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跌到底 有激情的雅思绿10 08-0108-01 10:12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长城和诺德反包 日进斗金喽 08-0108-01 10:12
- 75 2 [北京文化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n1397146598aa1a3 08-0108-01 10:12
- 81 1 [ST棕榈吧] 回购时间过了吗 磨成魔 08-0108-01 10:12
- 82 2 [多晶硅吧] 我又被套了, 壹字并肩王 08-0108-01 10:12
- 83 1 [ST星农吧] 历史新低,抄底做T 股神一温鸡哥 08-0108-01 10:12
- 77 1 [共创草坪吧] 直接套牢5个亿 泓泽涧 08-0108-01 10:12
- 358 0 [中国石油吧] 你负责跌,我负责抄底涨了我怕不敢追,跌了我只 赛苟还我钱 08-0108-01 10:12
- 76 2 [中航沈飞吧] 八一节,这个表现扪心自问吧 股友cYmUuk 08-0108-01 10:12
- 83 0 [华东重机吧] 要想涨就看徐州峰湖答不答应。 成都帮007 08-0108-01 10:12
- 88 0 [阳普医疗吧] 做个T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8-0108-01 10:12
- 65 0 [众捷汽车吧] 大哥,你需要拉升四五个点试试盘,然后人气上来 以前是疯子 08-0108-01 10:12
- 107 0 [华源控股吧] 不拉涨停,不会有人入坑的 万马奔腾发财 08-0108-01 10:12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以往这个股下午就没拉升过,所以想跑的快点等下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2
- 78 0 [吉大正元吧] 今年最惨的一个概念是稳定币 柏阳张 08-0108-01 10:12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短线的该走了,干脆些!还会跌! djg2017 08-0108-01 10:12
- 75 0 [TCL中环吧] 赶紧涨停 牛市呵呵 08-0108-01 10:1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怪我买了1手吗,就下来. 股友d290E11802 08-0108-01 10:1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不想出龙虎榜? 叶荣掭 08-0108-01 10:12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这垃圾,4毛1买,4毛5买,除了手续费只够买包烟 甜美的曹梦香 08-0108-01 10:1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心脏病都要搞出来 股友MldZmF6817 08-0108-01 10:12
- 81 1 [尤洛卡吧] 昨天最后机会? 被鸿博坑靠岳阳 08-0108-01 10:12
- 76 2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没控制住又进了 楠姐jiayou 08-0108-01 10:12
- 215 2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郭呆了你为什么老喜欢戴 基民97801Rz720 07-3108-01 10:12
- 88 0 [天康生物吧] 唉,该不该加仓 选股滴滴喂 08-0108-01 10:12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外面的世界好热闹 红旗飘飘1970 08-0108-01 10:12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妥妥龙头啊,真强 散修九阳 08-0108-01 10:12
- 74 0 [大连友谊吧] 主力又在吸引散户进来我心在滴血啊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108-01 10:12
- 97 0 [星网宇达吧] 没进来的别进来了,肺腑之言 股友9G60855R36 08-0108-01 10:12
- 100 0 [中国信达吧] 会不会再下7.8个点,应该要看业绩了 别59884 08-0108-01 10:12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一买就跌 幸好哥 08-0108-01 10:12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真的服了 炒不过我就加仓 08-0108-01 10:12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出货的真明显,周一大阴线 坤巴哥 08-0108-01 10:1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亏了18.5 股友17502I2p16 08-0108-01 10:12
- 89 0 [杭齿前进吧] 唉 股友K5v6570150 08-0108-01 10:12
- 79 0 [航天动力吧] 必须涨,就算世界末日也会涨!!! 轻盈的姜娅漪 08-0108-01 10:12
- 82 0 [久吾高科吧] 怎么均线都上不去,看来不要期望太大了,这个也 企业调查技术员 08-0108-01 10:12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9.5的本,下周有机会让我回本吗 股友802O260W50 08-0108-01 10:12
- 83 0 [贝因美吧] 应该能涨一波吧 华尔街一棵草 08-0108-01 10:12
- 84 2 [中嘉博创吧] 暴力洗,反正打死不卖 股友3F2052L019 08-0108-01 10:12
- 181 5 [工业富联吧] 求求你涨到昨天涨停板的位置吧 炒股养家不吃面 08-0108-01 10:12
- 96 5 [德固特吧] 逆天改命涨停板,觉醒之战必须的报复性涨停 偷袭珍珠港 08-0108-01 10:12
- 64 2 [新集能源吧] 每天都只硬十分钟,下跌一整天! 再也不买河南股 08-0108-01 10:12
- 85 3 [安道麦A吧] 解决同业竞争问题,首先要解决B股问题?B股什么 子贝0783 08-0108-01 10:12
- 116 0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融资净偿还243.64万元,融资余额2.18 华仁药业资讯 08-0108-01 10:12
