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万林物流吧] 有可能阴跌到2027年到2元然后再借壳上市不香吗 股友67v90g2283 08-0108-01 14:56
- 379 2 [奇正转债吧] 走了 夜深方知雪重 08-0108-01 14:56
- 184 0 [塞力医疗吧] 拿了你一周还是踏不准节奏老是买在高点卖在低点 乐观的乔研0 08-0108-01 14:56
- 174 1 [川环科技吧] 3420担保仓位打满 别割不是韭菜 08-0108-01 14:56
- 267 3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军仓位很轻了,还会往下 股友2372I20G76 08-0108-01 14:56
- 175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总感觉要大涨一波 股友xt1ak6 08-0108-01 14:56
- 240 5 [纯碱吧] 信我的从7月28号我喊空的时候就开始做空现在赚 云淡风沁888 08-0108-01 14:56
- 200 1 [紫天退吧] 康芝药业,干300086 扫描黑马 08-0108-01 14:56
- 334 1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天鸿,近期所有的动作都是在酝酿,为冲前高 辉哥哥实盘GOOD 08-0108-01 14:56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别出来害能建了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108-01 14:56
- 159 0 [恒瑞医药吧] 倒车接人 整洁的苗忆琰 08-0108-01 14:56
- 135 0 [中银证券吧] 清仓了 以后不买杂毛 08-0108-01 14:56
- 177 1 [尤夫股份吧] 不要买不要买 股友93735n05Z7 08-0108-01 14:56
- 174 1 [万华化学吧] 无奖竞猜大家猜猜欧洲那把火会不会是美国人放的 财运满堂的刘正风 08-0108-01 14:56
- 197 2 [苏奥传感吧] 啥情况 你以为错了 08-0108-01 14:56
- 162 1 [浙富控股吧] 股性太差 股友65rz736075 08-0108-01 14:56
- 160 1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企业?涨四天然后一路下跌, 股友GyxmYE 08-0108-01 14:56
- 201 1 [展鹏科技吧] 尾盘这下血放干净了 一路向北5178 08-0108-01 14:56
- 164 1 [英诺赛科吧] 国泰、巨星、东方、华新大涨都是净流入,这货反 股友r2632876Y5 08-0108-01 14:56
- 169 2 [凯美特气吧] 争口气,拉红 倒t患者 08-0108-01 14:56
- 172 1 [长安汽车吧] 不会财务做假账吧 股友61x6793d80 08-0108-01 14:56
- 139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13估值播报:-0.02% 估值搬运工 08-0108-01 14:56
- 186 2 [大金重工吧] 能不能再涨点!还差五分就解套了,靠实不想拿了 pk财源滚滚 08-0108-01 14:56
- 133 2 [中证全指吧] 我以为这次不一样 fangtaofa 07-3108-01 14:56
- 154 0 [爱婴室吧] 这波韭菜的哗哗响 独步逍遥女郎 08-0108-01 14:56
- 144 0 [中航成飞吧] 已经破位了,赶紧跑 股友q5PJS7 08-0108-01 14:56
- 159 0 [新研股份吧] 3.08,本周就这样了,心凉凉的 短线看长线 08-0108-01 14:56
- 138 0 [韩建河山吧] 量化玩坏了 以身入局可行 08-0108-01 14:56
- 177 0 [药明康德吧] 啥情况?埋人了吗 随机亏钱 08-0108-01 14:56
- 175 1 [东田微吧] 哥德巴赫猜想:收盘站上66下周吃小肉,收盘站上 蚂蚁2026 08-0108-01 14:56
- 146 0 [信维通信吧] 要死不活的费雾只会绿 张婷我最爱 08-0108-01 14:56
- 545 0 [力星股份吧] $力星股份(SZ300421)$ kennedy_zt8578 08-0108-01 14:56
- 143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渣男,果然名不虚传,以后不买了 九168 08-0108-01 14:56
- 151 0 [佐力药业吧] 还能继续玩下去吗?了啊 首战即决战 08-0108-01 14:56
- 164 0 [隧道股份吧] 准备是爆涨1分还是翻白眼.... 股友3D79151U27 08-0108-01 14:56
- 164 0 [梦网科技吧] 拿了两个月还亏钱,中间小赚没走,希望下周起飞 我是麦子不是韭菜 08-0108-01 14:56
- 8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市场波动中超额收益显真章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 从来123 08-0108-01 14:56
- 165 0 [大东方吧] 出货接近尾声,不装了 小九州 08-0108-01 14:56
- 165 0 [陕西金叶吧] 马的,收盘要绿,烂糊 经常的君子谦1 08-0108-01 14:56
- 46 0 [统一大市场吧] 消费还得是房地产! 君子88888 08-0108-01 14:56
- 142 0 [中国电建吧] 急拉的第二天必需大跌 追在珠穆朗玛峰 08-0108-01 14:56
- 175 0 [ST云动吧] 割肉亏损,无力,换强势股南置 幸福在路上777 08-0108-01 14:56
- 203 3 [安徽建工吧] 这家伙八成没有墨脱水电站概念 内蒙古包头吕布 08-0108-01 14:56
- 165 0 [兴森科技吧] 擦,今天是真的出货了 从地板到天花板 08-0108-01 14:56
- 139 0 [拓山重工吧] 杀猪盘草 好事多谋 08-0108-01 14:56
