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0 [智飞生物吧] 高位股调整的幅度比较大可见庄不认可现在是高位 股友6h99601w76 08-0108-01 16:01
- 168 0 [玻璃吧] 完了,最低点进来开空 Nice赞美 08-0108-01 16:01
- 171 0 [新恒汇吧] 丸辣,下周又可以逢低买入了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108-01 16:01
- 184 0 [周大生吧] 股,真的是波澜不惊 股友53319U2O01 08-0108-01 16:01
- 185 0 [博菲电气吧] 大概率要跌倒60日均线31.70元企稳。 墨海扬帆致远 08-0108-01 16:01
- 104 0 [阿仕特朗金融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的股份发行人的证 阿仕特朗金融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223 1 [东方电气吧] 割肉的抄底的络绎不绝,全是中国投资者,好在我 船长全靠浪 08-0108-01 16:01
- 695 2 [仕佳光子吧] 铁子们!参照前几天大阴线,大胆干。 阳元石8 08-0108-01 16:01
- 298 5 [利亚德吧] 我被成功洗出去了。。。 aimip888 08-0108-01 16:01
- 204 2 [华峰超纤吧] 核电都反弹了,最迟下周二稳定币大涨 只赔不赚啊 08-0108-01 16:01
- 174 2 [复星医药吧] …… 云社郭刚 08-0108-01 16:01
- 216 2 [盛德鑫泰吧] 这种股为什么还有人买?一个月三次封板全部被砸 细心的郑心宇1 07-3108-01 16:01
- 165 3 [凡拓数创吧] 线型非常漂亮,慢慢涨吧 阿拉雷仔 07-3108-01 16:01
- 193 0 [中国长城吧] 军工网络安全 美好生活09 08-0108-01 16:01
- 242 1 [华微电子吧] 都别慌公告必出安心持有就行了反正亏不了 嘟嘟闯股市 08-0108-01 16:01
- 199 1 [联创电子吧] 来来回回折腾半年了,你是要等这波行情过了之后 有战略眼光的沈哲 08-0108-01 16:01
- 773 3 [钧达股份吧] 这1140手干嘛呢 暴躁诺诺 08-0108-01 16:01
- 293 4 [横河精密吧] 杀的真是恐怖,不过没放量还好,不然就是十年大 一如当初vgy给 08-0108-01 16:01
- 174 2 [中国船舶吧] 3388两对 一直还在 08-0108-01 16:01
- 231 5 [太辰光吧] 这票连天孚都不如吗 新奇的南宫梦香 08-0108-01 16:01
- 180 1 [华峰超纤吧] 大庄家操盘,华峰大涨在即 捷报6180 08-0108-01 16:01
- 246 5 [南京高科吧] 董秘您好:贵公司董事长,不仅年龄大,还不懂市 股友0321N029d5 07-3108-01 16:01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继续跌停亏得裤衩都破了 李12 08-0108-01 16:01
- 679 4 [宜搜科技吧] 好啊 子弹飞666 08-0108-01 16:01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8-0108-01 16:01
- 228 1 [和辉光电-U吧] 借壳和不借壳多何辉来说,都是一条路。没啥争执 馒头和悠悠 08-0108-01 16:01
- 252 4 [拉卡拉吧] 你们别哇哇叫,周末给你来个大利好 股友r756Q28673 08-0108-01 16:01
- 192 2 [中国船舶吧] 3388收 沉稳的陶楚谷 08-0108-01 16:01
- 614 1 [德邦股份吧] 够热了,早上居然丢了西瓜,买了这个肺雾,16.3 不争气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6:01
- 169 0 [华森制药吧] 把我洗了 幸运的筒赤凰1 08-0108-01 16:01
- 212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接连跌停板,我们工昨天就买进,竞然周五轻 艺术名品 08-0108-01 16:01
- 173 0 [科拓生物吧] 今晚有龙虎榜吗? 大孟哥66 08-0108-01 16:01
- 517 4 [湘电股份吧] 欲哭无泪 醉卧瑶台观日月 08-0108-01 16:01
- 152 1 [内蒙一机吧] 忘记做T了, 专心的余光耀 08-0108-01 16:01
- 230 3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还是有良心的,不跌就横。 钢举目张 08-0108-01 16:01
- 65 1 [中远海科吧] 砸盘了 有条理的邱宇航1 08-0108-01 16:01
- 251 4 [寒武纪吧] 各位要我回来吗? AI作图 08-0108-01 16:01
- 406 3 [医渡科技吧] 这玩意什么时候加仓都是高估,没得救 一切皆得端正 08-0108-01 16:01
- 612 1 [中远海控吧] 账上趴着大量现金,头顶悬着市值管理动态清零的 股友626e8303I8 08-0108-01 16:01
- 146 0 [腾亚精工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七月 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腾亚精工股友 08-0108-01 16:01
- 104 0 [唯科科技吧] 你好董秘,请问7月31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 唯科科技股友 08-0108-01 16:01
- 159 0 [ST三木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8月1日公司的股东人数 ST三木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96 0 [严牌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7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严牌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91 0 [ST三木吧] 截止7月31号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! ST三木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67 0 [严牌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严牌股份股友 07-3108-01 16:01
