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南方路机吧] 57.88一起发发 股友TO55696610 08-0108-01 14:55
- 151 0 [凯撒旅业吧] 被强控盘,周一不高开就是取关点 黑火天师 08-0108-01 14:55
- 184 1 [四川长虹吧] 大涨的时候你就涨一分,大跌的你就一块一块的跌 一路陪跑 08-0108-01 14:55
- 153 0 [西藏天路吧] 第二次1886警告,主力已高度控盘,明牌打了 跟_着_D走 08-0108-01 14:55
- 18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走势很符合沃尔一贯作风,涨起来疯涨,跌起来 我本初心的 08-0108-01 14:55
- 177 1 [安奈儿吧] 今天整个市场都不怎么好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8-0108-01 14:55
- 183 1 [鼎佳精密吧] 最多值20元,结果炒到68元……钱有这么好抢的 股友h299v31237 08-0108-01 14:55
- 282 5 [美迪凯吧] 我看了锦鲤守护的几个荐股,基本上顶部附近推荐 与趋势同行的股民 07-3108-01 14:55
- 271 10 [方正阀门吧] 看竞价,貌似又是打酱油的一天 幸运luigi 07-3008-01 14:55
- 772 23 [三星电气吧] 公司于2025年6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诸君发大财 07-2908-01 14:55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比昨天量缩了不小 玉皇天帝888 08-0108-01 14:55
- 146 0 [易点天下吧] 我今天水下卖了,应该买错了,下周一我觉得还能 基民QrgiVY 08-0108-01 14:55
- 161 0 [壶化股份吧] 蹭概念,拉高坚持,苟比公司 股友Pt52503633 08-0108-01 14:55
- 220 1 [凯撒旅业吧] 股票也要看看周线和月线才能拿的住,那样才能挣 股友i05267219l 08-0108-01 14:55
- 178 1 [德展健康吧] 5.24进来的,亏死我了…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0108-01 14:55
- 168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散户全跑了 游龙青宸 08-0108-01 14:55
- 187 3 [高争民爆吧] 标准的大AAA杀 股友573eh92939 08-0108-01 14:55
- 220 5 [锦龙股份吧] 砸到13.7我想进点货 超级大翻倍 08-0108-01 14:55
- 153 0 [*ST动力吧] 瘟丧庄,织了一天布 股友x981867g13 08-0108-01 14:55
- 151 0 [指南针吧] 88.08 一胜佛一 08-0108-01 14:55
- 12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普通投资者觉得医药板块最近势头确实猛,尤其是 尽职的顾琬坤 08-0108-01 14:55
- 173 2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股市一路高歌 08-0108-01 14:55
- 568 4 [中国电建吧] 又加仓了 缘鸿星照Peter 08-0108-01 14:55
- 268 1 [华图山鼎吧] 真是神经病! 股界废材 08-0108-01 14:55
- 118 2 [三联虹普吧] 今天开新仓,买入 赚钱才是王道007 08-0108-01 14:55
- 139 0 [中科金财吧] 砸,使劲往下砸!砸下来好捡回来! 逆袭大哥 08-0108-01 14:55
- 141 0 [国联水产吧] 尾盘3.99还是4 开朗的赵皓轩 08-0108-01 14:55
- 155 0 [兆易创新吧] 业绩不佳,别赖脏稼 A捂股峰登 08-0108-01 14:55
- 152 0 [北方稀土吧] 了,追高 天天涨停bda 08-0108-01 14:55
- 155 0 [海南橡胶吧] 退市吧烂橡胶全球第一垃圾股烂工司 股友djXBzk 08-0108-01 14:55
- 150 1 [阳光乳业吧] 打败空狗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0108-01 14:55
- 169 1 [思创智联吧] 收盘来个4.28,是你发。 思创无底洞 08-0108-01 14:55
- 206 4 [共同药业吧] 一进来亏几个点了,哎呦烦烦烦 请叫我牛夫人100 08-0108-01 14:55
- 791 1 [中山公用吧] 水价听证会结束后,业绩会大幅度提升,股价将炒 n971613656401672 08-0108-01 14:55
- 194 1 [索通发展吧] 这两天涨的正旺,下周还有高点 百灵鸟识盘 08-0108-01 14:55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赚钱了,走了,再也不玩了 秀秀的小姐姐 08-0108-01 14:55
- 142 0 [安科生物吧] 织布了 美好的龚艳 08-0108-01 14:55
- 137 0 [韩建河山吧] 盘子小,主力好控盘 ST里掏金 08-0108-01 14:55
- 9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系统出问题了吗? 鸣涧之虎 08-0108-01 14:55
- 154 0 [海达股份吧] 太狠了这主力,真的想不到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F0637675t5 08-0108-01 14:55
- 148 0 [中远海科吧] 尾盘砸的太狠了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108-01 14:55
- 160 1 [杉杉股份吧] 卖压挺大 股友02ML190229 08-0108-01 14:55
- 163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主力连CS都不如! 走红运 08-0108-01 14:55
- 168 2 [中国联通吧] 人工智能难道跟你无关?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8-0108-01 14:55
