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追金长宏 08-1608-16 12:15
- 281 0 [上海建科吧] 《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商务楼宇更新提 Z8899g 08-1608-16 12:15
- 209 0 [高澜股份吧] 下周一高开10%:20分钟涨停。 盐湖提锂大王 08-1608-16 12:15
- 361 6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五分钟就涨停,好久没抓过这么快的板了南山 壹直牛 07-0708-16 12:15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共同富裕 股友6O3906t311 08-1608-16 12:15
- 435 1 [思创智联吧] 在这只票上吃过肉,三天赚了五万多,买了三次赚 娃哥爱股票 08-1608-16 12:15
- 268 2 [宝信软件吧] 几个股票账户一千万资金,截止目前年化3%—5%, 半个好人29490 08-1608-16 12:15
- 340 9 [大洋电机吧] 回购会压着不让涨吗,之前遇到的回购公司都很难 股友71KF712518 08-1608-16 12:15
- 340 7 [世运电路吧] 下周周线能突破40的超强压力位吗?各位家人们! 切记别满上 08-1508-16 12:15
- 131 3 [ST章鼓吧] 我是造了什么孽啊,买了这个熊玩意儿 沙洲之水 08-1308-16 12:15
- 1325 4 [翰宇药业吧] HY强势震荡中,耐心持股,星期五可能变盘向上创 拼搏向上8 08-1308-16 12:15
- 342 1 [ST宁科吧] 老冯2020年开始介入宁科,开始成本四元多,后来 灿烂gg 08-1508-16 12:15
- 233 2 [浙能电力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里没有浙能电力啊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1308-16 12:15
- 11687 43 [天山股份吧] 告诫A股所有散户朋友,如果你想把股票当成养家 悟道财神跟班 08-1008-16 12:15
- 497 8 [电光科技吧] 想割的朋友拿稳了 茜茜小妞 07-2508-16 12:15
- 215 0 [华胜天成吧] 下一个龙头应该就是你了,周一继续加仓 伟大的神 08-1608-16 12:15
- 192 0 [天富龙吧] 来卖公司的吧 文武的饶瑫 08-1608-16 12:15
- 343 0 [*ST八钢吧] 还是一句话:下来就是送钱。(只要雅江项目和新 A股尖口 08-1608-16 12:15
- 218 0 [光库科技吧] 这股啥都好,就游资不来炒作没啥用,开ban后走 ST重启 08-1608-16 12:1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学习一下,了解新的知识 风动云随风 08-1608-16 12:15
- 233 0 [*ST景谷吧] 哈哈哈哈重大利好,这下可以专心搞科技了 股友jl9FAF 08-1608-16 12:15
- 441 5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票的主力机构、大资金玩砸了!它们在5-6元 刘庄村姑李箫箫 08-1608-16 12:15
- 285 3 [三川智慧吧] 磨了一整天,感觉就是在出货,这庄格局也太小了 都是为了它 08-1508-16 12:15
- 374 2 [*ST柳化吧] 自选股里五天累计涨幅基本都超10%,唯有这个土 高山仰止67 08-1608-16 12:15
- 673 2 [景峰医药吧] 路条一来就是资产注入?资产重组时间紧任务重? 聪明的幻月情1 08-1608-16 12:15
- 380 3 [洪田股份吧] 要稳定心态,这个60绝对不是顶,里面机构大资金 善琴的房筱 08-1608-16 12:15
- 365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ETF发起联接A吧] 医疗器械板块集体走强,康泰医学、正川股份等多 骑牛看熊 08-1508-16 12:15
- 191 1 [科创医药ETF工银吧] CRO概念股持续活跃,博腾股份涨近10%,康龙化成 骑牛看熊 08-1508-16 12:15
- 228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预计未来五年爆发全球性债务危机的概率高达65% 骑牛看熊 08-1508-16 12:15
- 231 3 [联科科技吧] 看上业绩好的就是不涨。庄也看到了。看到散户太 安详的潘翼扬1 08-1508-16 12:15
- 110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0.884左右吧。 股友3110r9o888 08-1408-16 12:15
- 313 0 [申能股份吧] 平地一韭菜买那么多股票,那么多行业,你了解几 长江之子WH 07-1208-16 12:15
- 211 1 [金田股份吧] 封单占比已经很低了,下周一看冲高回落 青天大道 08-1608-16 12:15
- 281 1 [顺网科技吧] 市场气氛风头火势,下周骑着布林通道破前期新高 前方光芒万丈 08-1608-16 12:15
- 2269 13 [广东建科吧] $C广建科(SZ301632)$ 作手高长胜 08-1608-16 12:15
- 200 1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:融资净买入2025万元,融资余额2.12亿 华北制药资讯 08-1608-16 12:15
- 161 1 [津药药业吧] 永远长不了的东西吥吓吓 富贵暴富de小乔 08-1508-16 12:15
- 79 1 [津药药业吧] 这个是真药 股友0iBEfw 08-1508-16 12:15
- 257 0 [条件选股吧] 成绩只能算中等生吧 折腾饭 08-1608-16 12:15
- 8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昨天净值涨0.04,为什么收益负200多元 基民fX0nmc 08-1608-16 12:15
- 516 0 [外汇吧] 亏本卖掉筹码我做不到,一但割肉我的本金越来越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1608-16 12:15
- 228 0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发异动公告,感觉短期要调整一下子 我在等风77 08-1608-16 12:15
- 310 0 [中创智领吧] 其实,只要保持业绩不跌,分红不变,这只股票目 无聊人士说梦话 08-1608-16 12:15
- 222 1 [长城证券吧] 为啥这货的人气上不去呢? 成管希 08-1608-16 12:15
- 241 0 [ST合力泰吧] 人教人教不会,事教人一次就会 股友aX28572776 08-1608-16 12:15
