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2 [恒为科技吧] Ai智能体板块2个多点。。。而且清一色的尾盘在 股友8Z6189a972 08-0108-01 15:24
- 705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是真爱,助力我账户再创新高!牛市的感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24
- 648 5 [郑中设计吧] 虽然不知道这个炒的是啥概念,但是目前我看有四 茅台将军 08-0108-01 15:24
- 91 2 [国投智能吧] 草,卖飞了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108-01 15:24
- 740 2 [沪电股份吧] 下个礼拜一,能吃肉 鑫涨长 08-0108-01 15:24
- 353 5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这个成交量也算创新高了 南京大牌档 08-0108-01 15:24
- 18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现在都在搞节能减耗,曙光数创的液冷技术,在数 搅拌机的妥协 08-0108-01 15:24
- 176 3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要死就早点。不要半死不活。 又见神仙 08-0108-01 15:24
- 164 0 [川网传媒吧] 竞价踩住五日线,看好下周 CC_BOSS 08-0108-01 15:24
- 160 0 [晶瑞电材吧] …… 文静秀雅的袁涛 08-0108-01 15:24
- 233 0 [万景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万景控股资讯 08-0108-01 15:24
- 178 0 [新中港吧] 尾盘卖给主力这砸总了 股友yXBdBX 08-0108-01 15:24
- 186 2 [天府文旅吧] 就知道今天会涨,早上提前订个高于开盘价5分钱 不格局不会亏 08-0108-01 15:24
- 654 4 [中交发展吧] 8-11股东大会通过,月底过户完成,任何空苟都不 ST坚持哥 08-0108-01 15:24
- 273 4 [汉得信息吧] 20.27跑路,18的本,小赚落袋为安,感谢鼎捷数 股民1992年 08-0108-01 15:24
- 169 1 [大北农吧] 明天4.05? 股友7950Kg0310 08-0108-01 15:24
- 168 1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拉一拉,往后整天趴 CY7083387 08-0108-01 15:24
- 175 2 [*ST东晶吧] 不是减持了吗?利空啊,把散户拿捏的死死的 股友828u10k652 08-0108-01 15:24
- 211 3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4万户股东一人贷50万,凑200亿把国科微拉 炒股家破人王 08-0108-01 15:24
- 208 3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股的炒的核心是什么啊?感觉三不沾 股友2L22517X77 08-0108-01 15:24
- 2170 32 [永安药业吧] 跌的越多,越要兴奋,低价筹码稍纵即逝,永安终 leeseel 07-2108-01 15:24
- 159 0 [新恒汇吧] 中金带的量化机构在这里,他们的尿性根本不可能 风清扬08 08-0108-01 15:24
- 274 0 [渤海汇金优选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发起(FOF)A吧] 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大涨3.25%,近一年54%的涨幅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5:24
- 106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收益真不错,三个月涨幅接近百分 熊慧_稳健版 08-0108-01 15:24
- 203 0 [同仁堂科技吧] 中成药“四同”“三同”“二同”“一同”及药价 打碟老DJ 08-0108-01 15:24
- 174 0 [凯旺科技吧] 二哈操盘,亏8个点了 基民53852p0E51 08-0108-01 15:24
- 170 0 [世嘉科技吧] 这是过山车,强控盘 萬事發达 08-0108-01 15:24
- 242 4 [正川股份吧] 一天一个大单都没有,这个位置主力出什么货?就 股友5958738FW6 08-0108-01 15:24
- 179 0 [申通快递吧] 继续向着20元进发,年底30元目标不变。 临江仙19 08-0108-01 15:24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融发核电,雪人集团,天府文旅,茂业商业周一拉 拉萨村委会 08-0108-01 15:24
- 97 0 [星光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星光集团资讯 08-0108-01 15:24
- 429 0 [北汽蓝谷吧] 收盘正好在成本线上,降级别拉升,强势还有机会 猎手熊A老张 08-0108-01 15:24
- 211 1 [同有科技吧] 主线热点不在存储这,调整近30交易日,主力在这 一朵小黑菊 08-0108-01 15:23
- 142 4 [健友股份吧] 全仓买入。坐等吃肉 基民9uyufv 08-0108-01 15:23
- 313 2 [神州数码吧] 7.31日 南炒飞舞 07-3108-01 15:23
- 2615 6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股东Prime Partner International Limi 万华化学资讯 07-3108-01 15:23
- 8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擦的,还越跌越有劲了 股友8U9389660p 08-0108-01 15:23
- 185 0 [江淮汽车吧] 买江淮送尊界 芯蕊材料 08-0108-01 15:23
- 61 0 [基建ETF银华吧] 你能跌到一块之下吗 专心的鲁灏松 08-0108-01 15:23
- 165 1 [儒意电影吧] 还比不上搞在线视频的捷成股份,人家今天都涨了 努力学习技术 08-0108-01 15:23
- 163 0 [新恒汇吧] 此话有理![赞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108-01 15:23
- 395 6 [中国电建吧] 雅江水电大时代风口过去的上海自贸区成立虽对上 股掌V之间 07-3008-01 15:23
- 162 0 [众生药业吧] 非常健康 股友9L3832g896 08-0108-01 15:23
