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大a股民周末不愉快啊 大吉大利今晚中签 08-0108-01 22:40
- 278 0 [Applovin Corp-A吧] 8月一定是ai应用的天下,不信走着瞧 天衣居士1 08-0108-01 22:40
- 27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稳定币也不稳定了。 万事满斗得廉颇 08-0108-01 22:40
- 250 2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那么低迷,这个公司董事长历来不说话, 钢举目张 08-0108-01 22:40
- 274 0 [焦煤吧] 2601,1080如果跌破,还要再深度调整 基民k76IsG 08-0108-01 22:40
- 158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可以多元配置,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这种一年涨幅14 奥特冲冲 08-0108-01 22:40
- 318 0 [力聚热能吧] $力聚热能(SH603391)$工业锅炉要换新了,产能准 筑基期小修士 08-0108-01 22:40
- 277 0 [横河精密吧] 水下12个点手痒了,卖了海特进横河,妈妈的,还 古巨基的十一年 08-0108-01 22:40
- 444 1 [西南证券吧] 估计要回季线,能到季线是好买点,我在季线等你 乐山人 08-0108-01 22:40
- 415 4 [智莱科技吧] $智莱科技(SZ300771)$ 只吃鱼中007 08-0108-01 22:40
- 524 2 [华电国际吧] 要计算华电国际通过持有华电新能股票所获得的收 长江之子WH 08-0108-01 22:40
- 221 2 [中国中铁吧] 拿到年底6.8块能到吧 干就完了8888 08-0108-01 22:40
- 262 0 [螺纹钢吧] 行情结束了,接下来就是天天阴跌,反内卷不及预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0108-01 22:40
- 502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啥意思? 迎水长流 08-0108-01 22:40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、税务总局:8月8日起对新发行的国债等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2:40
- 2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与九安医疗相比涨的有点过了 股友86L525z387 08-0108-01 22:40
- 595 0 [康芝药业吧] 蚊子还没灭,他就开始跌,怎么搞啊 十个点的命记得卖 08-0108-01 22:40
- 323 2 [九号公司-WD吧] 随着新新国标执行,未来九号公司电动车业务盈利 RICH8 08-0108-01 22:40
- 251 3 [拓尔思吧] 减持结束了,可以暴跌了 坚韧的雨思蓝16 08-0108-01 22:40
- 56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要割肉,受不了了 股友l61F203053 08-0108-01 22:40
- 266 0 [立方制药吧] 看来你还有戏,加油! 黄金满池 08-0108-01 22:40
- 292 2 [天府文旅吧] 都别美,下周调整了该 股友51q8O77302 08-0108-01 22:40
- 353 7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买入1.6万, 深谋远虑的小刘 08-0108-01 22:40
- 531 10 [汇绿生态吧] 庄,天大的利好也带不动你,武汉、合肥、马来西 不告訴你 08-0108-01 22:40
- 231 2 [德科立吧] 担心解禁的都散了吧,马上到公告半年报,窗口期 股友wz66869392 08-0108-01 22:40
- 213 2 [南华仪器吧] 真的是一路涨。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7-3108-01 22:40
- 259 0 [道琼斯吧] 英伟达? s凤舞九天 08-0108-01 22:40
- 264 0 [容大感光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了 独具慧眼的溪风 08-0108-01 22:40
- 14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兰儿 东大地1988 08-0108-01 22:40
- 2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周一起来看流星雨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0108-01 22:40
- 483 1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一随便涨不异动了 骑扬高雅de楚留香 08-0108-01 22:40
- 786 4 [维科技术吧] 这个储能算利好吗?已经卖了,星期一千万不要涨 股友8hV2517385 08-0108-01 22:40
- 278 1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7块回本销户。 你说的都对M 07-2808-01 22:40
- 244 0 [英伟达吧] 今天还能红盘收? 水色流年 08-0108-01 22:40
- 256 0 [*ST亚振吧] 小公司拿来忽悠人啊 st猎豹 08-0108-01 22:40
- 247 0 [英伟达吧] 今天还能红盘收? 水色流年 08-0108-01 22:40
- 279 1 [特发服务吧] 今日量缩到极致,等待大阳出现 股友253t3262d6 08-0108-01 22:40
- 579 0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已经出逃 砖叶散户收割机 08-0108-01 22:40
- 2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七月收官,太难了 阁主88 08-0108-01 22:40
- 1047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日进生财de雅典娜 08-0108-01 22:40
- 283 0 [四方精创吧] 都说一阴包11阳要回调了.信了吧.还有得调.小心 苍天笑 08-0108-01 22:40
- 270 2 [英伟达吧] 我是大学生我今天重仓了新易盛拉红收盘让我安心 三吨猫猫 08-0108-01 22:40
- 453 3 [阿里巴巴-W吧] 完了,下周一不得跌三个点起步 星间飞行8 08-0108-01 22:40
- 781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大跌收市后,就业市场意外发生, 稳中裘 08-0108-01 22:40