- 414 3 [广发证券吧] 明天周五再跌一天,然后周末两天坐立不安,睡不 股友8888_8888 07-3108-01 10:12
- 165 8 [*ST康佳A吧] 明天4.60继续加仓 憨憨的125 07-3108-01 10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600827买票上车 股友7350g69Z22 08-0108-01 10:12
- 78 0 [中化装备吧] 偶也,贺电!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8-0108-01 10:12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签令:确定多国“对等关税”税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0:12
- 71 0 [海联金汇吧] 撤了 炒股不给钱 08-0108-01 10:12
- 79 0 [兆驰股份吧] 这票真是废了,外面都涨疯了,只有它还在这阴跌 张小黑563 08-0108-01 10:12
- 58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股三千块钱就能拉一个涨停板 爱吃牛鞭补肾 08-0108-01 10:12
- 67 1 [山推股份吧] 逢山开路该你上榜了 张弛有热度 08-0108-01 10:12
- 107 6 [康芝药业吧] 走了!实在是磨不起了,阿斗! 帅气的农村股神 08-0108-01 10:12
- 96 0 [中电环保吧] 跌的时候跟找你跌的一样蹭蹭的!涨时你看到你太 股友cAVUqB 08-0108-01 10:12
- 78 0 [天和防务吧] 长城军工突然水下拉升10个点 A3123345 08-0108-01 10:12
- 83 0 [盈方微吧] st后股价要翻15倍,参照st华通 分扬布林中轨 08-0108-01 10:12
- 104 0 [中国铁建吧] 要提高警惕,8月初沪大盘反抽之后,还要继续下 股友sSyIWS 08-0108-01 10:12
- 69 0 [联化科技吧] 看今天能不能板 乐观的顾杭16 08-0108-01 10:12
- 118 4 [共创草坪吧] 就因为我昨天买了那几百股吗? 股友3035X29z88 08-0108-01 10:12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涨是不可能涨了,明牌了再涨就关小黑屋 爸飞特 08-0108-01 10:12
- 72 0 [拓尔思吧] 今个熄火了吗? 股友h9D5qw0793 08-0108-01 10:12
- 85 0 [*ST东智吧] 散户在这里玩要有长远思路,否则是痛苦的事 股友61Z1732c01 08-0108-01 10:12
- 73 0 [福莱新材吧] 还4板块里的垃圾股香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8-0108-01 10:12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就不能反包一下么,看看海康威视 恭喜满腹地左冷禅 08-0108-01 10:12
- 94 0 [罗博特科吧] 上午卖下午买,别墅靠海 股友XxAyMS 08-0108-01 10:12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地天了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2
- 76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这走涨停的步骤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12
- 71 0 [浙江建投吧] 的 机灵的袁淼洋 08-0108-01 10:12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高处不胜寒,一览众山小,避暑胜地, 亲切的西门佳玉 08-0108-01 10:12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电风扇动了 张亭不亭 08-0108-01 10:12
- 189 1 [中南传媒吧] 托单危险,迷惑散户,后市必跌。这个主力庄家太 风陵渡001 07-2808-01 10:12
- 71 0 [ST际华吧] 放量冲一波 zhngtingking 08-0108-01 10:12
- 90 0 [华茂股份吧] 托换着号来吹,只留底仓了 我祝你以后 08-0108-01 10:12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买少了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8-0108-01 10:12
- 64 0 [多晶硅吧] 这品种真的不敢玩了,做错一下就能玩死你 兰心的龚崚 08-0108-01 10:12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致敬多头!!致敬翘板大队!! 人的贪欲与恐惧 08-0108-01 10:12
- 80 0 [永太科技吧] 太太加油雄起 玲玲6868688 08-0108-01 10:12
- 102 0 [*ST中设吧] 大A会有便宜让你捡,用脚趾头想就知道,有好事 涨停封 08-0108-01 10:12
- 102 0 [凯盛新能吧] 看来不能看形态炒股 福气妹妹 08-0108-01 10:12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太好了,还有更低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0108-01 10:12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别拉了行不,越拉我账户越跌 有志气的dd 08-0108-01 10:12
- 79 1 [昆仑万维吧] 十一点还有一个大跳水 股友59I81Q3190 08-0108-01 10:12
- 77 2 [英科医疗吧] 到顶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8-0108-01 10:12
- 50 1 [德林控股吧] 全仓了,卸载软件等待了 优雅淡然的郑靖娴 08-0108-01 10:12
- 87 1 [中策橡胶吧] 再次跌破发行价(复权),又一次给了大家中签机 国色天香的墨染4 08-0108-01 10:12
- 216 3 [联化科技吧] 10.95清空!! rainsouthgdmim 08-0108-01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