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0 [中红医疗吧] 坏死了 股排主理人 08-0108-01 22:44
- 289 1 [玻璃吧] 509到底要干啥?马上要交割了,还这么多持仓 腿腿哥哥 08-0108-01 22:44
- 441 6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预期是平开小低开收阴,结果高开,我竞价就 福建小韭菜55555 08-0108-01 22:44
- 580 5 [昭衍新药吧] 就紧叮这四个方向筒志们。第一:港股:中芯国际 彼德沪 07-3108-01 22:44
- 257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永远不用担心,过不了几天就会创新高 股友80590Xf837 08-0108-01 22:44
- 252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跌的太猛了。 股海水翻翻 08-0108-01 22:44
- 259 2 [原油吧] 差不多了,短多进场 锦上添花龙斗虎 08-0108-01 22:44
- 1027 1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959036股 金盘科技资讯 08-0108-01 22:44
- 255 1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跌停是为什么,出了什么坏消息吗? 理智犟种 08-0108-01 22:44
- 3221 4 [建设工业吧] 2025年8月1日,建设工业下跌6.51%,成交额22.56 只核男大学生 08-0108-01 22:44
- 275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缺口不补主力是不会作为的。 股友lsQz7W 08-0108-01 22:44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东方 dafeng_zt 08-0108-01 22:44
- 58 0 [统一大市场吧] 包是光伏的,推荐一个票阳光电源 山顶capital 08-0108-01 22:44
- 277 0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元婴发言跌两天 股友Lb2NKu 08-0108-01 22:44
- 3989 10 [中欧优享债券A吧] 今天 基动弦平等 08-0108-01 22:44
- 452 1 [博瑞医药吧] 茅台能捂到2000好像几乎没有创新药听私募大佬讲 投资者胆略 07-2008-01 22:44
- 247 0 [玻璃吧] 交割应该在1050左右了 永远敬畏市场啊 08-0108-01 22:44
- 265 0 [焦煤吧] 全球都在跌!怎么能涨!我想问下 偶数术 08-0108-01 22:44
- 1636 1 [Figma Inc-A吧] Figma涨幅回落至2.25% 盘初一度升逾20% Figma Inc-A资讯 08-0108-01 22:44
- 288 0 [数字货币吧] 十人一桌上菜上菜!!! 山有木兮木有枝r 08-0108-01 22:43
- 310 4 [弘信电子吧] 利好吗 飞越的弦月 08-0108-01 22:43
- 375 12 [英伟达吧] 看来中国国安有关部门约谈华伟达对影响其股价相 老股兵 08-0108-01 22:43
- 141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冲冲冲,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这种一年涨幅14.66%, 奥特冲冲 08-0108-01 22:43
- 265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有二次探底动作。 n501413402603738 08-0108-01 22:43
- 244 0 [玻璃吧] 这价钱还生产个屁 股友2039h29P36 08-0108-01 22:43
- 261 3 [雅本化学吧] 9块钱的浮愁洗的真干净 睿智的韩梓茵 08-0108-01 22:43
- 103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和北方都封住了。你在干嘛 东大崛起 07-3108-01 22:43
- 803 7 [恒生指数吧] 涨了那么多,大跌两个月很正常,赶紧跳水套死外 英姿2026 08-0108-01 22:43
- 23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 waterAndLight 08-0108-01 22:43
- 349 3 [亚太药业吧] 高位对敲出货。明天低开低走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108-01 22:43
- 419 4 [幸福蓝海吧] 18号五亿多票房就占比去年收入的百分之五十了, 有所喂 08-0108-01 22:43
- 265 1 [Figma Inc-A吧] 易点天下,周一高开速度上板,拼手速 亭亭的严湛 08-0108-01 22:43
- 941 0 [蓝色光标吧] 给首席执行官都出来说话了,给个面子,拉个涨停 不改名字发不了贴 08-0108-01 22:43
- 110 0 [天安卓健吧] 天安卓健:2025上半财年净利润同比减少44.69%至 迪丽热哥 08-0108-01 22:43
- 268 0 [万辰集团吧] 我在抖音上公司的官方号看到7月份仅净增加300家 根雕茶几 08-0108-01 22:43
- 562 4 [*ST沐邦吧] 惜缘,又说自己来交朋友,又拉黑了一堆人,不知 w414360901 08-0108-01 22:43
- 275 1 [PVC吧] 梭哈空!再搏一次全仓空! 执著追月 08-0108-01 22:43
- 265 0 [方大特钢吧] 这两天动作不断,后期看他怎样运营! 财富宝典金手指 08-0108-01 22:43
- 3177 9 [国机精工吧] 机构密集调研国机精工 公司人形机器人轴承与半 国机精工资讯 07-3108-01 22:43
- 266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挂39.9看看能不能买进 煤炭做空王 08-0108-01 22:43
- 256 1 [英伟达吧] 周一会带动富联一起起飞吗? 股友267622W7n9 08-0108-01 22:43
- 199 1 [多伦科技吧] 拉高出货,下周完了 华山论股8888 08-0108-01 22:43
