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王力安防吧] 最近主力转割打板韭菜,然后是连续跌,10来天那 深情的诺亚艾玛 08-0108-01 15:24
- 214 3 [盛和资源吧] 20.60就是铁底、马上会反转 牛撞南墙 08-0108-01 15:24
- 434 9 [金杯电工吧] 涨停板走了。投顾让走的量太大了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0108-01 15:24
- 119 8 [股市实战吧] 有扬州和无锡的吗 股友8887r7839V 08-0108-01 15:24
- 168 0 [辰欣药业吧] 非常好 股友9L3832g896 08-0108-01 15:24
- 203 0 [大位科技吧] 今破8,七天后确认,能否到位? 选择168168 08-0108-01 15:24
- 460 6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卖飞了,我33600股只留了5800股,我的财富 清昼7 08-0108-01 15:24
- 217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今天没操作,看看晚上数据吧,失业L利空就是利 股友29053q0X83 08-0108-01 15:24
- 169 1 [古越龙山吧] 极限施压啊是金子还是要发光的 股友phnQBV 08-0108-01 15:24
- 155 1 [鲁抗医药吧] 老鼠药,老鼠仓,鲁抗 夏天的网 08-0108-01 15:24
- 203 0 [华峰超纤吧] ,为什么庄家总有出不完的货?连续跌破5日线,1 灾顶医药 08-0108-01 15:24
- 171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又是收割散户的一天,个股下跌都好几个点, c8131481428592563 08-0108-01 15:24
- 160 1 [金发科技吧] 想T却被埋,看来到11.9再补补吧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8-0108-01 15:24
- 189 0 [华润双鹤吧] 底部首板问题不大,均线多头排列,5日线上行顶 PSR股市观察员 08-0108-01 15:24
- 196 1 [红枣吧] 标准的断头刀 目标翻倍3457 08-0108-01 15:24
- 187 2 [鲁抗医药吧] 最高到现在调整8个月了,反弹随时爆发 夏天的网 08-0108-01 15:24
- 227 3 [中化装备吧] 10个亿,封的死死地,大单砸破板。出点也好。明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3108-01 15:24
- 687 0 [财经评论吧] 贵州:扎实开展汽车报废、置换更新、家电家居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24
- 177 1 [盛和资源吧] 防火防盗,防陈笋子,以后大家看到他进哪个股, 君予豪 08-0108-01 15:24
- 193 3 [西藏旅游吧] 都在高高兴兴的晒盈利?兄弟,这不是地天板,高 七步的吕荷 08-0108-01 15:24
- 180 0 [罗牛山吧] 想想这货也不易 百草堂小胆 08-0108-01 15:24
- 417 1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喜获涨停,今天除了蓝海也是大丰收的一 阿真擒牛 08-0108-01 15:24
- 196 2 [亨通光电吧] cpo板块大涨不涨,板块开始调整了就反复横跳, 高四平 08-0108-01 15:24
- 214 3 [金健米业吧] 能回7.0吗 tang126126 08-0108-01 15:24
- 171 1 [招商南油吧] 割肉了,2.50时再买入 Alwaysway 08-0108-01 15:24
- 176 1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昨天已经落袋为安,今天早上提醒低吸的中 bingcao121212 08-0108-01 15:24
- 201 0 [*ST康佳A吧] 最低1.87元,高7元多都几倍的涨幅,现5元上下亦 歇妄平常心 08-0108-01 15:24
- 211 0 [橡胶吧] 多晶硅不敢涨,焦煤不敢涨。几道令牌下来。估计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0108-01 15:24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自我感觉特好[呲牙] 维尚必牛 08-0108-01 15:24
- 150 0 [东方甄选吧] 突破23.5 发掘涨停板 08-0108-01 15:24
- 152 0 [微盟集团吧] 这个股和宝山一样烂,核心管理层没进取心 有耐心的玉月影8 08-0108-01 15:24
- 324 6 [珠江股份吧] 尾盘有几个千手单拿货的,最近二板吃跌停的好像 万丰啥时候补涨 08-0108-01 15:24
- 427 7 [华建集团吧] 15000股能实现财务自由吗? 股友03261qU235 08-0108-01 15:24
- 192 2 [福莱特吧] 今天光伏在风口都不行,还指望以后不在风口,这 永记风控 08-0108-01 15:24
- 185 0 [安克创新吧] @尚荣小散我这个小白洗耳恭听,说说你觉得虚高 股友jvxxO6 08-0108-01 15:24
- 217 4 [药明康德吧] o()o唉,再格局一下,周一再不好,我也顶不住了 豪哥哥丶 08-0108-01 15:24
- 199 3 [新恒汇吧] 不会涨停的,最多走趋势,切忌追高被套 诺兰实盘 08-0108-01 15:24
- 69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指数飘绿中食品饮料显现韧性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 股友9065n3281c 08-0108-01 15:24
- 193 0 [天下秀吧] 我觉得这个跟瑶望科技同一个主力故意假装突破压 梭哈搞里头 08-0108-01 15:24
- 647 17 [北陆药业吧] 创新药这两天应该是短线高潮了,今天9.5全仓梭 战神归来007 07-3008-01 15:24
- 15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又跑4百亿 天津股瞎大忽悠 08-0108-01 15:24
- 174 0 [中州证券吧] 我一直在家加仓,你们看着办,其他的在涨,慢慢 稳中求进0328 08-0108-01 15:24
- 338 2 [韵达股份吧] 是撤单了,还是被砸出来的。看的时候还有15万的 眉清目秀的任子轩 08-0108-01 15:24
