股份2.92增发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0108-01 10:13
- 92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是在重复周三的动作吗?完美的在套一批。 我是韭菜我怕谁淹 08-0108-01 10:13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拉红了 股友1X5q015760 08-0108-01 10:13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快点 蓝天喜欢 08-0108-01 10:13
- 82 0 [康强电子吧] 垃圾啊 紫幽梦 08-0108-01 10:13
- 77 0 [拓山重工吧] 卖了,买山河智能去了。太弱了。 无印良品99 08-0108-01 10:13
- 78 0 [鸡蛋吧] 周末持仓风险较大, 有起有落 08-0108-01 10:13
- 6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如果不退市,8亿的市值是不是太少了? 在大A赚狗粮 08-0108-01 10:13
- 7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开了北交只有炒ST 股市找钱钱钱 08-0108-01 10:13
- 86 0 [梅雁吉祥吧] 压单的狗 股友2l572199Y6 08-0108-01 10:13
- 87 0 [博彦科技吧] 天天这个斯样子 炒个串串 08-0108-01 10:1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他奶奶的真牛啊 温文尔雅的唐菡 08-0108-01 10:13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什么逻辑?什么龙头没有资金全是扯淡总之这就是 预测未来888 08-0108-01 10:13
- 70 0 [创业慧康吧] 今日份诱多结束 爱普强哥3720 08-0108-01 10:13
- 69 1 [佛慈制药吧] 站在山岗 投资股票开超市 08-0108-01 10:13
- 80 0 [莲花控股吧] 搞啥哦 股友SeXcec 08-0108-01 10:13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想不到涨停了,中途卖了 下山虎虎 08-0108-01 10:13
- 90 0 [中国建筑吧] 都去买医药,天天涨停各个涨停 股友01Fw008553 08-0108-01 10:13
- 85 0 [国统股份吧] 主力又不傻现在水泥都在跌他难道硬抗吗肯定下跌 只做t0不做韭菜 08-0108-01 10:13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看下周吧,今天没机会了 张巴菲 08-0108-01 10:13
- 81 0 [拓日新能吧] 弱 南泊湾1 08-0108-01 10:13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走红运 08-0108-01 10:13
- 74 0 [孩子王吧] 你能不能硬气一点,超过贝因美,这三天你被贝因 青岛小炒家 08-0108-01 10:13
- 75 0 [科陆电子吧] 多涨点 股友9589z0z087 08-0108-01 10:13
- 86 1 [常熟汽饰吧] 韵达股份如预期涨停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0108-01 10:13
- 63 1 [奥飞娱乐吧] 还有人在关注,真有意思 股友u072788p50 08-0108-01 10:13
- 86 1 [中航光电吧] 垃圾,重仓,亏死了 基民CYJS7u 08-0108-01 10:13
- 83 1 [大东方吧] 下午来个长停吧不长停我不出 基民FpOlTY 08-0108-01 10:13
- 86 1 [聚灿光电吧] 华荣我儿,恶庄逆子,劳资不清仓,你不涨,劳资 广东北江居士0335 08-0108-01 10:13
- 46 1 [光大银行吧] 买完就跌 端庄秀丽的德玛 08-0108-01 10:13
- 73 2 [中科江南吧] 卖了博思软件买了你,想剁手 股友YZCbCw 08-0108-01 10:13
- 79 1 [嘉友国际吧] 丢了53000股,不管了在11.24清了 堆金腾达de无用人 08-0108-01 10:13
- 115 6 [中油资本吧] 昨晚梦见今天7.99收! 股友XkD6p8 08-0108-01 10:13
- 111 4 [股市实战吧] 极限3550附近,随时分批建仓,下周等中阳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7-3108-01 10:13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cao,涨回去 基民fUuHXo 08-0108-01 10:13
- 93 0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牛牛牛牛牛0125 08-0108-01 10:13
- 182 0 [东财中证5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个基 n142898984580079 08-0108-01 10:13
- 95 0 [万华化学吧] 被套在天花板上了,这一套不知猴年马月了! 黄须菜 08-0108-01 10:13
- 106 1 [广信材料吧] 早就给你们说了,那些唱多的才别有用心,你们不 预言家Eminem 08-0108-01 10:13
- 84 2 [黑芝麻吧] 目标价10.4,八月中旬 鑫家军上塔山 08-0108-01 10:13
- 72 1 [煌上煌吧] 牛逼 st仙人 08-0108-01 10:13
- 90 2 [海立股份吧] 试一点 一年做两波 08-0108-01 10:13
- 145 1 [长城军工吧] 8.1盘前前瞻 麒麟神侯 08-0108-01 10:13
- 13142 2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总说 守旺者swz 07-3108-01 10:13
- 148 6 [豪森智能吧] 今天20.2买的,明天能不能盈利出来 股友7880wl2919 07-3108-01 10:13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外资应该没动早上竞价把几个量化席位吓的直接砸 大道至简啊 08-0108-01 10:13