- 26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0728---0801加至最大仓位,持有! 尘之凡 08-0108-01 22:43
- 256 1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的软件应该可以对付美国的网络攻击 富有善贾de雁若 08-0108-01 22:43
- 270 0 [江山欧派吧] 割肉亏了20万走了 英俊之爱丝 08-0108-01 22:43
- 257 0 [理想汽车吧] 买一辆可以直接撞大货的有吗7 健康的吕含圆 08-0108-01 22:43
- 700 8 [*ST亚振吧] 利好来了,卖了半仓心痛呀! 不败而后大胜 08-0108-01 22:43
- 314 3 [聚丙烯吧] 双顶不空浪费机会,尤其是做多的怪自己吧 好运常来哈哈 08-0108-01 22:43
- 4137 11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债市 财浪诗钱长 08-0108-01 22:43
- 289 0 [泰恩康吧] 创新药的盛宴小泰不会缺席的 东海渔夫A 08-0108-01 22:43
- 250 0 [NYMEX原油吧] 加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8-0108-01 22:43
- 246 0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大宗交易不算啥 维尚必牛 08-0108-01 22:43
- 280 0 [思创智联吧] 小作文又多了起来了 思创无底洞 08-0108-01 22:43
- 497 0 [瑞安房地产吧] 瑞安房地产上半年合约物业销售额达34.73亿元 瑞安房地产资讯 07-0808-01 22:43
- 371 3 [盛和资源吧] 哈哈哈哈哈。MP现在大涨了。老铁们。下周一给我 匆匆看过客 08-0108-01 22:43
- 423 2 [基金动态吧] 8.1收益更新 小小加债基 08-0108-01 22:43
- 267 0 [燃油吧] 弃暗投明很关键,多单小亏反手,空单已赚不少, 期股双收666 08-0108-01 22:43
- 344 2 [赤峰黄金吧] 别yy了,美股黄金股都是高开低走,纽蒙特已经绿 股友gNpuIv2986 08-0108-01 22:43
- 203 1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今年科技表现挺好的,一个月4.96%,也很不错啊 帝林5 08-0108-01 22:43
- 331 3 [建投能源吧] 坚定看看,尾盘加仓一笔 我要10倍加油 08-0108-01 22:43
- 976 6 [华天科技吧] 如果趋势上行,这波先看到12.6。21个点,暂时不 农场与股玚 07-2808-01 22:43
- 168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A吧] 不管大盘跌不跌,这基都跌,这还是债基吗 群枫飞舞 08-0108-01 22:43
- 266 0 [万事利吧] 万事不利诸多不易 人鬼聻希夷 08-0108-01 22:43
- 255 0 [幸福蓝海吧] 市场? 基民PrtUm2 08-0108-01 22:43
- 376 10 [鑫磊股份吧] 明天下杀,走吧,别不信 且听风龙吟 08-0108-01 22:43
- 264 0 [东通退吧] 明天立方又是涨停 股友m7O9878857 08-0108-01 22:43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 dafeng_zt 08-0108-01 22:43
- 266 0 [贝因美吧] 人气开始掉 风趣的戚昭1 08-0108-01 22:43
- 920 6 [海康威视吧] 净利润略微超预期,公司发展总体一路向好就行了 东方财富战神 08-0108-01 22:43
- 225 3 [金达威吧] 还以为卖飞原来是小 股友a307R73127 08-0108-01 22:43
- 284 0 [蓝色光标吧] 看这两个射击之星,下周应该高开了, 收割勾庄 08-0108-01 22:43
- 541 16 [浪潮信息吧] 我真服了。看图形今天咋也应该是大涨?为什么还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0108-01 22:43
- 260 0 [安诺其吧] 富贵在天 耍起258 08-0108-01 22:43
- 266 0 [理想汽车吧] 发个i8股价跌八块,后期再发个i9,再跌九块…… 摇曳生辉 08-0108-01 22:43
- 363 4 [Figma Inc-A吧] 易点天下发来贺电 明智的许舒茜 08-0108-01 22:43
- 282 0 [立讯精密吧] 短期没戏了吗下周直接割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22:43
- 284 0 [Figma Inc-A吧] 万兴科技发来贺电,周一高开涨停了 一路向阳长虹 08-0108-01 22:43
- 191 2 [长春高新吧] 来个腰斩,你看我是梭哈你不 股市赢家ds币 08-0108-01 22:43
- 216 3 [贝因美吧] 股吧里胡诌八冽的人太多了,说啥都有,吹阴风, 股友i5R3150508 08-0108-01 22:43
- 175 2 [隆华科技吧] 眼光和坚定的信念才是成就一个人成功之根本! 人生666 08-0108-01 22:43
- 360 11 [赛力斯吧] 135的本还有希望不 灰色空间0901 08-0108-01 22:43
- 494 9 [共同药业吧] 试盘成功! 弱弱小散1760 06-1008-01 22:43
- 248 0 [原油吧] 这种宽幅震荡,连坐下来等事件结果出来的资格都 霜杀百草 08-0108-01 22:43
- 268 0 [海航控股吧] 天天都说数板,结果天天阴跌 股友8O296e1865 08-0108-01 22:43
- 275 0 [盛和资源吧] Mp冲高回落,盛和继续调整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8-0108-01 22:43
- 281 0 [万科A吧] 买科技不好吗?你们这些韭菜被套在地产是出不来 砖叶散户收割机 08-0108-01 22:43
- 271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下又是多少爆仓的 南下牧你马 08-0108-01 22:43
- 441 1 [德固特吧] 最高点7月17号筹码集中度31.3%,那个时候股东户 HX6967094230075574 08-0108-01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