- 142 0 [鼎捷数智吧] 下周bbq了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0108-01 14:56
- 169 0 [安妮股份吧] 留你到周一,涨跌都不留了 A喜之狼 08-0108-01 14:56
- 176 0 [东山精密吧] 结束了,下周继续回调,最低看到45,兄弟们做好 股友Dh862knl 08-0108-01 14:56
- 159 0 [海南海药吧] 蟑螂药老鼠药 大姐学徒 08-0108-01 14:56
- 149 0 [联环药业吧] 周一低开再进了 永远相信趋势 08-0108-01 14:56
- 17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亏疯了[偷笑][偷笑] 刚强的邱淼洋 08-0108-01 14:56
- 143 0 [凯撒旅业吧] 到此为止了 利即空即色 08-0108-01 14:56
- 455 1 [华友钴业吧] 几天开始往回收 股友171E56861V 08-0108-01 14:56
- 178 1 [广誉远吧] 达仁堂是你爷爷爷? 目空一切才能赢 08-0108-01 14:56
- 146 2 [万盛股份吧] 五连阴 揪心得人 08-0108-01 14:56
- 158 0 [*ST网达吧] 爆发力近期 艳冠溪岚5AzQa 08-0108-01 14:56
- 155 0 [舒泰神吧] 垃圾 永恒伴星辰 08-0108-01 14:56
- 148 0 [中国能建吧] 天天阴跌 c3971951442276349 08-0108-01 14:56
- 153 0 [金隅冀东吧] 看看都累,一副死相 还阔以77 08-0108-01 14:56
- 158 0 [*ST动力吧] 我想买,理想价位2.2 堆金腾达地韦小宝 08-0108-01 14:56
- 158 0 [天府文旅吧] 啊!7出太低,6.8挂过买回没成,啊!没货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108-01 14:56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大A,真正意义上的大A字 致敬多头勇士 08-0108-01 14:56
- 427 6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;上山爬坡技术形态 股友6L5C179000 07-3108-01 14:56
- 116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最后五分钟依然屹立不倒,除了创新药,找不到第 我是泰勒888 08-0108-01 14:56
- 189 0 [永鼎股份吧] 一到尾盘就拉升点儿,永鼎每次都这样 开朗的小白白 08-0108-01 14:56
- 156 0 [深桑达A吧] 要炸板了 股友rr68577926 08-0108-01 14:56
- 161 0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4.44,死地而后生吗 基民RrhqF8 08-0108-01 14:56
- 153 0 [台华新材吧] lj股跟跌不跟涨 财神祝我涨涨涨 08-0108-01 14:56
- 170 1 [启迪设计吧] 这家伙,昨天选出来了,太快,还没出其它股,已 小诸葛的量 08-0108-01 14:56
- 145 2 [拓山重工吧] 太可怕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0108-01 14:56
- 286 5 [赛力斯吧] 去售后保养碰见个车主,说买这车就图卫星功能保 我大连秀美 08-0108-01 14:56
- 177 2 [泛海3吧] 大盘跌停这段时间都会跌。泛海肯定又要回0.26 小铭刻苦铭心 08-0108-01 14:56
- 168 0 [海南华铁吧] 出牲 做好墙头草 08-0108-01 14:56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这么多,是几个意思 不得不服 08-0108-01 14:56
- 151 0 [佛慈制药吧] 快跑询A 投资股票开超市 08-0108-01 14:56
- 165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恒宝这走势,稳定币近期应该是要调整了,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0108-01 14:56
- 158 0 [R艾格1吧] 谁在作妖,一会涨,一会跌 股友931W835k27 08-0108-01 14:56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觉醒来,惊喜。 股友9T65i26897 08-0108-01 14:56
- 150 1 [韩建河山吧] 要跃停了,踏的 世界杯王子 08-0108-01 14:56
- 185 1 [云南锗业吧] 连续大跌三天了,完了 巴彦格勒顺 08-0108-01 14:56
- 164 1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牛屁 志军哥 08-0108-01 14:56
- 440 3 [恒宝股份吧] 再会,再会…… 努力的翌梅 08-0108-01 14:56
- 397 9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主力早上净流入1.7亿,现在又只剩下一千 谦虚的易恒 08-0108-01 14:56
- 219 2 [太极股份吧] v它为啥不跟深桑达 现成的何柳1 08-0108-01 14:56
- 215 4 [华邦健康吧] 松山,你们公司的市值管理就是这样管理的吗 意外来自想不到 08-0108-01 14:56
- 210 2 [西藏珠峰吧] 盐湖投产会来,但ST也会来,关键是谁先来?持有 股友2863f7267k 08-0108-01 14:56
- 326 3 [R数知1吧] 这股的操作其实很简单,凡是认为会破产清算的就 个股淘金 08-0108-01 14:56
- 188 0 [东芯股份吧] 高点挂了30亿。。。。太ttm的可怕了。。。那来 gdc0305 08-0108-01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