- 446 2 [山子高科吧] 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贵公司截至到7月29日的股东人 山子高科股友 07-2908-01 22:40
- 172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牛市金融板块攻守兼备,弹性不错,把握机遇,关 卑知山 08-0108-01 22:40
- 396 3 [金辰股份吧] 金辰股份: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金辰股份资讯 08-0108-01 22:40
- 443 0 [捷佳伟创吧] 周一一开盘就知道什么走势,一种是直接焊死,开 小食人鱼 08-0108-01 22:40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万达电影:持股5%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%公司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2:40
- 225 0 [大成稳安60天滚动持有债券E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也挺看好的,走的比较稳,毕竟 奥特冲冲 08-0108-01 22:40
- 489 4 [红旗连锁吧] 上周五开始关注了这个题材,天府先放量突破平台 为国溢价 08-0108-01 22:40
- 251 0 [道琼斯吧] 再乱飞,限制开仓 镁才是股神 08-0108-01 22:40
- 293 0 [世纪华通吧] 感觉会走了很远很久……!!!! 麦古之夫 08-0108-01 22:40
- 288 1 [道琼斯吧] 道指才30家上市公司吗? 天马行空1225 08-0108-01 22:40
- 223 1 [众泰汽车吧] 纵泰汽车还没倒闭啊,我的天呐,新车还有卖吗? 全球大亨 08-0108-01 22:40
- 406 6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水下3-5个点 XO大馋狮 08-0108-01 22:40
- 293 0 [伊莱特吧] 可惜了,吉尼斯世界纪录也会落幕,正如我也会失 李成刚就是我 08-0108-01 22:40
- 247 0 [苹果吧] 拉了坨大的 股友021Xp85873 08-0108-01 22:40
- 281 0 [联美控股吧] 这是个问题公司吧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-0108-01 22:40
- 256 1 [焦煤吧] 985,这是要考研吗,想去211不,一群… 生当灿烂 08-0108-01 22:40
- 351 1 [中际旭创吧] 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量不大一个多亿,但是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0108-01 22:40
- 1302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:上半年净利润56.57亿元,同比增长11. 海康威视资讯 08-0108-01 22:40
- 302 1 [北大荒吧] 周一农业能避险嘛? 心静待持涨停 08-0108-01 22:40
- 25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深V起来了!赶紧卖房加仓! 只做对的T 08-0108-01 22:40
- 279 1 [阳谷华泰吧] 坐等下周漂亮的跌停板再买,十元以下不是梦 勤快地艾伦 08-0108-01 22:40
- 438 3 [福斯特吧] 这图形好经典,像不像死劲憋着不射那种感觉 东财网友6993513622552730 08-0108-01 22:40
- 198 1 [用友网络吧] 亏损还这么高,盘子这莫大 che妙手偶得之 08-0108-01 22:40
- 281 2 [纳斯达克吧] 为什么造假还能涨 汤总本息全无 08-0108-01 22:39
- 255 0 [英伟达吧] 太牛逼了吧,跌3.91直接拉回来这么多 远离瞎股 08-0108-01 22:39
- 266 1 [纳斯达克吧] 暴跌正式开始 股友T3Twae 08-0108-01 22:39
- 252 1 [英伟达吧] 我是大学生我今天重仓了新易盛拉红收盘让我安心 三吨猫猫 08-0108-01 22:39
- 339 3 [A50期指吧] 今天尾盆被砸就知道是北向搞的了 德高望重3149 08-0108-01 22:39
- 211 2 [*ST宝实吧] 别和说大盘4000点了你还就这个价格 一锤定音吧 08-0108-01 22:39
- 24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原来是条毛毛虫呀 股友23G30d0872 08-0108-01 22:39
- 361 9 [天风证券吧] 马得,我5.4进的,被骗了! 贴心的温三仟 08-0108-01 22:39
- 258 1 [青农商行吧] 青虫长不起的,10月份那波解禁压着4元顶。 KENXU25 08-0108-01 22:39
- 265 0 [银宝山新吧] 小新,始终没有扒掉我的内裤,继续看好你! 黄金满池 08-0108-01 22:39
- 414 0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总经理吴志坚涉嫌利用职务、资金、持股、信 击鼓传花而已 08-0108-01 22:39
- 618 0 [奇正藏药吧] 由拉升债券吸引资金炒作带动正股三个涨停,形成 JONY716 08-0108-01 22:39
- 332 2 [山河智能吧] 工程机械晚上出利好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0108-01 22:39
- 119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跌出劲了! 只做确定性的投资 08-0108-01 22:39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涨幅区别这么大,为啥 陌丿然 08-0108-01 22:39
- 254 0 [中马传动吧] 没有榜? 端庄秀丽的汪汶菊 08-0108-01 22:39
- 476 4 [融发核电吧] 每次挂卖我都想笑,挂价格8.31卖!打算红6.95点 案板上的9菜 08-0108-01 22:39
- 277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是继续回购,股价高开高走,完成了回 乐在其中sh1234 08-0108-01 22:39
- 278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股吧热度真高,都是套进来的吧 勇敢小毛 08-0108-01 22:39
- 847 1 [深桑达A吧] 爽吃,终于等到涨停 股友PX0hzY 08-0108-01 22:39
- 810 4 [胜通能源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!打板的参考这几只!2天亏30%,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8-0108-01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