- 296 0 [湖南发展吧] 中期年报如何?是否有盈利?什么时候公布? 湖南发展股友 07-3008-01 16:01
- 202 0 [华利集团吧] 您好!请问截至7月10日和7月1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 华利集团股友 07-3008-01 16:01
- 110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近一年1.15%超额收益显实力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 财富的神啦胡 08-0108-01 16:01
- 233 0 [金河生物吧] 现在单身经济那么火爆,宠物就是单身经济重要的 苟道真仙 08-0108-01 16:01
- 234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卖了一共卖了900股,还剩2万多股,希望下周 利益的角度 08-0108-01 16:01
- 180 0 [药明康德吧] 赚了没卖,现在割了,啥时候能富有噢 毛毛是只招财猫 08-0108-01 16:01
- 579 2 [居然智家吧] #**居然智家王宁执掌后的积极作为与影响**随着 神威大天龙 08-0108-01 16:01
- 475 7 [华胜天成吧] 国常会: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 日久之光 07-3108-01 16:01
- 604 3 [R鹏起A1吧] 鹏起这个季度业绩盈利,加油干 有幽默感的古 07-1708-01 16:01
- 261 6 [华峰超纤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就看机构了 善辩的仉珺 07-1008-01 16:01
- 451 5 [华钰矿业吧] 黄金在高位忙于收购11%股权3亿巨款在同一项目捣 大发兴隆的祖千秋 08-0108-01 16:01
- 184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货不是一半属于光伏吗?咋光伏大爆炸就涨二分 贴心的爱茁 08-0108-01 16:01
- 253 5 [贝因美吧] 跟昨天差不多走势,周一总不可能还是低开吧 Only6987 08-0108-01 16:01
- 100 0 [研奥股份吧] 研奥股份: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研奥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01
- 299 0 [纵横股份吧] 短调到位,套利一波。 H_626 08-0108-01 16:01
- 233 7 [上海电影吧] 诸君,周末电影院见 方舟济河 08-0108-01 16:01
- 137 1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我真把握不住呀 妩媚的爱艳 08-0108-01 16:01
- 10817 19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创新 价值墨痕 08-0108-01 16:01
- 195 0 [汉王科技吧] 交易纪律要有,且要遵守才行 避高开尾盘买 08-0108-01 16:01
- 178 0 [润阳科技吧] 乔峰智能 你不是知道这个股!前几天做坑你进去 暑假时光 08-0108-01 16:01
- 170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一点毛病没有,还得是你 我在小鹏躲牛市 08-0108-01 16:01
- 129 0 [易方达裕惠定开混合A吧] 冲!同泰大健康全市场第一!30%收益吃到撑!麦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01
- 384 19 [协鑫集成吧] 有本事,就做个堂堂正正的人,放量跌,就算跌下 真是不听话 08-0108-01 16:01
- 221 4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你就说还选啥股,费劲不,就买这基金多好 长线为安 07-3108-01 16:00
- 174 2 [川润股份吧] 没龙虎榜啊,否则想看看是那个砸盘的 落魄无涯 08-0108-01 16:00
- 175 2 [金陵体育吧] 周一大家互相伤害吧,我挂19卖 AAA杭州九堡 08-0108-01 16:00
- 190 2 [*ST康佳A吧] 这个股向来是跌多涨少,今天收盘大概率涨1分钱 加千思的宾洲 08-0108-01 16:00
- 1156 2 [合盛硅业吧] 没有合盛硅业,怕啥啊 股友Y70F183066 08-0108-01 16:00
- 187 0 [人民网吧] 能涨百分之30就谢天谢地了 耐心_生金 08-0108-01 16:00
- 175 0 [五粮液吧] 十一前就这样吧! 股友RuXkHp 08-0108-01 16:00
- 170 0 [速腾聚创吧] 恭喜大家解锁新成就日线5连跌月线6连跌 股市小从容 08-0108-01 16:00
- 167 0 [R东方1吧] 几号能跌到0.3有人帮我算下吗,我好抄底买 利世2026发财年 08-0108-01 16:00
- 313 2 [德固特吧] 持股股然减少了7千多户,什么问题,难道周未有 抄股的散户 08-0108-01 16:00
- 494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年股市下半场一定是人工智能AI的应用,其中医 牛和牛 08-0108-01 16:00
- 432 0 [罗博特科吧] 调查:今天罗博特科在14:30之后,在创业板和CP 江湖郎中之股市 08-0108-01 16:00
- 10664 18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 趋势熵变 08-0108-01 16:00
- 240 2 [千方科技吧] 融资新高必然见顶,出货给散户,接盘 水平有限1 08-0108-01 16:00
- 329 3 [凯盛科技吧] 三炷香,下周开始狂飙 趋势对努力有机会 08-0108-01 16:00
- 218 4 [申联生物吧] 一个搞猪疫苗的都涨停了 股友8lvR3g 08-0108-01 16:00
- 184 0 [久吾高科吧] 这捂臭了。周一继续吃面,估计五个点以上,大面 股耀人生 08-0108-01 16:00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:截至2025年6月末 银行对“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6:00
- 478 0 [万润科技吧] 小万仔,天天拉后腿 小方888 08-0108-01 16:00
- 163 0 [氧化铝吧] 这玩意儿只值2500,不能再多了,还有600点空间 鲁Q丧彪 08-0108-01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