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0 4 [上海临港吧] 今日继续下跌,主力诱空吸筹明显,为微电子低价 目标80光明 08-1408-16 11:18
- 295 4 [华胜天成吧] 这波到头了,远离 专抓牛股 08-1608-16 11:18
- 888 3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钴锂双飞 08-1608-16 11:18
- 8339 22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:拟向国家能源集团及西部能源购买资产 中国神华资讯 08-1508-16 11:18
- 741 4 [山河智能吧] 没做T少赚很多 Aru啊 08-1508-16 11:18
- 518 4 [焦煤吧] 对钢铁加关税了。完蛋了,钢铁带领双焦跌停了 车库我爱你 08-1608-16 11:18
- 285 0 [科德教育吧] 不要再争论了,特朗普马上要对芯片加征300%关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8-1608-16 11:18
- 372 11 [东方甄选吧] 虽然都是卖货的,但是俞敏洪是一个真正有担当的 xxf139 08-1608-16 11:18
- 691 4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微电子借壳标的,上海瀚讯 一心一意挖土 08-1508-16 11:18
- 640 3 [熵基科技吧] 卖少了,难受哇 隻爭朝夕 08-1508-16 11:18
- 201 0 [德康农牧吧] 中期分红嘛? 股友Z80o888010 08-1608-16 11:18
- 359 4 [英维克吧] 确实是我经验不足,横盘居然没看出来是在洗盘操 股友75Zw737095 08-1608-16 11:18
- 262 1 [星宸科技吧] 可以偷偷摸摸的减了,涨一点抛一点,何时是个头 股友X778U91273 08-1608-16 11:18
- 386 3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股的年中报,肯定是亏损的,不用说股价都涨 天生富贵命better 08-1608-16 11:18
- 174 2 [R恒立1吧] 到账了,叫新增证券 必买日内高点 08-1508-16 11:18
- 236 0 [佳缘科技吧] 黄毛加征半导体关税,利好国产替代以及自主研发 只爱涨停板 08-1608-16 11:18
- 126 0 [Cemig ADR Pfd吧] 2Q 2025 Earnings Releases Cemig ADR Pfd资讯 08-1608-16 11:18
- 1413 1 [巴兰仕吧] 资金量越来越大,8万名排名资金量变化史 王崇文 08-1608-16 11:18
- 402 16 [松芝股份吧] 遇到这种庄只能认倒霉 入市磨炼心态 08-1508-16 11:18
- 226 0 [京东方A吧] 股价说明一切, 林中漫步lgg 08-1608-16 11:18
- 308 0 [岩山科技吧] 风水轮流转,看好就拿,不看好就走,也没有怎么 拤牙的韭菜 08-1608-16 11:18
- 176 2 [坚朗五金吧] 随便买都比这货强,买了这个赔钱货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8-1508-16 11:18
- 331 5 [中国能建吧] 想知道这一个月以来都赚钱了吗 W吾谷丰登 08-1508-16 11:18
- 306 2 [翰宇药业吧] 警惕双头,别为了上去几个点继续被套,中报后面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8-1608-16 11:18
- 254 2 [海洋王吧] 应急装备!去了解一下吧。 股友63510D25o3 08-1608-16 11:18
- 162 1 [蓝盾光电吧] 这年头,他不亏本,他还不涨呢! 无聊来炒股 08-1508-16 11:18
- 244 1 [江苏索普吧] 建议改名:江苏索命 我叫008 08-1608-16 11:18
- 409 2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,还未启动的达链液冷概念股!英伟达GB sl711209 08-1508-16 11:18
- 1022 1 [温州宏丰吧] 我是一名持有公司5年的老股民,想问一下公司的 炒股不带融 07-3008-16 11:18
- 484 2 [四方精创吧] 上次加征关税这货从20拉到50,这次关税没有上次 只买300开头的票 08-1608-16 11:18
- 973 8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怀念那个男人 08-1608-16 11:18
- 228 2 [劲嘉股份吧] 普涨的日子纹丝不动。已经不是庄不庄的问题了 tgddm 08-1508-16 11:18
- 237 3 [荣盛发展吧] 一些啥X总盯着重组说事,其实主要是化债的那两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8-1608-16 11:18
- 292 1 [传音控股吧] 弟兄们,在这里感觉到牛市了吗? 双双401 08-1508-16 11:18
- 427 1 [华阳国际吧] 好!华阳第9天就提前发预触发下修公告,说明着 复利加时间就是核武 08-0808-16 11:18
- 208 0 [蔚蓝锂芯吧] 空√说利空?什么利空?芯片关税吗? 哥发发发哥 08-1608-16 11:18
- 707 2 [士兰微吧] 我预感下周一士兰微很有可能涨停,今天收盘后港 点石腾达得张飞 08-1508-16 11:18
- 193 0 [东财瑞利债券A吧] $鑫元泽利C$能稳稳守住本金安全,让每一分投入 芝麻呢 08-1608-16 11:18
- 2786 2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发布2025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。 清流财记 08-1608-16 11:18
- 513 5 [中国能建吧] 兄弟们,周一涨停了,恭喜 心之殇语 08-1508-16 11:18
- 202 0 [恒大高新吧] 最为看好的还是我的恒大高新,坚定看好,无限死 基民380L00o189 08-1608-16 11:18
- 253 2 [北纬科技吧] 下周1,收在14元附近。周2、3、4来个3连板。 旧人新篇 08-1508-16 11:18
- 510 1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的未来如何? 好好先生9588 08-1508-16 11:18
- 219 0 [津投城开吧] 融资额减少950万,都转战有赚钱效益的股了 股友9L281A1703 08-1608-16 11:18
- 272 3 [北方国际吧] 不要唱多了,全给我唱空,把人气打下去! 股友7eZ7017288 08-1608-16 11:18
- 16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新型智能产品业务:该业务主要包括AIDC、机器人 基民9IDGzf 08-1608-16 11:18