- 238 9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已接回,莫辜负 物归原主 08-0108-01 14:55
- 153 1 [宇环数控吧] 20日线都破了,还看个啥子。 避雷针上蹦迪 08-0108-01 14:55
- 213 7 [福昕软件吧] 那个(太丙真人)兄弟好,请问一下你,压住了你 三眼观世界 08-0108-01 14:55
- 1787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30CM涨停!839680,尾盘“地天板” *ST广道(已切换)资讯 07-3108-01 14:55
- 154 0 [矩阵股份吧] 18.99接回部分,下周看戏 流浪猫王 08-0108-01 14:55
- 172 0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追高进来的,明天又要手起刀落,熟悉的动作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0108-01 14:55
- 151 1 [茂业商业吧] 真的在等天府呀, 股友g37682T129 08-0108-01 14:55
- 168 1 [中孚信息吧] 千万不要卖了,拿好! 不看K线只看情绪 08-0108-01 14:55
- 198 1 [锦江酒店吧] 稍微拉一下红盘,让我买一点。 铭阳笃行 08-0108-01 14:55
- 234 3 [招商蛇口吧] 急跌慢涨,不抄底是大傻 保住本金B 08-0108-01 14:55
- 228 2 [中国铝业吧] 下周分红。我要用分红继续买入。 西部失意者 08-0108-01 14:55
- 268 3 [有研新材吧] 一割你就拉,真是够够的了 股友8m8399f785 08-0108-01 14:55
- 233 3 [长亮科技吧] 家人们觉得16.6跌到位没呀? 股友9d52q59735 08-0108-01 14:55
- 1130 5 [工业富联吧] 慌不慌?这么大的票不会轻易结束的。出货也不是 刘哥刘发财 08-0108-01 14:55
- 365 5 [峨眉山A吧] 我昨天和六一路还有陈小群说:明天峨眉山A里面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4:55
- 176 1 [Figma Inc-A吧] 91.83抢到10股 麒麟章 08-0108-01 14:55
- 154 0 [泰达股份吧] 真是只长不大的泰迪 你大舅来了 08-0108-01 14:55
- 144 0 [韩建河山吧] 我哭s,还好7.79跑了 股友19H087333z 08-0108-01 14:55
- 150 0 [孩子王吧] 卖尿不湿的没前景了,清仓大甩卖 千股妖孽 08-0108-01 14:55
- 142 0 [山东墨龙吧] 还有一波红的机会吗 亲切的兰仪嫦 08-0108-01 14:55
- 143 0 [ST应急吧] 突发跌停,随时跌停 一叶知秋香 08-0108-01 14:55
- 175 0 [恒而达吧] 最大的空头是几手卖的韭菜吧 股友6Y80A23387 08-0108-01 14:55
- 381 0 [浙富控股吧] 真的太厉害了,不反弹 干掉主力当北上 08-0108-01 14:55
- 374 5 [屹唐股份吧] 如何解释最近4天的走势?难道下午拉直线?如果 驭龙君 08-0108-01 14:55
- 132 0 [天府文旅吧] 跟对主力很重要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8-0108-01 14:55
- 157 0 [山鹰国际吧] 天生怂 色楞格大侠 08-0108-01 14:55
- 151 0 [韵达股份吧] 早早封板,谁下午在砸盘? 滿天红霞里的美 08-0108-01 14:55
- 146 0 [正业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了还不哆嗦一下?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108-01 14:55
- 160 0 [强力新材吧] 骗子公司 强运选手 08-0108-01 14:55
- 170 0 [海峡创新吧] 砸到4块,才能再次上涨 FILI 08-0108-01 14:55
- 140 1 [优彩资源吧] 盘内自己挂的单自己买。 AA林庚1238678 07-3108-01 14:55
- 149 0 [千方科技吧] 买买买必须大干 婀娜的何淼洋 08-0108-01 14:5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“对等关税”重击全球贸易,半导体、汽车 财经风云客 08-0108-01 14:55
- 150 0 [威派格吧] 拉不起来的,也不看看压单,还没到进入时间 股友79520d30t9 08-0108-01 14:55
- 146 0 [安宁股份吧] 你会算还是懂玄学? 股友857708x8E9 08-0108-01 14:55
- 485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么看今天还挺好的,外面一片绿油油。 股农砖家 08-0108-01 14:55
- 145 0 [创新医疗吧] 的亏昨天尾盘全部清楚了,感谢昨天的明智决定 开放的胡汉三 08-0108-01 14:55
- 153 0 [*ST中设吧] 公司亏损严重。快收水啦,拉基 股友k53975253A 08-0108-01 14:55
- 162 0 [长芯博创吧] 心好累,上周150清了胜宏过来的,哎 把钱还我好吗 08-0108-01 14:55
- 189 2 [正丹股份吧] 心电图走势,都是庄家说的 n1411547901702e8 08-0108-01 14:55
- 198 1 [清溢光电吧] 清溢光电就值5快钱!!!5快钱股价满打满算分红 WUSIR 08-0108-01 14:55
- 2003 7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子公司灵猴具身智能机器人订单突破亿元 博众精工资讯 07-3008-01 14:55
- 148 0 [亚太药业吧] 弱转强!下周继续嗨 日升红火 08-0108-01 14:55
- 160 0 [芯原股份吧] 戴伟民股价跌成这样,不要让股民太失望啊 股友3A2529v721 08-0108-0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