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减仓了,也涨停了 炒股赚钱买摩托车 08-0108-01 14:53
- 158 0 [钧达股份吧] 一千多手的着急拿钱回家上坟? 低调小飞鹏 08-0108-01 14:53
- 120 0 [东吴鼎泰纯债债券C吧] 我的$鹏扬淳明债券C$昨天又收8个蛋,债市情绪企 风雨彩虹578369 08-0108-01 14:53
- 151 0 [佛慈制药吧] 这种都可以亏5个点也是概念股真是不能看真龙也 溪边闲坐 08-0108-01 14:53
- 160 0 [陕西华达吧] 量化做空太牛,谁来了都不好使! 浊酒三杯 08-0108-01 14:53
- 208 1 [甘肃能源吧] 电力板块涨起来了,你也跟个湿体一样,下跌的时 逆子嘉泽CS 08-0108-01 14:53
- 169 1 [浙文互联吧] 75是个坎 别套我本金就行 08-0108-01 14:53
- 148 0 [超图软件吧] 低点在下移,高点也在下移,趋势什么时候改变哦 股友318e7A2638 08-0108-01 14:53
- 147 0 [长盈精密吧] 886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8-0108-01 14:53
- 16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299空单直接拿下9个点。今日开门红也是顺 刘雪LX013666 08-0108-01 14:53
- 134 0 [韩建河山吧] 八月份第一天吃跌停 股友1a0O070211 08-0108-01 14:53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还是要看像你呀,长城。. 好高骛远一个人 08-0108-01 14:53
- 88 0 [毅高国际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毅高国际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4:53
- 130 0 [西藏旅游吧] 没有带动性就一个天府 起点只做超短 08-0108-01 14:53
- 222 2 [南兴股份吧] 这个早上这么开,基本上是就意味着是个怂货,对 poly907 08-0108-01 14:53
- 198 1 [中化装备吧] 西藏旅游地天了,快来 大哥18888 08-0108-01 14:53
- 347 6 [供销大集吧] 难受啊!买过所有股票里最差的!!!!! 只要每年15个点 08-0108-01 14:53
- 210 4 [通富微电吧] 大佬,该干活了,改走的已经走了! 股友0766p05l51 08-0108-01 14:53
- 161 3 [新赛股份吧] 还有在这趴着的扣个1 骑扬善贾得叶孤城 08-0108-01 14:53
- 114 2 [金杨精密吧] 感觉你就像几千亿的市值一样,走成这副得行。 专注单一 08-0108-01 14:53
- 154 0 [昆仑万维吧] 万兴周一回调它要大跌 玩成了股东 08-0108-01 14:53
- 154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在此构建了覆盖“种、养、加”的全产业链闭 超凡脱俗的黎子轩 08-0108-01 14:53
- 176 0 [古井贡酒吧] 花柳强只要一回来古井贡就要涨 股友jFnLoD4199 08-0108-01 14:53
- 174 0 [中无人机吧] 9月下旬才有行情,这段时间适合低吸或者去外面 买一手好了 08-0108-01 14:53
- 177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大非农,估计要彻底破位 豁达的叶珏定 08-0108-01 14:53
- 158 0 [沃尔核材吧] 对你什么都是利空就完事了 股友01032X9u66 08-0108-01 14:53
- 153 0 [光大证券吧] 涨不过指数,跌得过指数 紫气东来幸福花 08-0108-01 14:53
- 143 0 [恒生电子吧] 我也是,买了就套3天大跌跌幅7% 股友v7683097d7 08-0108-01 14:53
- 141 0 [舒华体育吧] 哎。坏事了。时间不够了!拉不起来了……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108-01 14:53
- 245 1 [冀中能源吧] 长线投资者绝对买入的好时机,做波段赚快钱,在 槿安瞳 08-0108-01 14:53
- 169 1 [北汽蓝谷吧] 8.5跑了 股友m2szTW 08-0108-01 14:53
- 374 7 [ST洲际吧] 只要看到那只乌鸦一早就出来预测这股要涨,说什 q神秘使者q 07-3108-01 14:53
- 167 0 [泰坦股份吧] 大资金持续买入,涨势。 小哥瞄市场 08-0108-01 14:53
- 15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难道想收一个1818? 超凡脱俗的何芝蔓 08-0108-01 14:53
- 165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晚上出公告,期待下周大涨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0108-01 14:53
- 144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每次涨停次日都是调整 AAA凯利 08-0108-01 14:53
- 136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在吃货 深谋远虑的池飞文 08-0108-01 14:53
- 215 4 [赛力斯吧] 靠M9卫星功能全员生还,黑子咋不喷了? 股友要梦几年 08-0108-01 14:53
- 146 0 [共创草坪吧] 见证历史 大韭菜贩子 08-0108-01 14:53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以后见到陈小群竞价和摁钮 股友87g36c1956 08-0108-01 14:53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的哪个阶段了?? 三安压岁 08-0108-01 14:53
- 166 0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的猪利是怎样炼成的他拉了顶着全市场游戏PE zgzjhui 08-0108-01 14:53
- 127 0 [西藏旅游吧] 诱多,快跑! 驱动程序设计员1357 08-0108-01 14:53
