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破20日线了,八月注定恒科没啥行情 空头9527 08-0108-01 15:24
- 187 2 [慧翰股份吧] 还好抱住了,吃了大肉,嘿嘿 乖乖的王者 08-0108-01 15:24
- 630 10 [中银5吧] 补仓感言 老胡的咖啡 07-3108-01 15:24
- 160 0 [青龙管业吧] 胡子哥不要着急,下个礼拜一冲高记得走,绝对让 向阳而生王 08-0108-01 15:24
- 149 0 [退市苏吴吧] 没了十个一字跌停全闷完了 n1436022322e6910 08-0108-01 15:24
- 159 0 [亿纬锂能吧] 40多块的票,尾盘8分钱也急眼了,太惨了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8-0108-01 15:24
- 965 9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pcb技术含量低早晚过剩 拾级而上369 08-0108-01 15:24
- 275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$鸿博股份(SZ002229)$$兆 突破联盟vincent 08-0108-01 15:24
- 164 0 [深证成指吧] 二天跑一千亿二十天走了七千亿左右 天津股瞎大忽悠 08-0108-01 15:24
- 195 4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减持也要拉高的啊,不可能低位坚持啊 我要征男友啊 08-0108-01 15:24
- 303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今天还是继续缩量,是不是都在等中报? 股友8d189M9126 08-0108-01 15:24
- 89 1 [四川美丰吧] 一动不动是啥? 大方的钱皓轩 08-0108-01 15:24
- 254 4 [游族网络吧] 周一高开低走、下午再拉回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7-2708-01 15:24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板块逆势走强,创新药概念延续强势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0108-01 15:24
- 181 1 [兆易创新吧] 下周一低开低走 网际漂流 08-0108-01 15:24
- 184 1 [胜利股份吧] 为啥不涨商誉太多12亿, 谨慎的舒涛1 08-0108-01 15:24
- 150 1 [山东墨龙吧] T来T去,迟早卖飞 退役炒家c 08-0108-01 15:24
- 602 5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,此股我盯盘两周了,期间雅下,小金属 继国缘一82 08-0108-01 15:24
- 177 1 [长阳科技吧] 很好这次T了4% 中发致富6575 08-0108-01 15:24
- 47 0 [禾迈股份吧] 看看其他逆变器,这个股,有多烂,不用多说了吧 ST禾迈 08-0108-01 15:24
- 158 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明春张 08-0108-01 15:24
- 181 0 [津荣天宇吧] 成交量能有限,如果量能放大,下周还能快速收回 东方求败bar 08-0108-01 15:24
- 308 4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表现差,没有重量的战事,沈飞上不去了 股友2768v5P278 08-0108-01 15:24
- 700 0 [龙竹科技吧] 世界发展趋势以竹带塑 摸那个大球球 08-0108-01 15:24
- 1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被汇金做空7天了 方11118 08-0108-01 15:24
- 393 3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虹饮川 08-0108-01 15:24
- 173 0 [中青旅吧] 随便砸反正我又不赔钱.... 韭厞特 08-0108-01 15:24
- 161 2 [天府文旅吧] 亚运会在川举行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108-01 15:24
- 178 2 [中电鑫龙吧] 下跌的股全给我买到了 秀丽的耿岚珑 08-0108-01 15:24
- 179 2 [焦煤吧] 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玩不了这个太吓人了 一帆轻舟 08-0108-01 15:24
- 178 1 [德尔玛吧] 怎么可能,别指望了。 股友cTtoSY 08-0108-01 15:24
- 314 4 [比亚迪吧] 送转20,还派39.74,这种高分红行情,前所未有 Huangtf 08-0108-01 15:24
- 163 0 [麦格米特吧] ,今天给我整无语了 股友PF03153062 08-0108-01 15:24
- 181 1 [西藏天路吧] 如果是出货尾盘主力就不顾一切砸掉了,又不舍得 炒股需要信念 08-0108-01 15:24
- 280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股东户数下降2.11%,户均持股6.12万元 国际实业资讯 08-0108-01 15:24
- 904 5 [南京熊猫吧] 我又回来陪你们啦 福太九牛 08-0108-01 15:24
- 88 1 [绿茵生态吧] 你们看分时呀,不懂别说 Wangju16780 08-0108-01 15:24
- 383 1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今天早盘强势封板,目前股价11.96元, 红色K线姐 08-0108-01 15:24
- 93 1 [每日互动吧] 玩了4个月亏10几个点,这算牛市吗?感觉有毒啊 聪明的香雪柳11 08-0108-01 15:24
- 173 0 [抚顺特钢吧] 珍惜吧!这是未来的高点,估计半年会到这个位置 开心的哥飞文 08-0108-01 15:24
- 161 1 [古茗吧] 套人的票就是这样,又下来了,有本事就上去啊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0108-01 15:24
- 5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依旧看好医药,我会继续买入,医药板块报表业 我要努力呀呀 08-0108-01 15:24
- 810 14 [青岛金王吧] 极致缩量红十字星,九转最后一天,快到前面涨停 梦想如意岛 07-3108-01 15:24
