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招金黄金吧] 看当下这形式美债越高,黄金板块就能轮动到。 聚会有人醉酒 08-0108-01 15:25
- 246 0 [大洋生物吧] 上午高点没走,下午33.6没走掉,尾盘走了,+5.8 珠橘知芷 08-0108-01 15:25
- 179 3 [西藏旅游吧] 不管怎么说没丢份龙头就是龙头 且青主 08-0108-01 15:25
- 206 1 [同飞股份吧] 这走势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趋势票吗,大神分析下, 稀土当土卖 08-0108-01 15:25
- 328 1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小心点底部筹码动了横盘不拉刚刚无量拉升注 股友5c90993x72 08-0108-01 15:25
- 413 2 [金域医学吧] 尾盘再考虑来不来 林发大财 08-0108-01 15:25
- 201 0 [中国石化吧] A股的本质是,每天拉几十个涨停,散户进哪个, 想吃肉先吃面 08-0108-01 15:25
- 179 3 [索通发展吧] 是24.15是对子,真高手一个![赞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5:25
- 195 1 [永杰新材吧] 人工智能+行动,得解放多少教育资源啊。作为行 素手劫 08-0108-01 15:25
- 207 1 [中远海能吧] 今晚应该有大宗交易,或者其他偏利空的公告了吧 记住情绪才是王道 08-0108-01 15:25
- 951 8 [万里马吧] 一进股市深似海 可靠的建峰 08-0108-01 15:25
- 155 3 [瑞斯康达吧] 什么玩意天天搞啥的也不知道,走了走了你慢慢跌 股友17Zw911751 08-0108-01 15:25
- 502 5 [泛海3吧] 明天挂0.21希望能低位买入! 股友8CjIOl 07-3108-01 15:25
- 208 15 [铭普光磁吧] 牛比啊!不跟大盘啊!下午拉板敢不敢? 仰望星空896 07-3008-01 15:25
- 198 0 [同仁堂科技吧] 中成药方面,独家品种且在院端销售规模较大、企 打碟老DJ 08-0108-01 15:25
- 171 0 [中国一重吧] 投资织布机。 股友2y8929u636 08-0108-01 15:25
- 196 1 [中远海科吧] 最后卖出去那么多,为什么股价没有下来 捉龙杀虫 08-0108-01 15:25
- 171 2 [兴通股份吧] 谈判有可能和别国一样加大进口美国能源,这就利 来过看看 08-0108-01 15:25
- 151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 1.09% 估值播报员 08-0108-01 15:25
- 182 1 [博思软件吧] 拉尾盘,周一不好啊 做个果断的人 08-0108-01 15:25
- 169 0 [华建集团吧] 我喜欢这样朦胧的,似真非真的东西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8-0108-01 15:25
- 868 1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:全球家族办公室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兴趣逐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25
- 1111 13 [利欧股份吧] 前两天我说这个为什么最近会涨停呢!第一一个股 股友ycPxwS 07-3108-01 15:25
- 193 0 [中钢天源吧] 第二板不炸板,缓缓,想下的想上的自便,砸锅的 股友Y88T221691 08-0108-01 15:25
- 169 0 [中钢天源吧] 杂毛股票,谁碰谁死。 股友8v9c962352 08-0108-01 15:25
- 173 1 [大禹节水吧] 主力是真狠啊,逼人转股就算了,现在正股杀,转 我可以2023 08-0108-01 15:25
- 611 3 [双良节能吧] 老庄你明天再拉一个板吧,套了很久了。 秀美珍妮 08-0108-01 15:25
- 163 1 [新泉股份吧] 各位同事,止跌没有额 股友2666Vt2050 08-0108-01 15:25
- 3557 4 [财经评论吧] 松延动力:7月交付人形机器人105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25
- 154 1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只怪自己没赎 美丽人生8 07-3108-01 15:25
- 176 0 [众生药业吧] 以高度控盘的角度去想 亦惜难得 08-0108-01 15:25
- 254 1 [盛弘股份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。感谢各位大佬 干翻紫光 08-0108-01 15:25
- 172 3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突破54就起飞了 基民RGZRKo 08-0108-01 15:25
- 248 2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太惨了$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$ 基民7612132uv9 08-0108-01 15:25
- 192 0 [捷捷微电吧] 买了国民和你你们真是兄弟今天红的是你绿的就是 优秀之鸳鸯 08-0108-01 15:25
- 152 0 [悍高集团吧] 早上看涨得挺好。差点冲进去 热情的李光耀 08-0108-01 15:25
- 214 0 [*ST雅博吧] 一周的博弈结束了,雅博本周跌4.71%。跌幅远大 黄河在咆哮啊 08-0108-01 15:25
- 5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大盘震荡调整,食品饮料逆势抗跌!西藏东财中证 熙熙攘攘A 08-0108-01 15:25
- 641 3 [亚太药业吧] 不用谢,这个涨停是我干的。 知行合一1996 08-0108-01 15:25
- 323 4 [南兴股份吧] 家人们今天被洗出去的有多少?点个赞让我看看你 巴菲特锋 08-0108-01 15:25
- 194 2 [中国能建吧] 世界500强把散户当猴耍,配合资本盆满钵满,散 冉升投资 08-0108-01 15:25
- 278 4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市场逐步走高,昨 白花花的银子 08-0108-01 15:25
- 207 0 [R易尚1吧] 今天的量和挂单数都远超近期啥意思啊 得润两位数 08-0108-01 15:25
- 167 2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涨0.4左右 基民8G01758N26 08-0108-01 15:25
- 274 5 [亚联发展吧] 5.21满仓买入,下周5.3抛空 钟馗拿鬼 08-0108-01 15:25
- 269 6 [诚迈科技吧] 43.6进来是不是完美接盘了? 清川聚宝 07-3108-01 15:25
