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粤传媒吧] 下周能跌婷吗 买你m 08-0108-01 15:23
- 1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无耻+ 股友Q3l6vF 08-0108-01 15:23
- 221 2 [中远海科吧] 下周选择方向 飞行模式biu 08-0108-01 15:23
- 195 0 [南方路机吧] 主力说异动,我不懂,我只知道要把股价拉到100 快乐的沈琦2 08-0108-01 15:23
- 175 0 [鼎佳精密吧] 有大跌就有大涨。大开大合。这样股票,玩着过瘾 震荡上扬创新高 08-0108-01 15:23
- 165 0 [英科医疗吧] 短期高点形成,整理一段时间 请问有故事吗 08-0108-01 15:23
- 173 0 [大悦城吧] 只买不卖 乐观的颜博 08-0108-01 15:23
- 169 0 [天下秀吧] 可以追进去了,有股的持股,没股的买买买 股友82Y6U11396 08-0108-01 15:23
- 14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死天天一个死样 股友2U01i56085 08-0108-01 15:23
- 169 1 [大禹节水吧] 雅江工程是个旷世工程,加油! 秋风润雨3253 08-0108-01 15:23
- 312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4月7日千股跌停以后,这货才涨了17%,科创200ETF 心态N次方 08-0108-01 15:23
- 389 4 [万华化学吧] 减持是态度问题,说明不看好未来 股友rnCNWV 08-0108-01 15:23
- 170 0 [双良节能吧] 周一2连板, 财主爱删删 08-0108-01 15:23
- 175 0 [川润股份吧] 感谢主力吃了十几个点 小陌一路发 08-0108-01 15:23
- 200 0 [海螺创业吧] $海螺创业(HK|00586)$ 养家老散户kj 08-0108-01 15:23
- 18424 106 [中远海控吧] 当谣言四起的时候,意味着什么? 蓝筹潜力股3258 07-2908-01 15:23
- 158 0 [久吾高科吧] 这情况周一还得是面 多米丸子 08-0108-01 15:23
- 172 0 [扬子新材吧] 确得,昨天被赶下车,今天你板了 田纳西州大灰狼 08-0108-01 15:23
- 199 2 [天风证券吧] 大胆预测,最后一跌! 股友12H6137Y25 08-0108-01 15:23
- 198 2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大盘回升,这货竟然纹丝不动 股友3N75177O58 08-0108-01 15:23
- 210 3 [挖金客吧] 看着你好强 股友1Q55t88856 08-0108-01 15:23
- 154 2 [苹果吧] 今晚开盘就扔掉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23
- 168 2 [中策橡胶吧] 中签除权后是45.20,继续卖出45.19,发行价就卖 天天在股市混 08-0108-01 15:23
- 145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30% 估值播报员 08-0108-01 15:23
- 171 0 [信雅达吧] 应该企稳了吧 决战南天门 08-0108-01 15:23
- 181 0 [安徽合力吧] 涨得好好的,你一举报它又缩回去了 股友PqpXKL 08-0108-01 15:23
- 167 0 [马钢股份吧] 8月涨停 好人好股必得好报 08-0108-01 15:23
- 197 0 [紫金矿业吧] 走着走着就比港股差了一个涨停出来了,这在大A g心如平湖x 08-0108-01 15:23
- 173 0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黄金还没凉透 阿來耶识 08-0108-01 15:23
- 169 0 [西陇科学吧] 过三个月再看看吧,7元时代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0108-01 15:23
- 159 0 [青龙管业吧] 岛形反转!!!大胡子牛比 李晨kalaqi 08-0108-01 15:23
- 246 1 [天风证券吧] 周一应该有个上影线,我还7个点,周一跑路 主力给我擦皮鞋 08-0108-01 15:23
- 204 2 [稳博500指数增强多策略1号A类吧] $稳博500指数增强多策略1号A类$这点基怎么样? 酸梅汤本汤 08-0108-01 15:23
- 179 1 [海印5吧] 每股净资产1.2元,来个(骨拆)5折清盘注销海印, 金股齐呜 08-0108-01 15:23
- 206 3 [中航沈飞吧] 东西,真能跌,这辈子你最多坑我这次了 茅台韭 08-0108-01 15:23
- 380 3 [光启技术吧] 我想问问各位,雪球的年年大丰收还有在装神弄鬼 不与井蛙语天 08-0108-01 15:23
- 321 4 [雪人集团吧] 这5万手是干啥的 股友5c90993x72 08-0108-01 15:23
- 210 1 [麦格米特吧] 分时走的有点难看,看看周末有没有发酵吧,今天 我用性格复利 08-0108-01 15:23
- 444 4 [天路转债吧] 很抱歉,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的体质,天路,大禹 坚强的小怪 08-0108-01 15:23
- 133 2 [ST际华吧] 里面的兄弟高兴还没十分钟,就这么玩了 国色天乡 08-0108-01 15:23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连云港一外卖店用冷凝水泡发香菇粉丝,画面曝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23
- 419 3 [英维克吧] 高位巨量就是有分歧,全天大部分时间在收盘价上 易之博6708 08-0108-01 15:23
- 452 0 [*ST中基吧] $*ST中基(SZ000972)$ 时空穿越DL 08-0108-01 15:23
- 158 0 [文科股份吧] 水电站补涨? st京蓝上20 08-0108-01 15:23
- 155 0 [ST应急吧] 还有几个板?周一在跌停,周二抄底! Zhjk 08-0108-01 15:23
- 190 0 [国联股份吧] 尾盘有买入,但是量不大,看下周有无反转 东方求败bar 08-0108-01 15:23
- 184 0 [达仁堂吧] 老龄化,心脑血管神药 幽心海 08-0108-01 15:23
- 177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周的博弈结束了,华电本周跌3.25%。跌幅远大 黄河在咆哮啊 08-0108-01 15:23