- 569 0 [建设工业吧] 只要不买建设工业这个坑货买啥都赚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8-0108-01 15:24
- 192 0 [铭普光磁吧] 主力尾盘就跑了几千手,不过盘中不断有单砸盘, 股友3HF6503293 08-0108-01 15:24
- 185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$又都跌 卧薪尝胆之爱妮梦 08-0108-01 15:24
- 183 0 [蔚来-SW吧] 蔚来,负债率已经快速上升到92%了,年年亏损, 右侧起势 08-0108-01 15:24
- 7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大盘疲软突显必需消费配置价值,西藏东财中证食 梦醒时分y 08-0108-01 15:24
- 195 0 [衢州东峰吧] 昨天被骗了,4.21清仓了,今天没接回来,想着4. 三妹闯股 08-0108-01 15:24
- 210 1 [天府文旅吧] 融发核电,雪人集团,天府文旅,茂业商业周一拉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5:24
- 190 1 [盛和资源吧] 连续四日出货,都出了30多亿!兄弟,这玩的有点 三千恒久远 08-0108-01 15:2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聚焦,创新药就有机会,这不也是刚挖掘到招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8-0108-01 15:24
- 294 0 [深桑达A吧] 感谢主力 小陌一路发 08-0108-01 15:24
- 167 0 [大众公用吧] 你们在卖啥,卖金子啊,未来的那么多期待,这么 春KS 08-0108-01 15:24
- 353 0 [韩建河山吧] 从4/8号3块买入到7月17打满仓,炒股4年赔到绝望 基民0Z30T08339 08-0108-01 15:24
- 13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27% 估值播报员 08-0108-01 15:24
- 158 0 [Figma Inc-A吧] 此股对标国内只有万兴 茅台将军 08-0108-01 15:24
- 157 0 [展鹏科技吧] 还以为要做个阅兵日期903,结果还是902 稳赢乱败啼 08-0108-01 15:24
- 163 0 [中国电影吧] 我早说过了,这个位置大胆入,我早盘挂单就直接 A股技术流 08-0108-01 15:24
- 157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的主力资金把自己搞死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24
- 156 1 [禾迈股份吧] 也该涨了,主力拉到200 孟承臻 08-0108-01 15:24
- 193 0 [玻璃吧] 现在有一堆人唱多了看龙虎榜吧别乱发了尾盘只是 足智多谋得雁若 08-0108-01 15:24
- 171 1 [九洲药业吧] 终于止跌了 股友29Y77037I5 08-0108-01 15:24
- 161 2 [西藏旅游吧] 吃伟哥了? 赚钱买玛莎拉蒂 08-0108-01 15:24
- 183 2 [阳光乳业吧] 学山河智能,西宁等,三四板断板再反包 又菜又爱打板 08-0108-01 15:24
- 338 0 [利君股份吧] 哈哈哈一进来就被套了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8-0108-01 15:24
- 234 1 [东吴证券吧] 熊罢力竭牛抬头,残阳溅血化晨鸥。千沽斩尽锋芒 娜你可真凡 08-0108-01 15:24
- 428 8 [誉衡药业吧] 周一医药板块要是还能冲高,大家就谢天谢地吧! 券商指数ETF 08-0108-01 15:24
- 347 7 [ST际华吧] 说洗盘的打1觉得出货的打2 梭哈有未来 08-0108-01 15:24
- 192 4 [凯撒旅业吧] 韭菜们听哥的赶紧卖了这个股下周5天得跌4天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24
- 156 1 [迈富时吧] 不理解有啥利空,业绩应该走的算稳得,不知道砸 俏丽的欧阳思源 08-0108-01 15:24
- 853 5 [中国电建吧] 午盘煮酒论英雄 复利者 08-0108-01 15:24
- 490 9 [蔚蓝锂芯吧] 有没有赢利70%的? 漫步云端8 08-0108-01 15:24
- 112 1 [集泰股份吧] 怎么个意思啊 富兴413 08-0108-01 15:24
- 386 4 [R信威1吧] 有股民说天骄航空破产现在转为重组了,但我在网 Phillip_xum 07-3108-01 15:24
- 261 3 [鼎佳精密吧] 预测一波,下午到最高到86.5。收盘67。明天开盘 股友uDU8WO 07-3108-01 15:24
- 195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昨天17.34跑了,东财24也跑了,今天想进, 长了16年的老韭菜 08-0108-01 15:24
- 211 2 [湖北宜化吧] 尾盘拉高出货?还是吃货? 基民550pp52380 08-0108-01 15:24
- 89 0 [飞沃科技吧] 请问到7月31日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飞沃科技股友1 07-3108-01 15:24
- 62 0 [海马汽车吧] 尊敬公司领导,请问目前最新股东人数 海马汽车股友 07-2908-01 15:24
- 281 0 [浙富控股吧] 请问墨脱水电站项目签订合同情况?2025年有没重 浙富控股股友 07-2608-01 15:24
- 175 0 [中信证券吧] 反攻啊,总龙头 大展宏图木匠 08-0108-01 15:24
- 173 0 [汇通集团吧] 现在相信了吗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明天6.37左右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108-01 15:24
- 191 1 [天风证券吧] 5000股昨天买的套了3角8分。5天上班白做了。 钢举目张 08-0108-01 15:24
- 173 1 [大连重工吧] 空仓等待中 淡定姐的生活 08-0108-01 15:24
- 525 7 [剑桥科技吧] 大家是不是都看跌?下周一才能买。有哪位大神告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0108-01 15:24
- 124 0 [雷迪克吧] 董秘您好!公司此前公告显示,已为吉利多款主力 股友3782PP2639 07-1308-01 15:24
- 162 0 [欧菲光吧] 江西人的股也敢买,韭菜头真铁 梭哈神僧 08-0108-01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