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GC003吧] 好像没啥意思,收益太低了 基民3Iv9803688 08-0108-01 10:13
- 92 0 [福莱特吧] 涨幅只有港股的一半 碎银几两v 08-0108-01 10:13
- 102 1 [通裕重工吧] 整个20CC,拉拉人气不好吗? n14307493730ca4e 08-0108-01 10:13
- 259 1 [大位科技吧] 你有小米概念是不是要来一下 冬舵主 08-0108-01 10:13
- 128 1 [山西焦煤吧] 完了,没什么成交量了 股友6873R965h6 08-0108-01 10:13
- 73 1 [宝信软件吧] 天天在那画弹簧 风姿绰约的梅涛 08-0108-01 10:13
- 184 2 [拓新药业吧] 早上没舍得买,那我就出了 股友67c886t278 08-0108-01 10:13
- 68 1 [华映科技吧] 感谢! 三条路走到底 08-0108-01 10:13
- 182 4 [红宝丽吧] 主力净流入600万,前天净买入4000万,昨天主力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8-0108-01 10:13
- 288 5 [五粮液吧] 全国大多数女婿上门买的都是五粮液,我周边朋友 远看像条狗 07-3108-01 10:13
- 372 3 [芭田股份吧] 短期想马上涨的都是赌徒,打一炮就跑,赚点皮毛 陈锦记投资 07-3108-01 10:13
- 86 0 [奋达科技吧] 怎么会买你这个倒霉货了 股友V80t136129 08-0108-01 10:13
- 87 0 [*ST动力吧] 量化鬼又开始兴风作浪了 股友261E218u50 08-0108-01 10:13
- 80 0 [英维克吧] 砸疯了,这主力,这机构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0108-01 10:13
- 154 0 [老白干酒吧] 全是这种又当又立的双标韭菜,清醒的赶紧跑,必 喵喵教徒 08-0108-01 10:13
- 217 0 [*ST元成吧] 亏了几百不玩了 東倄洞拐 08-0108-01 10:13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龙头雄风 tfdgyu 08-0108-01 10:13
- 10466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财经晨信(7月31日):国家发改委召开上 易方达基金 08-0108-01 10:13
- 83 0 [新宙邦吧] 这出生,总是跑着跑着就了,版块上行它就下滑了 洒脱的祝伟涛 08-0108-01 10:13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涨5.09买还能亏不成? 冰鉴1234568781 08-0108-01 10:13
- 79 0 [双成药业吧] 打板 铜雀春深锁2乔 08-0108-01 10:13
- 81 0 [西部牧业吧] 出生啊,买个这个,今天这样还跌 仁慈de小红花 08-0108-01 10:13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只有贝因美,看今天是不是换庄,昨天也是日K天 只为改变 08-0108-01 10:13
- 75 1 [恒宝股份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了 阿突突突 08-0108-01 10:13
- 67 1 [新余国科吧] 长城军工第二波了,这垃圾还躺尸 股友heGCuU 08-0108-01 10:13
- 113 1 [通化东宝吧] 软蛋,看看甘李药业 股友602D02t771 08-0108-01 10:13
- 86 1 [中源协和吧] 今天是完全跟着创新药走的。 青水半夏 08-0108-01 10:13
- 76 1 [*ST东智吧] 4.4530万 Rh大赌徒 08-0108-01 10:13
- 120 3 [羚锐制药吧] 好不容易杀上去又回撤? 冉冉升起时 08-0108-01 10:13
- 111 3 [中嘉博创吧] 这个股也太狠了吧,昨天成交量这么少,今天连红 冲动的王明珠3 08-0108-01 10:13
- 64 1 [宏源药业吧] 这公司像僵尸一样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8-0108-01 10:13
- 103 2 [华昌达吧] 这股彻彻底底的废了,大股东减持,资金天天流出 雌雄同体三秒完事 08-0108-01 10:13
- 152 3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真TM弱,924行情最高点237现在173。跌幅27% 舞动女郎 08-0108-01 10:13
- 73 1 [福鞍股份吧] 这是玩儿什么呢?拉一下,砸一下。诱多 W鹏哥 08-0108-01 10:13
- 115 3 [华鹏飞吧] 折腾2天,抗不住了。6.75清仓出了。你就大涨了 股海巡洋舰 08-0108-01 10:13
- 97 2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了,继续,继续,20以下闭眼买 躲牛市我第一 08-0108-01 10:13
- 124 5 [华英农业吧] 唉硬不过一分钟 不招财的喵 08-0108-01 10:13
- 79 1 [湖北能源吧] 融资盘子太大,还在增加,主力咋可能拉升 股友5536691Nz9 08-0108-01 10:13
- 260 5 [中国人保吧] 朋友,分红之前一般要跌,要不要先出来,不喜欢 基民7y885900y0 08-0108-01 10:13
- 188 0 [诺邦股份吧] 这票主力太凶残了,前天最低点18.88,昨天盘中 水渡1688 07-3108-01 10:13
- 375 16 [ST应急吧] 还有一大堆说涨停的,骗自己有用吗 揚帆啟航 07-3108-01 10:13
- 521 4 [合力泰吧] 您好!请问截止7月24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请 合力泰股友 07-2408-01 10:13
- 141 1 [锦州港A3吧] 恭喜发财 提钱跑路 07-3008-01 10:13
- 83 3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反弹一波后逐渐抛货了,谨慎接盘 九鼎久 07-2808-01 10:13