- 348 0 [浙商智选新兴产业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AI/医药/新能源,聊近期热点赛道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0108-01 15:23
- 168 1 [云维股份吧] 连跌四天反弹一个店躺着包输哥又吹嘘模拟图逗G 牛逼海药 08-0108-01 15:23
- 179 2 [中国平安吧] 天呐,别人跌是67个点的涨上去跌,你是不涨也必 Mr刘刘刘 08-0108-01 15:23
- 114 2 [珍酒李渡吧] 今天虚晃一枪。明天估计7.2以上! 开面馆的阿宝 07-3008-01 15:2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漂亮,守得云开见月明,,今天应该是事件驱动, 趋势无忧 08-0108-01 15:23
- 153 0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别了这疾,再也不相信你了水平太次,给添富科技 八方来财18 08-0108-01 15:23
- 15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死股天天一样 股友2U01i56085 08-0108-01 15:23
- 239 0 [贵州茅台吧] //@股友282U86x050:破千指日可待,,,破百也能 股友2R0p937683 08-0108-01 15:23
- 187 1 [天风证券吧] 最后一笔是卖也是买放心 宽容的公孙伟涛1 08-0108-01 15:23
- 157 2 [海南华铁吧] 一起买买买,把主力清出去,我们当主力 诚实的袁雨 08-0108-01 15:23
- 1334 1 [天府文旅吧] 看筹码峰,已经建仓完成了,都走什么,接下来就 谷山路 08-0108-01 15:23
- 278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8月第一天,永赢医药创新015916喜迎开门红 爱吃蟹黄的汤 08-0108-01 15:23
- 1748 44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难怪福星要改名字呢,沾上边的效果立马就不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3108-01 15:23
- 275 1 [焦煤吧] 下一个位置就是20线了。 股友0000000 07-3008-01 15:23
- 151 0 [恒生指数吧] 换银行了 栗大逍 08-0108-01 15:23
- 359 1 [广生堂吧] 早上110进来了底仓明早不破5日均线就加,破了就 炒股泡网红 08-0108-01 15:23
- 179 0 [汤姆猫吧] 我走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周三格局一下,差点亏 一渊浊雪 08-0108-01 15:23
- 226 14 [上海新阳吧] 湖北佬发来贺电——祝贺四年牛散庄股炮灰大户成 东方发财吧 08-0108-01 15:23
- 778 0 [三态股份吧] $三态股份(SZ301558)$ 傻娃娃 08-0108-01 15:23
- 152 0 [多晶硅吧] 知道这里不是顶就可以了 御用闲人2 08-0108-01 15:23
- 179 0 [新易盛吧] 符合预期,下周跌幅加大 六一楼 08-0108-01 15:23
- 182 2 [阿石创吧] 昨天进来的都中奖了!当然我也在这恶庄 牛气冲天炮灰灰灰 08-0108-01 15:23
- 163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后面肯定是一天一个点以内的波动了僵尸行情 牛熊行者 08-0108-01 15:23
- 440 2 [洪涛3吧] 法院说的很清楚洪涛公司资产大于负债,名下多处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0108-01 15:23
- 97 2 [东瑞股份吧] 漂亮 俺是纯牛马 08-0108-01 15:23
- 109 1 [飞利信吧] 你要死啊 以本为重 07-1008-01 15:23
- 162 0 [奥瑞德吧] 恭喜小奥进入4.0时代 支点001 08-0108-01 15:23
- 155 0 [川网传媒吧] 什么鬼 大财来哥 08-0108-01 15:23
- 184 0 [*ST康佳A吧] 5元上方筹码,建议做t,把筹码峰往下,上方变少 知秋1992 08-0108-01 15:23
- 208 0 [建科院吧] 下周一看涨 八人八鹤 08-0108-01 15:23
- 163 0 [西藏旅游吧] 只许跌,不许涨、三十跌倒十肯定不会停牌并且还 股友0k8257c890 08-0108-01 15:23
- 166 0 [图南股份吧] 大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0108-01 15:23
- 166 0 [雅化集团吧] 连续几天收在最低点,还要跌 股友A3ENkd 08-0108-01 15:23
- 175 0 [广发安享混合C吧] 医疗是牛市不可或缺的主线,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 倾心莲花 08-0108-01 15:23
- 510 2 [天原股份吧] 守住了5周线,20天线,上升趋势线,八月开门红 乐山人 08-0108-01 15:23
- 173 2 [永安药业吧] 八月开门红,虽然只有0.5点 僧人炒菜 08-0108-01 15:23
- 258 2 [广生堂吧] 不就是风险提示吗,公司又没有错,怕什么啊?怕 九天之恩 08-0108-01 15:23
- 474 5 [名创优品吧] 名创优品老人了一直做t一直没走 没咋了那咋了 07-3108-01 15:23
- 268 2 [*ST新潮吧] ST新潮持仓者近日继续会震荡洗盘上行,如无突发 改变能改变 07-3108-01 15:23
- 588 4 [*ST天宜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喜勿喷,喷着自毙! 股友82qn501800 07-3008-01 15:23
- 164 0 [市北高新吧] 每天T两分钱还是可以的 Cases 08-0108-01 15:23
- 157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这个收盘评论区都说今天要高开,开了? 明年会比今年好 08-0108-01 15:23
- 161 0 [可靠股份吧] 我就是不卖 股友85Z26289y5 08-0108-01 15:23
- 241 2 [西藏旅游吧] 最大的利好就是收平价,至少周一有了预期,如果 厦门包租公呀 08-0108-01 15:23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低估值高弹性,尤其是搭配医疗器械这方面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8-0108-01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