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1 [海螺新材吧] 从隔壁过来的,这个机会大大的,全仓它了,等它 柔情似水的余杰 08-1508-16 14:3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整理并解读今日重要公告,分析对明日 聪明的岳卓12 08-1608-16 14:32
- 282 0 [财通可转债债券C吧] 还得是可转债 手打饼干 08-1608-16 14:3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考虑中 生财高升的人才 08-1608-16 14:31
- 19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和老A周五有一个错了 nxnsbdjskddnnf 08-1608-16 14:31
- 207 0 [恒达新材吧] 这个图形真难看。周一能不能涨三个点? 阳光开朗的蔡小白 08-1608-16 14:31
- 99 2 [博安生物吧] 抱起来摔,可还行? 康康小富婆 08-1508-16 14:31
- 203 0 [XD中国联吧] 还得下来哈哈 基民95oi908631 08-1608-16 14:31
- 368 5 [汇金股份吧] 我就纳闷了为啥跌出来唱空,涨还出来继续唱啊, 今天大A涨了吗 08-1608-16 14:31
- 256 1 [怡合达吧] 周一不乐观,不过做长线谁怕谁 洛河溢滴水 08-1608-16 14:31
- 344 1 [中微公司吧] 应用材料暴跌14亇点!中微下周一逆势大涨14亇点 竹子的精神 08-1608-16 14:31
- 906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路途还是有点远 股友t3965t0865 08-1608-16 14:31
- 462 10 [ST京蓝吧] 猜猜今晚有啥公告? 股中寻宝的老顽童 08-1508-16 14:31
- 175 4 [中巨芯-U吧] 同样是芯片股,赛武纪都涨到900了,这大股东的 清新脱俗的山栀9 08-1408-16 14:31
- 760 4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chen86468646 08-1608-16 14:31
- 371 5 [四方精创吧] 绿了吧。哈哈今天在里面的得吃碗大面了。。。 股友32ou236231 08-1508-16 14:31
- 282 0 [上海医药吧] 转发 股友MJyJLM 08-1608-16 14:31
- 213 0 [柳钢股份吧] 跌停板开盘 甘蔗熟了甜了 08-1608-16 14:31
- 302 0 [中密控股吧] 【周末一分钟】业绩好,稳定增长,股价反而不涨 怪盗学院 08-1608-16 14:31
- 375 1 [东杰智能吧] 持股爆发行情,上涨空间无法定义,可以参考上炜 理查德豪森 08-1608-16 14:31
- 875 1 [波长光电吧] 全国首台"羲之"光刻机诞生并领先前沿 独狼猫 08-1608-16 14:31
- 202 0 [东方财富吧] 学,静静等待,慢慢长大。 金银宝山 08-1608-16 14:31
- 1227 15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价格今天突破了八元,但是我们群里面还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8-1508-16 14:31
- 349 4 [水羊股份吧] 下周必有一根大阴线,拭目以待! 水羊丁二皇 08-1508-16 14:31
- 1618 41 [R信威1吧] 感谢峰姐,昨天带来两个消息。第一个来自北京金 考据之虎 08-1508-16 14:31
- 636 7 [凯美特气吧] 预测下明日凯美特气股票走势,欢迎打脸 抄了10年也枉然 08-1208-16 14:31
- 373 0 [中国核电吧] 持币观望的,获利了解有余钱的,可考虑买入一些 lilaomie 08-1608-16 14:31
- 199 0 [圣晖集成吧] 短期高位避 ST股海淘米 08-1608-16 14:31
- 295 1 [铁矿石吧] 周一的末日期权有意思了 wang大拿 08-1608-16 14:31
- 213 0 [北京文化吧] 和东极岛有关系么。。。压根没有啊,就是要跌, 朱闻墨 08-1608-16 14:3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招财猫明天发周一热门板块分折 文岩团团 08-1608-16 14:31
- 347 1 [天沃科技吧] 两年都挺了,最后3月还等不到 亿财鼠 08-1508-16 14:30
- 723 6 [海立股份吧] 经过多次反复澄清,年底前已不可能借壳,除非虚 闲庭信步7777777 08-1608-16 14:30
- 90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现在期货还不能登录 基民CqvXs1 08-1508-16 14:30
- 644 2 [盛新锂能吧] 拥抱底部大牛股,才是小散的归宿 韭菜姐看盘日记 08-1508-16 14:30
- 227 2 [丝路视觉吧] 大家觉得它的中报业绩怎么样 淡定点点 08-1608-16 14:30
- 261 1 [博通集成吧] 这票不好的就是股价太高了没有融资盘 头脑发热要亏欠 08-1608-16 14:30
- 298 0 [柳钢股份吧] 这种股票就是典型的老庄股,五年涨一次,涨一次 股友8QWANG0259 08-1608-16 14:30
- 325 5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确定机构偷偷买进散户抛弃的5元一下的所有 股友32890mR609 08-1608-16 14:30
- 206 0 [电投产融吧] $电投产融(SZ000958)$ 养牛的 08-1608-16 14:30
- 711 0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爆赚 平凡且伟大 08-1608-16 14:30
- 370 8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成本在13一13.5之间很明显的边拉边洗,大牛 阿拉股东 08-1508-16 14:30
- 191 0 [R汇车1吧] 债息也发了,股涨了,债也涨了,8分底也初步确 基民38f8L65987 08-1608-16 14:30
- 614 0 [凯众股份吧] 走凯众庄家的路让庄无筹码可吸 全仓单吊一支票 08-1608-16 14:30
- 1289 4 [天沃科技吧] ,上海锅炉2024年营收110亿+,净利润10.35亿元 南书房伴读 08-1508-16 14:30