- 333 3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铁大科技16.5就是庄家剩下的底裤了!轨交设备板 不倒翁gary 08-0108-01 15:24
- 143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跌 坚韧的哥寄琴 08-0108-01 15:24
- 183 1 [美利云吧] 下周12.8还是要破 讨厌香菜味 08-0108-01 15:24
- 316 6 [玻璃吧] 评论区都在看多,我直接开空,看一下能不能用家 sqxyql 08-0108-01 15:24
- 186 1 [正川股份吧] 正川股份,从+9到-2,套牢今日介入的散民,,, 睿智的蔡飞文 08-0108-01 15:24
- 433 4 [中化装备吧] 太主观了,吃地板,周一继续核 T95G 08-0108-01 15:24
- 287 1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进的及时你在地板买的,收盘收绿,下周一跌 今年创新高 08-0108-01 15:24
- 205 2 [九洲药业吧] 下周三前必破20,后期一路向好! 唯喺慢才是快 08-0108-01 15:24
- 185 0 [广和通吧] 要起势 坚毅的许芝蔓 08-0108-01 15:24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销售不合格“爱玛”电动自行车,“上海千睿车 首席消费官 08-0108-01 15:24
- 128 1 [锦盛新材吧] 底部滞涨创业板,300849锦盛新材,300856科思股 股友V3Ywei 07-3108-01 15:24
- 176 0 [省广集团吧] 感觉下周要暴雷,股吧无脑冲又多了 盖世老八 08-0108-01 15:24
- 173 0 [豪悦护理吧] 弱成这样也找不出第二家了 作手新一百零八 08-0108-01 15:24
- 162 0 [利君股份吧] 他大爷的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8-0108-01 15:24
- 138 0 [R东方1吧] 下周三地天 有魄力的弹弓张 08-0108-01 15:24
- 321 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,雪人集团,天府文旅,茂业商业周一拉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5:24
- 151 0 [播恩集团吧] 天天装毛线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0108-01 15:24
- 169 2 [深桑达A吧] 有些啥子说跌到18 正在种韭菜 08-0108-01 15:24
- 149 0 [恒宝股份吧] 瘦死的骆驼 站在黎明前 08-0108-01 15:24
- 210 2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周末是不是应该来个什么公告? 三两博千金 08-0108-01 15:24
- 158 1 [红旗连锁吧] 卖了茂业买了你 加油选择大于努力 08-0108-01 15:24
- 176 2 [农业银行吧] 不是,不一定和大a农行同步,但总不能反着方向 纯阴的投机之路 08-0108-01 15:24
- 191 3 [金钼股份吧] 准备买一点,这个还是可以的 苏第一财经 08-0108-01 15:24
- 241 1 [R吉艾1吧] 这家公司还在吗?为啥没有任何公司的信息?为什 我只看看不进 08-0108-01 15:24
- 116 1 [国投智能吧] $不该进的,没管住手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3108-01 15:24
- 334 5 [御银股份吧] 7.65的本,早知道赚的时候就跑了,现在都不知道 全天白日梦 07-2208-01 15:24
- 177 0 [找钢网-W吧] 跟着行业风口走,躺着都能赢。别被短期震荡洗出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8-0108-01 15:24
- 165 0 [罗欣药业吧] 很弱 喜盈盈de风清扬 08-0108-01 15:24
- 182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看跌 股友1093926mX2 08-0108-01 15:24
- 184 0 [华脉科技吧] 遥遥无期的感觉 橡东林 08-0108-01 15:24
- 179 0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这个主力坏透了,可能来了恶庄恶,不过恶庄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108-01 15:24
- 377 0 [R庞大1吧] 问问各位庞大能让我其他亏的回本吗 我在众泰等解套 08-0108-01 15:24
- 169 0 [舒泰神吧] 今天一分没挣 冷静的仙 08-0108-01 15:24
- 163 0 [正业科技吧] 下周调整 落地生根根深叶茂 08-0108-01 15:24
- 430 0 [红旗连锁吧] 服不服? 突破历史123 08-0108-01 15:24
- 203 2 [恒生指数吧] 一没基本面,二没资金拿什么涨 追逐运气 08-0108-01 15:24
- 182 0 [赞宇科技吧] 10.75没成交下周挂10.65 股权资产估值 08-0108-01 15:24
- 399 0 [浙江医药吧] 我看着像昨天上涨,吸引了量化短线资金进来,被 胜率51 08-0108-01 15:24
- 124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26% 估值播报员 08-0108-01 15:24
- 179 0 [南网储能吧] 该加入黑名单 平静的韩隆 08-0108-01 15:24
- 692 19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涨多了,沈飞散户多了,明天过节,所以要调 沈飞必超成飞 07-3108-01 15:24
- 112 0 [东北证券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东北证券股友 08-0108-01 15:24
- 106 0 [桂林旅游吧] 请问七月底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桂林旅游股友 07-3108-01 15:24
- 168 0 [招金黄金吧] 继续任由这些人折腾下去黄金白金钻石都不好使了 阿來耶识 08-0108-01 15:24
- 165 0 [雷迪克吧] 董秘您好!公司3月公告拟控股的誊展精密是国内 股友037a5875h2 07-1308-01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