- 69 0 [昂利康吧] 你为什么那么牛逼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8-0108-01 10:13
- 92 0 [水井坊吧] 反弹不过腰,呵呵,继续大跌 eshinely 08-0108-01 10:13
- 86 0 [完美世界吧] 早盘砸就买,拉就卖,也不知对上主力心思没? 上午卖下午买18 08-0108-01 10:13
- 79 0 [日出东方吧] 狗拉几,你犯天条了吗? 有远见的彦188 08-0108-01 10:13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假拉一波上套钓小散 铜顶天老汤 08-0108-01 10:13
- 85 0 [登康口腔吧] 什么情况 股友656672Ak17 08-0108-01 10:13
- 84 0 [中化装备吧] 跌停,,按在地板了 股友3le2876785 08-0108-01 10:13
- 85 0 [正强股份吧] 这老庄吃多了丝,天天这样子 锦鲤来附体吖 08-0108-01 10:13
- 110 1 [中一科技吧] 继续加仓,这个票不是短期情绪票,是要走趋势的 东傲资本 08-0108-01 10:13
- 119 1 [岳阳兴长吧] 所有利好,大涨0点几个点,跌2个点起步。今天应 c8535451440422785 08-0108-01 10:13
- 103 3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跌停,快跑 Dove2012 08-0108-01 10:13
- 97 0 [ST达华吧] 要密切关注大盘 看盘始于1995年 08-0108-01 10:13
- 193 5 [上港集团吧] 资金高低切换来上港了,兄弟上刺刀准备战斗,明 抄底2100 07-3108-01 10:13
- 102 2 [常山北明吧] 我割了你拉了 股友c655075U31 07-3108-01 10:13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就指数强拉的时候赣锋的出货量,敢说涨停的,一 统一口径z 08-0108-01 10:13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多数个股在暴涨之前都有一次暴跌阵痛,换句话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0108-01 10:13
- 8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这个收益还是嘎嘎香吧,继续找机会加仓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8-0108-01 10:13
- 96 0 [满坤科技吧] 板块拉升了,还是小单买大单砸,就算今天板块又 芝麻小钱 08-0108-01 10:13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,砸不完的盘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108-01 10:13
- 170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主打一个反差 听雪听风听竹雨 08-0108-01 10:13
- 8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洗洗该上了,按你的业绩爆发同比增长385% 股友18976q8m72 08-0108-01 10:13
- 76 1 [威力传动吧] 业绩报表之前规避风险,派发严重,连续三年亏损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8-0108-01 10:13
- 72 2 [冰川网络吧] 38元的时候差400元回本不卖,现在又亏好几千元 股友339g81U630 08-0108-01 10:13
- 66 1 [酒鬼酒吧] 怎么炒个股也是股媛,舔狗横行,离谱啊 小小山韭菜 08-0108-01 10:13
- 769 15 [华映科技吧] 挂4.66,竟然被卖了。 三条路走到底 08-0108-01 10:13
- 65 1 [永贵电器吧] 四千家红,他还是绿的。。。。。七月也没有涨,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8-0108-01 10:13
- 486 6 [通威股份吧] 前面震荡太温柔了,需要一个深蹲,昨天尾盘出了 又菜叒爱炒 07-3108-01 10:13
- 129 4 [钱江水利吧] 希望9.5能止跌吧。不然还得下去8元 股友1z82A29585 07-3108-01 10:13
- 111 1 [天山电子吧] 基本面没有问题 相信良信发现 07-3108-01 10:13
- 844 8 [中国石油吧] 对中国石油中短期与长期的分析:中短期:因为国 湛蓝49809 07-3108-01 10:13
- 674 4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,山雨欲来风满楼 广州之声 07-1708-01 10:13
- 86 0 [中远海控吧] 15.5能补仓吗?哪位前辈指点一下 股友2976z1065Q 08-0108-01 10:13
- 73 0 [万里马吧] 看你大爷长城牛逼一把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0108-01 10:13
- 96 0 [好当家吧] 30的消息就是一骗局! 老憨包 08-0108-01 10:13
- 65 0 [多晶硅吧] 没注意,我晕,只做了一波小的,后面没做大的。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8-0108-01 10:13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237132G01q 08-0108-01 10:13
- 100 0 [昭衍新药吧] 我买的很少 Louis_14444 08-0108-01 10:1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已加仓,请祖国放心! 卢卡尔98 08-0108-01 10:13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头 股友q8ImVP 08-0108-01 10:13
- 69 0 [中化装备吧] 开板就是埋人的信号 骑稳牛背 08-0108-0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