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4 2 [万丰奥威吧] 全仓卖出又按成全仓买入还挂高了,一分服了 小中A 08-1508-16 11:16
- 214 0 [重庆啤酒吧] 股价虽然这个鬼样子,但喝过重庆山城啤酒的人应 软件不是科技吗 08-1608-16 11:16
- 276 1 [长江材料吧] 熊股一个! 万紫千红蓝桔绿棕 08-1508-16 11:16
- 206 0 [航天科技吧] 又是绩差到极的预期股,新易盛不好吗? 水鱼的鱼 08-1608-16 11:16
- 207 1 [理想汽车-W吧] 港币对人民币这两天不是升值了嘛?为啥今天持仓 隐匿星空 08-1508-16 11:16
- 716 3 [迈普医学吧] 市值小,市场大,门槛高,毛利好 股友k63872798N 08-1508-16 11:16
- 489 1 [中电鑫龙吧] 原来你就是曾经的中电兴发……还是中电鑫龙这个 另类野蛮 08-1608-16 11:16
- 216 0 [京能热力吧] 公司上半年内部总结早就结束了吧,审计的还没好 多财如意的苗人凤 08-1608-16 11:16
- 248 1 [苏美达吧] 这人气上升这快啊? 迪拜王子k 08-1608-16 11:16
- 133 0 [金种子酒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酿酒牛恐 价值成长88 08-1208-16 11:16
- 265 0 [华银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吧] 此基金涨的不好,想补仓一看那么繁琐的赎回费计 niuiu19嘻嘻 08-1608-16 11:16
- 205 0 [东方电气吧] 还没有跌到位了,15元以下 坚强不屈的华泽哈 08-1608-16 11:16
- 243 0 [迈普医学吧] 你了解多少? 股友k63872798N 08-1608-16 11:16
- 863 13 [R信威1吧] 据说小散们的四点九亿股是稳了,妥了!不需要再 骑扬亨通de庄周 08-1408-16 11:16
- 189 2 [R恒立1吧] 跳过24年年报,直接出25年中报,年报不要出了( 三板宝1 08-1008-16 11:16
- 529 22 [中国电建吧] 水电站世纪工程,股民的大福利。 章鱼帝的智慧 08-1008-16 11:16
- 216 0 [金发科技吧] 股吧人气14名了 买这个对吗 08-1608-16 11:16
- 223 3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水下唯一的原因是该股名字起得不好。董秘和 股票个体户 08-1508-16 11:16
- 241 1 [信测标准吧] 最近表现要打pp! 霸姐大 08-1608-16 11:16
- 1001 2 [飞沃科技吧] $飞沃科技(SZ301232)$ 股友80838Um500 08-1608-16 11:16
- 304 4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冲高卖了,过几天等它跌下来再买回来!这垃 股友3Cb2k5 08-1508-16 11:16
- 369 2 [宁波韵升吧] 星期五下午快结束肯定不少人因为没涨停交出筹码 股友n9376077E2 08-1608-16 11:16
- 200 0 [浪潮信息吧] 加仓 优雅淡然的温菁旦 08-1608-16 11:16
- 257 0 [*ST元成吧] 东北证券来为股东服务呀~联合其他的股东改选董 妩媚的白智妍 08-1608-16 11:16
- 202 0 [西藏旅游吧] 你还旅游,美丽的桃子,吃了三年拉肚,哈哈哈 股友832m8l8309 08-1608-16 11:16
- 338 1 [爱丽家居吧] $爱丽家居(SH603221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8-1608-16 11:16
- 297 0 [吉视传媒吧] 【中报预告说明】1.吉视传媒整体业绩预计仍处于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608-16 11:16
- 235 2 [民生银行吧] 大势向下成型很难好起来了现在进去就是送钱。 惊弓鸟 08-1508-16 11:16
- 227 0 [迈普医学吧] 你不了解 股友k63872798N 08-1608-16 11:16
- 539 12 [辉煌科技吧] 调整结束明后二天会有一根大阳线,立帖为正,祝 君子有良心 08-1308-16 11:16
- 282 1 [世纪华通吧] 8月还能到14吗? 俺要赢 08-1608-16 11:15
- 214 0 [弘业期货吧] 券商都翻了几倍了,不要在这浪费时间,切记 股友7P531V0082 08-1608-16 11:15
- 313 1 [安彩高科吧] 河南墓葬太多太多,洛阳,安阳等等,所以阴气太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16 11:15
- 2160 5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发布严正声明:加强打击假冒洲明商标行 洲明科技资讯 08-1508-16 11:15
- 230 0 [联邦制药吧] 还有泰洛其卖吗 美滋滋地花花 08-1608-16 11:15
- 227 2 [众安在线吧] 15分钟30分钟级别都已经背离了要稍微调整了 有自制力的苏衡0 08-1608-16 11:15
- 205 0 [汤姆猫吧] 浪费牛市行情 逆天改命7070 08-1608-16 11:15
- 379 3 [利亚德吧] 周一只要冲破缺口,就是冲破压力,看好 朴素得白桦 08-1608-16 11:15
- 198 3 [津投城开吧] 该起来干活了! 黑猫阿伦 08-1508-16 11:15
- 457 5 [*ST高科吧] 拿住了,千万不要卖 业绩下跌就st 08-1508-16 11:15
- 331 3 [中科星图吧] 增发还不公告 九头鸟哟 08-1408-16 11:15
- 215 0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不细看,单看基本面全部环比下降 风云突变123 08-1608-16 11:15
- 665 1 [奕瑞科技吧] 机构风向标 | 奕瑞科技(688301)2025年二季度已 奕瑞科技资讯 08-1608-16 11:15
- 236 1 [祥源文旅吧] 万家文化当时是涨了多少 我和主力杠上了 08-1608-16 11:15
- 231 0 [DR电科数吧] 解禁是多是空得看庄和业主的关系,关系好就涨, 混水摸鱼炒股票 08-1608-16 11:15