- 455 7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此股主力诡计多端,洗的干干净净,下周加速跳空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8-1508-16 14:30
- 187 0 [思创智联吧] 完了,周一20cm大长腿 磨砂12k0720 08-1608-16 14:30
- 487 1 [山河智能吧] 近五日主力流出了近16个亿,很难说会不会有主力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1608-16 14:30
- 216 0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股吧里不怎么热闹,大抵是散户也少 CF是FC 08-1608-16 14:30
- 1261 12 [天沃科技吧] @天沃科技(002564)对于借壳的问题,虽然我不是 老谋深算的大A 08-1508-16 14:30
- 280 1 [中一科技吧] 今日股价再创新高。32元整数关口已突破几次最高 亏钱是福 08-1508-16 14:30
- 198 0 [艾布鲁吧] 新收的股权是不是管理层股权?这么贵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1608-16 14:30
- 395 4 [申菱环境吧] 下周一跑吧 与你同发 08-1508-16 14:30
- 325 6 [凯龙股份吧] 周一早上我继续砸盘,开盘跌一个点,收盘跌7个 股友119289Ct09 08-1508-16 14:30
- 218 0 [苏试试验吧] 再横盘震荡十个交易日 恒心的朱柏 08-1608-16 14:30
- 205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褪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08-1608-16 14:30
- 344 3 [华胜天成吧] 我星期四把华子弄丢了,星期五又买回来了,以后 足智多谋的云栖5 08-1608-16 14:30
- 189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哎呀呀呀呀,我还有二百股啊 股友1U10Q73167 08-1608-16 14:30
- 201 0 [长江电力吧] 应该感到荣幸 风和日暖25555 08-1608-16 14:30
- 213 0 [R艾格1吧] 前面都是在还债,以后无限加仓 艾格钉子指挥部 08-1608-16 14:29
- 637 7 [东阿阿胶吧] 感觉这次和上个月不一样,上次放量下跌猛猛出货 乌萨骑 08-1508-16 14:29
- 291 1 [宇瞳光学吧] 27.8的阻力位,静待突破 梦飞翔777 08-1508-16 14:29
- 191 0 [泰嘉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, 股友3k02F62583 08-1608-16 14:29
- 235 2 [国机精工吧] 漂亮的海底捞月,可惜没有捞出水面 小贝与阿飘 08-1608-16 14:29
- 1289 14 [盈康生命吧] 创新医疗虽累计亏损约十七亿元,脑机接口概念也 股友8I5386570T 08-1508-16 14:29
- 550 3 [汇金股份吧] 星期一跌的概率大过涨的概率! 建金库的帅哥 08-1608-16 14:29
- 225 0 [三七互娱吧] 凡人修仙传人界篇不早黄了吗?为啥还能跟网剧扯 股友8HE7180737 08-1608-16 14:29
- 197 4 [海天瑞声吧] 打了几个电话都不接,担心30号的中报业绩披露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6 14:29
- 232 1 [招金黄金吧] 这就是那个每次ST都换个名字的拉起来割韭菜的票 叶荣添过三关 08-1608-16 14:29
- 449 7 [玉禾田吧] 你什么都好,唯一的缺点就是业绩太好了,这你让 只核大学生aka 08-1608-16 14:29
- 286 2 [广济药业吧] 没故事可讲 缺鱼的水 08-1508-16 14:29
- 473 6 [苏试试验吧] 苏试今随大盘强烈反抽阳包阴,下周股价将出现加 百灵金丝鸟 08-1508-16 14:29
- 277 2 [大连重工吧] 8月上10元 股友g221785c30 08-1608-16 14:29
- 418 1 [正海生物吧] 武商集团在大涨之前被爆料员工利用消费卡圈钱10 赢瀛1号 08-1508-16 14:29
- 404 9 [博源化工吧] 大A里面难得的绩优股,又是板块龙头,为什么不 范乡第一深情 08-1508-16 14:29
- 538 3 [太极实业吧] 特朗普:两周内对钢铁、芯片加管水,进口半导体 聚财的金蟾 08-1608-16 14:29
- 621 1 [中大力德吧] 军哥,中大力德,拿下两个板,继续嗨,最近还不 炒股冠军方军 08-1608-16 14:29
- 232 1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096.41万元( 杭齿前进资讯 08-1608-16 14:29
- 230 1 [移远通信吧] 净利率怎么,资金不会选择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1608-16 14:29
- 372 6 [雅创电子吧] 询价转让可参考胜宏科技 cd9516 08-1608-16 14:29
- 307 3 [东信和平吧] 我炒股每次都避开所有正确答案,我都要放弃了, 股友1R02307E01 08-1508-16 14:29
- 571 3 [新恒汇吧] 在没向上五日线之前,还是“密切关注”为宜,这 燕赵之葵 08-1508-16 14:29
- 146 3 [神州数码吧] 主人还没完成低位回购.你就敢拉升。找死的断粮 静心66688 08-1508-16 14:29
- 240 2 [上海电影吧] 暑假是小孩子的主场,所以可想而之。而且浪浪山 盛夏如虹DYQYZD 08-1608-16 14:29
- 420 5 [ST云动吧] 这个股,啥时候T市 牛气滚滚3000 08-1508-16 14:29
- 222 0 [沪金吧] 操作很简单3300到3500波动。到3500就空3300就多 济南梭哈王 08-1608-16 14:29
- 6229 89 [华胜天成吧] 8月15号周末一贴! 披风看红日 08-1508-16 14:29
- 197 0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股友739731XD35 08-1608-16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