- 131 0 [韩建河山吧] 陨落 梭天帝 08-0108-01 14:53
- 149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主力这几年太憋屈了,天天跌,英雄无用武之 bd1968wsq1205 08-0108-01 14:53
- 132 0 [中国电建吧] 满仓抄底 连板新手 08-0108-01 14:53
- 13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已准备好!!! 股届之神 08-0108-01 14:53
- 141 0 [盈方微吧] 5小时均线是庄家的操盘线 分扬布林中轨 08-0108-01 14:53
- 184 0 [鄂尔多斯吧] 各位套友,下周见~这股跟利好没关系,天天来看 自强不息de花花 08-0108-01 14:53
- 224 2 [浙矿股份吧] 但凡选股能力强点,也不会选这么个怂货 股友2dS0Cv 08-0108-01 14:53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宏观经济复苏,消费回暖成重要趋势,食品饮料板 薇28 08-0108-01 14:53
- 155 0 [华润双鹤吧] 现在不跑下周就被套,哈哈哈 闲云野花 08-0108-01 14:53
- 175 0 [浙江医药吧] 庄家控盘太明显了!完完全全操控股价,压着不让 坐杀博徒zero 08-0108-01 14:53
- 159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是真的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0108-01 14:53
- 146 0 [合百集团吧] 来壶百度水浇一下可能动 lw676988 08-0108-01 14:53
- 329 0 [贵州燃气吧] 美国股友都反感你这垃圾托。 D调a爱的选择 08-0108-01 14:53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还在给共和党“砸钱”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53
- 173 1 [中安科吧] 割了,13个点,再也不买低价股了,便宜就没好货 炒股有点累 08-0108-01 14:53
- 182 11 [悦达投资吧] 疯狂出货了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7-3108-01 14:53
- 134 0 [天府文旅吧] 舒华体育 普朗克炒股养家 08-0108-01 14:53
- 159 0 [新华传媒吧] 缩量反弹,下跌中继,不到6.9不要买 励志哥4 08-0108-01 14:53
- 150 0 [中国国航吧] 砸不下去了,空头把带血的筹码交出来了,傻了 有耐心的耿榕1 08-0108-01 14:53
- 38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又拉银行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0108-01 14:53
- 149 0 [大连圣亚吧] 拉几整整跌了一个星期! 股友Ffmmggg7788 08-0108-01 14:53
- 157 0 [岭南控股吧] 周一走了唉买进来亏五个点妈的 看啥啥涨买啥啥跌啊 08-0108-01 14:53
- 141 0 [大禹节水吧] 买不完!根本买不完! jessie611 08-0108-01 14:53
- 138 0 [药石科技吧] 最低点收盘 三哥不行了吗 08-0108-01 14:53
- 175 1 [*ST新元吧] 卖卖卖,把股票卖给多头托 中国的FF 08-0108-01 14:53
- 189 2 [北汽蓝谷吧] 尾盘不封就走了 股友96K86I3302 08-0108-01 14:53
- 152 1 [金信诺吧] 砸中票 加油咸鱼9万 08-0108-01 14:53
- 13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想上榜吧? 大A能玩吗5 08-0108-01 14:53
- 339 0 [华峰超纤吧] 那些骂它不涨的 有转债的股不能买 08-0108-01 14:53
- 138 0 [茂业商业吧] 量还在底部,封啥板呀。 足道也是道1 08-0108-01 14:53
- 143 0 [万里马吧] 趋势走坏了,机构出货了,散户逃命去吧!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0108-01 14:53
- 153 0 [孩子王吧] 如果利好不是为了出货,那将毫无意义 天地板我也不慌 08-0108-01 14:53
- 150 0 [东方电气吧] 好累 股友X368128n29 08-0108-01 14:53
- 163 0 [成飞集成吧] 断舍离壮士断腕耻骨,一定是乱坟岗!!!!!? n968413811581194 08-0108-01 14:53
- 142 0 [多晶硅吧] 退市!退市!退市! 不能输日本 08-0108-01 14:53
- 380 1 [南方路机吧] 又来大哥了,不要怕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4:53
- 349 1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股市大拿321 08-0108-01 14:53
- 146 2 [长城军工吧] 拉到37吧 温度涨数 08-0108-01 14:53
- 171 2 [安科生物吧] 庄家拉一下吧,解套了我不炒了这股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108-01 14:53
- 172 1 [焦作万方吧] 果冻拉个涨停看看 吹使劲的吹 08-0108-01 14:53
- 188 1 [红日药业吧] 快跑快跑快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? 稳操证券 08-0108-01 14:53
- 179 1 [三一重工吧] 19.7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108-01 14:53
- 179 2 [开开实业吧] 60天线不破就是洗盘没毛病周一直接反包涨停啊 唐听 08-0108-01 14:53
- 171 2 [贵州燃气吧] 天天在这里对倒//// 觉木沟 08-0108-01 14:53
- 262 1 [海创药业-U吧] 7月31日,央视新闻在其发布的“国家医保局支持 DF41打板 08-0108-01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