- 406 1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暴涨489%!减肥药概念火了 多只翻倍牛股诞生? 股友971208L7v3 08-1608-16 11:18
- 451 2 [卧龙电驱吧] 市盈率44倍,已然高估,但是考虑到公司所在赛道 一个小兵 08-1608-16 11:18
- 279 4 [中国神华吧] 空仓的太酸了 金银亨通地马红俊 08-1608-16 11:18
- 775 7 [国投智能吧] 本来已经接受这个跌幅了,尾盘这一拉,反而有点 一票足亦 08-1508-16 11:18
- 207 0 [中航成飞吧] 要飞了 无极01 08-1608-16 11:18
- 252 1 [报喜鸟吧] 就为了这份中报,一直没涨,周一看低开多少吧。 hz_xsg 08-1608-16 11:18
- 262 5 [星帅尔吧] 减持了121.4万股,减持均价13.27元。会影响啥? 不亏钱的菜鸟 08-1508-16 11:18
- 638 4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会否被中国稀土集团收购,盛和的海外资源与 想赚套房这么难么 08-1608-16 11:18
- 323 2 [中安科吧] 完美错过所谓的牛市,即使到4千点,绝大多数人 臭匹匠 08-1508-16 11:18
- 275 0 [Nextpower Inc-A吧] $NextrackerInc-A(NASDAQ|NXT)$ 股友GI391Y 08-1608-16 11:18
- 314 3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: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澄星股份资讯 08-1508-16 11:18
- 440 1 [道明光学吧] 中报预计增长10-20%,中期分红10派1.0元 牧心X 08-1508-16 11:17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环境变好,美股配置时机到了。$摩根纳斯达 暖暖灯光 08-1608-16 11:17
- 244 0 [万林物流吧] 大家都说要重组,肯定要成功,人多力量大,疯狂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6 11:17
- 2669 7 [台基股份吧] 发现什么没有,欢迎发表意见 八方来财9888888 08-1508-16 11:17
- 208 3 [健尔康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,大幅下跌之后,才能迎来春天 自在的蒋心宇 08-1508-16 11:17
- 198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织布机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1608-16 11:17
- 594 6 [内蒙一机吧] 北方长龙和长城军工被监管,下周军工板块想要反 睿智的韦城潼 08-1608-16 11:17
- 838 9 [北京银行吧] 市场交易大部分时间都是处非理性状态。五大行平 善意迎人 08-1508-16 11:17
- 314 5 [江苏索普吧] 管理层是什么想法?业绩下滑还同时发布增发,结 依依如是 08-1308-16 11:17
- 751 1 [凯美特气吧] 因分享了海立股份、直真科技被炮灰投诉 背靠大树可喝汤Bkdskht 08-1608-16 11:17
- 1038 14 [金石资源吧] 昨天买的有点早,今天保本出来了。一会下去了继 黑猫大忽悠1 08-1508-16 11:17
- 332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行业一定会出几百块一股的股票!有什么资源 股友9cRiXf 08-1608-16 11:17
- 247 0 [坚朗五金吧] 如果这波行情,五金一直在20-23之间波动、等行 kennylee 08-1508-16 11:17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上海之夏”定制棒冰来了!“讲”沪语、抽盲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11:17
- 1421 3 [吉视传媒吧] 不但控异动还控人气排名,厉害!吉视传媒什么时 股友c211808p15 08-1608-16 11:17
- 177 2 [长电科技吧] 这庄实力不行啊,穷庄 泡股十八年 08-1508-16 11:17
- 112 2 [泽润新能吧] 正宗的wei歌 内方外圆格言6362 08-1408-16 11:17
- 207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东厉害的手段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1608-16 11:1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强者持强 坚韧的祝念茜 08-1608-16 11:17
- 901 11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上半年净利润预降38%,煤价下行拖累业 兖矿能源资讯 08-1508-16 11:17
- 317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出生即贵族或平民的无奈 中期每股收益仅9分的并 维尚必牛 08-1608-16 11:17
- 254 1 [东方财富吧] 以前熊市5000亿成交额对应10元股价,现在20000 未完成的音色 08-1608-16 11:17
- 550 3 [内蒙一机吧] 承接有力,下周有机会低吸套利。 巴山渔夫8993 08-1508-16 11:17
- 357 1 [华润微吧] 市场上好多资金在盯着,啥时候平台整理期结束就 兰4846 08-1508-16 11:17
- 357 1 [西藏药业吧] 中报不错,回到9亿上方!股性也被激活!流动性 复利交易模式 08-1508-16 11:17
- 108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涨停? 旧人新篇 08-1508-16 11:17
- 191 7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:融资净偿还124.16万元,融资余额1.71 ST信安资讯 08-1408-16 11:17
- 2491 1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监事徐明照因亲属违规交易股票遭监管谈 中国动力资讯 07-1708-16 11:17
- 3984 26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:上半年净亏损23.08亿元 北汽蓝谷资讯 08-1508-16 11:17
- 295 1 [天迈科技吧] 一季度扣非-777万二季度扣非785,提计了四百多 hzn1314 08-1608-16 11:17
- 208 0 [永泰能源吧] 最起码到2026年6月左右才会涨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1608-16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