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江苏金租吧] 看来只有等半个月看中报出来涨不涨了,今天下周 有自信的翔里玲1 08-0108-01 10:13
- 82 0 [恒锋信息吧] 看看5月14日之后走势 小飞熊1153 08-0108-01 10:13
- 87 0 [力源信息吧] 什么情况涨停那,搞得白高兴了 牛栽了 08-0108-01 10:13
- 94 0 [海普瑞吧] 又是冲高回落吗? 红过半边天88688 08-0108-01 10:13
- 70 2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再差都是个开门红 笨笨的静空公子 08-0108-01 10:13
- 98 2 [深南电A吧] 开盘十四万都没人接本想上不敢了买强的吧 只炒股不炒饭 08-0108-01 10:13
- 80 0 [捷捷微电吧] 咱什么时候能有一个涨停啊?啊? 持之以恒平常心 08-0108-01 10:13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又搁那演戏,怎么可能涨0.8几个点,那么大的成 卖电动车炒股 08-0108-01 10:13
- 76 0 [保利联合吧] A杀了! 默默elsa 08-0108-01 10:13
- 95 0 [广誉远吧] 大户一直出!啥意思 道1道2道3 08-0108-01 10:13
- 84 0 [福华尚纬吧] 板块倒数第一奥 平安喜乐7999 08-0108-01 10:13
- 94 0 [金开新能吧] ml内幕交易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0108-01 10:13
- 75 0 [永安药业吧] 整个板块天天涨,曾经龙头狗都不不如 大发四海地老夫子 08-0108-01 10:13
- 88 0 [南方祥元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快800个蛋 大西瓜7978K3008x 08-0108-01 10:13
- 96 1 [沃尔核材吧] 都是圈钱的,老毕减持完没有 n1411052624331f49424 08-0108-01 10:13
- 91 2 [招商轮船吧] 这是要憋什么大招? 才华的地盘 08-0108-01 10:13
- 96 1 [翠微股份吧] 一没特色,二没业绩,一直亏损,这次只不过是借 A天地缘 08-0108-01 10:13
- 132193 26 [财经评论吧] 7月3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8-01 10:13
- 186 5 [高测股份吧] 溜了溜了又是长上影线,11.61我撤了。 爱的起点的爸爸 07-3108-01 10:13
- 133 0 [退市岩石吧] 今天都满仓了吧,明天涨停。 股友oFNCKf 06-2408-01 10:13
- 73 0 [国联股份吧] 普涨还这样大盘如果下杀卧槽不得磕头玛德 基民7Ye9051323 08-0108-01 10:13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还不骂 努力的渔夫 08-0108-01 10:13
- 91 0 [振华风光吧] 说风光这不好那不妙的,嘿嘿,你目的大家知道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8-0108-01 10:13
- 79 0 [丽人丽妆吧] 年报之前可以高抛低吸 坤哥是短线大王 08-0108-01 10:13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昨天没进去 有用的唐硕琼 08-0108-01 10:13
- 86 0 [贝因美吧] 看了这几天的龙虎榜感觉机构玩散户就跟遛勾一样 股友K01Q892030 08-0108-01 10:13
- 72 0 [三六零吧] 这个家伙是护盘的,只有大盘大跌时他太会涨 我是小哥哥 08-0108-01 10:13
- 185 0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可能成为全球预制菜龙头的思考 投资是个马拉松 08-0108-01 10:13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都起来了杂总 股友796r7Z5063 08-0108-01 10:13
- 79 0 [云鼎科技吧] 这股好爱骗人啊,跟过山车一样 青竹青竹青竹 08-0108-01 10:13
- 76 0 [大元泵业吧] 没什么戏了,格局出问题了 自然醒z 08-0108-01 10:13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论它帅不过三秒 股友8K55290Q82 08-0108-01 10:13
- 86 0 [长沙银行吧] 看看这图,从7月11日开始,中阴线-十字星-中阴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0108-01 10:13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1玩一天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0108-01 10:13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呵呵隆基就是个老年人了跑步太快腿就疼,我的双 doudou520520 08-0108-01 10:13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妥妥的诱多了 诚恳的戴诚炳 08-0108-01 10:13
- 74 0 [因赛集团吧] 五日线上随便加 人生难得几次波 08-0108-01 10:13
- 76 0 [文科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185wm51360 08-0108-01 10:13
- 84 0 [日上集团吧] 没有反弹,铁了心往下走了,4.5是第一目标,第 慈祥的耿翊鸿 08-0108-01 10:13
- 86 0 [天顺风能吧] 半年多没来了以前大金是爷爷现在是什么了 沃特the法克 08-0108-01 10:13
- 80 0 [天龙集团吧] 加油啊斗哥 孜然香香香 08-0108-01 10:13
- 105 1 [卫龙美味吧] @妙想卫龙美味和农夫山泉的股权集中度非常的像 只干科技龙头 08-0108-01 10:13
- 80 1 [联环药业吧] 能封住吗 努力回本加油干 08-0108-01 10:13