- 169 1 [蜂助手吧] 牛啊,居然抗住了暴击 九千光阴 08-0108-01 15:23
- 196 1 [瑞贝卡吧] 四点钟准确发公告,公司要被st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0108-01 15:23
- 263 0 [千山3吧] 越来越觉得Deepseek不可信了,下图说方圆制药是 退休工人一 08-0108-01 15:23
- 169 0 [海泰科吧] 大盘不对只大了点底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8-0108-01 15:23
- 154 0 [中国能建吧] 到2.3我买 从头越517 08-0108-01 15:23
- 173 0 [焦煤吧] 如果接下来三个交易日能突破5日线。那么多头行 股友0000000 08-0108-01 15:23
- 163 0 [特发信息吧] 是不是又做甲了,要褪了吗? 股友H9311P9538 08-0108-01 15:23
- 100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港股像吃了泻药,说港股好就是傻冒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8-0108-01 15:23
- 474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【市场风向标】三季度热门方向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0108-01 15:23
- 313 1 [长城军工吧] 炒股日记 韭王投资 08-0108-01 15:23
- 195 1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乌龙指本来买进的我点了卖出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8-0108-01 15:23
- 181 0 [国富养老目标日期2045三年持有期混合发起式(FOF)吧] 冲!同泰大健康继续全市场第一!30%收益香疯!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5:23
- 173 1 [ST应急吧] 融资多少钱爆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0108-01 15:23
- 191 2 [中国电建吧] MD跌回原形吧。听了各种大佬中军的鬼话,中军弱 yaning222 08-0108-01 15:23
- 358 1 [中超控股吧] 买什么!去看看前8个交易日每天都是一开盘就把 n14365111663c90d6387 08-0108-01 15:23
- 211 3 [江苏银行吧] 还是宁波银行强 Anni 08-0108-01 15:23
- 211 1 [药明康德吧] 配股这种行为伤害的是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,损害 阿弄缇沣 08-0108-01 15:23
- 177 0 [保变电气吧] 再跌半个月就止跌了 股友A0N8928757 08-0108-01 15:23
- 196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票主力已经跑路了,不要再无脑幻想会拉,下 股友2C201121F1 08-0108-01 15:23
- 167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可以 股友0LOm2I 08-0108-01 15:23
- 6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食品饮料估值回落释放布局信号,西藏东财中证食 小珍呀 08-0108-01 15:23
- 177 0 [湖北广电吧] 会有龙虎榜么 花蚊子 08-0108-01 15:23
- 167 0 [展鹏科技吧] 一块肥肉却被一条二哈叼嘴里。 n261913644778616 08-0108-01 15:23
- 479 1 [新乡化纤吧] 有一起的吗 大A一路长虹2222 08-0108-01 15:23
- 198 2 [ST云动吧] 股市常律,久整必跌,耐心等待2.5! 股友23R1F15091 08-0108-01 15:23
- 156 1 [英伟达吧] 评论区里都是些什么驴马 不绿不进场 08-0108-01 15:23
- 166 0 [掌趣科技吧] 人家涨你跌人家跌你也跌大写的服 水金精 08-0108-01 15:23
- 266 0 [爱旭股份吧] 总体来说,市场是安全的,不怕,大跌可以加杠杆 骑牛杀熊湖北老卢 08-0108-01 15:23
- 245 2 [启明星辰吧] 尾盘过前高,后面想这个价进的没有机会了 天堂倒闭了 08-0108-01 15:23
- 197 2 [天融信吧] 早的时候不涨,大盘回调你装什么装?借点高利息 朝气蓬勃的谷芝菲 08-0108-01 15:23
- 97 0 [摩比发展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摩比发展资讯 08-0108-01 15:23
- 301 0 [安科生物吧] 多看看月线,周线,少看分时,要不今天这振幅,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8-0108-01 15:23
- 152 0 [国电南自吧] 周一加速下跌 顺顺顺顺顺丰 08-0108-01 15:23
- 196 1 [智云股份吧] 怒涨一分钱 友爱的池昭 08-0108-01 15:23
- 278 3 [金一文化吧] 这节奏,估摸着下周还要来个下沙,赚了2毛钱差 捕钱双人余 08-0108-01 15:23
- 188 1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票的主力,回调起来非常狠的 幸遇良缘 08-0108-01 15:23
- 188 0 [大禹节水吧] 一切都说得过去了前段时间利用雅江利好拉高转债 不知名的人啊 08-0108-01 15:23
- 14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再看不到你净值我真的要考虑撤了 文岩团团 08-0108-01 15:23
- 125 2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上20有问题吗? 乐观其成 08-0108-01 15:23
- 4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指数-0.24%,这里可以+0.09%,这么牛 乔粑粑 08-0108-01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