- 409 7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一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1608-16 12:15
- 560 4 [线上线下吧] 深蕾科技不会要借壳上市吧? 跟作手新一888 08-1508-16 12:15
- 651 10 [海立股份吧] 终于闹剧结束了,尘归尘土归土,哪里来的回哪里 噶蛋小专家 08-1008-16 12:15
- 199 0 [海立股份吧] 中国海微 币海潮生 08-1608-16 12:15
- 225 0 [昊华能源吧] $昊华能源(SH601101)$ 股友705Ht76869 08-1608-16 12:15
- 347 5 [丰立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创新高了,哈哈。你是在憋大招还 小米粒32 08-1508-16 12:15
- 229 0 [恒宝股份吧] 内销走起,美国又加增半导体关税,货币概念能不 温文尔雅的苗卓婷 08-1608-16 12:14
- 336 1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具体来看,美国7月ISM服务业PMI走弱、当周美国 骑牛看熊 08-1508-16 12:14
- 371 0 [光韵达吧] 小散们,注意警惕哦 量化01 08-1608-16 12:14
- 1739 13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客户申请破产保护 可能对公司业绩产 上纬新材资讯 08-1508-16 12:14
- 300 3 [航宇微吧] 不破不立,新领导,新的局面,新的期待 韭菜酱哦 08-1508-16 12:14
- 28129 75 [财经评论吧] 罕见“红周五” 超4600家上涨!昨日普跌 为何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6 12:14
- 734 1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8月15日半年报公布后大跌12%,可能是股东 善解人意的清昼1 08-1608-16 12:14
- 286 2 [北京文化吧] 传媒友好,哪吒和东极岛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 股友Lbk461 08-1608-16 12:14
- 148 1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:融资净买入168.02万元,融资余额8.74 西南证券资讯 08-1608-16 12:14
- 371 0 [昆药集团吧] 短期股价触底阶段!但从公司基本面状况看,未来 困着睡不着 08-1608-16 12:14
- 249 0 [股市实战吧] 002418 股友6O3906t311 08-1608-16 12:14
- 539 6 [盛和资源吧] 周一回调,融资盘上量,美稀大跌,这两条就够了 股友7m89281k97 08-1608-16 12:14
- 879 1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供货机器人产品给优必选和星动纪元等头 星星亮夜空 08-1408-16 12:14
- 305 3 [拓邦股份吧] 在吧里疯狂唱空,并没有底线的造谣贬低甚至诅咒 波波妹 08-1608-16 12:14
- 1055 8 [多晶硅吧] 协会出来证明生产企业已经卖出了大量套保。而且 A風雲A 08-1608-16 12:14
- 252 3 [汇纳科技吧] 300开头,名字里有“科技”,一个涨停也没有 fantasyfish 08-1508-16 12:14
- 529 3 [远东传动吧] 黄河信产估值1200亿到1500亿左右,远东传动间接 Q雪山独狼 08-1508-16 12:14
- 191 0 [思创智联吧] 一杆子到三毛,还是5%到三毛啊 脾气不好的韭菜 08-1608-16 12:14
- 406 4 [盛和资源吧] 含泪追高4分之一仓,会不会现在突破? 散户的ETF 08-1608-16 12:14
- 690 4 [奥瑞德吧] 小德子进军研究项目:大规模跨节点专家并行集群 无畏的司马梦香 08-1608-16 12:14
- 1208 4 [新易盛吧] 有事问董秘,别瞎猜 聪明帅气的梦鱼儿 08-1608-16 12:14
- 276 0 [志高机械吧] 游资军哥:明天开盘十分钟不拉板我就砸了~ 炒股冠军方军 08-1608-16 12:14
- 191 1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融资余额8.5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1 赛腾股份资讯 08-1608-16 12:14
- 521 2 [华天科技吧] 这货第二次涨停板时股价是11.11元。那时如果出 DLLC1234 08-1508-16 12:14
- 837 8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能否再创辉煌? 股海无边戒贪是岸 08-1108-16 12:14
- 2359 7 [哈尔斯吧] 哈尔斯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 哈尔斯资讯 07-1808-16 12:14
- 212 0 [R蓝璟1吧] 别磨磨唧唧的啦,业绩整亮眼点!争取抓住牛市的 紫气东来1101 08-1608-16 12:14
- 705 2 [杉杉股份吧] 2025年8月15日,楚能新能源与杉杉科技在楚能全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1608-16 12:14
- 250 1 [ST应急吧] 这个位置砸盘需要利空配合,懂吗?庄 霞姐擒牛股 08-1608-16 12:14
- 116 2 [达利凯普吧] 你们是不是砂,减持,减持,减持呢,你们不能买 股友7198l39D50 08-1508-16 12:14
- 189 0 [国光连锁吧] 人气掉的真快啊,快500名了,明天得掉到1000名 股友u15972612y 08-1608-16 12:14
- 251 1 [凯撒文化吧] 等28号出中报跌停,29号下探再进,增亏 一切都是虚的 08-1608-16 12:14
- 262 2 [利亚德吧] 亏损股小心了,产能过剩小心 同乐坊股友88 08-1608-16 12:14
- 746 1 [东方嘉盛吧] 东方嘉盛(002889)2025年中报深度研究:跨境电商 不合的金松3 08-1608-16 12:14
- 294 5 [名雕股份吧] 我佩服今天进的大神。断头铡都敢进去。下周又埋 股友1t182P0263 08-1508-16 12:14
- 340 5 [ST金顶吧] 立贴为证,这股明天会有一段时间是涨的,但是我 龙气满满 08-1308-16 12:14
- 37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这个基金多久分红一次?谁知道? 飞天兔兔飞天 08-1608-16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