- 1094 14 [汇通集团吧] 明天会到6.6左右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3108-01 15:25
- 195 0 [神州数码吧] 下星期44.39见 股友0vYVD3 08-0108-01 15:25
- 160 3 [西藏旅游吧] 涨停?封神? 黄金又涨了 08-0108-01 15:25
- 146 0 [东北证券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7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东北证券股友 07-3108-01 15:25
- 95 0 [*ST特迅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七月底的股东人数, *ST特迅股友 07-3108-01 15:25
- 358 0 [宗申动力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截止7月有多少户股东 宗申动力股友 07-1808-01 15:25
- 170 0 [鹿山新材吧] 等补月缺口挂单进 我是你徒弟1 08-0108-01 15:25
- 170 0 [中铁特货吧] G庄,你不D好洗啊,今天自选28个票,只有你跟上 反向指标121 08-0108-01 15:25
- 318 0 [云维股份吧] 快来膜拜你们躺赢哥!还直接逼空!一个图就100 牛逼海药 08-0108-01 15:25
- 142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太可怕了!基友们,你们还好吗! 股友2976976Z7I 08-0108-01 15:25
- 193 2 [盛和资源吧] 人气龙头板块倒数第一,下跌龙头 华山全仓魔 08-0108-01 15:25
- 185 2 [华民股份吧] 华民还是有机会的,光伏行业产能出清差不多了, 股市深度观察 07-2508-01 15:25
- 159 0 [安靠智电吧] …… 股友dIw6jL 08-0108-01 15:25
- 169 0 [立方制药吧] 下周一字板 不会炒股的牛 08-0108-01 15:25
- 188 0 [欣旺达吧] 别瞎说,哪有400亿的市值,它的定位也就值300亿 目标丨V5丨 08-0108-01 15:25
- 187 1 [茂业商业吧] 上午我说11.30下午1.30收盘价4.95-4.99准吗?要 我炒个股 08-0108-01 15:25
- 179 2 [美邦服饰吧] 妈的,跌的时候昨天6分钱一下子下来,反弹的时 h6989 08-0108-01 15:25
- 249 6 [启明星辰吧] 尾盘才涨啊明天不会低开吧 哇啦哇啦a 08-0108-01 15:25
- 287 5 [阳光乳业吧] 上方根本没有压力。主力不拉 尼沃哆来咪 08-0108-01 15:25
- 2189 21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收盘价13.26是巨星传奇7月9日这波拉升以来 可以起飞的翅膀 07-3008-01 15:25
- 160 0 [众安在线吧] 准备跳水 風之雨 08-0108-01 15:25
- 192 0 [海德股份吧] 别买,融资盘多得是,还没砸完 细心的武霄7 08-0108-01 15:25
- 181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股长期趋势向好,只是要耗时间,没有耐心的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8-0108-01 15:25
- 106 0 [顺腾国际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顺腾国际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5:25
- 171 0 [启明星辰吧] 上课看不了盘,我四个点没出完了,下周肯定要掉 天门炒 08-0108-01 15:25
- 251 1 [美利云吧] 云计算、国资云,典型板块你都是垫子…深桑达A diekongwu 08-0108-01 15:25
- 603 4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持仓的大部分都在涨,为什么股价还在跌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08-0108-01 15:25
- 160 0 [青龙管业吧] 终于停止呼吸了 悟道21 08-0108-01 15:25
- 181 0 [西藏天路吧] 持续持股,不出现放量大阴线坚决不走,外面太危 基民BgDZ2m 08-0108-01 15:25
- 180 0 [恒生指数吧] 人家外资又不傻,进来挨割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8-0108-01 15:25
- 183 1 [鸿博股份吧] 18.42破了,有的回调了 金乌GoldenRaven 08-0108-01 15:25
- 179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还在均线之上,等待反弹 高盛CIIA 08-0108-01 15:25
- 320 4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个屁,天天在这钓鱼呢。。。 下跌途中不能补仓 08-0108-01 15:25
- 154 3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38,38,加油 韭菜也要面子的 08-0108-01 15:25
- 169 0 [创新医疗吧] 本来8月开门红,结果给你把我搞绿了,我欣赏你 拉风的糟老头 08-0108-01 15:25
- 278 0 [大位科技吧] 从最高点7月16日的9.36,到8月1日,半个月的时 一届小散 08-0108-01 15:25
- 60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坚守消费核心静待花开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料指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0108-01 15:25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自己持仓,都喜欢吧! 小散爱小赚 08-0108-01 15:25
- 173 1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满仓单吊股。 股友xL8hkc 08-0108-01 15:25
- 31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这种硬逻辑支撑的票,主力想压都压不住, 电子股徐林 08-0108-01 15:25
- 259 5 [华伍股份吧] 砸我。让我亏吧。现在斌斌全仓和公司回购价差不 美团小哥8591 08-0108-01 15:25
- 880 1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我换得牛不牛 我又又又赚钱了 07-3008-01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