- 119 2 [川宁生物吧] 如果麦角硫因没有通过审批的话,川宁生物的股价 股友801296c11C 08-0108-01 10:13
- 77 1 [ST合纵吧] 能在一分钱搞一天的股票,能去买吗?能在两块钱 股友9Rz0872978 08-0108-01 10:13
- 80 1 [福日电子吧] 天天冲高会落,出货的走势,但又不放量,搞不懂 柏溪索罗斯 08-0108-01 10:13
- 87 1 [首钢股份吧] 散户杀没了 涨停喷雾 08-0108-01 10:13
- 380 3 [嘉欣丝绸吧] 这不是母婴概念股吗 财务管理专家 07-3108-01 10:13
- 145 4 [通威股份吧] 20.34下单买入 竹筒子 07-3108-01 10:1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要研究怎么把握好卖点 一定只做模式内的rqv 08-0108-01 10:13
- 112 0 [珠江股份吧] 新增发行价2.92啥意思?就是后面新股份2.92增发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0108-01 10:13
- 92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是在重复周三的动作吗?完美的在套一批。 我是韭菜我怕谁淹 08-0108-01 10:13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拉红了 股友1X5q015760 08-0108-01 10:13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快点 蓝天喜欢 08-0108-01 10:13
- 82 0 [康强电子吧] 垃圾啊 紫幽梦 08-0108-01 10:13
- 77 0 [拓山重工吧] 卖了,买山河智能去了。太弱了。 无印良品99 08-0108-01 10:13
- 78 0 [鸡蛋吧] 周末持仓风险较大, 有起有落 08-0108-01 10:13
- 6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如果不退市,8亿的市值是不是太少了? 在大A赚狗粮 08-0108-01 10:13
- 7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开了北交只有炒ST 股市找钱钱钱 08-0108-01 10:13
- 86 0 [梅雁吉祥吧] 压单的狗 股友2l572199Y6 08-0108-01 10:13
- 87 0 [博彦科技吧] 天天这个斯样子 炒个串串 08-0108-01 10:1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他奶奶的真牛啊 温文尔雅的唐菡 08-0108-01 10:13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什么逻辑?什么龙头没有资金全是扯淡总之这就是 预测未来888 08-0108-01 10:13
- 70 0 [创业慧康吧] 今日份诱多结束 爱普强哥3720 08-0108-01 10:13
- 69 1 [佛慈制药吧] 站在山岗 投资股票开超市 08-0108-01 10:13
- 80 0 [莲花控股吧] 搞啥哦 股友SeXcec 08-0108-01 10:13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想不到涨停了,中途卖了 下山虎虎 08-0108-01 10:13
- 90 0 [中国建筑吧] 都去买医药,天天涨停各个涨停 股友01Fw008553 08-0108-01 10:13
- 85 0 [国统股份吧] 主力又不傻现在水泥都在跌他难道硬抗吗肯定下跌 只做t0不做韭菜 08-0108-01 10:13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看下周吧,今天没机会了 张巴菲 08-0108-01 10:13
- 81 0 [拓日新能吧] 弱 南泊湾1 08-0108-01 10:13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走红运 08-0108-01 10:13
- 74 0 [孩子王吧] 你能不能硬气一点,超过贝因美,这三天你被贝因 青岛小炒家 08-0108-01 10:13
- 75 0 [科陆电子吧] 多涨点 股友9589z0z087 08-0108-01 10:13
- 86 1 [常熟汽饰吧] 韵达股份如预期涨停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0108-01 10:13
- 63 1 [奥飞娱乐吧] 还有人在关注,真有意思 股友u072788p50 08-0108-01 10:13
- 86 1 [中航光电吧] 垃圾,重仓,亏死了 基民CYJS7u 08-0108-01 10:13
- 83 1 [大东方吧] 下午来个长停吧不长停我不出 基民FpOlTY 08-0108-01 10:13
- 86 1 [聚灿光电吧] 华荣我儿,恶庄逆子,劳资不清仓,你不涨,劳资 广东北江居士0335 08-0108-01 10:13
- 46 1 [光大银行吧] 买完就跌 端庄秀丽的德玛 08-0108-01 10:13
- 73 2 [中科江南吧] 卖了博思软件买了你,想剁手 股友YZCbCw 08-0108-01 10:13
- 79 1 [嘉友国际吧] 丢了53000股,不管了在11.24清了 堆金腾达de无用人 08-0108-01 10:13
- 115 6 [中油资本吧] 昨晚梦见今天7.99收! 股友XkD6p8 08-0108-01 10:13
- 111 4 [股市实战吧] 极限3550附近,随时分批建仓,下周等中阳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7-3108-01 10:13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cao,涨回去 基民fUuHXo 08-0108-01 10:13
- 93 0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牛牛牛牛牛0125 08-0108-01 10:13
- 182 0 [东财中证5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个基 n142898984580079 08-0108-01 10:13
- 95 0 [万华化学吧] 被套在天花板上了,这一套不知猴年马月了! 黄须菜 08-0108-0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