- 78 0 [新宙邦吧] 来个涨停板,吓吓大家 曹操投资 08-0108-01 10:13
- 71 0 [楚天龙吧] 快跌停吧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8-0108-01 10:13
- 69 0 [贝斯特吧] 这个票不要抱大的希望,有两个点就跑 有自信的落之诗 08-0108-01 10:13
- 77 0 [博实结吧] 奇葩的走势! 飞刀在手 08-0108-01 10:13
- 82 0 [中光防雷吧] 主力要拉军工股了,起码会拉到16元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0108-01 10:13
- 79 1 [拓维信息吧] 可以举报吗 木维斯 08-0108-01 10:13
- 85 1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股份,再不进场的人,后面都将成为我们的韭 wjwbttz168 08-0108-01 10:13
- 76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英维克资讯 08-0108-01 10:13
- 403 3 [宏和科技吧] 我就是个250,昨天说你股价处于高位、23.5不进 海浪的万嶂 08-0108-01 10:13
- 107 1 [许继电气吧] 技术指标已经死叉了,可以涨了。 joker96 08-0108-01 10:13
- 201 4 [凯尔达吧] 投资的四足消费级机器人发布了 不吃辣的迪迦 07-3108-01 10:13
- 88 0 [中创智领吧] 一般是不会涨停的 修改后发 08-0108-01 10:13
- 83 0 [共创草坪吧] 去舒华体育拉升就开板了 S木啸 08-0108-01 10:13
- 83 0 [长盛轴承吧] 主力跑的小心翼翼 直率的西门清平1 08-0108-01 10:13
- 97 0 [首创证券吧] 超大单天天流出,是不是有内幕消息,这股要费 股友Aw9aSm 08-0108-01 10:13
- 71 0 [福斯特吧] 该涨不涨,走人 股友9882Z38O26 08-0108-01 10:13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请你再缔造一次换手龙的传说 好想看书 08-0108-01 10:13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狗拉几,你是犯天条了吗? 有远见的彦188 08-0108-01 10:13
- 73 0 [同花顺吧] 可以啊,今天当大哥了 干净的赵卓婷1 08-0108-01 10:13
- 93 1 [东方财富吧] 这有砸不完的单 股友JYWXkB 08-0108-01 10:13
- 62 1 [速腾聚创吧] 绿了最高点减了点,我的错熬不过他 常冠稀 08-0108-01 10:13
- 65 1 [振东制药吧] 买入 Fionanana 08-0108-01 10:13
- 130 2 [力源信息吧] 拉上去没有人跟这还怎么割说好的大利好大家怎么 我是韭菜88888888 08-0108-01 10:13
- 89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不涨停废了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0108-01 10:13
- 83 1 [冰轮环境吧] ,早盘冲进去了,不知道是死是活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8-0108-01 10:13
- 178 1 [百利天恒吧] 葛兰赚了就跑吧!千万别高位接盘呀跟你3年了 有幽默感的黎豪0 08-0108-01 10:13
- 550 1 [健帆生物吧] $健帆生物(SZ300529)$ 股市欠我888万 07-3108-01 10:13
- 660 8 [宏和科技吧] 炸板有点悬 阿月姐 07-3108-01 10:13
- 93 0 [彩讯股份吧] 今天补跌,倒车接人 股友3726T69a76 08-0108-01 10:13
- 82 0 [锰硅吧] 又白玩 tim4258 08-0108-01 10:13
- 94 0 [中孚实业吧] 感动 万事为富得雪舞 08-0108-01 10:13
- 109 0 [移远通信吧] 切记不要追高!!!!!吸筹阶段上蹿下跳!!会 定点执行A不贪一分 08-0108-01 10:13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的票怎么都是这样走 空空苟热烈的马 08-0108-01 10:13
- 80 0 [双成药业吧] 海岛古漂靠几个st撑着,真的是垃圾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8-0108-01 10:13
- 94 0 [河钢股份吧] 主力发财 股友70Tw251802 08-0108-01 10:13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尚伟硬刚进小黑屋,你是龙头不能输气势 气龙 08-0108-01 10:13
- 86 0 [渤海租赁吧] 这个渤海,跌板块第一,涨了看不到影了!真是猪 努力的薛睿白 08-0108-01 10:13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原来你也是跳水冠军 伏林路 08-0108-01 10:13
- 162 0 [茂业商业吧] 进来就跌,妹的,不要怪我。 玩不过人心 08-0108-01 10:13
- 53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观想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0:13
- 83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特大涨也带不动你 柘一家 08-0108-01 10:13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牛 指数很环保 08-0108-01 10:13
- 89 0 [银龙股份吧] 都没人玩了,都走吧,磨叽磨叽的 武功山论剑 08-0108-01 10:13
- 90 0 [东风股份吧] 烂股733都涨停了,东风该动作了 八方为富de刘正风 08-0108-0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