- 333 2 [若羽臣吧] 牛市随便买了个股票,静下来细细看K线,真不咋 股友HK2lKa 08-1508-16 11:15
- 234 0 [英维克吧] 转发 乔首盼雪 08-1608-16 11:15
- 371 3 [航天彩虹吧] 2389的膜要开始挣钱了。光伏膜都涨价了 zhaodong1961 08-1608-16 11:15
- 425 6 [ST应急吧] st后30天融资要偿还,还有2个亿了,应该快到底 利落的夏杰 08-1608-16 11:15
- 627 5 [中科三环吧] 这么大利好股吧都不怎么热闹,难道散户都被洗走 气宇不凡的墨染6 08-1508-16 11:15
- 317 0 [每日互动吧] 不要相信消息说什么时候会发布,,不可能会告诉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8-1608-16 11:15
- 199 3 [平煤股份吧] 三千点买的你,现在三千七了,,,,补仓补仓, 幽默的朱兰芳 08-1308-16 11:15
- 300 1 [域潇5吧] 两个跌停股吧来了好多没见过的好心人,我谢谢你 利市的卡卡西 08-1608-16 11:15
- 1492 1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23.08亿元 北汽蓝谷资讯 08-1508-16 11:15
- 320 0 [晨丰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晨丰科技成交2892万元,折价7.31%(0 晨丰科技资讯 08-1308-16 11:15
- 205 0 [冠捷科技吧] 别生气了 海洋的n次方 08-1608-16 11:15
- 288 0 [爱司凯吧] 应该是游资;调仓换股 幸福来临123 08-1508-16 11:15
- 209 0 [万邦达吧] 有吹票的,抓紧跑 有耐心的朵朵 08-1608-16 11:15
- 515 0 [数码视讯吧] 浪费牛市行情 逆天改命7070 08-1608-16 11:15
- 381 3 [铜冠铜箔吧] 你看看生益电子,你再看看你。人家净利润都5个 股友I051276i95 08-1508-16 11:15
- 252 2 [内蒙一机吧] 牛市才开始起步,这个股票还没到顶,同志们冲啊 北京的风 08-1608-16 11:15
- 256 2 [阿石创吧] 国产替代的主要目标是满足国内需求 近香情怯 08-1608-16 11:15
- 449 2 [天娱数科吧] 有没有发现启动的大牛股都是从高位下来横了7年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1:15
- 394 7 [华测导航吧] 估值太低了,合理应在七八十元。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93609W0c62 08-1508-16 11:15
- 216 0 [玻璃吧] 玻璃停了很多生产线。接下来一个月,暴力涨停 Kong188 08-1608-16 11:1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有戏 小鱼Yyx 08-1608-16 11:1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强国 鳳懿曦 08-1608-16 11:15
- 778 1 [万通发展吧] 国产替代势在必行啊 认识我自己 08-1608-16 11:14
- 296 3 [和林微纳吧] 一个科创板的小公司,保持成长性就行,你们别要 股友o2p7113229 08-1608-16 11:14
- 852 3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建仓文科股份。 星月菩提 08-1508-16 11:14
- 324 5 [中天科技吧] 15.18卖了,八个点,下周低开再进 看谁故事讲得好 08-1508-16 11:14
- 199 0 [中国通号吧] 0792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1608-16 11:14
- 266 0 [国轩高科吧] 转发 yujianjj1531 08-1608-16 11:14
- 489 0 [深深房A吧] 亏本卖掉筹码我做不到,一但割肉我的本金越来越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1608-16 11:14
- 205 1 [铜冠铜箔吧] 周一兑现 有财之大力水手 08-1608-16 11:14
- 325 1 [光弘科技吧] ac真的值7个亿吗?里面的水有多深,你们知道吗 长虹小神通 08-1608-16 11:14
- 558 13 [海吉亚医疗吧] 周一要低开就猛加仓,我就不信他不能翻倍 乾坤大挪移6688 08-1608-16 11:14
- 247 0 [甬矽电子吧] 美国芯片加关税利好国产替代 股友5077F70U37 08-1608-16 11:14
- 672 0 [卫宁健康吧] 哇塞!惊天动地大利空啊,8月15日晚间,思创医 股友5738pX2699 08-1608-16 11:14
- 1224 1 [宏昌电子吧] 下周走势推演一、本周走势概述8月7日试盘拉升, 火眼识票 08-1608-16 11:14
- 239 2 [天迈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最少20%到30%的跌幅 大方的欧阳舒茜 08-1608-16 11:14
- 100 0 [金徽酒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酿酒牛恐 价值成长88 08-1208-16 11:14
- 205 0 [日海智能吧] 这种基本面,不是火中取栗么 股友787609FO80 08-1608-16 11:14
- 432 0 [焦煤吧] 周一神华复牌 豪爽大气的罗三仟 08-1608-16 11:14
- 455 0 [歌尔股份吧] 据相关报道,歌尔股份已获取影石2026年200万套 小海宽 08-1608-16 11:14
- 300 0 [光明肉业吧] 自从十年前开始涉及各种肉生意后,就从未有过真 股友2p6GjE 08-1608-16 11:14
- 306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这波行情赚了三十个点,周四清仓全部买 低买高卖捂仓强势股 08-1608-16 11:14
- 219 0 [TCL中环吧] 3是最肥美的,别不多说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1608-16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